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0 0 [金鹤5吧] 装B 我是招财猫888 10-1710-17 14:57
- 38 0 [兆驰股份吧] 终于跌不成了! 善道者赢 10-1710-17 14:57
- 73 3 [易普力吧] 不跌破13,不买 温和友善的周先生 10-1710-17 14:57
- 41 0 [玻璃吧] 不跌了?今晚你得叫我爹了 洛丨奇 10-1710-17 14:57
- 44 0 [深华发A吧] 光头阴,下礼拜还有得跌 红梅花开富贵 10-1710-17 14:57
- 49 0 [容百科技吧] 尾盘量化收了点带血的筹码周一冲下继续砸 勇敢坚毅的楚云4 10-1710-17 14:57
- 26 0 [上证指数吧] 漂亮 铁券丹书 10-1710-17 14:57
- 52 0 [中国银行吧] 磨磨蹭蹭,带头先下来100点,然后尽快调整到360 明已888 10-1710-17 14:57
- 622 3 [ST加加吧] 稳了,坐等下午发射 富有兴隆地墨子 10-1710-17 14:57
- 95 4 [联合化学吧] 没忍住买了点会不会吃大面 禁忌的一滴 10-1710-17 14:57
- 31 0 [芒果超媒吧] 真的假的? 夙夜89 10-1710-17 14:57
- 34 0 [万里马吧] 嘛垃圾股 我买的股异常难涨 10-1710-17 14:57
- 42 0 [通光转债吧] 只有10张卖不卖? 不要再割肉了 10-1710-17 14:57
- 56 0 [汤姆猫吧] 4.25跟4.42我都不知道怎么说这个股了! 一切都有88 10-1710-17 14:57
- 39 0 [蓝思科技吧] 出啥事儿了。 堂堂正正的橙子 10-1710-17 14:57
- 45 0 [大东南吧] 千面做空。。。。。巨量卖出。。。。 小滿为赢 10-1710-17 14:57
- 56 0 [洋河股份吧] 这股,今天又发挥了它的传统艺能,尾盘还是下来 酱香科技 10-1710-17 14:57
- 53 1 [元隆雅图吧] 12块见 鲨鱼辣椒110 10-1710-17 14:57
- 35 0 [螺纹钢吧] 希望今晚多头能开心点 你就是个老六 10-1710-17 14:57
- 51 0 [兆日科技吧] 死了 茶田仔6578 10-1710-17 14:57
- 79 0 [XD宝钢股吧] 集合竞价竟然翘尾,完犊子了 刚入门002 10-1710-17 14:57
- 39 0 [*ST仕净吧] 狼真的来了。 股友T0i5296176 10-1710-17 14:57
- 54 0 [江淮汽车吧] 跌放量了?今天恐慌盘杀出去不少啊!下周能加了 任不烦同学请发言 10-1710-17 14:57
- 30 0 [星源材质吧] 下面没有支撑位了 过去和现在 10-1710-17 14:57
- 47 0 [山西焦煤吧] 万手哥,诱多,跌成狗了 喜气洋洋的张小达 10-1710-17 14:57
- 36 0 [科创AIETF博时吧] 那些托早就跑了 轻盈的冉茹雪1 10-1710-17 14:57
- 32 0 [烧碱吧] 加仓加仓,一手五十点加一手 邱博藕片批批 10-1710-17 14:57
- 46 0 [设研院吧] 早晚会被你设计完、不玩了拉进黑名单 凤南9892 10-1710-17 14:57
- 37 0 [云煤能源吧] 亏3个点 股友907K7E6005 10-1710-17 14:57
- 42 0 [国联水产吧] 周一继续低开低走新低不断 心静如水2026 10-1710-17 14:57
- 69 2 [上证指数吧] 各位不抄底吗? 我要挣一千个 10-1710-17 14:57
- 144 4 [中恒电气吧] 收盘了早点排跌停单 模糊正确即可 10-1710-17 14:57
- 130 3 [晶泰控股吧] 分时图这个V形态还是挺漂亮的,继续干起来 眉清目秀的蒋泰成 10-1710-17 14:57
- 79 1 [胜科纳米吧] 这股有什么利空吗,天天暴跌 n1410795532a9d68 10-1710-17 14:57
- 65 0 [东微半导吧] 上星期五早上80元买了,剩下的就系期待每个的下 人比黄花瘦20236 10-1710-17 14:57
- 33 0 [股市实战吧] 二十天左右主力资金跑了一万多个亿这种市场要不 踩雷先锋 10-1710-17 14:57
- 65 0 [锐科激光吧] 我又加仓了,仓位越来越重,成本越来越高了 yuxirp 10-1710-17 14:57
- 66 0 [海航控股吧] 海航国庆国际航班飞了516班,涨了28.4%,国际线 情更久 10-1710-17 14:57
- 43 0 [天音控股吧] 你爹今天跌了四个点 剩者为王丶 10-1710-17 14:57
- 38 0 [正业科技吧] 应该快退市了 有自制力的郝严2 10-1710-17 14:57
- 43 0 [辰欣药业吧] 个性,不和大盘同步 月朗风清2021 10-1710-17 14:57
- 25 0 [上证指数吧] …… 股友p9Z6223858 10-1710-17 14:57
- 136 1 [TCL科技吧] $TCL科技(SZ000100)$ 股友198c9n0186 10-1710-17 14:57
- 3102 18 [南方中债7-10年国开行债券指数E吧] 10月17【百万实盘操作-加仓榜】今天股市大跌, 手扶拖拉司基 10-1710-17 14:57
