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9 0 [新恒汇吧] 看透了!虽然盘中涨。但是只要大盘跌,它肯定还 基民75566M9N92 10-1710-17 14:57
- 72 1 [超捷股份吧] 主力昨天低位拿了带血的筹码,上午一路出货,还 股友509vm58926 10-1710-17 14:57
- 66 2 [华工科技吧] 可以买了 谦虚的茶月美1 10-1710-17 14:57
- 112 4 [深科技吧] 这个董秘 坚毅不拔的投资者 10-1710-17 14:57
- 131 6 [盛新锂能吧] $盛新锂能(SZ002240)$ 天下第一财哥 10-1710-17 14:57
- 37 0 [首都在线吧] 逃命了 股友q57A885321 10-1710-17 14:57
- 68 0 [科创创业50ETF华夏吧] $科创创业50ETF(SZ159783)$ 鹿童大人 10-1710-17 14:57
- 50 0 [中铁装配吧] 只想说 股友5tISrc 10-1710-17 14:57
- 48 0 [半导体吧] 尾盘介入 趋势掌控者 10-1710-17 14:57
- 41 0 [华建集团吧] 控制得太捧了 股友VMJ2SO 10-1710-17 14:57
- 39 0 [中富电路吧] 卸载软件,两个月后看 牛迪迪 10-1710-17 14:57
- 68 0 [中原传媒吧] 下周补跌 春_暖花_开 10-1710-17 14:57
- 54 0 [股市实战吧] [图片] 远古蜀人 10-1710-17 14:57
- 45 0 [科创50ETF华夏吧] 今天洗脚按摩的钱都拿来补仓了 小小怪上校 10-1710-17 14:57
- 42 0 [士兰微吧] 全天最低点位收盘,真是服了。 股友6733v8281e 10-1710-17 14:57
- 24 0 [上证指数吧] 带领亿万股民亏麻了 一卖就涨一买跌 10-1710-17 14:57
- 38 0 [晨曦航空吧] 15再来看 股友5V9L079031 10-1710-17 14:57
- 45 1 [渤海汽车吧] 卧槽,要跌停 只要你涨停 10-1710-17 14:57
- 76 1 [TCL科技吧] 破防了,我止损了,亏了1万 新奇的牛哥 10-1710-17 14:57
- 167 2 [梅雁吉祥吧] 纯牛马没卖,继续砸盘! 宇宙首富马斯克 10-1710-17 14:57
- 203 5 [沙河股份吧] 保平安是真的会,可我们今天跑进来的真的傻呗一 优选涨停板 10-1710-17 14:57
- 132 0 [COMEX黄金吧] 黄金这波上涨说实话比我预期判断来的更快,这足 rls6638 10-1710-17 14:57
- 28 0 [道生天合吧] 超出预料,已经相当够意思了,知足。 未来已来007 10-1710-17 14:57
- 41 1 [圣龙股份吧] 大哥冲上去啊,爱你 慷慨的姜瀚烁 10-1710-17 14:57
- 90 2 [海南矿业吧] 通行证已经批准,晚上发消息。 吉祥兴隆得扁鹊 10-1710-17 14:57
- 81 1 [艾比森吧] 周末没利好周一会不会不补跌啊高手分析下 专骂托治忽悠 10-1710-17 14:57
- 29 0 [深证成指吧] 今晚必须KTV,去去悔气! 股友i6b7I9 10-1710-17 14:57
- 35 0 [基金动态吧] 我在原因1:大家都看好科技原因2:现在科技发展快 安心的等待时机 10-1710-17 14:57
- 53 0 [恒银科技吧] 最后一分钟挂高一毛买三十五万 沉着冷静的曹美波 10-1710-17 14:57
- 39 0 [德林控股吧] 别赌了,下周大阴线 股届之神 10-1710-17 14:57
- 39 0 [山煤国际吧] 直接砸到五日线了厉害 股友Hdn7K3 10-1710-17 14:57
- 32 0 [红宝丽吧] 最低点收盘了,都是董秘配合机构做局惹的祸 我在默默的等待 10-1710-17 14:57
- 28 0 [道生天合吧] 兄弟们尾盘大资金抢筹了 打板天地一号 10-1710-17 14:57
- 61 1 [吉视传媒吧] 之前我就说了,小韭菜认为3.5是底,那绝对不是 股友60i5693L07 10-1710-17 14:57
- 115 2 [奥普光电吧] 真要跑了吗 股友156BQ08111 10-1710-17 14:57
- 66 2 [华岭股份吧] 29买的,幸好26实在受不了割了,看来还是要回到 蒋泰成tel 10-1710-17 14:57
- 51 0 [ST凯利吧] 尾盘这么砸盘啊 后来居上玉臂匠 10-1710-17 14:57
- 32 0 [合锻智能吧] 再两个地板就可以建仓了 shadowX 10-1710-17 14:57
- 45 0 [均胜电子吧] 等下周27抄三分之一 生财万贯的老顽童 10-1710-17 14:57
- 23 0 [上证指数吧] 走了,认赌服输 小陈198710 10-1710-17 14:57
- 42 0 [万安科技吧] 狗子砸毛线,涨了出不好吗?一会砸一下一会砸一 别墅丢大海 10-1710-17 14:57
- 58 0 [成飞集成吧] 主力跑完,星期一又是大跌的一天,什么时候才回 智慧顺风顺水 10-1710-17 14:57
- 31 0 [创业板指吧] 七天跌了20% 独具慧眼的沈淼冬 10-1710-17 14:57
