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6 0 [北证50吧] 连跌6周 股友5X9939962t 10-1710-17 14:59
- 62 2 [*ST广糖吧] 砸啊!涨停抓了一把筹码就该使点劲砸!你们不狠 泡菜小孩 10-1710-17 14:59
- 76 1 [中证煤炭吧] 减了半仓,留下半仓,死拿不动 超思刺客 10-1710-17 14:59
- 59 1 [欣旺达吧] 周线已经三连跌了,差不多可以了吧42成本啊,废 股友6696E178z1 10-1710-17 14:59
- 54 1 [领益智造吧] 这支票难道还有人在抱幻想? 有洞察力的秦焱15 10-1710-17 14:59
- 82 1 [ST宁科吧] 这走势。。。 沉毅果决的谢小达 10-1710-17 14:59
- 240 0 [建研设计吧] 【干就得了】 天煞孤星潜番红尘 10-1710-17 14:59
- 65 2 [派诺科技吧] 大盘不好,如果大盘下午反弹,派诺应该会有反包 K线杀机 10-1710-17 14:59
- 965 3 [中核科技吧] 核电长期看好,短线承压 谦虚的岳畅18 10-1610-17 14:59
- 650 0 [南兴股份吧] 深不见底.... 和谐的修天籁2 10-1710-17 14:59
- 44 0 [百利电气吧] 没跌停不好 非著名 10-1710-17 14:59
- 653 0 [招商中证白酒指数(LOF)A吧] 咱说真的,美联储后面要降息是明牌,港股跟着受 波段交易景言 10-1710-17 14:59
- 51 0 [24中保03吧] 241130:中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中国投融资担 24中保03资讯 10-1710-17 14:59
- 21 0 [上证指数吧] …… 要好好的5 10-1710-17 14:59
- 40 1 [利欧股份吧] 还是卖公司赚钱啊 小A韭菜苗 10-1710-17 14:59
- 43 1 [昂利康吧] 快点收盘吧,我快受不了了。 聪明的常赫0 10-1710-17 14:59
- 36 1 [创远信科吧] 收盘2525、咋天收2565、标准的对子数 股友iD0SME 10-1710-17 14:59
- 67 1 [小商品城吧] 不买的话就是星期一买了,就十几分钟了 股友f25815168H 10-1710-17 14:59
- 62 1 [科沃斯吧] 尾盘建仓,尾盘建仓 耐心的付雨彤 10-1710-17 14:59
- 164 5 [紫金矿业吧] 今天尾盘能进吗 大红大紫红彤彤 10-1710-17 14:59
- 83 3 [中油资本吧] 跌起来都是板块老大,涨起来就板块垫底,次次如 中华秋叶海棠 10-1710-17 14:59
- 446 9 [新疆交建吧] 今天正好大盘跌的狠,让散户感到绝望,今天新疆 金鲤岂是池中物 10-1710-17 14:59
- 73 1 [国联民生吧] 本周五天。连续五天弱于板块,看多的人呢?出来 回本一定就销户阿 10-1710-17 14:59
- 73 1 [锦龙股份吧] 牛,真可以,以为是抄底结果半山腰 静谧悠然的静影9 10-1710-17 14:59
- 34 2 [基金动态吧] 电池你咋了 逐浪微鸭 10-1710-17 14:59
- 184 1 [信澳业绩驱动混合C吧] 股市逐渐回暖,回调期就是闭眼加仓的节奏$信澳 月若曦 10-1710-17 14:59
- 487 2 [安奈儿吧] 安奈儿:选举杨文涛为董事长 安奈儿资讯 10-1610-17 14:59
- 40 0 [三六零吧] 无量下跌。今天5000家待涨 市场韭菜花 10-1710-17 14:59
- 43 0 [R吉药1吧] 开 开心的柳飞文1 10-1710-17 14:59
- 37 0 [英科医疗吧] 收盘一网打尽 郑州大妞 10-1710-17 14:59
- 59 0 [拓普集团吧] 大家都散了吧,散会 与你同行呀 10-1710-17 14:59
- 61 0 [蓝天燃气吧] 人,怎么可以这么坏? 股友ir18157720 10-1710-17 14:59
- 42 0 [港股通科技ETF华夏吧] 已半仓 睡到自然醒丶 10-1710-17 14:59
- 51 0 [德昌股份吧] 小德子好样的,等大市回暖,赏你两个板,下去吧 知止者不殆 10-1710-17 14:59
- 50 1 [星网锐捷吧] 涨不过别人,跌得过! 凌哥16688 10-1710-17 14:59
- 49 1 [纳指ETF广发吧] 看来晚上有大动作啊 龙门米兔 10-1710-17 14:59
- 77 3 [券商ETF银华吧] 最后时刻竟然是金融板块给我们最后一刀 韭菜1474628 10-1710-17 14:59
- 179 8 [慈文传媒吧] 这么长的上影线,下周不太乐观 好帅气 10-1710-17 14:59
- 93 3 [华自科技吧] 老乡别走,最后一洗 W赚够三千万收手 10-1710-17 14:59
- 538 0 [轩竹生物-B吧] 轩竹生物上市三日股价累涨近2倍,母公司四环医 轩竹生物-B资讯 10-1710-17 14:59
- 39 0 [通策医疗吧] 下周估计要跌倒40左右 向上的袁靖娴 10-1710-17 14:59
- 62 0 [长城军工吧] 你们要恨就恨10月15日和10月17日卖股票的人,是 有条理的陆浩5 10-1710-17 14:59
- 115 0 [招商蛇口吧] 大哥这走势貌似还要涨一波啊!大盘这样跌也带不 鑫森淼焱壵 10-1710-17 14:59
- 32 0 [道生天合吧] 这走势,就算没有临停,我也说声牛B了 股友k965989a96 10-1710-17 14:59