- 248 5 [东阳光吧] 这样走本周就能叫到18.19了 浙江璐珂 10-1410-17 14:57
- 35 0 [三花智控吧] 大盘跌这么多,下周一估计会涨 股友vlzQNK 10-1710-17 14:57
- 33 0 [上海建工吧] 可以梭哈了 股友70526oD532 10-1710-17 14:57
- 26 0 [中兴通讯吧] 玩跑的快 割肉专家服不服 10-1710-17 14:57
- 78 0 [艾比森吧] 唯一一个值得博弈的20cm周一会有人来抬轿的。 贵妃醉股 10-1710-17 14:57
- 52 0 [科大讯飞吧] 到周末了,又是开始利好了韩爹游,宇树爹傍了, 理性退场 10-1710-17 14:57
- 46 0 [节能风电吧] 接下来的行情会不会让人们目瞪口呆呢? 堆金腾达de小舞 10-1710-17 14:57
- 41 1 [山子高科吧] 故事讲完了? 满仓金博 10-1710-17 14:57
- 89 1 [中信证券吧] 中信期货,今天股指交割日又做空了吗? 拴心猿意马2026 10-1710-17 14:57
- 153 6 [上海电力吧] 进来就亏6个点 赚钱活命 10-1710-17 14:57
- 66 1 [九洲药业吧] 两天10个点 股友89c7y76529 10-1710-17 14:57
- 69 2 [京沪高铁吧] 我还没上车,这就启动了 嫩红的君子谦 10-1710-17 14:57
- 80 2 [风华高科吧] 今天估计要往跌停走了。前天涨的不够跌 股友06a6i66992 10-1710-17 14:57
- 3694 21 [诺安多策略混合C吧] 关键 梦中情音 10-1610-17 14:57
- 112 8 [美盈森吧] 千万别被洗下车。 只买不炒存股养老 10-1610-17 14:57
- 177 1 [长江传媒吧] 抓紧时间上车,今天至少5%的回报 markchn 10-1010-17 14:57
- 31 0 [英维克吧] 韭菜抄底了 股友z99r553123 10-1710-17 14:57
- 38 0 [超捷股份吧] 机构散伙了 馈赠而非操作 10-1710-17 14:57
- 50 0 [沪银吧] 逼仓咋可能逼一半就结束,花那么多钱,低多依然 柚子管理员 10-1710-17 14:57
- 36 0 [三六零吧] 亏惨了 只做上升趋势股 10-1710-17 14:57
- 86 0 [恒邦股份吧] 早上好心温馨提示股友们注意风险了还被骂无语了 不绝望没希望 10-1710-17 14:57
- 84 1 [精进电动-W吧] 有点黑色星期五那味了,这个行情什么股都得跌! 神算子妙蛙种子 10-1710-17 14:57
- 101 3 [凤凰光学吧] 看着吧,今天收盘前还有很多割肉盘,看谁头铁 爱车需要代驾吗 10-1710-17 14:57
- 60 1 [华伍股份吧] 被玩坏了 游来游去的虎 10-1710-17 14:57
- 65 0 [好莱客吧] 发生了什么事了 豫章南路 10-1710-17 14:57
- 47 0 [纳斯达克吧] 每周五必大跌。上周剧本。本周再现 沈先生akimoto 10-1710-17 14:57
- 33 0 [新易盛吧] 抛盘不断如同拉一样,可恶! 股友sHUJe 10-1710-17 14:57
- 46 0 [湖南黄金吧] 这股可是有世界第三大地下矿啊 股友801K9C8059 10-1710-17 14:57
- 64 1 [上证指数吧] 指数涨的时候个股不涨,指数跌的时候个股全跌, 股长阳 10-1710-17 14:57
- 53 1 [秋乐种业吧] 投降输一半 游遍全中国 10-1710-17 14:57
- 54 1 [四维图新吧] 明天冲板 股友CI03073029 10-1710-17 14:57
- 117 1 [省广集团吧] 刚刚7.83全部割肉清仓那天拉涨停9.03进的,拿了 盛夏光年28 10-1710-17 14:57
- 503 4 [通富微电吧] 卖在人声鼎沸处,低吸无人问津时。没事慢慢低吸 美股第一空头 10-1710-17 14:57
- 58 1 [云南锗业吧] 满仓 股友18D969I012 10-1710-17 14:57
- 421 1 [金春股份吧] 不要太完美! 股友TjrjzP 10-1710-17 14:57
- 38 1 [汇金股份吧] 收盘有可能会变绿 股友X5K7125683 10-1710-17 14:57
- 115 6 [国投丰乐吧] 说白了就不是增发的问题,这货涨一两分跌一两毛 公平得卡尔文 10-1710-17 14:57
- 171 3 [卧龙电驱吧] 现在什么时候了?还在炒机器人,笑掉大牙 杀手王子 10-1710-17 14:57
- 26 0 [上证指数吧] 老登也熄火了吗? 孤独的奋勇者 10-1710-17 14:57
- 4399 22 [中航机遇领航混合发起C吧] 市场 热情的颜霖2 10-1610-17 14:57
- 46 0 [联合光电吧] 主力成功的把这个股弄的没有人敢买了,我也要减 瑞园外星人 10-1710-17 14:57
- 39 0 [大连圣亚吧] 你们这些猪,跟着我发财都不会 小小股神巴巴特 10-1710-17 14:57
- 34 0 [国光电器吧] 为什么 股友3o60T71561 10-1710-17 14:57
- 41 0 [恒生科技ETF华夏吧] 抖音里面吹票的还有吗? 热情的彭钊20 10-1710-17 14:5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