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6 0 [永泰能源吧] 逛一逛,还是这熊样,看看山子,我的华天涨停了 小鸟也疯狂AAA588888 10-1710-17 10:31
- 89 4 [ST应急吧] 避险品种,能加仓可仓了。假以时日必有厚报 豁达的温舒月 10-1710-17 10:31
- 46 0 [宝信软件吧] 你挺厉害呀,总能保持不破23,坚持住哈 股友9h162g8216 10-1710-17 10:31
- 38 0 [盛和资源吧] 韭爷把盛和庄家股票都买光,庄家踏空了,韭爷真 多文四海de芈月 10-1710-17 10:31
- 46 0 [华友钴业吧] 华友钴业已经很强了,我记得40多50的时候跟寒锐 股友SZyhMN 10-1710-17 10:31
- 27 0 [三六零吧] 不涨我就一直做股东 基民v01Dw9 10-1710-17 10:31
- 32 0 [腾景科技吧] 冲上做大哥。 朱莉是我的儿 10-1710-17 10:31
- 97 1 [融发核电吧] 看看吧里一片,骂声不断,就可以笃定,上几天筹 股友3198 10-1710-17 10:31
- 49 1 [岩山科技吧] 已经连续跌一个月了,为什么会这样??? 股友7y19575p06 10-1710-17 10:31
- 71 6 [力源信息吧] 涨停 股友28D686U755 10-1710-17 10:31
- 80 1 [妙可蓝多吧] 贴吧里有个类似做军师的,怎么操作 发疯的土豪 10-1710-17 10:31
- 7104 13 [南方津享稳健添利债券C吧] 股 趋势墨痕88 10-1610-17 10:31
- 262 1 [厦钨新能吧] [图片] 小股客 10-1610-17 10:31
- 63 1 [百合花吧] 太不对劲了 豆豆包8 10-1410-17 10:31
- 51 0 [鱼跃医疗吧] 涨的时候没有你,跌起来一点不含糊 换来换去累 10-1710-17 10:31
- 26 0 [利欧股份吧] 退市的节奏 马上牛碧 10-1710-17 10:31
- 57 1 [日出东方吧] 究竟一个股票可以多垃圾,请收看大型连续剧节目 小韭菜不想当韭菜 10-1710-17 10:31
- 230 1 [传媒吧] 板块被你几大傻给拖累了 燕妹妹 10-1610-17 10:31
- 33 0 [ST云动吧] 今天2.72进入 N99交易猿 10-1710-17 10:31
- 23 0 [银行Ⅱ吧] 不当人子 风水王 10-1710-17 10:31
- 29 0 [巨星农牧吧] 跌破年线减仓,撤一部分 稀衡恒 10-1710-17 10:31
- 33 0 [*ST万方吧] 中迪股权都有人要,应该干中迪去的 AA富贵在天 10-1710-17 10:31
- 37 1 [澄星股份吧] 昨天到现在百分之20利润牛 股友86390W22q5 10-1710-17 10:31
- 68 2 [保利发展吧] 保利董事会现在拼命的借钱,可转债85亿,马上又 股友2ERJcp 10-1710-17 10:31
- 102 3 [长江电力吧] 购笔,涨没见你怎么涨,找起爹来真麻溜 大方的秦禹东 10-1710-17 10:31
- 44 1 [中科曙光吧] 上周我说逢高减仓,小聪明还以为捡便宜,抄底 青云的诸岑 10-1710-17 10:31
- 113 5 [晶瑞电材吧] 会不会冲高回落? 等乐视暴风归来 10-1710-17 10:31
- 106 5 [合肥城建吧] 又充了点仓位,今天可以给个大低开的加仓机会吗 肥起来 10-1710-17 10:31
- 32 0 [仕佳光子吧] 吓得我清空其他科技票 你是派大星吗 10-1710-17 10:31
- 38 0 [立讯精密吧] 牛市是否已结束,指数这个形状 峰哥初来乍到 10-1710-17 10:31
