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9 0 [龙净环保吧] 快进场 股友09lL575380 10-1710-17 14:53
- 40 0 [万向钱潮吧] 跌到8元再来了 时也命也哟 10-1710-17 14:53
- 23 0 [上证指数吧] 这股市行情这样子,盐我都不舍得买一包 股友l0868503w2 10-1710-17 14:53
- 41 0 [岩山科技吧] $岩山科技(SZ002195)$ 招财小机器喵 10-1710-17 14:53
- 37 0 [星源材质吧] 真是拉稀的玩意的 温柔娴静的鹤川8 10-1710-17 14:53
- 35 0 [应流股份吧] 挂了个跌停以为不会到呢,然后买进去了 琉璃喵 10-1710-17 14:53
- 36 0 [上海建工吧] 那好你们的筹码。别说主力欺负你们。我说了既然 股友891p0o9059 10-1710-17 14:53
- 65 3 [伊利股份吧] 价值投资者们你们跑哪里去了。 大吉亨通扫地僧 10-1710-17 14:53
- 32 0 [北京君正吧] 涨没这么厉害,跌起来一骑绝尘呀,有点东西 草海张铁柱 10-1710-17 14:53
- 69 0 [中国动力吧] 不趁这个时候补仓那实属过错,默默地补,等待涨 东方求败bar 10-1710-17 14:53
- 36 0 [华岭股份吧] 今天才放了点量,边角料还没到底,前低16.7 逆流向 10-1710-17 14:53
- 40 0 [恒生互联网ETF华夏吧] 我的妈啊,跌好几天了 平等的谷昊祥 10-1710-17 14:53
- 35 0 [赣锋锂业吧] 持续阴跌,放量出货,估计一直持续下跌 股友FP89229332 10-1710-17 14:53
- 29 0 [和而泰吧] 下周一站稳均线,一路向上 低位价值猎手 10-1710-17 14:53
- 42 0 [科创50ETF东财吧] 这个市场要死啊。今天引起大恐慌了。越恐慌越要 眉清目秀的石婉 10-1710-17 14:53
- 23 0 [上证指数吧] 可怜的股民走了这么久牛市,指数涨了超越去年10 股友8385C358k6 10-1710-17 14:53
- 88 0 [鹏华沪深港新兴成长混合A吧] 股市还是这么离谱,一周一个样 浣熊守护者 10-1710-17 14:53
- 69 0 [同和药业吧] 早上来一波骗炮这个 抄底不好玩 10-1710-17 14:53
- 35 1 [中天科技吧] 垃圾!! 股友1H362p3701 10-1710-17 14:53
- 38 1 [旋极信息吧] 天天跌 股友655K8e3925 10-1710-17 14:53
- 61 1 [金风科技吧] 兄弟们,山顶的风景漂亮吗?是不是到处都是绿油 别间我是谁 10-1710-17 14:53
- 44 1 [嘉泽新能吧] 买买买,一点点亏损承受不了,买什么股票 小世界w 10-1710-17 14:53
- 185 4 [江淮汽车吧] 亏8个点了,减还是加 柒小陌 10-1710-17 14:53
- 460 4 [果麦文化吧] 太恨t+1出出不掉,直接焊死,要是能像B圈一样 牛牛的小飞 10-1710-17 14:53
- 113 1 [亚联发展吧] 大家看看这托我揭穿它,它就更换名字和头像继续 福来福往来 10-1610-17 14:53
- 50 0 [东方精工吧] 真出升眼都不严了 挣一百就跑路 10-1710-17 14:53
- 33 0 [永泰能源吧] 1.62结束 堆金广进地扁鹊 10-1710-17 14:53
- 27 0 [领益智造吧] 明天销户 股友LhVepL 10-1710-17 14:53
- 57 0 [大连电瓷吧] 能少亏最后却多亏了 忘了股票吧 10-1710-17 14:53
- 41 0 [恒生互联网ETF华夏吧] 哎 好心态不要贪 10-1710-17 14:53
- 55 0 [中国巨石吧] 股市真可怕,我知错了 西门吹水008 10-1710-17 14:53
- 46 0 [新莱应材吧] 你真的让我体会到了深深的挫败感,为自己的冲动 Mr_Z先生 10-1710-17 14:53
- 43 0 [江淮汽车吧] 真是 股友p655H16616 10-1710-17 14:53
- 54 0 [中建环能吧] 指数暴跌在即,你觉得这货会逆势涨?以后的5块 自由船散人 10-1710-17 14:53
- 25 0 [上证指数吧] 4000点很快就要到来,狂飙的时候即将到来啦! 虎虎股神 10-1710-17 14:53
- 79 1 [天通股份吧] 从12块开始跌,以为11块是支撑位加仓了,今天又 宋风宋水宋财神 10-1710-17 14:53
- 59 2 [宏桥控股吧] 能不能收红 股友9g98318e59 10-1710-17 14:53
- 51 1 [商络电子吧] 这么大量都不涨,谁还指望它什么 股友93160NA290 10-1710-17 14:53
- 36 0 [天普股份吧] 你复牌了把大a带到沟里了 顺势而为zjl 10-1710-17 14:53
- 187 6 [昆仑万维吧] 第一步40.28第二步38,我成本32,不做差价那种 一个小散户137 10-1610-17 14:53
- 69 0 [广生堂吧] 广生堂10月17日盘中跌幅达5% 广生堂资讯 10-1710-17 14:53
- 29 0 [*ST东易吧] 龙头首阴可以博先手,博周一反包 账户已注销 10-1710-17 14:53
- 47 0 [泸天化吧] 是接下来两个交易日是断头刀,温柔时间已过 股友wbGKit 10-1710-17 14:53
