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6 0 [沙河股份吧] 好像本来早上开盘也这个价最后一秒硬被大单砸下 想清楚再干 10-1710-17 15:01
- 49 0 [利和兴吧] 欧美联合搞我们资本肯定跑的,现在也就银行和题 基民5ul5jR 10-1710-17 15:01
- 20 0 [上证指数吧] 【二五计划】日期:10.17自然日374天交易日250 lcyhrs 10-1710-17 15:01
- 48 0 [汇纳科技吧] 买这种股的难受不,涨大科技没有它,涨金融还是 洒脱随性的谷皓轩 10-1710-17 15:01
- 38 0 [许继电气吧] 今天真狠涨了一个月一天回到解放前 欠张停 10-1710-17 15:01
- 29 0 [芒果超媒吧] 贵公司股票这块小时工多少钱 股友1Q8K562376 10-1710-17 15:01
- 47 1 [小米集团-W吧] 完全没有止跌迹象四十是第一步后面三十二十直到 稳稳得超人 10-1710-17 15:01
- 91 4 [常山北明吧] 可能几分钟涨停板 股友6fnqJB 10-1710-17 15:01
- 60 1 [宁波建工吧] 据我夜观天象,该股还需要等待半个月左右 股友rjbcpe 10-1710-17 15:01
- 125 3 [晶方科技吧] 21的本,我都有点慌了,这个庄够狠! 降低成本才是王道 10-1710-17 15:01
- 64 1 [华宏科技吧] 拉高三个点,反跌五个点,正常出货。 颤颤巍巍的小白 10-1710-17 15:01
- 104 8 [山高控股吧] 这个股票会不会跌到7,8毛啊? JJ1浪2浪3浪4浪 10-1710-17 15:01
- 106 6 [莱绅通灵吧] 别搞啊,我早上收盘才清了200个w,别告诉我会涨 大强子吃韭菜筹码 10-1710-17 15:01
- 47 0 [埃斯顿吧] 操底 博学多才的善念9 10-1710-17 15:01
- 84 0 [掌趣科技吧] 不用怀疑,下周开盘低开,刚好破5,后面就是反 总是被割的韭菜11 10-1710-17 15:01
- 51 0 [广生堂吧] 周末又出消息,让人接盘! 股友22A0989i30 10-1710-17 15:01
- 43 0 [建投能源吧] 你的毛利率最高! 负责的温致薇 10-1710-17 15:01
- 69 0 [中信海直吧] 涨没你份,跌一次都不落下 基民2k156O6502 10-1710-17 15:01
- 35 0 [许继电气吧] 8个点,空间又出来了 买崩A股 10-1710-17 15:01
- 41 0 [七匹狼吧] 昨天收盘1.4万手,今天又是1.4万手 专挑冒绿光的买 10-1710-17 15:01
- 102 2 [用友网络吧] 你越跌,我手里的筹码肯定是越捂越紧的呦 喜欢上炒股 10-1710-17 15:01
- 123 5 [澄星股份吧] 顶一字 dong1961zg 10-1710-17 15:01
- 331 9 [水晶光电吧] 太苦了 丽园路 10-1710-17 15:01
- 27 0 [存储芯片吧] 看涨 基民twKwq7 10-1710-17 15:01
- 54 0 [东方海洋吧] 缺德的玩意、花样玩的还挺多呀! 股友89l3C88215 10-1710-17 15:01
- 53 0 [石英股份吧] 麻辣比的,一天亏我四万多,真垃圾 股友7823g28k88 10-1710-17 15:01
- 55 0 [同益中吧] 不见涨,只见跌,大单不停打压,为了谁? 炒股养家yyds 10-1710-17 15:01
- 56 0 [统一股份吧] 牛股都是先科技后蓝筹的 泽槿投资 10-1710-17 15:01
- 938 2 [悍高集团吧] 悍高集团黄线(庄家成本线),自救回血。 柚子老周 10-1610-17 15:01
- 54 0 [英国富时100吧] 牛,直线下跌 财神到了呀哦 10-1710-17 15:01
- 33 0 [中电港吧] 比都狠 股友08722uY857 10-1710-17 15:01
- 44 0 [股市实战吧] 都是 n141939443466063 10-1710-17 15:01
- 50 0 [澄星股份吧] 市场低迷只能买强势股合力股,今天早涨停不破的 股友02a92225q8 10-1710-17 15:01
- 74 0 [湘财股份吧] 停牌了 巴菲特牛排则 10-1710-17 15:01
- 56 1 [特变电工吧] 干到10点日线了买1000股拖着 股友93987Wa590 10-1710-17 15:01
- 85 2 [百联股份吧] 不信邪,不怕邪。改挂9.03元全满仓收回捣糨糊出 南京托 10-1710-17 15:01
- 42 0 [北方铜业吧] 下星期能反弹三个吗 追板狂徒 10-1710-17 15:01
- 32 0 [智光电气吧] 上涨没有你,下跌是真快啊 衡水炒家 10-1710-17 15:01
- 31 0 [山子高科吧] 海南华铁那么大个利空都没你跌的多 股友50ul652270 10-1710-17 15:01
- 46 0 [COMEX黄金吧] 公子下班了,你可以涨了 猫猫秒秒秒 10-1710-17 15:01
- 50 0 [三维通信吧] 希望来个有格局的 理性的池舒茜 10-1710-17 15:01
- 97 0 [宝鼎科技吧] 补涨15倍的招金黄金,同一个大股东 股友PrejI9 10-1710-17 15:01
- 49 1 [美图公司吧] 这个市场确实太残酷了 漫长的等待689 10-1710-17 15:01
- 59 0 [激智科技吧] 都是柔性显示看看艾比 涨停才算牛 10-1710-17 15:01
