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3 1 [科大智能吧] 补仓的时候还没到来。 绝世的茹萱 10-1710-17 14:53
- 108 1 [神驰机电吧] 这个老登前面跌太多了现在不好意思跟着跌了 段千盈 10-1710-17 14:53
- 80 2 [海康威视吧] 补仓了,赌一把财报超预期 股友uM92005638 10-1710-17 14:53
- 51 2 [三孚股份吧] 这票有史以来第一次三连板 龙回头N 10-1710-17 14:53
- 127 4 [新易盛吧] 三季度业绩要崩啊 婀娜的岳翔涵 10-1710-17 14:53
- 105 3 [威尔药业吧] 能涨停不,原油价格这么低 WAHAHAHAHA 10-1710-17 14:53
- 1003 15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临近午盘,今天A股三大指数低开低走,集体杀跌 阿心玩恒科 10-1710-17 14:53
- 65 2 [西藏天路吧] 再不卖下午跌2个点 大发善贾de波风 10-1710-17 14:53
- 184 8 [广电运通吧] 12.6满仓躺平,你来砍我三 自我投资 10-1710-17 14:53
- 327 9 [欧通转债吧] 至暗时刻刚开始的感觉哟,得专心好好缠斗一波了 Nir_vana 10-1710-17 14:53
- 404 11 [仙琚制药吧] 感谢大海子,拿了两个月,春天来了 股友zECCz2 10-1510-17 14:53
- 23 0 [创业板指吧] 稀土大杀器啊 hgfdsddjjgggg 10-1710-17 14:53
- 52 0 [中国武夷吧] 什么个情况,上午欢天喜地,下午就了 股友x0h0077113 10-1710-17 14:53
- 51 0 [江丰电子吧] 又是定增,老子是配不起股吗 只干科技龙头 10-1710-17 14:53
- 50 0 [东方通信吧] 还能拿吗这个 今年赚一百达不溜 10-1710-17 14:53
- 46 0 [科创芯片ETF鹏华吧] 跌个没完了 凡心一动 10-1710-17 14:53
- 48 0 [三星电气吧] 杀成这样都没量? 十月小豌豆 10-1710-17 14:53
- 51 0 [华伍股份吧] 只要能解套坚决拉黑你! 股友N780V72333 10-1710-17 14:53
- 55 0 [伊利股份吧] 老登,涨不上去跌不下来 虫虫虫虫虫虫 10-1710-17 14:53
- 87 1 [新莱应材吧] 73.74的本, up_涨涨涨 10-1710-17 14:53
- 77 2 [东信和平吧] ,狗主力,不会开一下,让你爹进来啊 股友655D570p00 10-1710-17 14:53
- 71 1 [新莱福吧] 呵呵,天天找牛,牛到了眼前手上又怕,唉唉! 闲抛闲掷野藤中 10-1710-17 14:53
- 22 0 [上证指数吧] 完全没有赚钱效应 八角莲 10-1710-17 14:53
- 77 0 [海优新材吧] 跌幅榜名列前茅,人气涨了2000多,说明大量散户 司马神 10-1710-17 14:53
- 29 0 [每日互动吧] 真不是个东西 基民WEXVw1 10-1710-17 14:53
- 51 0 [火炬电子吧] 遭立案调查的海南华铁跌的没有你多,太凶残了! 股友Ndd3b72607 10-1710-17 14:53
- 45 0 [天华新能吧] 完了,全是唱多的…… 大明大明 10-1710-17 14:53
- 37 0 [英威腾吧] 8块干一票 风度儒雅的烈阳2 10-1710-17 14:53
- 23 0 [和而泰吧] 有仓位的做T,没有的别进 不价投财神帮不了 10-1710-17 14:53
- 134 2 [海峡股份吧] 不会真的收购了徐闻港吧,感觉周末可能有大事情 巴菲特锋 10-1710-17 14:53
- 71 2 [云赛智联吧] 纯垃圾了,软件板块里都在涨 I盐巴I 10-1710-17 14:53
- 149 4 [藏格矿业吧] 难受,以前53清仓格格的。涨到63少赚了18点 压力是多德 10-1710-17 14:53
- 25 0 [国航远洋吧] …… 温柔的肖晨光1 10-1710-17 14:53
- 32 0 [吉视传媒吧] 舒服了,各位,下周继续 韭菜集团执行总裁 10-1710-17 14:53
- 14 0 [上证指数吧] 指数涨了1000点挣的钱,一天就跌回去了 我是贪真痴 10-1710-17 14:53
- 26 0 [国光连锁吧] 跌停加仓 股友Q2757627g5 10-1710-17 14:53
- 36 0 [供销大集吧] 零售真垃圾啊啊啊,没得哪一次拉上去不砸下来, 财运的敖崠 10-1710-17 14:53
- 75 3 [鼎捷数智吧] 祝庄家永远都亏钱 种草12345 10-1710-17 14:53
- 43 0 [国网英大吧] 翻几倍的股也没你这涨了一元的股跌的多 zhencheng159 10-1710-17 14:53
- 36 0 [跨境通吧] 开砸喽开砸喽 账户已注销 10-1710-17 14:53
- 53 0 [*ST纳川吧] 估计收盘还要收一分钱昨天的利息 风向标18号 10-1710-17 14:53
- 43 0 [ST萃华吧] 平盘收? 啊一是关中王来了 10-1710-17 14:53
- 34 0 [三安光电吧] 你拿个杯林志强 只做跟随 10-1710-17 14:53
- 48 0 [信邦制药吧] 没有持续性 散户笔记 10-1710-17 14:53
