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4 2 [东华软件吧] 10.00就是底 不价投财神帮不了 10-1710-17 14:40
- 59 1 [先导基电吧] 故事讲完了,14元见 股友Z6771l9067 10-1710-17 14:40
- 82 4 [安达科技吧] 绿了我就安心了,, 天才交易员发发发 10-1710-17 14:40
- 73 2 [德力股份吧] $德力股份(SZ002571)$ 迅捷的钱梦香 10-1610-17 14:40
- 157 2 [浙江力诺吧] 陈晓雨给大家免费上一课之如何骗散户接盘自己跑 随时跑路337 10-1510-17 14:40
- 915 10 [吉视传媒吧] 今晚喝高兴了,哈哈,虽然悟道不简单,但是就是 K龙头战法 10-1210-17 14:40
- 34 0 [万丰奥威吧] 跌到12企稳 温州醉蟹 10-1710-17 14:40
- 23 0 [利欧股份吧] 左右挨打,真的是牛市吗 股友56pH200363 10-1710-17 14:40
- 43 0 [贵州茅台吧] 被大盘带下来的还不抄底吗 小小心心心 10-1710-17 14:40
- 24 0 [玻璃吧] 只有主力自己在加仓空呢,散户没人跟 佳朋小哥 10-1710-17 14:40
- 38 0 [卧龙电驱吧] 尾盘翻红应该是没有问题的 水晶战神 10-1710-17 14:40
- 64 1 [杭州热电吧] 仙人指路 千万蝼蚁如我 10-1710-17 14:40
- 59 1 [多氟多吧] 最后半小时撑不住了吗 股友07373gu562 10-1710-17 14:40
- 155 4 [万丰奥威吧] 市场情绪因素:当市场极度乐观,散户开户数激增 西格玛大男人 10-1710-17 14:40
- 92 1 [晋控煤业吧] 骗炮别信 股友7758510Dq5 10-1710-17 14:40
- 82 3 [*ST椰岛吧] 来,我给你们拉个涨停 柔美的曹翼扬 10-1710-17 14:40
- 43 0 [比亚迪电子吧] 反抽就走了吧,这垃圾涨少跌多,怎么玩,唉 赚钱第一条 10-1710-17 14:40
- 37 0 [优优绿能吧] 两天从242砸到194,砸了48块钱 股友0D67W39766 10-1710-17 14:40
- 196 0 [XD天富能吧] 拿条铁跟别人斗嘛 签签中新 10-1710-17 14:40
- 46 0 [聚赛龙吧] 聚赛龙太惨了22亿市值还有46元今天都破了崩了幸 仓位趋势止损 10-1710-17 14:40
- 52 0 [兄弟科技吧] 兄弟,环境变了。马上要抢罐头吃了。罐头靠兄弟 股海寻粥刻粥求简 10-1710-17 14:40
- 45 0 [股市实战吧] 今天的阴线个股中有一些是具备参与价值的,主要 牛散论财888 10-1710-17 14:40
- 49 0 [三丰智能吧] 真不是人 招财进宝快涨吧 10-1710-17 14:40
- 62 0 [鹏高控股集团吧] 所处赛道前景广阔,政策支持力度大,未来成长空 ZSYWTD 10-1710-17 14:40
- 27 0 [上实发展吧] 朋友们快跑 涨多跌少是A股市场的常态化 10-1710-17 14:40
- 35 0 [东方财富吧] 看看这换手率就当啥事没发生。 股友8H59268r83 10-1710-17 14:40
- 46 1 [士兰微吧] 这真的是烂尾了,涨不过ST的票,跌永远是最疯 股友19B373963A 10-1710-17 14:40
- 85 4 [四川黄金吧] 跌到绿盘全仓进,星期一赚一个高开,香不香 大吉善贾得后羿 10-1710-17 14:40
- 57 1 [佳都科技吧] 跌的也不多啊,7.2买的,咋啦,6.2补仓,坐等 喂借个嶶笑1 10-1710-17 14:40