- 40 0 [中钨高新吧] 三天下跌25%,真牛毕 我是闰土你是猹 10-1710-17 10:31
- 40 0 [保利发展吧] 根本没有活跃度,这线条走的,真直溜 恬静的晁昕 10-1710-17 10:31
- 48 1 [上证指数吧] 国庆前就在说没有参与价值,没有参与价值,非要 widowmaker 10-1710-17 10:31
- 40 1 [*ST东易吧] 要站岗了 牛一层 10-1710-17 10:31
- 49 1 [中文在线吧] 37到24,你这跌了多少啊,一点反弹都没有 股友9592d5296M 10-1710-17 10:31
- 57 1 [电科数字吧] 10月份应该又是最少亏损10%了,这个样子可能不 股友192627fg88 10-1710-17 10:31
- 72 2 [香农芯创吧] 板块和大盘太差,它不敢拉,sk海力士+3加持,不 股友851Vu85090 10-1710-17 10:31
- 140 9 [合肥城建吧] 妈呀跑早了 朵朵168 10-1710-17 10:31
- 47 3 [老白干酒吧] 这票确实恶心至极。 杀无赦123 10-1710-17 10:31
- 97 4 [科创芯片ETF嘉实吧] 以后必须T不然神仙来了也难回本 善琴的宗莉 10-1710-17 10:31
- 79 3 [荣科科技吧] 让你几叶子虾喊,还投诉,还引经据典的证明,各 A股风云的资深亲历者 10-1710-17 10:31
- 78 1 [XD江南高吧] 之前关注过亨通也跟高纤一个样但是看看现在人家 柠拧檬不酸 10-1710-17 10:31
- 80 2 [电声股份吧] 机会都是跌出来的 马里奥古斯托 10-1710-17 10:31
- 86 1 [宁波富达吧] 明年5月份有重组消息 股友8510P61Z82 10-1710-17 10:31
- 984 9 [深纺织A吧] 我个人还在持仓,我言论直和同行者 别乱带节奏 渡渡渡渡渡渡 10-1610-17 10:31
- 33 0 [三六零吧] 6呀,你啥都有,就是股票起不来 大A股东888 10-1710-17 10:31
- 39 0 [医疗ETF华宝吧] 在跌点喔还能补 基民Z923D13312 10-1710-17 10:31
- 39 0 [酒鬼酒吧] 还是老窖稳 元贞利亨SV 10-1710-17 10:31
- 65 0 [中国太保吧] 人寿涨5个多点,他跌一些很正常。你昨天涨2个点 愿天堂没有恒科 10-1710-17 10:31
- 26 0 [新莱福吧] 新莱福暴打常威 幸运在身边888666 10-1710-17 10:31
- 27 0 [金山云吧] 这股做空真的大有空间,可惜北向散户不能做空 韭菜杀菌吗 10-1710-17 10:31
- 33 0 [港股通恒生科技ETF华安吧] 看下周吧,现在黄金太强势了,这是宏观经济问题 冰彤财富 10-1710-17 10:31
- 27 0 [露笑科技吧] 大盘下跌你下跌,大盘要拉你是纹丝不动 在露笑疯狂做t 10-1710-17 10:31
- 29 0 [连城数控吧] 挺出生的一只票大主力已经跑了 江苏伍套房 10-1710-17 10:31
- 51 2 [露笑科技吧] 专治各种不服,就问你服不服?[撇嘴][撇嘴] 垚森2026 10-1710-17 10:31
- 49 0 [华天科技吧] 半个小时主力买入1.5亿,主升浪开启!!! n280813752839816 10-1710-17 10:31
- 87 3 [尚太科技吧] 被大盘带沟里了,哎 唯一小薇 10-1710-17 10:31
- 84 2 [兴业银锡吧] 拿住。趋势摆在那里。 股友gissiJ 10-1710-17 10:31
- 172 6 [鑫科材料吧] 鑫科里面有个庄左手买完,右手砸,懂了吧各位 K先生大手一挥 10-1710-17 10:31
