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3 0 [昆药集团吧] 六连阳,不正常,赶紧走,防一手 有毅力的陆易6 10-1710-17 13:43
- 50 0 [诺德股份吧] 融慧二号基金完成对苏州臻锂新材科技有限公司( 股友uJ5jG8xG 10-1710-17 13:43
- 41 1 [凯撒旅业吧] 明天五日线就要加速了 冰魂31 10-1710-17 13:43
- 78 2 [中航沈飞吧] 10号最高点买的人,怕是要套一生了! Aquarius2727 10-1710-17 13:43
- 41 1 [永泰能源吧] 1.65进 智斗士 10-1710-17 13:43
- 52 1 [奥迪威吧] 奔27去了 泡泡1代 10-1710-17 13:43
- 84 2 [兆易创新吧] 这波调整不到160不进场 股友01D578131t 10-1710-17 13:43
- 224 2 [国睿科技吧] 股市下跌的主要原因是中美关税博弈导致市场风险 小窗幽記 10-1710-17 13:43
- 551 5 [国电南自吧] 没看错!这个确确实实是15号才发的消息!国电16 能空仓敢重仓50 10-1710-17 13:43
- 89 2 [力源信息吧] 君子不立危墙之下喜欢抄底抢反弹的自求多福 大红柱柱 10-1710-17 13:43
- 94 3 [三峰环境吧] 你应该护盘呀,前期一直跌,也应该出来表演一下 zhemin2010 10-1710-17 13:43
- 479 2 [海创A3吧] 绝地反击0.24元大决战,亮剑时刻,最后一颗子弹 十年百倍AAA 10-1610-17 13:43
- 350 8 [法尔胜吧] 别YY了,这个位置就是出货的 常务笑长 10-1610-17 13:43
- 51 1 [众合科技吧] 有本事一辈子不动 眼光放在更高处 10-1510-17 13:43
- 43 0 [宏柏新材吧] 今天如此嚣张竟然没跌 南Y73127 10-1710-17 13:43
- 37 0 [湘电股份吧] 开年再看 大红哥2026 10-1710-17 13:43
- 82 0 [凤竹纺织吧] 小凤孤翔。多么勇敢的小凤啊! 高效的西门亚特 10-1710-17 13:43
- 35 0 [诺德股份吧] 这绿了多少天了 人老实话多 10-1710-17 13:43
- 67 0 [泸州老窖吧] 价值投资!!!!快买泸州老窖!!!!5年10倍 股友7L826m3999 10-1710-17 13:43
- 29 0 [宝泰隆吧] 只有传统行业这几天扛得住,还出去瞎搞 惬意的邓港 10-1710-17 13:43
- 34 0 [玻璃吧] 都觉得这位置能抄底了,肯定会破 坚定的公孙杰1 10-1710-17 13:43
- 234 0 [南方创业板ETF联接C吧] 真是完蛋了! 基民189X692T89 10-1710-17 13:43
- 28 0 [赣锋锂业吧] 吐血时刻还没到来来吧必有破60的一瞬 慢慢变好慢慢变富 10-1710-17 13:43
- 73 2 [方正电机吧] 看着这挂单越来越多,感觉真的很难受啊,所以以 拿麻袋装利润 10-1710-17 13:43
- 37 1 [露笑科技吧] 9.99进的,不会要四五年才能出来吧 熊猫pp 10-1710-17 13:43
- 36 2 [昊创瑞通吧] 跑跑跑 经常的严卿2 10-1710-17 13:43
- 78 2 [荣联科技吧] 感觉牛市结束了 股友020f507E28 10-1710-17 13:43
- 41 1 [中国能建吧] 大盘涨你跌,大盘跌你拉稀,拉吉玩意 独狼555 10-1710-17 13:43
- 253 2 [指南针吧] $指10月17日,中国人民银行新闻发言人,办公厅 股友OGtBdG 10-1710-17 13:43
- 996 3 [东方新能吧] 挣了三十多个点,落袋为安吧。现在国际局势太不 股通辰星 10-1710-17 13:43
- 110 6 [双成药业吧] 这个掉毛又是半死不活的一天 股友8enD03 10-1610-17 13:43
- 46 0 [迪普科技吧] 每天都是长上影,每天都在出货 我做事还用你教吗 10-1710-17 13:43
- 20 0 [上证指数吧] 收盘3850 舒适的梅兰芳 10-1710-17 13:43
- 76 1 [科创50ETF华夏吧] 这位现在谁买谁挣钱 基民lHrhap 10-1710-17 13:43
- 72 1 [银行Ⅱ吧] 银行也护盘不了,可否转换证券试试? 完美主义者gd 10-1710-17 13:43
- 191 1 [北方稀土吧] #股市怎么看# 温婉可人的李智妍 10-1710-17 13:43
- 50 1 [美凯龙吧] 这个东西年初三块多涨了一年还有二块多 股市打新王 10-1710-17 13:43
- 107 3 [创远信科吧] 早盘26继续增持5000股,我不相信不到100块甚至2 我是孙悟空下凡 10-1710-17 13:43
- 137 7 [博瑞转债吧] 256的本,快跌100了, 股友JgGpq8 10-1510-17 13:43
- 46 0 [海峡股份吧] 主力太坏了,开板吸筹,洗出多少恐慌盘。未来高 我买股票就是玩玩 10-1710-17 13:43
- 37 0 [飞乐音响吧] 今日还收888 abc0099 10-1710-17 13:43
- 34 0 [中曼石油吧] 跑了,这股主主力没格局 沉稳的夏南 10-1710-17 13:43
- 46 0 [同洲电子吧] 马上爆跌扛不住了 股友260NX28115 10-1710-17 13:43
