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7 0 [中材科技吧] 竞价直接拉红吗 乐观豁达的韩茗洋 10-1710-17 14:58
- 37 0 [运达股份吧] 靠,没炒到,下星期再来了 亏钱小散168 10-1710-17 14:58
- 70 0 [上证指数吧] 滚 基民enWxgw 10-1710-17 14:58
- 19 0 [上证指数吧] 每天几百亿的流出,咋能涨 涨68888 10-1710-17 14:58
- 150 0 [博时中证金融科技主题ETF联接C吧] 产业变革中,$博时中证金融科技主题ETF联接C$蕴 财富月亮 10-1710-17 14:58
- 17 0 [上证指数吧] 疯熊 股友nVXX53 10-1710-17 14:58
- 33 0 [*ST闻泰吧] 融券狗不砸盘,就亏本了 大位面馆吃面 10-1710-17 14:58
- 38 0 [沃尔核材吧] 下周一补缺口,然后一路向下 股友F329V32836 10-1710-17 14:58
- 51 0 [九安医疗吧] 相对大盘空方收敛了不少,也弱多了。 投资有道的播客东 10-1710-17 14:57
- 26 0 [创业板指吧] 向下100点才是买入时机 忠心的华娴5 10-1710-17 14:57
- 35 0 [白银有色吧] 这波那么好的势头要是还趴着,明年直接去ST吧! 爆珠啵啵椰 10-1710-17 14:57
- 32 0 [望变电气吧] 跌停算了 股友503U00F191 10-1710-17 14:57
- 32 0 [湖南黄金吧] 黄金上万,难道狐金清零? 股友nEUIrW 10-1710-17 14:57
- 31 0 [英科医疗吧] mad都跟我想的一样,尾盘抄底 华西邱洋 10-1710-17 14:57
- 23 0 [通富微电吧] 不想玩了, 涨停就跑666 10-1710-17 14:57
- 43 0 [神宇股份吧] 赶紧跑吧,现在已经撕破脸的砸盘了,不是出货阶 盆满钵满的大黑 10-1710-17 14:57
- 57 0 [百联股份吧] 什么东西?不能干早点辞职,让能者上保证国有资 股友86M589a686 10-1710-17 14:57
- 30 0 [中电鑫龙吧] 终于找补跌了!亏死了 股友300T7012I6 10-1710-17 14:57
- 100 2 [海南发展吧] 满仓海南发展,我在海南发展躲,舒服 水涨船高7777 10-1710-17 14:57
- 79 1 [ST太重吧] 可以买了我加200手 alan_pv 10-1710-17 14:57
- 58 0 [时代电气吧] 正常回调而已即便要再涨也不可能连续涨不停啊 远方的远方一无所有 10-1710-17 14:57
- 38 0 [长虹能源吧] 电池涨时候,你没跟着,跌的时候跟那么紧 和气四海地郭大路 10-1710-17 14:57
- 608 0 [横河精密吧] $横河精密(SZ300539)$ 轩子鱼 10-1710-17 14:57
- 51 0 [大参林吧] 最近雄起 freedommachine 10-1710-17 14:57
- 28 0 [道氏技术吧] 斯道士涨时不行,跌时第一名呀 宝鸡秦岭 10-1710-17 14:57
- 69 1 [兴齐眼药吧] 好家伙上午害怕卖了下午居然要红了 我在晶盛当股东 10-1710-17 14:57
- 68 0 [*ST未名吧] 里面又开始带节奏了,小心小心小心 价值重估 10-1710-17 14:57
- 73 0 [华明装备吧] 庄想到了散户所想,犹豫不决的封板量来吸引散户 Esai 10-1710-17 14:57
- 24 0 [苹果吧] 我会慌吗?并不会,拉的越高我就加仓空 一条道走不黑 10-1710-17 14:57
- 36 0 [渤海汽车吧] 6天3板的票,万万没想到啊,作天进今天还是吃了 股市中清流 10-1710-17 14:57
- 70 0 [长电科技吧] 参考长电科技科技以往的走势规律,先到37看看能 股友PgQL9p 10-1710-17 14:57
- 33 0 [通裕重工吧] 在低点收盘唉 汤道频道 10-1710-17 14:57
- 32 0 [恒生科技ETF华泰柏瑞吧] 没有最低只有更低 股友35i80962u9 10-1710-17 14:57
- 21 0 [小米集团-W吧] 傻米粉快买进,很便宜 股友035X0e3873 10-1710-17 14:57
- 45 0 [爱施德吧] 两天时间把这两周的上涨都吞掉了,真有趣啊今天 一支大学生 10-1710-17 14:57
- 54 1 [蓝思科技吧] 挂27买不进来就算了,不勉强 基民133977hv93 10-1710-17 14:57
- 62 1 [中坚科技吧] 五日线不破下周一要大涨了吧? 在熊市中生存太难 10-1710-17 14:57
- 90 2 [芒果超媒吧] 认清了娱乐圈的真面目,真真假假虚虚实实,还不 雷厉风行的孙光耀 10-1710-17 14:57
- 44 0 [中国电信吧] 电扎战略合作伙伴。 持规者 10-1710-17 14:57
- 36 0 [雪人集团吧] 收在全天最低点,大盘真是太烂了 峰清y 10-1710-17 14:57
- 43 0 [欧陆通吧] 我 账户已注销 10-1710-17 14:57
- 61 0 [爱普股份吧] 来十只乌鸦也不怕。 玉玺云飞扬 10-1710-17 14:57
- 45 0 [三只松鼠吧] 亏了50%了,你是怎么做到的 财神到88818 10-1710-17 14:57
- 34 0 [常山北明吧] 周一来个跌停各位吐血吧 股友63M25532A9 10-1710-17 14:57
