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6 0 [飞龙股份吧] 割了割了!一望无际 ROCKYOU 10-1710-17 14:53
- 57 1 [ST远智吧] 刚刚从坑里爬出来,又要回到坑里去吗???那还 股海DJD 10-1710-17 14:53
- 42 1 [山子高科吧] 终于跌停啦,全仓进,赌一把! 就做抄底王 10-1710-17 14:53
- 762 2 [同力股份吧] 10月16日,陕西同力重工股份有限公司发布公告称 扁扁的大馒头 10-1710-17 14:53
- 202 3 [通富微电吧] 进来不到一个星期两个跌停 股友307i56838w 10-1710-17 14:53
- 75 1 [五矿资本吧] 大盘暴涨,五坑资本不跟涨,大盘跌,五坑资本跟 潜浮云上 10-1710-17 14:53
- 159 4 [精工科技吧] 上方换庄的主力一股不卖,一旦拉伸直接开始连板 预言家z73 10-1710-17 14:53
- 128 0 [宏达高科吧] 今天收盘13.1,我说话好使,会员们持仓待涨就好 股友I1c0787832 10-1710-17 14:53
- 47 0 [百纳千成吧] 逗你们玩, 哦豁6L6L玩球个蛋 10-1710-17 14:53
- 163 5 [新华保险吧] 说不定,下午就让你们高攀不起! 股友5nTxC8 10-1710-17 14:53
- 51 0 [国脉科技吧] 抄底了 长长高昂 10-1710-17 14:53
- 30 0 [润和软件吧] 昨日收盘忠言:尾盘拉升,韭菜满园!!! 亲切的谢言秋 10-1710-17 14:53
- 25 0 [领益智造吧] 持仓股全部躺平 许建功 10-1710-17 14:53
- 49 0 [中国国贸吧] 主力资金连续60天净流出3700多万了! 国贸跌停 10-1710-17 14:53
- 73 0 [金浦钛业吧] 郭金东卖女儿股价下跌,害人害己!害人不浅! 允许自己做自己 10-1710-17 14:53
- 41 0 [英洛华吧] 这支死股 股友3p57w75001 10-1710-17 14:53
- 54 0 [国网信通吧] 本来可以从从容容,却非要连滚带爬 budushu 10-1710-17 14:53
- 33 0 [螺纹钢吧] 做多快快快 股友29k016a136 10-1710-17 14:53
- 55 1 [巨人网络吧] 说了最低点收盘,韭菜们服不服 账户已注销 10-1710-17 14:53
- 75 2 [特变电工吧] 朱莉,我不薅个3万5万,不得走 满仓壹哥 10-1710-17 14:53
- 46 1 [ST南都吧] 还好昨天割了 追板狂徒 10-1710-17 14:53
- 144 7 [中鼎股份吧] 扛不住了家人们,我想全部清仓跑路了。 那梭哈是一种艺术 10-1710-17 14:53
- 48 1 [大华股份吧] 现在是进场好时机 木子和水 10-1710-17 14:53
- 83 2 [华民股份吧] 感觉华民股份这波调整的差不多了,该反弹了吧, 买的股票都涨 10-1710-17 14:53
- 82 3 [东方财富吧] 找24.73周支撑,不能补 積江成海 10-1710-17 14:53
- 327 16 [欣贺股份吧] 昨天上仓位,今天发涨停板的感觉不错哦……!下 光禄吟台玉尺山 10-1710-17 14:53
- 132 3 [甲醇吧] 昨天放消息运输船没了,涨。今天船回来了吗?这 bg4ajb 10-1710-17 14:53
- 115 3 [万丰奥威吧] 你跌你跌啊!我等你啊!16.8我就进场!2万股走 T_Sir干凯子 10-1710-17 14:53
- 1809 12 [A50期指吧] 明天走势出炉,这周也就这样了,下周估计两种走 乐观开朗之菠菜 10-1610-17 14:53
