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1 0 [川发龙蟒吧] 赶紧回到7块,我等着你 顺势而为之gu人云 10-1710-17 15:04
- 36 0 [申菱环境吧] 跌了这么多,也没放量,还得跌,MD 招财的妖猫 10-1710-17 15:04
- 19 0 [上证指数吧] 大A不承接周末利好呀 股友三季稻 10-1710-17 15:04
- 21 0 [R东方1吧] 希望一路长虹长到1块以上 抓大牛股必胜 10-1710-17 15:04
- 60 0 [宁德时代吧] 看你能不能扛住了 炒股为昇 10-1710-17 15:04
- 76 2 [万里马吧] 11.62的本,什么时候可以回本 股友yliL4s 10-1710-17 15:04
- 158 6 [东方财富吧] 全仓的我,账户没一天红的, 買谁谁就涨停 10-1710-17 15:04
- 287 2 [亿华通-U吧] $亿华通-U(SH688339)$ 机灵的韩婕 10-1710-17 15:04
- 8947 456 [佐力药业吧] 四季度小登股的行情是否能就此切换到老登股的行 naxicygp耐心持有 10-1410-17 15:04
- 50 0 [中天科技吧] 一片哀嚎,吃了20多个点,一个都没躲掉 炒股养不起家了 10-1710-17 15:04
- 38 0 [经纬辉开吧] 去年翻了5倍,主力一直在发套,慎重勿追 股友02722h1x12 10-1710-17 15:04
- 53 0 [森特股份吧] 主力还是在的 独孤一澜 10-1710-17 15:04
- 35 0 [经纬辉开吧] 神经病 专一地奥丽华 10-1710-17 15:04
- 47 0 [康鹏科技吧] 跑了!每天为杂庄祈祷全家健康平安 股友5l69C96553 10-1710-17 15:04
- 51 0 [许继电气吧] 涨的时候像蜗牛,跌的时候像疯牛。 随风飘扬5555 10-1710-17 15:04
- 38 0 [和而泰吧] 今天虽然只涨两个点但是可以用强的离谱来形容 一叶飘雪 10-1710-17 15:04
- 49 0 [金隅集团吧] 这是有多大的雷 你能奈我何 10-1710-17 15:04
- 48 0 [恒锋工具吧] 就没见过这么坑的股票 股友tGLDia 10-1710-17 15:04
- 56 1 [钢研纳克吧] 算是废了行情好的时候没有主升浪现在大盘废了更 不掉坑里不买 10-1710-17 15:04
- 43 1 [骆驼股份吧] 明天要跌停了 惬意的爱锦鹏 10-1710-17 15:04
- 165 6 [森马服饰吧] 今天割了万科,考虑该不该进森马,大家给个建议 豆战胜fo 10-1710-17 15:04
- 133 3 [卓胜微吧] 虽然现在业绩承压,但主要是折旧和去库存导致的 身土不二11 10-1710-17 15:04
- 1052 6 [佛燃能源吧] 佛燃能源:2025年前三季度净利润4.9亿元 同比增 佛燃能源资讯 10-1610-17 15:04
- 43 0 [金博股份吧] 真牛 发财暴富富945 10-1710-17 15:04
- 39 0 [上证指数吧] 俺不知道说啥了 股友9q909q5803 10-1710-17 15:04
- 41 0 [华孚时尚吧] 看周线的话今天才破位,不慌,下周等一个反弹机 青椒超好吃 10-1710-17 15:04
- 64 0 [迈赫股份吧] 看了外围的其他个股走势,也没啥好抱怨的,愿赌 涨停是股民的追求 10-1710-17 15:04
- 31 0 [恒生指数吧] 明天反包 踊跃的勇娟丽2 10-1710-17 15:04
- 34 0 [永鼎股份吧] 15个点这个月能回来吗 可靠的顾泓咏 10-1710-17 15:04
- 57 0 [安正时尚吧] 真,啥利空啊进来吃个跌停 股友0T83917T32 10-1710-17 15:04
- 52 0 [岱勒新材吧] 11.37就是底,尾盘全仓杀入,周一吃个反弹,哈 股友XnGsHj 10-1710-17 15:04