- 128 12 [玻璃吧] 不多75手多单还有25手仓位没加,再跌点吧 你还是人吗 10-1710-17 10:31
- 94 1 [黄金ETF工银吧] 买了这个两周怎么感觉比别家稍微少涨一点 股友2627f3c797 10-1710-17 10:31
- 43 2 [长安汽车吧] 以为是长期资金,结果就一天 股友g85092197L 10-1710-17 10:31
- 16 0 [上证指数吧] 牛来了,天天四千家待涨 韭干尾巴草 10-1710-17 10:31
- 22 0 [上证指数吧] 下午又是老乡别走的行情了!敢低吸的赚到麻! 自在de赫拉 10-1710-17 10:31
- 28 0 [道氏技术吧] 业绩大涨,股价大跌,你是什么玩意儿 芝麻开金花 10-1710-17 10:31
- 45 0 [中国中冶吧] 连续跌一周!呵呵呵! 股友078T17h595 10-1710-17 10:31
- 37 1 [天普股份吧] 有散户走出去了吗? 我自踏正平至山巅 10-1710-17 10:31
- 79 3 [则成电子吧] 不要再骗人了,该跌就跌吧 股友ylDG7G5886 10-1710-17 10:31
- 41 1 [赣锋锂业吧] 不错继续砸 直呼好家伙呗 10-1710-17 10:31
- 95 3 [塞力医疗吧] 今天金叉必涨。 日久了见人心 10-1710-17 10:31
- 125 4 [广汇能源吧] 很强的一种感觉,最近要来一根大阳线,不知道对 我叫万手哥11111 10-1710-17 10:31
- 123 1 [天安新材吧] 明天绝对绿油油一片!要是看业绩今天就拉涨停了 勇敢的冷林湖18 10-1610-17 10:31
- 43 0 [安妮股份吧] 顶了,为什么每次都是卖了就升,考考 data_h 10-1710-17 10:31
- 335 0 [有方科技吧] 重温昨天判断:农业银行什么时候跌,有方科技就 慢而坚定 10-1710-17 10:31
- 31 0 [亿纬锂能吧] 亿锂有多大的坑,不给散户跑的时间,一跌到底。 干脆的孙红恋2 10-1710-17 10:31
- 70 1 [锦江在线吧] 今天可以加仓了 清新淡雅的云岫8 10-1710-17 10:31
- 88 1 [高新兴吧] 工信部郭守刚:研究制定十五五智能网联新能源汽 忙x暂时无法接通x 10-1710-17 10:31
- 70 2 [博威合金吧] 博威合金的主力就是头主。蠢呀。天天不赚钱,瞎 一定坚持下去 10-1710-17 10:31
- 47 2 [新国都吧] 5毛操作完成 风雨后见彩虹aA 10-1710-17 10:31
- 72 3 [卧龙电驱吧] 每一次拉高都是为了出货 主力别开套 10-1710-17 10:31
- 156 5 [山东玻纤吧] 玻纤是做电子布的原料,电子布再做成pcb板,pcb 沧浪亭主人 10-1710-17 10:31
- 273 5 [应流股份吧] 这公司是从来没有机构调研?董秘也是一年只回答 股友svsMVU2377 10-1610-17 10:31
- 20 0 [上证指数吧] #股市怎么看# dengzb111 10-1710-17 10:31
- 38 0 [龙芯中科吧] 跌吧,这是被祛魅了 股友ydpDUN 10-1710-17 10:31
- 42 0 [广东建工吧] 又加了三万 荣信科技 10-1710-17 10:31
- 34 0 [奋达科技吧] $奋达科技(SZ002681)$ 铁券丹书 10-1710-17 10:31
- 65 0 [华鲁恒升吧] 补缺口 a恰到好处 10-1710-17 10:31
- 27 0 [*ST闻泰吧] 厉害 有创造力的戴研0 10-1710-17 10:3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