- 608 8 [卧龙电驱吧] 再把注意力放在卧龙新能上,毕竟一家子人,他儿 安静聆听心声 10-1610-17 14:53
- 55 1 [真视通吧] 值9元么? 股友56h612018E 10-1610-17 14:53
- 160 1 [佳先股份吧] 比跌破箱体砸深坑,拭目以待 粗根韭菜庄 09-2610-17 14:53
- 2297 27 [吉视传媒吧] 可惜挂低了一分,挂着就看电影去了,今天一切都 星辰大海喜欢旅游 09-1810-17 14:53
- 25 0 [上证指数吧] 哈,真是爽呀 指数不环保 10-1710-17 14:53
- 39 0 [股市实战吧] 大家都开心,上下都开心!!! 股友5l261Y3257 10-1710-17 14:53
- 32 0 [百川股份吧] 从头砸到尾 今年马马赚大钱 10-1710-17 14:53
- 44 0 [威派格吧] 尾盘杀 基民15125T010l 10-1710-17 14:53
- 59 0 [卧龙电驱吧] 小韭菜们就是不信一个人,上周就喊你们跑,不相 杀手王子 10-1710-17 14:53
- 47 0 [哈焊华通吧] 垃圾 股友1912wc5321 10-1710-17 14:53
- 35 0 [天华新能吧] 没量啊,继续砸 预言帝蛋蛋 10-1710-17 14:53
- 66 0 [*ST棒杰吧] 杀出恐慌才能突破向上 账户已注销 10-1710-17 14:53
- 33 1 [中兴通讯吧] 43可见 mulmoney 10-1710-17 14:53
- 79 1 [融发核电吧] 大家不要怕,估计再跌个百分之十就企稳了。最多 厉害的金松1 10-1710-17 14:53
- 60 1 [智飞生物吧] 各位大神请问你们这个股底下的买单永远很多,就 齐心合力地火龙果 10-1710-17 14:53
- 86 2 [海南华铁吧] 这样都不跌停早上开盘跑出来了不知道是对是错啊 股友0FFUhS 10-1710-17 14:53
- 66 1 [COMEX黄金吧] 坚决看空,就你一个阿中在玩是吧! 变幻莫测牛 10-1710-17 14:53
- 102 2 [万润科技吧] 今天晚上要出利好 所求皆如愿丶 10-1710-17 14:53
- 63 2 [东信和平吧] 四个多点卖了,不贪心,亏点,观望 股友98L6193K58 10-1710-17 14:53
- 69 2 [楚天科技吧] 高买低卖,啊 泥鳅别跑 10-1710-17 14:53
- 95 3 [股市实战吧] 要换的来 俊逸超凡的冷美波 10-1710-17 14:53
- 392 7 [航天彩虹吧] 哪位大佬大神可以解释一下,彩虹的市盈率为何是 股友TZsTib 10-1610-17 14:53
- 34 0 [中油资本吧] 上午板块第一,下午倒数第一,真牛逼 胜败看淡慢慢来 10-1710-17 14:53
- 41 0 [新农股份吧] 我真是个天才,昨天大有和你,选了你,结果进来 和庄一起拼 10-1710-17 14:53
- 52 0 [石头科技吧] 杀川破位,外面的看看热闹,站岗的卧倒躺平吧。 痛苦痛悲 10-1710-17 14:53
- 40 1 [合肥城建吧] 缩量下跌还会跌放量上涨还会涨 我必崛起 10-1710-17 14:53
- 92 1 [天路转债吧] 这都能绿,唉服了you YongMan 10-1710-17 14:53
- 153 4 [雄韬股份吧] 叼,这点量跌停更好,一步到位阴跌才是杀伤 中线投机客 10-1710-17 14:53
- 116 4 [惠城转债吧] 这货主力真阴,中午杀那么狠,果断1590买,1645 善良的陶易0 10-1710-17 14:53