- 67 1 [贵州茅台吧] 各股开始建仓!遍地黄金!建仓!建仓! 股友Unz4Vm 10-1710-17 14:40
- 109 5 [联合化学吧] 三天四个跌停板,这个可以停牌核查 华工恩情还不完 10-1710-17 14:40
- 96 4 [赣锋锂业吧] 割了,去买黄金了,这个破烂玩意谁喜欢接盘去接 小小股神可笑可笑 10-1710-17 14:40
- 106 0 [海正药业吧] 不能做空,海正上20元,科技见顶了,大资金会来 股友30u3380v28 10-1610-17 14:40
- 50 0 [金城医药吧] 孤儿没妈票 股友222p5620m1 10-1710-17 14:40
- 38 0 [晓程科技吧] 庄家在黄金期货的空仓头寸,亏的好惨,现在还在 迎接疯狂 10-1710-17 14:40
- 47 0 [华泰证券吧] 长点志气不行?干嘛不学好啊 股友05cd927530 10-1710-17 14:40
- 27 0 [中电鑫龙吧] 再跌真到成本线了,卖不卖? 股友02R958h008 10-1710-17 14:40
- 19 0 [上证指数吧] 什么鬼??? 我等你2026 10-1710-17 14:40
- 34 0 [多氟多吧] 不是今天才发展多佛多就是天际的儿子 迅捷的邱莉萍 10-1710-17 14:40
- 37 0 [四川长虹吧] w 股友7G57A99073 10-1710-17 14:40
- 47 1 [海峡股份吧] 主力哥咋们好好玩,做大做强到20可好? 黑色的星星 10-1710-17 14:40
- 56 2 [内蒙一机吧] 周一卖出,此生不买一鸡了,四天又跌了10个点 急拉缓跌是逃跑 10-1710-17 14:40
- 50 2 [星源材质吧] 今天还有奇迹吗? 一棵小韭菜6 10-1710-17 14:40
- 143 3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这是连滚带爬的趋势吗 股友398L93326z 10-1710-17 14:40
- 91 0 [鹿山新材吧] 贵公司在投关活动记录表提到在研电子皮肤产品, 鹿山新材股友 09-1610-17 14:40
- 36 0 [岩山科技吧] 破位咯。 基民47eFdf 10-1710-17 14:40
- 62 0 [绿景中国地产吧] 有啥利好么?大盘逆子 股友9208iP7688 10-1710-17 14:40
- 51 0 [大元泵业吧] 我就是JR消费者么! 守株待兔029 10-1710-17 14:40
- 35 0 [股市实战吧] 看一下我的,我连续两个月都是这样,我真的注意 沉着的魏墨宵 10-1710-17 14:40
- 19 0 [上证指数吧] 一个月都不够一天跌的 拿不住又放不下 10-1710-17 14:40
- 42 0 [奥普光电吧] 空军太猛了 股友1H05W10620 10-1710-17 14:40
- 59 0 [硕贝德吧] 有利好也跌,没利好也跌,反正要跌! 心细如发的董翔云 10-1710-17 14:40
- 277 0 [有色ETF汇添富吧] 还有15分钟止跌 琰616 10-1710-17 14:40
- 54 0 [ST路通吧] 3000手卖单? 还是稳健一点 10-1710-17 14:40
- 38 0 [北方稀土吧] 考了接早了 悄无声息地进金哈 10-1710-17 14:40
- 70 0 [香溢融通吧] 竞然创了本轮新低! 片金黄 10-1710-17 14:40
- 68 1 [四维图新吧] 老子果断满仓,更待何时? 股友ZvjRNW 10-1710-17 14:40
- 39 0 [长安汽车吧] 长安老笱真是一点必连也不要啊 堂堂正正得穆念慈 10-1710-17 14:40
