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5 0 [中航重机吧] 础油 骑扬大展的江浩 10-1710-17 13:19
- 20 0 [上证指数吧] 这股市就像这几天的天气一样,阴的狠 才来到2019 10-1710-17 13:19
- 27 0 [先导智能吧] 真垃圾 股友a70209Z960 10-1710-17 13:19
- 40 0 [三安光电吧] 哎,60日破位了,没啥玩儿头了 小mo鲜 10-1710-17 13:19
- 43 0 [洋河股份吧] 别看了,今天注定绿油油没意思 顺利的梅翼扬1 10-1710-17 13:19
- 51 0 [国电南瑞吧] 不知道买到啥股,太坑了,价值透支吧 杰士尼 10-1710-17 13:19
- 33 0 [黄河旋风吧] 拉萨厉害 力度神 10-1710-17 13:19
- 37 0 [*ST金科吧] 金科股份股价这样的低价位,什么人做董事长跟散 庄家过家家之冯仑 10-1710-17 13:19
- 53 1 [双一科技吧] 可以建仓一部分 劵赢天下赵哥 10-1710-17 13:19
- 1012 6 [嘉泽新能吧] 实时新闻:IMO零碳框架协议已投票表决通过 涨跌_阀门 10-1710-17 13:19
- 95 3 [力量钻石吧] 能让散户在底部大买特买的要当心 gtfcj07469 10-1710-17 13:19
- 46 0 [联创电子吧] 新低了 C兄小迷弟 10-1710-17 13:19
- 41 0 [荣旗科技吧] 让你们见识见识什么叫妖股 涨停我就跑33 10-1710-17 13:19
- 77 1 [联美控股吧] 联美控股真的差,没有动能,可能回到5元以下。 豪迈奔放的赋锦8 10-1710-17 13:19
- 22 0 [上证指数吧] 拉红个屁。都是跑的 B3000 10-1710-17 13:19
- 36 0 [长安汽车吧] 长安烂车把汽车板块都带崩了,垃圾透顶! 不为所动666 10-1710-17 13:19
- 31 0 [深科技吧] A杀,24回来抄底 龙战于野1111 10-1710-17 13:19
- 40 0 [高新发展吧] 新一轮的下跌 危雨竹 10-1710-17 13:19
- 41 0 [兰石重装吧] 今天要跌到8元以下 点根烟 10-1710-17 13:19
- 30 0 [芒果超媒吧] 跌跌不休 股友H16K002209 10-1710-17 13:19
- 73 0 [ST汇洲吧] 看这种跌法,已经跌10多天了,估计得跌个两三个 股鸟人 10-1710-17 13:19
- 175 1 [景兴纸业吧] 宇树科技核心概念股,盛和京味股东,这两大王牌 奔放的丰峥 10-1610-17 13:19
- 51 0 [中联重科吧] 每天可以看到垃基养苟厂吹牛 真是完美 10-1710-17 13:19
- 27 0 [晓程科技吧] 分时线看看过去挂顶上了 股友2Wy8225613 10-1710-17 13:19
- 115 0 [东华科技吧] 东华科技,新材料高品质石墨烯,新能源绿醇,新 升财有到 10-1710-17 13:19
- 27 0 [万通发展吧] 还在砸 股海拾贝007 10-1710-17 13:19
- 42 0 [三七互娱吧] 摇裤儿已经亏脱了 修理工零零发 10-1710-17 13:19
- 30 0 [西藏天路吧] 泡沫 UP拔萝卜 10-1710-17 13:19
- 35 0 [兔宝宝吧] 别信蓝莓的这个股已经翻了6倍了不可能再上去了 拿不住就去打流 10-1710-17 13:19
- 22 0 [文胜生物吧] 微生物肥的功效决定了它能精准解决化肥过量使用 奋发的罗徐佳蕾 10-1710-17 13:19
- 42 0 [中科江南吧] 加强战略沟通,银行理财应该成为你的二级市场股 踏实的老牛 10-1710-17 13:19
- 42 1 [瑞立科密吧] 肯定会跌到破发价 有条理的菲中峰10 10-1710-17 13:19
- 82 4 [大有能源吧] 下午开板,资金回流科技。注意点 犇犇有礼 10-1710-17 13:19
- 132 1 [钛能化学吧] 都去看看海南华铁,603300,下一个可能就是!.. 股友2211V8u985 10-1710-17 13:19
- 59 2 [倍益康吧] 暴雷了吗这样跌 能不能早点回本 10-1710-17 13:19
- 38 0 [海南板块吧] 一日游! 冷眼看潮起潮落 10-1710-17 13:19
- 38 0 [欧菲光吧] 这坨史没救了 悟道中2026 10-1710-17 13:19
- 98 0 [富国优化增强债券E吧] 最近被安利了$中邮睿信增强债$,主投信用债+可 股友91k339I500 10-1710-17 13:19
- 59 0 [中广核矿业吧] 我好疼 小雨点7777777 10-1710-17 13:19
- 56 0 [中科曙光吧] 各位,大盘在即,年关将至,各位保重 jdjqo1 10-1710-17 13:19
- 92 0 [家家悦吧] 这点成交量俨然已成僵尸股,除了还有一点分红, 断刀门刀客 10-1710-17 13:19
- 45 1 [白银有色吧] 本月看到12快 慵懒的宗湑 10-1710-17 13:19
- 55 2 [新时达吧] 亏麻了 不会玩的仙女 10-1710-17 13:19
- 50 1 [视觉中国吧] 你逗我雷霆呢。 相信歌尔股份 10-1710-17 13:19