- 32 0 [云汉芯城吧] 我感觉周一会跌12个点 炒股养家发财的人 10-1710-17 15:04
- 37 0 [经纬辉开吧] 最近很强特立独行 时来运转的天空 10-1710-17 15:04
- 69 0 [日丰股份吧] 我就早上9.35看的盘,错过逃跑机会,关键是手贱 大红大紫白萝卜 10-1710-17 15:04
- 25 0 [上证指数吧] 缩量两万亿以下,熊来了,大家好自为之 龙头先手 10-1710-17 15:04
- 112 0 [森峰科技吧] 关于济南森峰激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首次公开发行 森峰科技资讯 10-1710-17 15:04
- 78 0 [亚威股份吧] 定增价是7块,还差30%,大家坚持住,加仓要慢慢 我是睹徒 10-1710-17 15:04
- 310 1 [锌业股份吧] 根据锌业股份2025年半年报,公司上半年营业收入 严峻的安塔利亚 10-1710-17 15:04
- 46 1 [利亚德吧] 战略转型,全靠吹!!! 净说大实话而已 10-1710-17 15:04
- 73 1 [良品铺子吧] 兄弟们,如果广州果子味再不要了,怎么办? 喜欢晴天 10-1710-17 15:04
- 141 7 [新特电气吧] 稳住就行了,我趴着不动了明天跌就继续加仓,反 祝大家和我都发财 10-1710-17 15:04
- 85 2 [医药ETF易方达吧] 挂单0.415元,能买入就买 大朗老林 10-1710-17 15:04
- 22 0 [上证指数吧] 主力已经乘黄鹤去,此地空余我们小韭菜! 终于冲气之土 10-1710-17 15:04
- 29 0 [昊创瑞通吧] 真的太过分了 天玺之王者归来 10-1710-17 15:04
- 81 0 [博时恒乐债券C吧] 昨天收了四个蛋,满意!债市利好不断,央行还有 财富月亮 10-1710-17 15:04
- 76 0 [博涛热工吧] 关于江苏博涛智能热工股份有限公司首次公开发行 博涛热工资讯 10-1710-17 15:04
- 435 0 [海天味业吧] 看来又要跌回38多了... 专挑老登股 10-1710-17 15:04
- 30 0 [大洋电机吧] 不动了 股友7515Ht6866 10-1710-17 15:04
- 45 0 [风范股份吧] 涨还没涨过3个点 每天搞点买菜钱 10-1710-17 15:04
- 71 0 [厦门信达吧] 真特么ex,好不容易涨一次必要跌回来,别人涨你 指缝之间 10-1710-17 15:04
- 72 1 [三江购物吧] 这个14.44意思下周。死死死死? 六一中路来了 10-1710-17 15:04
- 94 1 [紫建电子吧] 这喵的,三季度财报看来有个大雷,这么暴跌 股友52l2565t62 10-1710-17 15:04
- 111 3 [晶瑞电材吧] 的,砸跌停啊。。。劳资直接删软件 股友32ou236231 10-1710-17 15:04
- 39 1 [小米集团-W吧] 天天这样跌,会不会黑色星期一,大环境没有特别 千余千浔 10-1710-17 15:04
- 148 3 [希荻微吧] 纳微半导体暴涨,淘嗨这个弱质提前清仓了,错失 淘嗨司了马真高兴 10-1510-17 15:04
- 47 0 [比亚迪吧] 尾盘买了两手,俗称抄底 神之一手_001 10-1710-17 15:04
- 34 0 [首开股份吧] 下周来搞你 贝威1983 10-1710-17 15:04
- 98 0 [鲁抗医药吧] 虽然涨得不多,但跌的也不多啊,鲁抗人气逐步起 股友7a6758u727 10-1710-17 15:04
- 51 0 [红墙股份吧] 没有底 挣钱请小张去旅游 10-1710-17 15:04
- 43 0 [中仑新材吧] 所有指标都破位了,天都塌了。 创新的韩港 10-1710-17 15:04
- 32 0 [工业富联吧] ??? 聪明的兰霖16 10-1710-17 15:04
