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5 0 [合锻智能吧] [傲][傲][傲][傲][傲] 舒缓的耿烨童 10-1710-17 14:39
- 239 0 [盈新发展吧] 越跌越开心,勾庄,你看得到吗? 富贵满斗的李寻欢 10-1710-17 14:39
- 34 0 [宁波韵升吧] 套25个点了差不多了吧 精致的范翔云 10-1710-17 14:39
- 103 1 [常辅股份吧] 常辅股份就一普通的生产机电一体化产品的企业, 股友t2303E3950 10-1710-17 14:39
- 437 3 [中国核建吧] 看来是走对了 胖哥666666 10-1710-17 14:39
- 47 1 [道生天合吧] 这主力操盘好稳!志在高远!红四方! 九命龙头 10-1710-17 14:39
- 18 0 [上证指数吧] $$这行情是要把韮菜根都刨起来 龍腾飞 10-1710-17 14:39
- 53 0 [中旗股份吧] 加快速度下去,不要反弹,下星期一6元以下见吧 潜伏匕首 10-1710-17 14:39
- 21 0 [深证成指吧] 牛市结束了 只玩恒科了吧 10-1710-17 14:39
- 96 2 [万华化学吧] 廖增太一直以为自己能超越丁建生,然后把万华作 股友CxY5vM 10-1710-17 14:39
- 67 2 [国光电器吧] 今天跌幅超过股市90%的股票,真 股友6998CT5060 10-1710-17 14:39
- 300 5 [*ST万方吧] 我查了一下,如果换位金控当实控人,金控也就80 若地的奚澈 10-1710-17 14:39
- 25 0 [创业板指吧] 最好跌的一个红的没有,说明你厉害 婀娜多姿的舒光耀 10-1710-17 14:39
- 27 0 [三孚股份吧] 好厉害啊 清水2019 10-1710-17 14:39
- 52 0 [厦门信达吧] 一想到下周补跌就特么,都没涨上去 指缝之间 10-1710-17 14:39
- 20 0 [上证指数吧] 何其荣幸 恭喜发財才呀 10-1710-17 14:39
- 38 0 [江淮汽车吧] 40见 基民Lu2CaP 10-1710-17 14:39
- 22 0 [上证指数吧] 就这还吸引外资,这外资难道都没长脑子吗? 大v天龍 10-1710-17 14:39
- 47 0 [创业板指吧] 当媒体铺天盖地报道利空的时候才是开始买股票的 善厨的步莉 10-1710-17 14:39
- 30 0 [瑞立科密吧] 融券卖出了谢了 涨财东来顺 10-1710-17 14:39
- 80 1 [天风证券吧] 获利筹码逐步减少,被套筹码逐步抬高,为进一步 郑鹏一 10-1710-17 14:39
- 168 3 [国投中鲁吧] 大盘好天天小跌,大盘不好,大跌,真有你的 股友079567X23F 10-1710-17 14:39
- 16 0 [上证指数吧] 深套在3900 股友YzvnLW 10-1710-17 14:39
- 50 0 [吉林化纤吧] 我去!刚去给一个妹妹刷会礼物就崩了? 咚感光啵 10-1710-17 14:39
- 74 0 [赛恩斯吧] 买买买 n14297026416cc539214 10-1710-17 14:39
- 36 0 [神宇股份吧] 加仓干 狂放不羁的风 10-1710-17 14:39
- 28 0 [A50期指吧] 反弹了 股友cQdln8 10-1710-17 14:39
- 24 0 [中兴通讯吧] 被不靠谱拿捏了吗 炒股总被割 10-1710-17 14:39
- 23 0 [山高控股吧] 加速赶底反弹在即 马赛马拉 10-1710-17 14:39
- 36 1 [中兴通讯吧] 最近视频有在讲股市,有来忽悠人 股友57q0af 10-1710-17 14:39
- 62 2 [伊利股份吧] 涨时你是一点不跟,跌时是每次都少不了你,还跌 股友L39513793l 10-1710-17 14:39
- 48 1 [三安光电吧] 这是怎么了?天天跌? 灰鲸66 10-1710-17 14:39
- 80 3 [东方精工吧] 感觉到不了1731啊,尾盘还没到的话尾盘再接一点 水晶战神 10-1710-17 14:39
- 33 1 [山子高科吧] 没钱加仓了 娴淑典雅的邱亚特 10-1710-17 14:39
- 880 2 [鼎际得吧] 一个投入了几十亿,总共投资100多亿的项目被几 维加斯 10-1710-17 14:39
- 48 1 [天洋新材吧] 这股杀跌起来真是狠,大单狂砸,顶不住,根本顶 与股会话Z 10-1710-17 14:39
- 24 0 [证券Ⅱ吧] 不拉就算了,还在砸,以后怎么骗散户进来 萌城制衡 10-1710-17 14:39
- 22 0 [生猪吧] 哀鸿遍野啊 股友8x7A823939 10-1710-17 14:39
- 42 0 [工业富联吧] 对舂米之间可能出现的不利结局引发的担忧,令妇 八十二号技师 10-1710-17 14:39
- 238 0 [山高控股吧] 我真是聪明 坚韧的冷叶gym 10-1710-17 14:39
- 37 0 [XD中国卫吧] 给卫星提鞋都不配!! 股友K888H80709 10-1710-17 14:39
- 17 0 [上证指数吧] 好好好 股友637935V72A 10-1710-17 14:39
- 37 0 [长城军工吧] 涨多好跌多惨,唉,利润快跌没了 江南红927 10-1710-17 14:39
- 47 1 [首华燃气吧] 今天追的反正也不用看涨跌随意了 丫髻山真人 10-1710-17 14:39
- 135 3 [华菱钢铁吧] 遵守纪律,趋势已经改变就要离场 股友35097iv620 10-1610-17 14:39
