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6 2 [中国动力吧] 板块都在动荡,有波动也正常不过了 老衲持仓坚赞 10-1710-17 14:59
- 90 3 [尚品宅配吧] 根本就没人鸟起这个股 热情的缘里静9 10-1710-17 14:59
- 532 6 [时代新材吧] 没有子弹了,下班了,自生自灭吧 壹仨五 10-1710-17 14:59
- 22 0 [上证指数吧] 拉指数诱骗散户进来和房地产一样下套 股友vdEp0O 10-1710-17 14:59
- 32 0 [泉峰汽车吧] 清仓了,再见 股友6IU1176009 10-1710-17 14:59
- 58 1 [甘源食品吧] 53.80补了五手 半仓布置 10-1710-17 14:59
- 64 1 [四方达吧] 跌停一下,才有大杀四方的气概 谢3211516 10-1710-17 14:59
- 60 1 [*ST万方吧] 我服了,现在我的股票估计只有万方是红的 股友76W3G26380 10-1710-17 14:59
- 54 1 [神宇股份吧] 早上抄底的抄到大动脉了 股友7058O7C372 10-1710-17 14:59
- 46 0 [神农种业吧] 没想到神农是救市的活菩萨 股友jIEjaB 10-1710-17 14:59
- 49 0 [中科创达吧] 56也许刚到半山腰 财道999 10-1710-17 14:59
- 45 0 [沪银吧] 不会又是收盘搞事情吧 只做单边永不加仓 10-1710-17 14:59
- 276 0 [九毛九吧] 港股九毛九跌近4% 九毛九资讯 10-1710-17 14:59
- 43 1 [三六零吧] 两天亏了5个了,,还没到底吗 股友OjLIeH 10-1710-17 14:59
- 140 1 [蔚蓝锂芯吧] 说起来和蔚蓝有同命相连的感觉都是大家不看好我 买银被套的散户 10-1710-17 14:59
- 38 0 [张江高科吧] 牛转熊了吗这是 只取二三 10-1710-17 14:59
- 30 0 [通富微电吧] 公司股东太清楚这个价位值不值得了 焱焱8 10-1710-17 14:59
- 59 0 [安科生物吧] 夏晓疯11的成本,买入2天后赚钱没走,随即被套 榨菜老套 10-1710-17 14:59
- 51 0 [长电科技吧] 科技与菜鸡的区别,台积电日月光都在创新高,只 静谧悠然的谷舒茜 10-1710-17 14:59
- 45 0 [协鑫能科吧] 最低点收盘,年线都跌破了!你是有多怂 A5188888888 10-1710-17 14:59
- 63 2 [山子高科吧] 还差这2分钱吗? 羊圈里的主 10-1710-17 14:59
- 83 3 [鹏鹞环保吧] 笑死了!小庄折腾一周了,竟然小散纹丝不动!给我 股友686x32D676 10-1710-17 14:59
- 156 5 [金发科技吧] 只怪当初错把金发当龙头,抛弃了卧龙。 Win8379 10-1710-17 14:59
- 82 4 [同为股份吧] 快手一个正义之师的推这个票呢。 股友108r5366E8 10-1710-17 14:59
- 169 9 [睿能科技吧] 老师们这个叫什么?能科技,第一个不会念 镜画99归一 10-1710-17 14:59
- 188 9 [泰尔股份吧] 等吧,破七了再说!!! 股友6L5C179000 10-1710-17 14:59
- 40 0 [拓维信息吧] 减持的果然涨不起来 股友Kn83723129 10-1710-17 14:59
- 42 0 [山高控股吧] 今天一步到位2.5,下周破两块,退通杀到1.5 大阳线卖出 10-1710-17 14:59
- 36 0 [北方稀土吧] 54.3被揍 小乔呢 10-1710-17 14:59
- 176 5 [中芯国际吧] 国外资金牛,砸盘够凶 ljshgx 10-1710-17 14:59
- 144 6 [京东方A吧] 又在发红包 招财生财de祖千秋 10-1710-17 14:59
- 50 0 [中国动力吧] 一天直接跌破年线还有谁唱多的继续唱啊 九月末时唤醒我 10-1710-17 14:59
- 58 0 [上海新阳吧] 尾盘狂拉,什么情况 守牛股AAA 10-1710-17 14:59
- 47 0 [金岭矿业吧] 我一卖就拉,有毒吧 龙光唤发 10-1710-17 14:59
- 27 0 [道生天合吧] 今天筑基吗? 基民vvKpla 10-1710-17 14:59
- 54 0 [百普赛斯吧] 股价跌回7月了 义翘神州一坨翔 10-1710-17 14:59
- 105 1 [宝通科技吧] 22块多的位置,到底是底还是半山腰,反正肯定不 喜上眉梢了 10-1710-17 14:59
- 40 0 [上海电力吧] 错过一个大踢 一条小锦李summer 10-1710-17 14:59
- 41 0 [天娱数科吧] 跌停终是你们逃不掉的宿命啊 股友30L315E358 10-1710-17 14:59
- 38 0 [三安光电吧] 好家伙,跌成狗了 股友53631Ai827 10-1710-17 14:59
- 73 2 [信邦智能吧] 下周补跌 文静秀雅的哥茁 10-1710-17 14:59
- 108 6 [奥特佳吧] 已满仓100个,下午张婷 白日依山尽12 10-1710-17 14:59
- 137 1 [燃气Ⅱ吧] 整个板块个股都被恶庄把持…这些垃圾天天都只做 A票贩子 09-2410-17 14:59
- 29 0 [阳光电源吧] 机构太坏了 股友V7022f2108 10-1710-17 14:59