- 34 0 [思泉新材吧] 牛呀,天天倒着看 股友Lu90039218 10-1710-17 14:59
- 55 1 [希荻微吧] 垃圾中的天花板 股友yo10911597 10-1710-17 14:59
- 46 1 [拓维信息吧] 这个电梯做的,昨天涨多少今天跌多垃圾 股友w72397190h 10-1710-17 14:59
- 46 1 [华软科技吧] 最好来十个跌停,我钱不要了,继续跌,不要停 国医七年股东 10-1710-17 14:59
- 104 1 [天海防务吧] 前几天板块涨的时候疯狂打压,集合竞价歇斯底里 股友723f0325R1 10-1710-17 14:59
- 49 1 [好上好吧] 跌破32 股友76R528U012 10-1710-17 14:59
- 66 3 [生猪吧] 12000干满 乐滋滋得香蕉 10-1710-17 14:59
- 54 2 [国光连锁吧] 兄弟们-5多进的,哥从来都是马前炮, 账户已注销 10-1710-17 14:59
- 43 1 [易点云吧] 第一次见,上市企业也能没交易 勤奋的忆夜凌13 10-1710-17 14:59
- 44 0 [卧龙电驱吧] 早上46.2舍不得出 郑一般 10-1710-17 14:59
- 41 0 [盘龙药业吧] 没种的玩意 飞黄大展的比比东 10-1710-17 14:59
- 41 0 [首开股份吧] 等我下周一发工资来拉 赚够一百万就撤 10-1710-17 14:59
- 51 0 [海翔药业吧] 遭 倾国倾城的康衍慕 10-1710-17 14:59
- 37 0 [光华科技吧] 终于无人问津 勤劳善良的钱三多 10-1710-17 14:59
- 34 1 [上证指数吧] 拉了一个星期银行。就这水平? 基民55Pw899793 10-1710-17 14:59
- 67 2 [富临精工吧] 跌到16才能停吗?自从买了这货,天天跌,这么恶 股友3PG3281619 10-1710-17 14:59
- 139 8 [红墙转债吧] 怎么回事,重仓你啊,都想割肉离场了 爽快悠悠 10-1510-17 14:59
- 48 0 [中国平安吧] 等分红吧 积小川 10-1710-17 14:59
- 27 0 [山子高科吧] 好惨啊 股友89X0370N00 10-1710-17 14:59
- 38 0 [上海贝岭吧] 垃圾我天天骂你 股友H50K965777 10-1710-17 14:59
- 44 0 [江丰电子吧] 看看让这2万勾作祟了。没有好了 股友tLYNQL 10-1710-17 14:59
- 42 0 [江海股份吧] 什么意思 逢股顺利 10-1710-17 14:59
- 32 0 [*ST皇庭吧] 还没st 基民lilwoX 10-1710-17 14:59
- 45 0 [争光股份吧] 对的使劲跌,好捡便宜货 sigur_oct 10-1710-17 14:59
- 57 0 [燕塘乳业吧] 收绿,怎么能红呢 浓郁的滑又柔2 10-1710-17 14:59
- 41 0 [每日互动吧] 你嘛的,你到底是犯了什么天条?到底是爆了什么 不吐口水 10-1710-17 14:59
- 37 0 [中国软件吧] 外面风大浪大,软软今天表现还不错 韭韭归一369 10-1710-17 14:59
- 49 1 [正帆科技吧] 明天40左右等你!跟随主力一起做T 股友zjX5y8 10-1710-17 14:59
- 70 1 [罗曼股份吧] 难道牛市就这样悄咪咪的走了蛮? 红红萝卜 10-1710-17 14:59
- 48 0 [华特达因吧] 做个t,结果套住了 执中取势 10-1710-17 14:59
- 58 0 [文投控股吧] 这周星期一的箭,最后星期五挨中了 荒原之牛 10-1710-17 14:59
- 42 0 [天龙集团吧] 光脚大阴,恐怖! 股友plRF16 10-1710-17 14:59
- 56 0 [国电南瑞吧] 昨天24没狠下心走,是我的错,沃是拉梨 股友m7c2012281 10-1710-17 14:59
- 55 0 [通信ETF华夏吧] 今天成本1.920期待你下周一的表现 柳城基民曾 10-1710-17 14:59
- 32 0 [ST美晨吧] 大盘跌这么多,收盘能红就很叉了 潜伏的穿天猴 10-1710-17 14:59
- 48 0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本来以为跌倒5500就是底了,没想到奔着4500去的 股友503R1321x1 10-1710-17 14:59
- 42 1 [中际旭创吧] 顶不住创业板不给力呀 吃了章鱼就NB 10-1710-17 14:59
- 58 1 [蕾奥规划吧] 最垃圾大盘越跌越会大涨,2.30拉升。 股友COwz5o 10-1710-17 14:59
- 306 23 [奥飞数据吧] 报下成本,让我安心一下,我先来19.7 向上的乔岚霞 10-1710-17 14:59
- 52 0 [视觉中国吧] 最近别出门大家记住了 耐心的小子 10-1710-17 14:59
- 19 0 [上证指数吧] 我喜欢这个走势,年前4500开始有戏了。明天继续 感性的章南 10-1710-17 14:59
- 23 0 [创业板指吧] 杀敌100,自损1000 KanyeHsu 10-1710-17 14:59
- 50 0 [我爱我家吧] 鸟史 股友9O577A0221 10-1710-17 14:59
- 347 0 [领益智造吧] $领益智造(SZ002600)$ 基民989107Z2z9 10-1710-17 14:5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