- 133 2 [创源股份吧] 现在公司已经回购啦304万股,还有66万没有回购 股友hRPOSE 10-1710-17 13:19
- 86 1 [长久物流吧] 明天大概率下杀取量,立帖为证 股友9Vt7856032 10-1610-17 13:19
- 35 0 [开特股份吧] 空仓空仓,更凶猛的下跌还没开始呢 世界股市先知 10-1710-17 13:19
- 34 0 [森马服饰吧] 马年生肖彻底告别炒作,明年见 鸿运当頭1 10-1710-17 13:19
- 33 0 [移远通信吧] 起飞吧 股友Qw55939708 10-1710-17 13:19
- 91 0 [*ST新元吧] *ST新元10月17日加速下跌 *ST新元资讯 10-1710-17 13:19
- 76 0 [红豆股份吧] 红豆股份10月17日盘中跌幅达5% 红豆股份资讯 10-1710-17 13:19
- 61 2 [四方达吧] 今天是哪个缺心眼儿砸的? AS静宝贝 10-1710-17 13:19
- 70 1 [石药集团吧] 9左右出完了,后面到11多,也不眼红,哪有从头 月上柳梢头10 10-1710-17 13:19
- 65 3 [雄韬股份吧] 在你身上已经吃了两个跌停了,真无语了 猎巫师 10-1710-17 13:19
- 62 1 [锡装股份吧] a杀? 鑫鑫要发财 10-1710-17 13:19
- 305 12 [拓普集团吧] 昨天果断切换到三花!看拓普韭菜们还在幻想呵呵 七太师账户屡创低 10-1510-17 13:19
- 35 0 [盛屯矿业吧] 没想到下午是这个行情 有教养的陆易3 10-1710-17 13:18
- 44 0 [利通科技吧] 低吸 股友1325w96c20 10-1710-17 13:18
- 52 0 [光环新网吧] 干白酒 刚强的何艳 10-1710-17 13:18
- 35 0 [宝胜股份吧] 一步到位,一下子干到三个月前起涨点了 股往金生 10-1710-17 13:18
- 31 0 [掌趣科技吧] 赶紧破5块 执行力赚点外快 10-1710-17 13:18
- 48 0 [盛路通信吧] 拉几股 日进来财地李洛阳 10-1710-17 13:18
- 40 1 [科泰电源吧] 都走吧,不要玩了 真正回本 10-1710-17 13:18
- 47 1 [思泉新材吧] 全股市倒数第三,你是不是要退市了 言出法随牛批 10-1710-17 13:18
- 57 2 [寒武纪吧] 只有寒武纪可以救大市 AI作图 10-1710-17 13:18
- 55 1 [恒鑫生活吧] 没有底,只会更低 家财民丰de洁心 10-1710-17 13:18
- 230 2 [ST浩丰吧] 控制权变更价值重估,至芯网络入主带来AI智能体 完蛋世界 09-2910-17 13:18
- 57 0 [线上线下吧] 这主力是真猛啊 股友525qd75663 10-1710-17 13:18
- 58 0 [科新发展吧] 这货炒什么 只在绿盘买 10-1710-17 13:18
- 44 0 [太极股份吧] 一直关注此股在27以上徘徊,想着到底了,早上开 微波荡漾0011 10-1710-17 13:18
- 35 0 [特锐德吧] 这样吃独食的主力,活不长 狙击手79 10-1710-17 13:18
- 41 0 [紫金矿业吧] 这天天搞的不上不下的,没啥意思了 日赚二百米 10-1710-17 13:18
- 34 0 [中芯国际吧] 你还当大哥,二弟都比你贵几角钱了,吗 非诚勿扰15 10-1710-17 13:18
- 48 1 [华胜天成吧] 2点半以后再拉 股友003u5d1368 10-1710-17 13:18
- 625 2 [海鸥股份吧] 卖飞啦 天天吃嘎 10-1710-17 13:18
- 33 0 [矩阵股份吧] 快了,快了。 woshilaifu 10-1710-17 13:18
- 41 0 [光线传媒吧] 快刀,钝刀杀融资盘,主力够狠的!量化空头筹码 股友010e5266g7 10-1710-17 13:18
- 26 0 [海南华铁吧] 滑铁卢 靠炒股挣早饭 10-1710-17 13:18
- 58 1 [海南华铁吧] 你是中国的标志,你不涨停好像对不起那是有想法 股友l25333503d 10-1710-17 13:18
- 63 1 [ST东尼吧] 东尼8个交易日跌了百分之30多 有魄力的武炫13 10-1710-17 13:18
- 70 2 [盛美上海吧] 大势乙去 风来抱住 10-1410-17 13:18
- 31 0 [智光电气吧] 我就说吧,果然绿了 我叫煮丽 10-1710-17 13:18
- 32 0 [北证50吧] 北证大部分的票都走差,都是阴跌状态 严谨de霍伯特 10-1710-17 13:18
- 38 0 [领益智造吧] 完了,双驼峰 九安牛上去 10-1710-17 13:18
- 58 0 [迅游科技吧] 劝大家莫炒股了有多少钱都会被它吸光 股友4ygiVK 10-1710-17 13:18
- 54 0 [浙江世宝吧] 今年第一次进汽车板块 绝不梭哈999 10-1710-17 13:18
- 30 0 [阳光电源吧] 多做多错 可悲岳 10-1710-17 13:18
- 18 0 [上证指数吧] 继续下去到3800 分散与集中 10-1710-17 13:1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