- 36 0 [赤峰黄金吧] 倒了八辈子霉 春天花不开 10-1710-17 14:57
- 39 0 [金固股份吧] 八毛三收 股友ZF71728655 10-1710-17 14:57
- 98 2 [京东方A吧] 准备抄底,马上就要破4了 老当益壮90后 10-1710-17 14:57
- 66 3 [鹏辉能源吧] 这是要把公司卖给股民吧 股友720359u5P1 10-1710-17 14:57
- 46 0 [芯朋微吧] 这是一个什么票呀?涨的时候看不见,跌的时候爹 股友Kl22031825 10-1710-17 14:57
- 112 0 [龙江交通吧] 奇葩的市场,奇葩的龙江交通2600点买进去到3900 恭喜如意得苗人凤 10-1710-17 14:57
- 32 0 [华策影视吧] 2市第一烂股。比海南华铁还垃圾。。。 一买就变熊 10-1710-17 14:57
- 44 0 [长城军工吧] 和上海洗霸,一样 赵嘉凯 10-1710-17 14:57
- 202 8 [台基股份吧] 大家成本多少?亏的想哭 股友73V893u229 10-1710-17 14:57
- 29 0 [奥普光电吧] 大盘小幅回调 股友1H05W10620 10-1710-17 14:57
- 52 0 [中国建筑吧] 有什么脸跌啊,别人是涨多了,你呢? 股友58Y72R3927 10-1710-17 14:57
- 140 0 [国投瑞银白银期货(LOF)C吧] 当前市场下我的全球资产配置思路 高高小跟班 10-1710-17 14:57
- 39 0 [药明康德吧] 何其悲壮! 牛市只求回本 10-1710-17 14:57
- 53 0 [沙河股份吧] 主力我给你磕个头 优选涨停板 10-1710-17 14:57
- 20 0 [上证指数吧] 真棒! Mini散一号 10-1710-17 14:57
- 27 0 [通富微电吧] 没割的股友们!致敬! 薇薇出汗 10-1710-17 14:57
- 41 0 [天融信吧] 天天阴跌不止 小旋仔 10-1710-17 14:57
- 185 4 [国电南自吧] 干嘛不直接砸跌停呢?怪了 碳水_3 10-1710-17 14:57
- 56 1 [东方财富吧] 快到批发价了,难道真要给散户朋友们批发价进货 小散学股85214 10-1710-17 14:57
- 56 1 [深科技吧] 今天!发生什么事了? 轻盈的严森童 10-1710-17 14:57
- 40 1 [白银有色吧] 昨天打板进的下午涨停卖了,打开又进来了 赚点零花钱给自己 10-1710-17 14:57
- 125 3 [英维克吧] 能抄底吗 再见旧时光4 10-1710-17 14:57
- 39 1 [芒果超媒吧] 散户谨慎入手此股。娱乐股最近很不稳定,加上这 股友028d856T99 10-1710-17 14:57
- 92 4 [德力股份吧] 下周一低开7个点 忍着大鳄 10-1710-17 14:57
- 111 4 [中国能建吧] 多练练还真是有盘感的,很多时候不要逆势而为, 轻仓勿贪慎加仓 10-1710-17 14:57
- 324 2 [有研新材吧] 玩坏了 股友173q386c20 10-1710-17 14:57
- 74 3 [深科技吧] 第一次遇到跌停 谨慎买入见好就收 10-1710-17 14:57
- 79 1 [海正药业吧] 本来预判是10.25左右可以买一点,现在看看这个 红剑向上 10-1710-17 14:57
- 44 2 [药捷安康-B吧] 来个瀑布再给个进的机会 股友0O33269p26 10-1710-17 14:57
- 286 3 [阳光电源吧] 储能光伏是什么消息导致今天这样砸? 一颗纯白 10-1710-17 14:57
- 176 5 [睿能科技吧] 福建+存储芯片分销无敌了 潮汕游资 10-1710-17 14:57
- 459 7 [骆驼股份吧] 不来虚的,继续加仓6800股,看好骆驼储能 财神N7 10-1710-17 14:57
- 66 1 [毅昌科技吧] 本想从从容容游刃有余! 嘉仓都措 10-1710-17 14:57
- 635 23 [先锋电子吧] 请问全仓买了这个要怎么办才好啊,目前亏十个点 基民uzia3P 10-1610-17 14:57
- 619 41 [亚太实业吧] 我是多头我不敢唱了,我怕主力打下来,然后有人 幸运星1888 10-1610-17 14:57
- 40 0 [创新医疗吧] 尾盘拉…… 朋友股友 10-1710-17 14:57
- 37 0 [赛力斯吧] 都买在高点,气死我了 有自信的上涨1 10-1710-17 14:57
- 513 0 [招商中证白酒指数(LOF)A吧] 惨咯没资金进,在这震!看你顶不顶的住! 一不小心就当了菲菜 10-1710-17 14:57
- 42 0 [交通银行吧] 你护一下盘子行不行 股友38705I787z 10-1710-17 14:57
- 217 0 [弘业期货吧] 太难了 才望利市地廉颇 10-1710-17 14:57
- 41 0 [英诺激光吧] 周一反弹一点,股票就是这样 股友jIEjaB 10-1710-17 14:57
- 32 0 [焦煤吧] 抄底多多多 股神cl 10-1710-17 14:57
- 53 1 [华胜天成吧] 亏了20个点,我家仓了 小赵赵同学 10-1710-17 14:57
- 79 1 [中化装备吧] 业绩年年亏损,大盘都崩了,怎么才跌这么一点啊 沉睡千年的蛆 10-1710-17 14:5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