- 160 0 [中重科技吧] 周一准备建第次仓9.72叫我 每天交200手续费 10-1710-17 14:53
- 47 0 [伊戈尔吧] 畜庄找跌(爹)也不是这样的找的。真呕心缺德到 股国小侠 10-1710-17 14:53
- 44 0 [康鹏科技吧] 沙散户沙的真狠呀 股友fL80255008 10-1710-17 14:53
- 48 1 [久之洋吧] 电话一响黄金万两,直播老师又让我补200万圆 股神善人 10-1710-17 14:53
- 54 1 [长电科技吧] 都是,等你抛了,过不了多长时间就涨起来。 风度儒雅的高佑超 10-1710-17 14:53
- 52 2 [硅烷科技吧] $硅烷科技(SZ920402)$ 全都红起来 10-1710-17 14:53
- 49 0 [大连重工吧] 吃货! 春秋鬼谷 10-1710-17 14:53
- 31 0 [电池ETF广发吧] 啥情况 渤海世家高氏 10-1710-17 14:53
- 43 0 [森麒麟吧] 无语了。。 追风123456 10-1710-17 14:53
- 35 0 [沙河股份吧] 不带这么吓人的,水上四个点追高,一天过山车 捉妖擒龙专业户 10-1710-17 14:53
- 30 0 [白银有色吧] 上午被洗走了。 无聊打一炮 10-1710-17 14:53
- 37 0 [万科A吧] 周一6.21见 花开积玉地蝶舞 10-1710-17 14:53
- 21 0 [上证指数吧] 除了折腾还是折腾 股友CA1c5y 10-1710-17 14:53
- 30 0 [利和兴吧] 板块倒数第一 股友DQAMAT 10-1710-17 14:53
- 284 0 [杭钢股份吧] 白玩 限量版538688 10-1710-17 14:53
- 31 0 [烧碱吧] 小骚碱你想干什么你还直线上去??? 牢大肘 10-1710-17 14:53
- 37 1 [道生天合吧] 临停 股友156937265 10-1710-17 14:53
- 54 2 [山子高科吧] 4480下跌!这才像我们的大A嘛 多汉少洞 10-1710-17 14:53
- 57 1 [首开股份吧] 原来今天高开是做上影线去了 体贴的黎婉 10-1710-17 14:53
- 39 1 [道生天合吧] 开砸了,做空资金砸了,快跑, 股友g7JT6I 10-1710-17 14:53
- 68 2 [剑桥科技吧] 5个点买你,要套我? 股友83w87376C9 10-1710-17 14:53
- 109 1 [德邦鑫星价值灵活配置混合C吧] 躺平不动了,坐等cpo再次起飞 优雅淡然的瘦子 10-1710-17 14:53
- 76 3 [中电鑫龙吧] 收盘价14.73会不会太刺激了 风度儒雅的爱顺昊 10-1710-17 14:53
- 186 2 [沪金吧] 挑战一下做空,止损1002,止盈995或者看盘手动 明天早上扔点 10-1710-17 14:53
- 60 0 [金杨精密吧] 开始杀融资盘了吧 爱吃鱼的 10-1710-17 14:53
- 19 0 [上证指数吧] 太漂亮了的走势 天天龙头 10-1710-17 14:53
- 56 0 [宁德时代吧] 开盘拉升就卖了 安稳日子 10-1710-17 14:53
- 45 0 [西部证券吧] 今天大盘砸的够狠,投降 铁板小牛牛 10-1710-17 14:53
- 40 0 [华天科技吧] 资金报团了,合力最好, 小糖糖甜 10-1710-17 14:53
- 27 0 [晶瑞电材吧] 周一还有一碗大面 喝点汤就行了 10-1710-17 14:53
- 44 0 [立讯精密吧] 漂亮,是时候了 金疙瘩豆 10-1710-17 14:53
- 46 0 [飞龙股份吧] 割了割了!一望无际 ROCKYOU 10-1710-17 14:53
- 57 1 [ST远智吧] 刚刚从坑里爬出来,又要回到坑里去吗???那还 股海DJD 10-1710-17 14:53
- 42 1 [山子高科吧] 终于跌停啦,全仓进,赌一把! 就做抄底王 10-1710-17 14:53
- 762 2 [同力股份吧] 10月16日,陕西同力重工股份有限公司发布公告称 扁扁的大馒头 10-1710-17 14:53
- 202 3 [通富微电吧] 进来不到一个星期两个跌停 股友307i56838w 10-1710-17 14:53
- 75 1 [五矿资本吧] 大盘暴涨,五坑资本不跟涨,大盘跌,五坑资本跟 潜浮云上 10-1710-17 14:53
- 159 4 [精工科技吧] 上方换庄的主力一股不卖,一旦拉伸直接开始连板 预言家z73 10-1710-17 14:53
- 128 0 [宏达高科吧] 今天收盘13.1,我说话好使,会员们持仓待涨就好 股友I1c0787832 10-1710-17 14:53
- 47 0 [百纳千成吧] 逗你们玩, 哦豁6L6L玩球个蛋 10-1710-17 14:53
- 163 5 [新华保险吧] 说不定,下午就让你们高攀不起! 股友5nTxC8 10-1710-17 14:53
- 51 0 [国脉科技吧] 抄底了 长长高昂 10-1710-17 14:53
- 30 0 [润和软件吧] 昨日收盘忠言:尾盘拉升,韭菜满园!!! 亲切的谢言秋 10-1710-17 14:53
- 25 0 [领益智造吧] 持仓股全部躺平 许建功 10-1710-17 14:53
- 49 0 [中国国贸吧] 主力资金连续60天净流出3700多万了! 国贸跌停 10-1710-17 14:5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