- 75 2 [香山股份吧] 不要封板把所有的恐慌盘和获利盘都洗走,这样才 打板割股 10-1710-17 14:40
- 40 1 [海康威视吧] 出货咯 聪明的休 10-1710-17 14:40
- 286 0 [瑞晨环保吧] 老板讲最近可以套现不 二人二我我大赚 10-1710-17 14:39
- 37 0 [国轩高科吧] 放量下跌在下周 股友9unNbR 10-1710-17 14:39
- 269 0 [*ST聆达吧] 今天买了个板, 高贵之金牛 10-1710-17 14:39
- 33 0 [梅雁吉祥吧] 一跌一个不吱声!喔哈哈哈 股友WSWCLL 10-1710-17 14:39
- 111 3 [百亚股份吧] 别的拉涨做人气,这个拉跌做人气 完全不需要 10-1710-17 14:39
- 138 4 [联泓新科吧] 23.6买的6000股,亏麻了 永套能源 10-1710-17 14:39
- 135 5 [永安药业吧] 22的本熬了几个月了,什么时候能回本,求大神指 DelightMoon 10-1710-17 14:39
- 38 1 [香港证券ETF易方达吧] 买了就等风来 堆金成章得向问天 10-1710-17 14:39
- 62 0 [新莱福吧] 操作是自己的事 //@贡嘎岚山 :还是来福强 贡嘎岚山 10-1710-17 14:39
- 44 0 [奋达科技吧] 这票哪次走弱不是通过A杀? 股友7U09532e38 10-1710-17 14:39
- 33 0 [芒果超媒吧] 叠蝶碟谍迭牒蹀喋鲽 才情出众的雷全 10-1710-17 14:39
- 29 0 [山子高科吧] 跌停吧,不差这点了跌停至少还可以看龙虎榜 股友5U6197h098 10-1710-17 14:39
- 31 0 [士兰微吧] 无语 生机钵满令狐冲 10-1710-17 14:39
- 48 0 [金卡智能吧] 你不是燃气啊 呢咦呕牛 10-1710-17 14:39
- 39 0 [诺德股份吧] 的回到解放前了 股友31193yv921 10-1710-17 14:39
- 50 1 [ST豆神吧] 不看风险提示就是活该 Warren_Kc 10-1710-17 14:39
- 64 1 [菲达环保吧] 君子不立危墙之下!大盘要大杀跌。此股不宜久留 招财高雅得苏星河 10-1710-17 14:39
- 65 1 [佛慈制药吧] 今天收盘能坚持涨一毛马 仓井K好 10-1710-17 14:39
- 346 3 [天弘医药创新A吧] 买到了瀑布。亏了10多个点了,要不要跑啊。成本 股友vQrKIl 10-1510-17 14:39
- 85 0 [汤臣倍健吧] 不懂得顺势而为的弱势主力,不可抱太大希望 陈旦垚 10-1710-17 14:39
- 43 0 [基金动态吧] 越跌越买,买的需从少到多成塔型。 懂得欣赏得霹雳火 10-1710-17 14:39
- 43 0 [退市苏吴吧] 就算不面退,财务造假必退 奇哩古怪 10-1710-17 14:39
- 43 0 [奥特佳吧] 最近不用看了。 口水宝宝1107 10-1710-17 14:39
- 58 0 [城发环境吧] 硬朗的老头儿 负责的温致薇 10-1710-17 14:39
- 50 0 [联美控股吧] 这货板块天天倒数第一。 基民a9712099Z6 10-1710-17 14:39
- 40 0 [新华都吧] 全力开启举报它!!!!举报!!!! 去得意1966 10-1710-17 14:39
- 54 0 [江淮汽车吧] 人各有命,相信自己的选择! 股友5X75527V58 10-1710-17 14:39
- 26 0 [玻璃吧] 还反驳我?继续做空1000点会到的,要抄底的考虑 华尔街_股神 10-1710-17 14:3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