- 46 0 [交大铁发吧] 全仓 左江涨停 10-1710-17 14:39
- 53 0 [富春环保吧] 跌不下,周一就准看吃肉,抓住啦 广州佛山人 10-1710-17 14:39
- 19 0 [上证指数吧] 又见百点长阴了 股友0pp6359281 10-1710-17 14:39
- 39 0 [佳禾食品吧] 妈的,割肉了。。。 心手合一315 10-1710-17 14:39
- 48 0 [通裕重工吧] 越买越死,亏损出来是不可能,现在好好的工作, 股灵感悟 10-1710-17 14:39
- 47 0 [科士达吧] 电死了科士达 股友66761EV031 10-1710-17 14:39
- 36 0 [晓程科技吧] 彻头彻尾的傻毛、白银有色死都不会砸的、为什么 账户已注销 10-1710-17 14:39
- 38 0 [东阳光吧] 哎…… 及时止盈12345 10-1710-17 14:39
- 58 0 [侨银股份吧] 股市大跌,调整。小盘股现在就有优势了。想涨想 wu181818 10-1710-17 14:39
- 69 3 [神宇股份吧] 还以为跌不动了。。。。是我太天真了 我来啦3 10-1710-17 14:39
- 98 2 [凯美特气吧] 今天收盘看看能不能回收五日线 不赚坚决不走哈 10-1710-17 14:39
- 1249 6 [创元科技吧] 二周时代的第27周结束,截止第二十七周创元科技 隐约的华慧2 10-1010-17 14:39
- 38 0 [赤峰黄金吧] 币,天天收阴,你天天? 敢担当de茉莉公主 10-1710-17 14:39
- 40 0 [科创50吧] 狂风暴雨般的砸盘,跌成这样,不知又发生了啥散 话糙理不糙 10-1710-17 14:39
- 19 0 [上证指数吧] 下杀取量!这四个字含金量值千金,万金! 捂股豐鐙 10-1710-17 14:39
- 42 0 [美盈森吧] 主力也被套住了 玄门悟道 10-1710-17 14:39
- 27 0 [山子高科吧] 割肉了,剩下今天补仓的下周一全割了,主力,山 sbzgzf 10-1710-17 14:39
- 46 0 [盾安环境吧] 兄弟们上子弹抢,我来了 劲草有力 10-1710-17 14:39
- 37 0 [康美药业吧] 该是拉起来的时候了 乐观的许沛5 10-1710-17 14:39
- 63 0 [浙江荣泰吧] 悬着的心终于放下了 股友g90151p121 10-1710-17 14:39
- 45 0 [恒生互联网ETF华夏吧] 认栽了,今年在这上面挣的钱,亏进去1/5了,就 股友31678Lq169 10-1710-17 14:39
- 70 2 [震安科技吧] 什么利空要这样跌?天塌了 牛牛的红小妞 10-1710-17 14:39
- 125 9 [中金黄金吧] 所以黄金破1000了,我还亏着???? MSQLZWY 10-1710-17 14:39
- 154 3 [广东宏大吧] 来了,该来的终于来了,38.59再接,谢谢主力。 直接干就完了 10-1710-17 14:39
- 46 0 [中国建筑吧] 接早了 股友5k1255051I 10-1710-17 14:39
- 25 0 [常山北明吧] 这么看上午还卖对了 涨不停cc 10-1710-17 14:39
- 25 0 [上证指数吧] 减仓减仓 神之子巴菲特 10-1710-17 14:39
- 69 1 [北方稀土吧] 就怕周一补跌。 仪态万千的潘茹栋 10-1710-17 14:39
- 35 1 [科力装备吧] 是被我骂醒了 选skglybbg 10-1710-17 14:39
- 62 1 [风华高科吧] 重仓两只垃圾,风华高科,中国宝安。 万事多谋地阿苏 10-1710-17 14:39
- 56 1 [明阳智能吧] 估计取消英国投资计划才会涨 东财网友2059513876668104 10-1710-17 14:39
- 116 3 [上实发展吧] 围城里但凡犹豫的都出来了,城外铁定想进的也进 昀航共同 10-1710-17 14:39
- 65 1 [中成股份吧] 你不跟涨,为什么要跟跌 股友k63519E008 10-1710-17 14:39
- 154 6 [九安医疗吧] 小米跌疯了但愿公司三季度已经清仓了小米 股市赚钱好难啊 10-1710-17 14:39
- 341 1 [仕佳光子吧] 三季度利润显著增高,长期成长趋势向好2025年10 炒股精神小伙 10-1710-17 14:39
- 106 9 [富瀚微吧] 这票是不是马上要ST? 小白教授 10-1710-17 14:39
- 1284 5 [雅创电子吧] 80元不为过 股友58p3836G39 10-1710-17 14:39
- 178 0 [熵基科技吧] 脑机接口样品明年3月展出,一但这样品展出,该 慧然独悟A 10-1610-17 14:39
- 101 2 [东方甄选吧] 老俞的公司22.5-27横盘了,不上则下,必有一根8 华尔街豺狼 10-1610-17 14:39
- 71 1 [晶华微吧] 半导体芯片板块继此前快速上涨后,10月14日出现 躺着炒股躺着赚 10-1510-17 14:39
- 57 0 [兆威机电吧] 股价回到年初,是发生了什么?2天亏了4千多 巳月红升 10-1710-17 14:39
- 48 0 [22萍投02吧] 184604:2022年第二期萍乡市城市建设投资集团有 22萍投02资讯 10-1710-17 14:39
- 31 0 [和而泰吧] 要卖出才能拉升了 坚毅不拔的TT 10-1710-17 14:3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