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6 0 [国盾量子吧] 收盘出三季报,开盲盒了 顺势而为7888 10-1710-17 13:18
- 52 1 [港股创新药ETF银华吧] 哇,今天真坚挺 股友0289df1866 10-1710-17 13:18
- 77 3 [北矿科技吧] 这拉机2489绝对不是最低 心细如尘的888 10-1710-17 13:18
- 56 0 [敦煌种业吧] 甘肃玉米有突破,拉个涨停 中种荃银 10-1710-17 13:18
- 21 0 [上证指数吧] 今天上证起码1.8%的下跌 赵嘉凯 10-1710-17 13:18
- 40 0 [中油资本吧] 最近的走势大盘涨也跌大盘跌也得跌总结一句我要 张远见 10-1710-17 13:18
- 40 0 [文科股份吧] 行情不好走人 中国富 10-1710-17 13:18
- 97 0 [易方达岁丰添利债券(LOF)C吧] 刚留意到一只$中邮睿信增强债$,近三个月收了57 股友91k339I500 10-1710-17 13:18
- 111 3 [联创电子吧] 全是套牢盘,少见!雷? 温和友善的祝莉萍 10-1710-17 13:18
- 76 2 [尤安设计吧] 缺德机构在诱多自救,谁买谁亏。 有魄力不如有钱 10-1710-17 13:18
- 55 3 [汇纳科技吧] 不要装了,直接打到34 迷雾迷雾 10-1710-17 13:18
- 32 0 [卓翼科技吧] 我又回来了哈哈哈 爱科技拒消费 10-1710-17 13:18
- 39 0 [中国长城吧] 恭喜长城增加毫秒运算概念 耐心持仓123 10-1710-17 13:18
- 44 0 [卧龙新能吧] 着什么急进来啊,这股可是有过连着几天跌停的时 股友9C98r77775 10-1710-17 13:18
- 70 0 [和邦生物吧] 这么大DNA卖出去如果不是主力,有那个有那么多 有洞察力的铁锅 10-1710-17 13:18
- 30 0 [中兴通讯吧] 现在不好了,清了,等过几年 高风亮节的汤三仟 10-1710-17 13:18
- 41 0 [沃尔核材吧] 大庄又在控盘了 股友Dn96027380 10-1710-17 13:18
- 32 0 [上海建工吧] 很快到2.65 股友687F50059I 10-1710-17 13:18
- 51 0 [中粮科技吧] 它果然下午绿了,每天都是这种冲高回落,抓住机 股友6qc9296705 10-1710-17 13:18
- 39 1 [英杰电气吧] 利好出尽跌停 聪明的章昀 10-1710-17 13:18
- 65 0 [新里程吧] 昨天涨起来,今天杀下去,难道以后它就不做了? 晋阳路新秀 10-1710-17 13:18
- 187 5 [*ST西旅吧] 12块买进说包赚20个点的精神小伙快加仓!!!天 绿水的权璟 10-1710-17 13:18
- 56 1 [腾龙股份吧] 不是减持完还跌,这是准备下9吗!!! 股友8Q2175301W 10-1710-17 13:18
- 38 0 [翔丰华吧] 这个散户已经不多了 九阳神功心法 10-1710-17 13:18
- 122 0 [国投瑞银白银期货(LOF)C吧] $富国全球科技互联网股票(QDII)C$富国全球科技 江小白来财 10-1710-17 13:18
- 70 0 [翠微股份吧] 真6 股友0iy6571699 10-1710-17 13:18
- 36 0 [远大控股吧] 这主力又是午后加餐啊 悬梁刺手 10-1710-17 13:18
- 21 0 [上证指数吧] …… WCZT100 10-1710-17 13:18
- 21 0 [上证指数吧] 无话可说 股友1663y359D1 10-1710-17 13:18
- 50 0 [激智科技吧] 勾草滴!人家都是涨多了跌,你是只认跌 鸿鹄2169 10-1710-17 13:18