- 48 1 [均胜电子吧] 你家股票又大跌了,哈哈哈 股友WBekIq 10-1710-17 14:59
- 56 1 [COMEX黄金吧] 紧急停牌核查 骑牛把歌唱 10-1710-17 14:59
- 93 1 [深圳华强吧] 没想到,竟然栽在了强子上。昨天尾盘的拉升是为 即将到达翻几倍的时刻 10-1710-17 14:59
- 76 1 [骆驼股份吧] 骆驼股份10月17日盘中跌幅达5% 骆驼股份资讯 10-1710-17 14:59
- 101 4 [赛摩智能吧] 差不多底部了吧。是不是9元左右可以重仓? 农行很行吗 10-1710-17 14:59
- 100 3 [东方锆业吧] 隔壁钽直接起来了上车错误 炒股养家230815 10-1710-17 14:59
- 154 5 [海南机场吧] 满仓了,发财了 沉默是金闷声发财 10-1710-17 14:59
- 44 0 [振德医疗吧] 太强了爱你 刘斯777777 10-1710-17 14:59
- 63 0 [威唐工业吧] 这货有坑吧 禅是缠非 10-1710-17 14:59
- 71 1 [平安银行吧] 哦吼,都是银行,平安你咋这么怂啊? 股友pa20208166 10-1710-17 14:59
- 70 1 [荣联科技吧] 可以补了吗 美好的爱小达1 10-1710-17 14:59
- 99 2 [钧达股份吧] 涨的时候涨不动,跌不会错过 hui元宝团子 10-1710-17 14:59
- 353 1 [精测电子吧] 一阵后怕 和气成金的刘邦 10-1710-17 14:59
- 100 3 [西部证券吧] 今天的走势和9.18号的走势有什么区别呢后面反弹 文静秀气的祝卓婷 10-1710-17 14:59
- 80 4 [初灵信息吧] 明天进入22的区间,哈哈,你们继续抄底 已回首_阑珊处 10-1710-17 14:59
- 93 3 [常山北明吧] 24.65买了2万股,希望能赚5%,就走 打好翻身仗 10-1710-17 14:59
- 25 0 [药捷安康-B吧] 下午果然拉,干的漂亮 有洞察力的耐心人 10-1710-17 14:59
- 41 0 [凯撒旅业吧] 在凯撒躲过市场大跌,感谢,今天没赚钱,至少少 A钱已到账 10-1710-17 14:59
- 77 0 [徐工机械吧] 绝世瘟股4.7号最大跌幅了4.7那时候不慌全市场跌 n14269767637b35d8705 10-1710-17 14:59
- 103 0 [COMEX黄金吧] 大家下午好,这会说件事,宁神今天没机会就不喊 溪宁1316679486 10-1710-17 14:59
- 62 1 [万科A吧] 你抄是他的底,他抄你的家 韭菜没肥不肥 10-1710-17 14:59
- 64 2 [晶合集成吧] 35.81买了一点点 锦诚亿科技 10-1710-17 14:59
- 132 3 [贵州茅台吧] 段老师还好吗 赚钱买小房 10-1710-17 14:59
- 61 2 [飞力达吧] 你又没有像样的涨,学它们大跌 股友67182p087X 10-1710-17 14:59
- 85 2 [渤海汽车吧] 今天受大盘拖累,否则拉红是没问题的 saszt2115 10-1710-17 14:59
- 68 0 [名臣健康吧] 微绿 有领导力的苗宸8 10-1710-17 14:59
- 35 0 [领益智造吧] 连绿,没有红一天,还有谁 飞华狂天 10-1710-17 14:59
- 60 0 [汉得信息吧] 爽,真爽。 谁与争锋45314 10-1710-17 14:59
- 42 0 [万向钱潮吧] 几乎覆膜,哪来的牛市 股友38n319717g 10-1710-17 14:59
- 35 0 [国光电器吧] 股不行就早点换,骂来骂去用没有 股友9770M1010J 10-1710-17 14:59
- 54 2 [红宝丽吧] 1 到底啥时候涨停啊 10-1710-17 14:59
- 260 6 [吴通控股吧] 指数震荡,小吴居然下杀差不多20个点 千亿吴通 10-1710-17 14:59
- 36 0 [利和兴吧] 新凯来概念股不行,两天行情,决不能追高 吉龙一街 10-1710-17 14:59
- 20 0 [上证指数吧] 止跌了,止跌了 韭曲十八弯 10-1710-17 14:59
- 43 0 [天元智能吧] 站岗了。躺平了。 小万111 10-1710-17 14:59
- 51 0 [汤臣倍健吧] 昨天那个脑袋长上的,出来走走 花开多谋得任我行 10-1710-17 14:59
- 46 0 [中熔电气吧] 下周一早盘再下杀就可以买了 yuxirp 10-1710-17 14:59
- 59 0 [国机汽车吧] $国机汽车(SH600335)$ 股友69396l815W 10-1710-17 14:59
- 40 0 [神马电力吧] 这是进货还是出货没看明白 云辉金泽 10-1710-17 14:59
- 20 0 [上证指数吧] 止跌了大家伙,明后两天不用担心大盘涨跌,周一 东升你好嘢 10-1710-17 14:59
- 48 0 [联化科技吧] 你mei的,今天打不到11.28,下周给我下单了10.8 大吉满腹的赛娅 10-1710-17 14:59
- 30 0 [青山纸业吧] 恶<。)#)))≦坏 我的曼迪发展 10-1710-17 14:59
- 236 4 [山子高科吧] 怎么回事,尾盘好像有抢筹现象,啥意思啊? 冰糖葫芦串串 10-1710-17 14:59
- 79 3 [合康新能吧] 卖般出净了,开始反弹 wqwmzj 10-1710-17 14:5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