- 110 0 [特创科技吧] 关于惠州市特创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首次公开发 特创科技资讯 10-1710-17 15:04
- 57 0 [天擎天拓吧] 关于上海天擎天拓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首次公开 天擎天拓资讯 10-1710-17 15:04
- 91 0 [捷翼科技吧] 关于长春捷翼汽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首次公开发行 捷翼科技资讯 10-1710-17 15:04
- 74 1 [创新医疗吧] 你们买了没? 三一泥没 10-1710-17 15:04
- 76 3 [海立股份吧] 今天周五,收盘前15分钟会有人抢筹吗? 实战成长 10-1710-17 15:04
- 59 1 [法国ETF华安吧] 法国期指今天涨了二个点了 富可纳福de韦小宝 10-1710-17 15:04
- 871 12 [R汇车1吧] 致汇车散户 砸盘不见波动 10-1610-17 15:04
- 29 0 [阿里巴巴-W吧] 没钱双十一了,都买成打折股票了 股友023W8M1271 10-1710-17 15:04
- 54 0 [华发股份吧] 激动人心的时刻周一5元保卫战,还有必要挣扎吗 买盘枯竭呀 10-1710-17 15:04
- 40 0 [新力金融吧] 怎么还不退市 哎求回本 10-1710-17 15:04
- 37 0 [股市实战吧] 如果美元纸币贬值到一张废纸的时候,那应该选择 n14192159457427b9524 10-1710-17 15:04
- 36 0 [上证指数吧] 没有人出来说一下吗? 股友7537X92C85 10-1710-17 15:04
- 117 0 [利欧股份吧] $利欧股份(SZ002131)$ 与我无瓜 10-1710-17 15:04
- 46 0 [富满微吧] 还是人吗?什么涨都不涨,什么跌都跟跌?还有有 豪迈奔放的祝婉影 10-1710-17 15:04
- 34 0 [每日互动吧] 每次大跌这B股尾盘必猛砸! djj0721 10-1710-17 15:04
- 60 0 [联明股份吧] 这家伙跌的把它黄疸都要跌出来了 跟我感觉走 10-1710-17 15:04
- 70 1 [小商品城吧] 周一还有一跌!18.8左右止跌! 淇奥宝贝 10-1710-17 15:04
- 89 2 [东方证券吧] 成功一个T,11.33把早上11.69扔的2.4万股捡回来 杭州股民3 10-1710-17 15:04
- 70 1 [海南机场吧] 除了海南板块,大部分都很惨啊!海机压制了这么 股友2d2756g719 10-1710-17 15:04
- 70 1 [御银股份吧] 纵观a股几千只票,御银的老庄够意思了 股友hibHKe 10-1710-17 15:04
- 100 2 [国光连锁吧] 我就知道好运气不会给到我。负5买的,刚才直接 顺昊哥 10-1710-17 15:04
- 191 4 [英科医疗吧] 主力早就想砸盘,今天大盘猛跌,正中下怀!趁势 上善若水的人 10-1710-17 15:04
- 75 4 [杭电股份吧] 一割就反弹,受不了了 不能再输了 10-1710-17 15:04
- 67 2 [云赛智联吧] 要不选这个吧,小仓入一点,先探探口风再说 O我是我O 10-1710-17 15:04
- 236 7 [宝泰隆吧] 这么明显的出货,还叫点火,谁家点火早上早上差 波荡起伏的心态 10-1710-17 15:04
- 268 8 [洪通燃气吧] 冬炒煤夏炒电,17.11进了,希望下午有个好结果 零花钱炒股玩 10-1710-17 15:04
- 58 4 [中密控股吧] 今天收3588? 哈三画四 10-1710-17 15:0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