- 50 1 [良信股份吧] 这有点过分了! n390813454420652 10-1710-17 13:18
- 44 1 [利欧股份吧] 割了,认投了 每天就赚5个点 10-1710-17 13:18
- 113 3 [豫光金铅吧] A股白银产量第一名,尽然涨不过白银有色 Mar2 10-1710-17 13:18
- 247 1 [易方达黄金主题人民币A吧] 黄金,真6啊 飞天揽月699 10-1710-17 13:18
- 86 2 [稳健医疗吧] 刚看到全棉时代被央视带团实地考察,从棉花源头 小蝴蝶来了 10-1710-17 13:18
- 46 1 [明泰铝业吧] 谁能告诉我今天能创新高吗? 股友97x86052l7 10-1710-17 13:18
- 109 3 [银信科技吧] 空头力竭的表现!多头好日子快来了! 幕穆木 10-1710-17 13:18
- 227 3 [亿纬锂能吧] 有没有懂哥分析下为什么大跌啊 股友6x805d3229 10-1710-17 13:18
- 53 2 [中威电子吧] 这个庄没啥实力,要么一直冲高回落,要么直接低 股友5I59G09335 10-1710-17 13:18
- 164 4 [华塑股份吧] 业绩预报都不发,估计三季度又是大亏 老登股的老六 10-1610-17 13:18
- 139 1 [ST浩丰吧] 高校客户粘性强,卓智深度服务千万师生,口碑与 完蛋世界 10-1210-17 13:18
- 46 0 [佳先股份吧] 小妲己还在吗?你的沸羊羊还在吗? 我的心深如大海 10-1710-17 13:18
- 100 0 [国泰黄金ETF联接C吧] 近期市场震荡,易方达全球成长科技限额了,年化 路卡西 10-1710-17 13:18
- 53 0 [凯美特气吧] 今天都在反推。因为缩量主力不干活。大票没人碰 御风飞扬9752 10-1710-17 13:18
- 40 0 [有研新材吧] 下午开始进攻!!! 股友8m8399f785 10-1710-17 13:18
- 25 0 [上证指数吧] 4000点上去也没用,你的股该跌还是跌,人家就变 谁买谁吃大亏 10-1710-17 13:18
- 346 0 [平安先进制造主题股票发起C吧] 500→1000公里!中国科学家攻克固态电池“卡脖 带你飞恒星人 10-1710-17 13:18
- 52 1 [荣盛发展吧] 唱多的人哪去呢? 股友07x90251T3 10-1710-17 13:18
- 63 2 [盛路通信吧] 这个要跌停吗,又没涨过 股友ovzFqC7476 10-1710-17 13:18
- 122 3 [利欧股份吧] 没必要割肉囖,大家有钱就加仓啦。 小弥勒佛2021 10-1710-17 13:18
- 94 3 [百龙创园吧] 早上真是一个明智的选择 韭万三 10-1710-17 13:18
- 76 2 [狄耐克吧] 这是一家典型的骗子公司,坑死股民了 股友PTyomS 10-1710-17 13:18
- 60 1 [中教控股吧] 这个票大家还好吗?成本都是多少啊? 股友7755C6E509 10-1710-17 13:18
- 73 1 [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] 中信证券:三季度业绩预计大涨暴增! 天光照耀 10-1710-17 13:18
- 45 2 [宁波精达吧] 全部是托!!!哈哈哈!笑死人了! 钉子户383F8 10-1710-17 13:18
- 87 2 [金石资源吧] 幸亏跑的快 ST重汽 10-1710-17 13:18
- 122 9 [中国光大控股吧] 继续无脑吹 红回300W 10-1710-17 13:18
- 38 0 [内蒙一机吧] 在砸5个点我就买 文静的令狐冲 10-1710-17 13:18