- 38 1 [长安汽车吧] 快收盘了,太好了 直率的朱徐佳蕾 10-1710-17 14:57
- 77 1 [苏奥传感吧] 这种外资控盘的票!一般人不敢买!太磨人! 富有来财的胡列娜 10-1710-17 14:57
- 55 1 [天下秀吧] 非常ok 江苏伍套房 10-1710-17 14:57
- 44 1 [上能电气吧] 美股跌0,5我们就要跌5个点,难道我们就那么不 就喜欢回调 10-1710-17 14:57
- 31 0 [智光电气吧] 主力资金全跑了 长青树1234 10-1710-17 14:57
- 36 0 [艾融软件吧] 早盘没听我跑路的这碗面吃的多冤 静静看你发财 10-1710-17 14:57
- 50 0 [阳光电源吧] 宁王、比王跌3个点左右,想想确实差太多了 股友6723E2298T 10-1710-17 14:57
- 41 0 [正泰电源吧] 真好,终于不跌了 环保大师 10-1710-17 14:57
- 33 0 [国电南自吧] 跌到10元企稳 n1405749462f8561 10-1710-17 14:57
- 33 0 [R汇车1吧] 违反涨跌幅限制反,重新交易! 温婉可人的施浚琳 10-1710-17 14:57
- 51 1 [神马电力吧] 神马万岁 股友62685T78X6 10-1710-17 14:57
- 74 2 [ST百灵吧] 拉尾盘 凤凰山冲 10-1710-17 14:57
- 39 1 [华策影视吧] 阴跌不休 魅力的温京城 10-1710-17 14:57
- 43 1 [峆一药业吧] 能不能硬气一回,让我也扬眉吐气一回,好好的吹 DD121 10-1710-17 14:57
- 88 2 [宝鼎科技吧] 明天继续 川15900 10-1710-17 14:57
- 298 5 [大恒科技吧] 极致的诱多,然后闷杀! 酒酣博簺解相思 10-1710-17 14:57
- 125 5 [德邦科技吧] 不到50不加仓,宁愿错过 诙谐幽默的郝航淞 10-1610-17 14:57
- 70 2 [券商ETF华宝吧] T的空间越来越小,是不是要变盘 股友63x73061l1 10-1610-17 14:57
- 191 12 [DR新坐标吧] 开盘加了300股,要求不高,一包1916就行 股海一栗813 10-1510-17 14:57
- 68 1 [依米康吧] 股市永远没有底,如果没有开始上涨就不要动,只 清风拂过了 10-1410-17 14:57
- 42 0 [徕木股份吧] 明年再来看,休息 股友5z0533852A 10-1710-17 14:57
- 28 0 [健康之路吧] 我都提示了多久风险了,就是不听呢,就喜欢听里 账户已注销 10-1710-17 14:57
- 39 0 [汇金股份吧] 下周补跌 股友86F05O5372 10-1710-17 14:57
- 36 0 [道生天合吧] 说实话不是那个2552手砸盘的话就冲上去了,这么 星盟主 10-1710-17 14:57
- 21 0 [上证指数吧] 没有一次涨过一天涨过这么多点的 整齐地齐天大圣 10-1710-17 14:57
- 48 0 [丰山转债吧] 尾盘还要诱多再杀一波,真是坏透了 每天盈亏一个点 10-1710-17 14:57
- 30 0 [金鹤5吧] 装B 我是招财猫888 10-1710-17 14:57
- 38 0 [兆驰股份吧] 终于跌不成了! 善道者赢 10-1710-17 14:57
- 73 3 [易普力吧] 不跌破13,不买 温和友善的周先生 10-1710-17 14:57
- 41 0 [玻璃吧] 不跌了?今晚你得叫我爹了 洛丨奇 10-1710-17 14:57
- 44 0 [深华发A吧] 光头阴,下礼拜还有得跌 红梅花开富贵 10-1710-17 14:57
- 49 0 [容百科技吧] 尾盘量化收了点带血的筹码周一冲下继续砸 勇敢坚毅的楚云4 10-1710-17 14:57
- 26 0 [上证指数吧] 漂亮 铁券丹书 10-1710-17 14:57
- 52 0 [中国银行吧] 磨磨蹭蹭,带头先下来100点,然后尽快调整到360 明已888 10-1710-17 14:57
- 622 3 [ST加加吧] 稳了,坐等下午发射 富有兴隆地墨子 10-1710-17 14:57
- 95 4 [联合化学吧] 没忍住买了点会不会吃大面 禁忌的一滴 10-1710-17 14:57
- 31 0 [芒果超媒吧] 真的假的? 夙夜89 10-1710-17 14:57
- 34 0 [万里马吧] 嘛垃圾股 我买的股异常难涨 10-1710-17 14:57
- 42 0 [通光转债吧] 只有10张卖不卖? 不要再割肉了 10-1710-17 14:57
- 56 0 [汤姆猫吧] 4.25跟4.42我都不知道怎么说这个股了! 一切都有88 10-1710-17 14:57
- 39 0 [蓝思科技吧] 出啥事儿了。 堂堂正正的橙子 10-1710-17 14:57
- 45 0 [大东南吧] 千面做空。。。。。巨量卖出。。。。 小滿为赢 10-1710-17 14:57
- 56 0 [洋河股份吧] 这股,今天又发挥了它的传统艺能,尾盘还是下来 酱香科技 10-1710-17 14:57
- 53 1 [元隆雅图吧] 12块见 鲨鱼辣椒110 10-1710-17 14:57
- 35 0 [螺纹钢吧] 希望今晚多头能开心点 你就是个老六 10-1710-17 14:5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