- 123 0 [博时智选量化多因子股票C吧] 它用LSTM神经网络选股,还能毫秒级响应市场,澜 财富月亮 10-1710-17 14:53
- 50 0 [杭钢股份吧] 现在买点看下周了 股友126T5E7091 10-1710-17 14:53
- 52 0 [振华重工吧] 拉尾盘,就没有好事 温情的俞宸鹃 10-1710-17 14:53
- 51 0 [金田股份吧] 业绩好就冲新高,业绩不好就下去补缺口,缩量调 赚300万人民币 10-1710-17 14:53
- 30 0 [蜂助手吧] 拉鸡股 股友7l5L925899 10-1710-17 14:53
- 32 0 [沪金吧] 气贯长虹 康木让北鼻 10-1710-17 14:53
- 48 0 [百利电气吧] A到底了!下星期企稳反弹一点!亏怕了 益友516 10-1710-17 14:53
- 18 0 [上证指数吧] 能精准散户的买卖,就不能看看是谁在搅局吗 n1425213732e0a5a 10-1710-17 14:53
- 46 0 [通裕重工吧] 不要埋怨,下跌才开始 股友NsfjKw 10-1710-17 14:53
- 17 0 [上证指数吧] 这次是真的了,我清仓了! 穿行月3556 10-1710-17 14:53
- 33 0 [艾布鲁吧] 看空的删自选,别进来 中昊芯英铁粉 10-1710-17 14:53
- 31 0 [XD中国黄吧] 期待周一大阳线。 股哥老杨 10-1710-17 14:53
- 96 0 [华天科技吧] 下周看好五连板,加油吧 持久盈利多多多 10-1710-17 14:53
- 38 0 [中储股份吧] 涨不上去,跌不停!下星期全活埋!!! 经纶民丰地扁鹊 10-1710-17 14:53
- 45 0 [恩捷股份吧] 管住手,补缺口,这个支撑位肯定要破的 股友G0D2879613 10-1710-17 14:53
- 40 0 [紫光国微吧] 半导体资金退潮了 聪明的天雪 10-1710-17 14:53
- 41 0 [深桑达A吧] 继续跌吧,跌到底再补仓别让我补成股东好吗 富富富暴富 10-1710-17 14:53
- 54 1 [民生银行吧] 庄家又要砸盘了,散户挺住 不爱红装爱绿装 10-1710-17 14:53
- 59 2 [中航重机吧] 几个月不见王志宏互动,难道住院了? 太阳石888 10-1710-17 14:53
- 232 7 [*ST万方吧] 吉林金控没什么想象力,不如去南置的万亿中国电 若地的奚澈 10-1710-17 14:53
- 37 0 [豪能股份吧] 各位股东怎么骂他能出出气???? 一路狂奔冲啊牛牛 10-1710-17 14:53
- 33 0 [工业富联吧] 怎么样?爽了没有? 从韭菜到土豆 10-1710-17 14:53
- 36 0 [华森制药吧] 狗史 股友1912wc5321 10-1710-17 14:53
- 48 0 [广脉科技吧] 20即将到到来,15肯定的 尼斯大学 10-1710-17 14:53
- 39 0 [深天马A吧] 别磨叽了,今天直接跌到年线吧 MerliniJJ6435 10-1710-17 14:53
- 49 1 [晓程科技吧] 庄家货全出完了,里面都是散户集中营,赶紧跑路 科比大徒弟王量谦 10-1710-17 14:53
- 60 1 [杭钢股份吧] 还好没抄底不然会被埋了 股友12K1t15715 10-1710-17 14:53
- 63 2 [上海电气吧] 不能下了,在这样下去没人做股票了 和气四海de夏雪宜 10-1710-17 14:53
- 76 1 [苏奥传感吧] 主力现在也不敢拉了天天骗人现在骗不到人了散户 寻找苦难天堂 10-1710-17 14:53
- 158 6 [钒钛股份吧] 哒哒哒哒哒扫射加仓,打光资金弹药没啥好怕地 军团勇士 10-1710-17 14:53
- 1110 2 [智光电气吧] 智光电气拟购买智光储能全部或部分少数股东股权 智光电气资讯 10-1610-17 14:53
- 22 0 [上证指数吧] 今天是真酸爽啊 股友QP53086013 10-1710-17 14:53
- 23 0 [上证指数吧] 结束了! 读你MD8fO8 10-1710-17 14:53
- 37 0 [沃尔核材吧] 离谱,还在加速 股友01032X9u66 10-1710-17 14:53
- 45 0 [焦煤吧] 空持获利减一点搞空操作 kkT1857 10-1710-17 14:53
- 50 0 [蔚来-SW吧] 下来吧,团结一点 重仓中芯国际35年 10-1710-17 14:53
- 133 0 [珀莱雅吧] 【华宝资源优选】您的养基月报来啦! 小呀么小虾米 10-1710-17 14:53
- 39 0 [汉桑科技吧] 套的死死的 股友BEJQsB 10-1710-17 14:53
- 51 0 [歌尔股份吧] 跌麻了。40块的时候,50个点的利润没跑 歌儿持股26成本 10-1710-17 14:53
- 37 1 [山子高科吧] 能进? 股友103g1E1253 10-1710-17 14:53
- 99 1 [兖矿能源吧] 今天血亏 端庄秀丽的邱婕露 10-1710-17 14:53
- 104 5 [长城证券吧] 还在下跌趋势,短线玩不了。 股友YB31Ia 10-1710-17 14:53
- 45 0 [港股互联网ETF华宝吧] 跌这么厉害吗 甜美的付孜源 10-1710-17 14:53
- 77 0 [天弘中证光伏产业指数C吧] $天弘中证光伏产业指数C$这刀真特么快 基民9P8661602C 10-1710-17 14:5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