- 25 0 [山子高科吧] 红一红 股友2o729391a2 10-1710-17 13:18
- 30 0 [海南华铁吧] 本来这一波海南概念的行情,龙头应该是海南华铁 lcwy521 10-1710-17 13:18
- 46 0 [紫光国微吧] 董事长说了!加快并购优质资产 以主力一起砸 10-1710-17 13:18
- 56 0 [音飞储存吧] 妖孽 基民7HL6152809 10-1710-17 13:18
- 49 0 [广联达吧] 劝大家莫炒股了天天这么跌有多少钱都会输给广联 股友4ygiVK 10-1710-17 13:18
- 31 0 [宝泰隆吧] 下午跌下去,应该那些人就不叫涨停涨停了 波荡起伏的心态 10-1710-17 13:18
- 31 0 [海峡股份吧] 确实上午把我洗出去了 承信郎 10-1710-17 13:18
- 36 0 [老凤祥吧] 没出息 连续涨才能赚钱 10-1710-17 13:18
- 25 0 [白银有色吧] 早上被甩下车了,喵的 努力加油中 10-1710-17 13:18
- 37 0 [西部超导吧] 趋势支撑破位了,不能急着进。 股友81p871X666 10-1710-17 13:18
- 46 0 [长飞光纤吧] 虽然我没有买你,但是我还是要骂你一句。 慢慢发财2026 10-1710-17 13:18
- 50 1 [正帆科技吧] 真的完蛋了 恬静悠悠 10-1710-17 13:18
- 50 0 [理想汽车-W吧] 建议李想赶紧把去年5个亿工资拿出来增持股票, 王叔喜爱抄底 10-1710-17 13:18
- 81 1 [智飞生物吧] 真它妈的垃圾152跌倒20了还在跌,不知道在这个 股友9599M897q2 10-1710-17 13:18
- 195 4 [久之洋吧] A股中的严重的侏儒症股,公司管理层水平太的拉 股友SJhF2e 09-2410-17 13:18
- 31 0 [东通退吧] 低于10元一股不卖!!! 东方通首席唱多员 10-1710-17 13:18
- 45 0 [香港中旅吧] 不但射得快,还射不高,3秒就,必绿 温婉可人的苗浩源 10-1710-17 13:18
- 74 0 [先达股份吧] 避雷针指日可待 飘向了南 10-1710-17 13:18
- 43 0 [立昂微吧] 别上当了,全是1手1手的小单,1秒给你砸500手, 镇杀空头 10-1710-17 13:18
- 20 0 [上证指数吧] 拉3分钟,回到日内10日均线就开始砸 要改命哦 10-1710-17 13:18
- 46 0 [东软载波吧] 每天3个点跌幅,一个月后争取跌破10块,让韭菜 开开心心也是一天 10-1710-17 13:18
- 20 0 [上证指数吧] 到只能说牛掰 股友63u977d630 10-1710-17 13:18
- 74 0 [国泰黄金ETF联接C吧] 真的让你破1000了我溜两天就爆涨 郑大钱钱钱 10-1710-17 13:18
- 52 0 [海昌新材吧] 补跌 股友159V05H621 10-1710-17 13:18
- 34 0 [宝泰隆吧] 该拉了 基民YcIvdo 10-1710-17 13:18
- 36 0 [凯撒旅业吧] 怎么给你量身定制的政策都起不来,之前的涨停基 球王阿伟罗 10-1710-17 13:18
- 47 0 [浙江世宝吧] 13.5元我又把仓位提高到3成。慢慢加,不要一次 锦澜JinLan 10-1710-17 13:18
- 41 0 [通富微电吧] 通仔好样的 坤舆安牛 10-1710-17 13:18
- 22 0 [上证指数吧] 大阳赚100,大阴亏1000,好样的 赚够三千万就撤 10-1710-17 13:18
- 42 0 [华致酒行吧] 下到17多我买些,怕套里面 健康的欧拉拉 10-1710-17 13:1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