- 41 2 [利和兴吧] 马上红 基民OEOQsN 10-1710-17 13:43
- 28 0 [文胜生物吧] 微生物肥料是以微生物生命活动导致农作物得到特 奋发的罗徐佳蕾 10-1710-17 13:43
- 34 0 [小型纳指吧] 主力知道了些什么? 生财有道的陈小伟 10-1710-17 13:43
- 53 0 [三友化工吧] 这票叫量化玩废了 master666888 10-1710-17 13:43
- 33 0 [嘉泽新能吧] 认亏走了, 肯定有姓有名 10-1710-17 13:43
- 29 0 [中国核建吧] 压着盘出,还有很多低位筹码,离底还很远 天天涨的不停 10-1710-17 13:43
- 46 0 [正海磁材吧] 等着吧,等散户来抄底才会涨。 战神3505 10-1710-17 13:43
- 47 0 [生猪吧] 静待花开,等大跌,平仓 雷厉风行的荷风 10-1710-17 13:43
- 36 0 [证券ETF国泰吧] 证券不出力还一直拉跨 升升升v587 10-1710-17 13:43
- 39 0 [学大教育吧] 今天怎么又拉了一坨 股友akzDFy 10-1710-17 13:43
- 342 5 [世纪华通吧] 一亿多元资金吃掉跌停板。 星星之火666 10-1710-17 13:43
- 47 1 [福然德吧] 想抄底的12附近! xiuyunliang 10-1710-17 13:43
- 180 7 [光洋股份吧] 短短6个交易日,该股已经套了四十多亿资金了, 大涨的逻辑 09-2910-17 13:43
- 48 0 [东风股份吧] 量化坐庄,没啥意思 两个大白兔 10-1710-17 13:43
- 46 0 [广汽集团吧] 想折腾就随便折腾,反正折腾来折腾去消耗的不是 I熬鹰I 10-1710-17 13:43
- 19 0 [上证指数吧] 散户掩护主力撤退 DJHhh 10-1710-17 13:43
- 36 0 [航宇微吧] 劳资哦 何日才能解套 10-1710-17 13:43
- 40 0 [绿能慧充吧] 两面三刀 股友mNCF1q 10-1710-17 13:43
- 29 0 [道氏技术吧] 业绩增长下跌趋势空间打开了20元左右! 大发利市得雪崩 10-1710-17 13:43
- 30 0 [力量钻石吧] 这个不能买,有太多托,说明此股几个月里不会拉 股友x89320u561 10-1710-17 13:43
- 58 0 [柳工吧] 今日主力在吸筹收盘价收在11.80以上可持仓待涨 股友s5hTGy 10-1710-17 13:43
- 55 1 [片仔癀吧] 今天会不会暴雷? c5273151431616617 10-1710-17 13:43
- 80 2 [南山智尚吧] 恒辉聪明你是南山智zhang 无畏的公孙怡萱 10-1710-17 13:43
- 40 0 [华银电力吧] 没大资金跟啊。 有魄力的小红花 10-1710-17 13:43
- 20 0 [上证指数吧] 加速 堆金利市地苏星河 10-1710-17 13:43
- 53 0 [方正电机吧] 没想到跌这么狠,还好我10块全清了,不过买了其 执着的柳柏 10-1710-17 13:43
- 24 0 [上证指数吧] 看样子下周一还要大跌了,今天卖出为主! 股友6O6I901051 10-1710-17 13:43
- 40 0 [安通控股吧] 4.44,11.11压死 驭面飛龍 10-1710-17 13:43
- 78 1 [华丽家族吧] 周末发个小作文就玩玩咯 涨停板上我有名 10-1710-17 13:43
- 23 0 [道生天合吧] 振幅太小了, 股友F30 10-1710-17 13:43
- 75 0 [重庆钢铁吧] 黑线在上,绿线在下,波动不波动,都差不多,股 中国有菠萝 10-1710-17 13:43
- 19 0 [上证指数吧] 能不能别跌了,唉,指数3800,我的账户在3500 敬畏大A 10-1710-17 13:43
- 64 0 [淳中科技吧] 什么情况刚刚说园林来个涨停可以吗果然立马就涨 股友137D21338M 10-1710-17 13:43
- 25 0 [利欧股份吧] 尾盘重仓 股友7396Z2L196 10-1710-17 13:43
- 19 0 [上证指数吧] 到底是一个什么市场啊 买啥都是涨 10-1710-17 13:43
- 47 0 [东山精密吧] 最垃圾一个吧. 生益.深南.沪垫都比他强.这个板 昕珵投资 10-1710-17 13:43
- 38 0 [黄河旋风吧] 前几天当大盘逆子,今天怎么不当了。 梁文峰 10-1710-17 13:43
- 37 0 [储能电池ETF易方达吧] 昨天买了吗 和蔼可亲的梅琦 10-1710-17 13:43
- 30 0 [国光电器吧] 不跌停看不起你 股友8NK1781606 10-1710-17 13:43
- 30 0 [上海电气吧] 这股谁碰谁倒霉 jenson180180 10-1710-17 13:43
- 36 0 [和而泰吧] @古道山王吾你这分析整得巴适得板 快人快语的龚艳 10-1710-17 13:43
- 59 0 [天融信吧] 给你们说庄家不是个东西,还不信 股友qxp9cz 10-1710-17 13:43
- 26 0 [山子高科吧] 不敢动,心累 就听你的 10-1710-17 13:43
- 45 1 [海陆重工吧] 7.50元有支撑。 风雨雷霆皆天恩 10-1710-17 13:43
- 53 1 [盈建科吧] 大盘不好,你应该可以表演一个 无心智者 10-1710-17 13:4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