- 36 0 [上海电气吧] 买银行都保不住这十个点的亏损 灵动机敏的任泰成 10-1710-17 15:01
- 23 0 [R汇车1吧] 0.07没买着,下周接着挂 股友8152855HM6 10-1710-17 15:01
- 57 0 [兆威机电吧] 我亏了21000元,再也不给你玩了 股友50881k0I10 10-1710-17 15:01
- 40 0 [天汽模吧] 真是烂票。上次高位过后到现在真的差 风华小铁塔 10-1710-17 15:01
- 27 0 [武进不锈吧] 砸种 追完涨停 10-1710-17 15:01
- 37 0 [国债期货吧] 别跳水,有点骨气行不行? 基民1285H28x10 10-1710-17 15:01
- 48 0 [御银股份吧] 今真抗跌。 量化不管理必反 10-1710-17 15:01
- 56 0 [一汽解放吧] 这走势跟当年101围长春时一样啊就是不跟你打饿 蝴蝶效应99 10-1710-17 15:01
- 40 0 [康美药业吧] 人太多顶不住 啥也不是是啥 10-1710-17 15:01
- 183 0 [财经评论吧] 减盐行动“积厚成势” 我国居民减盐健康指数再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1710-17 15:01
- 36 0 [高盟新材吧] 这个股票9月都不怎么涨,反而跌比涨了翻倍的跌 小小小流星 10-1710-17 15:01
- 67 1 [三联虹普吧] 大盘涨它不涨,大盘跌它比谁也跌得快。 股友69M385w399 10-1710-17 15:01
- 66 2 [万里马吧] 这只股的艺术成分很高。 森羊羊 10-1710-17 15:01
- 71 1 [上海建工吧] 很抗跌啊,我感觉机构在偷偷买入了,不管了,全 一叶扁舟一叶扁舟 10-1710-17 15:01
- 175 6 [兆新股份吧] 14:30,2.95必破,收盘2.92 安康是福2024 10-1710-17 15:01
- 55 2 [森麒麟吧] 今年有人在这票里赚到钱吗? 浪迹江湖独走天涯 10-1710-17 15:01
- 68 0 [北方铜业吧] 继续补仓周一涨停 阳光开朗的洪逸凡 10-1710-17 15:01
- 42 0 [江苏国信吧] 今天的大盘啊 写的的 10-1710-17 15:01
- 21 0 [上证指数吧] 再见了,接下来只有跌了 风险与你同在 10-1710-17 15:01
- 45 0 [COMEX黄金吧] 使劲跌吧,下周一再涨 天蓝蓝533 10-1710-17 15:01
- 272 0 [白银有色吧] $白银有色(SH601212)$ 智亦慧 10-1710-17 15:01
- 72 0 [上证指数吧] 什么叫特码的惊喜 一个好人37 10-1710-17 15:01
- 183 0 [正丹股份吧] 最新消息,蒸蛋水下两个点直线拉升到4个点,实 待业炒家2025 10-1710-17 15:01
- 25 0 [小米集团-W吧] 看好三季报。。。 物流配送专柜 10-1710-17 15:01
- 621 0 [大金重工吧] 跌麻了 挑战大A5000股 10-1710-17 15:01
- 41 0 [北京君正吧] 这一个月白玩了。MD。 Vincent350 10-1710-17 15:01
- 33 0 [深科技吧] 25进去吃个反弹吧 喷人教教主飞鹏 10-1710-17 15:01
- 33 0 [三孚股份吧] 存储材料上游,受益于下游涨价? 杏林东路 10-1710-17 15:01
- 33 0 [永泰能源吧] 这行情,诸葛亮来了都得赔几百 股友V783355z03 10-1710-17 15:01
- 76 0 [华特气体吧] 这波上涨翻好几倍的都没你四天跌的多啊,恶毒啊 股友19O5333q01 10-1710-17 15:01
- 49 0 [爱美客吧] 放量大跌还得跌,完蛋前期赚到200要没了 注销24 10-1710-17 15:01
- 70 0 [股市实战吧] 值得关注谢谢分享 仰望星空896 10-1710-17 15:01
- 40 0 [润泽科技吧] 就你最低点收盘,丢人现眼 坚韧前行 10-1710-17 15:01
- 67 0 [大富科技吧] 以为很低了进来,结果还是-9了,预测10.72可以 定投侠1号 10-1710-17 15:01
- 31 0 [利欧股份吧] 全仓干满,静等双板 重仓猛 10-1710-17 15:01
- 48 1 [*ST西旅吧] 跌快八个点了好家伙 财运万贯得洁心 10-1710-17 15:01
- 210 5 [珠江钢琴吧] 看龙虎榜是哪路神仙,老庄肯定出货了! 妩媚动人的潘昆 10-1710-17 15:01
- 81 3 [奥飞娱乐吧] 主力过分了,跌这么多真寒了散户的心 全仓发财888 10-1710-17 15:01
- 157 2 [仙琚制药吧] 小东西,今天还挺抗跌的 股友3903Np1251 10-1710-17 15:01
- 1285 1 [中信保诚全球商品主题(QDII-FOF-LOF)C吧] 金价站上4200美元!长期看好黄金的配置价值 中信保诚 10-1510-17 15:01
- 52 0 [晶澳科技吧] 发生了什么?上来1毛1。 龙凤程祥 10-1710-17 15:01
- 58 0 [生物股份吧] 这线不好看啊 哈哈哈哈哈韭菜 10-1710-17 15:01
- 50 0 [*ST正平吧] 说下周跌的人都是脑子有问题主力控盘不让涨停, 龙头稀缺唯一 10-1710-17 15:01
- 54 0 [包钢股份吧] 呦呵,挂单只成交了一半就不跌了还有资金 军团勇士 10-1710-17 15:0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