- 38 0 [同心传动吧] 每天跌一元,一个月不到归零,哈哈哈哈,跌跌跌 股友iO78722370 10-1710-17 14:53
- 42 0 [通达股份吧] 只要大股东没公布减持了,就还有机会 金银河主 10-1710-17 14:53
- 49 0 [日丰股份吧] 这股太可怕了 周末末momo 10-1710-17 14:53
- 64 1 [中国联通吧] 分红有用吗?还不够跌的。业绩都没有电信和移动 股友115312n27N 10-1710-17 14:53
- 55 2 [宁波港吧] 3.73.6挂单 股市基本功 10-1710-17 14:53
- 87 4 [奥雅股份吧] 奥雅现在做的文旅都强调可持续运营,不是一次性 宫古晚竹 10-1710-17 14:53
- 259 3 [超威半导体吧] 通富已经走自己的路了,明天可能会大涨 浩然正气555 10-1710-17 14:53
- 269 9 [和辉光电-U吧] 还会跌到发行价吗? 股良语 10-1610-17 14:53
- 42 0 [芒果超媒吧] 哎,听说又有反弹了,能不能买啊?买了以后包不 股友101i5u3590 10-1710-17 14:53
- 45 0 [通裕重工吧] 不接飞刀!下周到2.8考虑买一点点 东湖女子 10-1710-17 14:53
- 349 0 [大智慧吧] 还好跑掉了,今天大a什么鬼啊? 捉妖联盟一猴哥 10-1710-17 14:53
- 45 0 [英特科技吧] 兄弟们,大盘涨的时候,这货有跟吗?跌的时候, 苍茫1986 10-1710-17 14:53
- 44 0 [吉鑫科技吧] 问题是涨回来也挣不到钱 冰雪聪明的勇决5 10-1710-17 14:53
- 21 0 [上证指数吧] 有人说对了大盘要到3670点 股友85W7a25508 10-1710-17 14:53
- 59 0 [智慧农业吧] 有逃走的吗,大盘崩溃了。 虫虫特工队 10-1710-17 14:53
- 31 0 [中兴通讯吧] 该跌了 长电投资 10-1710-17 14:53
- 151 4 [金马游乐吧] 这是空中加油吗,还是技术性回调?股神们 诸葛亮拍大腿 10-1710-17 14:53
- 57 4 [道生天合吧] 力争明天目标价位200元以上! 泰森格斗 10-1710-17 14:53
- 56 1 [美邦服饰吧] 收市2.25元 今天财富资汛要闻 10-1710-17 14:53
- 54 0 [华测检测吧] 被大盘拖累了 清风徐徐16 10-1710-17 14:53
- 59 0 [国信证券吧] 这次大跌不能怪散户了吧!很多人在喊疼啊。 反也者道之动也 10-1710-17 14:53
- 46 0 [数码视讯吧] 垃圾是真好跌。 股友8f281A1930 10-1710-17 14:53
- 35 0 [新易盛吧] 要拿筹码就好好拉,上去平盘会有人给你的 今日成 10-1710-17 14:53
- 42 0 [华鹏飞吧] sb股 年年腾达的翠薇 10-1710-17 14:53
- 69 0 [凤竹纺织吧] 还是看好他 顺势为王201702 10-1710-17 14:53
- 47 0 [日丰股份吧] 你最近也没涨跟着跌个呀 五线之上第一阳1 10-1710-17 14:53
- 57 0 [华脉科技吧] 开始数板? 步步回本 10-1710-17 14:53
- 87 0 [西藏药业吧] 我还没卖就瀑布给我了,追着卖都卖不了。算了 红红火火凤凰 10-1710-17 14:53
- 68 1 [中科金财吧] 真阳假阴 东财网友6156513505054746 10-1710-17 14:53
- 28 1 [山东墨龙吧] 大A涨停了 博鑫养家 10-1710-17 14:5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