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7 0 [上证指数吧] 像是一坨翔,无言以对 家财斗金得明远 10-1710-17 13:18
- 82 0 [宏桥控股吧] 电解铝需求韧性突出,26年开始进入供给短缺周期 小熊猫猫兔 10-1710-17 13:18
- 18 0 [上证指数吧] 股指期货交割日,就问你怎么样感受 第一个投资顾问 10-1710-17 13:18
- 18 0 [上证指数吧] 我的乖乖呦,主力资金天天出逃砸盘,祖国这么强 股友37510kU292 10-1710-17 13:18
- 36 0 [万胜智能吧] 会到14-17元之间!快抛空!!!! 小小星媛 10-1710-17 13:18
- 30 0 [沪硅产业吧] 垃圾恶心 质朴的隆琦 10-1710-17 13:18
- 56 1 [欧圣电气吧] 连跌二个月了,绿圣电气, 爱腥的猫 10-1710-17 13:18
- 104 2 [嘉友国际吧] 下行趋势已经不可避免,还在抱有幻想的都是些什 我有一个大牛牛 10-1710-17 13:18
- 29 0 [*ST东易吧] /苍蝇拍??周一很关键,大概率调整 靠st养家 10-1710-17 13:18
- 67 0 [众生药业吧] 一买就又套,抄底也不是,追也不是,涨起来大家 博学多才的哥泽哈 10-1710-17 13:18
- 43 0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5800点 股友93102q1g92 10-1710-17 13:18
- 59 1 [雪峰科技吧] 这破玩意儿也还挺能扛的,我就看你们扛到什么时 不怕涨的股东 10-1710-17 13:18
- 60 5 [小米集团-W吧] 黑子们继续把米价打下来了,打到10元,米粉们进 道体独悟 10-1710-17 13:18
- 488 3 [东方甄选吧] 半天六千万,确实抖音顶流 花牛牛 10-1710-17 13:18
- 783 2 [江特电机吧] 有一个主力在砸盘,有一个主力在偷偷吸筹。下午 多方老者 10-1710-17 13:18
- 45 1 [三和管桩吧] 一两手这样的买,拿一年够交手续费吗? 韋公子 10-1710-17 13:18
- 89 0 [天禄科技吧] 下周的龙头诞生了 上山抓牛 09-1010-17 13:18
- 52 0 [南亚新材吧] 什么原因都是马后炮,前期涨高了,主力想出货了 股友573D1U9759 10-1710-17 13:18
- 38 0 [工商银行吧] 还不如那些小银行 股友XOc2Un 10-1710-17 13:18
- 42 0 [中际联合吧] 今天收盘没有V,短期不用看了 A股战士井芹仁菜 10-1710-17 13:18
- 133 0 [华商安恒债券C吧] 涨时跟得上,跌时能抗跌,固收+适应市场能力强 股友n95179D308 10-1710-17 13:18
- 32 0 [利欧股份吧] 幸亏上个星期'走了,你给垃圾 泥潭寻宝小妖怪 10-1710-17 13:18
- 38 0 [中际旭创吧] 全村的希望 故我依然 10-1710-17 13:18
- 45 0 [冠城新材吧] 还砸吗我才1/3的仓位周未变数大等你 赚钱养爱我的她 10-1710-17 13:18
- 25 0 [常山北明吧] 你是要把我啊,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满仓干无所畏惧 10-1710-17 13:18
- 34 0 [涛涛车业吧] 今天是稳打稳砸,没什么指望了 随风溢香 10-1710-17 13:18
- 52 0 [创新医疗吧] 我就想问早上的大单一千多万被埋了?????? 悟道东神哥 10-1710-17 13:18
- 377 2 [合锻智能吧] 前天我挂低了没成交,否则破产了 火辣辣的红 10-1710-17 13:18
- 46 0 [普瑞眼科吧] 还是这么 文华L 10-1710-17 13:18
- 71 3 [思泉新材吧] 大前天割肉拉起来,前天开盘买进大亏。昨天开盘 股友100889E0Z8 10-1710-17 13:18
- 111 11 [上海建工吧] 老头害了一批人,股价破位了,2.60元接 向上的吕婕 10-1710-17 13:18
- 123 3 [开立医疗吧] 涨是没怎么见过,当时跌倒是不少见,这里资金太 小小引力168 10-1710-17 13:18
- 75 2 [航天晨光吧] 昨天换到安泰科技就是一个爽 悟得其真 10-1710-17 13:18
- 160 1 [禾元生物-U吧] 0.054%中签率。1850个号码才中一个? 退而不休 10-1510-17 13:18
- 35 0 [康芝药业吧] 头顶9元一大堆等着出货的,这批浮筹在,难 灵活的高港 10-1710-17 13:18
- 42 0 [金字火腿吧] 我的俩海南起飞了,一会你再跌,我就满仓过来甘 仰仗张 10-1710-17 13:18
- 50 0 [洋河股份吧] 干白酒,消费准备起来了 刚强的何艳 10-1710-17 13:18
- 87 0 [东土科技吧] 东土科技10月17日快速反弹 东土科技资讯 10-1710-17 13:18
- 48 0 [长缆科技吧] 这是要跌停的节奏 人生没有如果啊 10-1710-17 13:18
- 39 0 [龙旗科技吧] 太坑了 基民I2V5531017 10-1710-17 13:18
- 42 0 [豫光金铅吧] 周末黄金会不会发酵,站上4500 咖啡不要冰 10-1710-17 13:18
- 29 0 [深证成指吧] 哀莫大于心死了,网线拔了睡觉咯 透彻的张寒雁3 10-1710-17 13:18
- 63 0 [福建水泥吧] 毫无底线的垃圾,拉高出货的。 不知所云无语 10-1710-17 13:18
- 50 0 [大富科技吧] 最后机会扫货 股市松果体 10-1710-17 13:18
- 47 0 [沪电股份吧] 65.2抄底了 小小小慧慧 10-1710-17 13:18
- 39 0 [海南华铁吧] 海南国资拉到13元让大家出货。看到国资委才买的 老练的潘艺定 10-1710-17 13:18
- 2145 84 [精研科技吧] 昨天建议51块2高抛,今天这股又回到50附近了。5 吴铭1394791 09-1210-17 13:18
- 39 0 [至纯科技吧] 深振业搞房地产都硬气涨停了 低头服输 10-1710-17 13:18
- 29 0 [海南华铁吧] 被海南板块开除 股友3n927p9568 10-1710-17 13:18
- 31 0 [长春燃气吧] 本撤回了。留下点今年的利润占个位。明年再战。 BENBA9947 10-1710-17 13:18
- 54 0 [中储股份吧] 大单托盘还要跌~下跌趋势不能碰 n140249124099558 10-1710-17 13:18
- 89 0 [股市实战吧] 为什么没有宁波韵升选择性?!他曾经也是龙头啊 学做超短线 10-1710-17 13:18
- 74 0 [有研硅吧] 它在追赶神工股份,第一名不能跑了 主力都成万元户 10-1710-17 13:18
- 51 0 [中环转2吧] 清仓大甩卖 专业收割滚雪球 10-1710-17 13:18
- 36 0 [恒邦股份吧] 祝贺黄金新高 下山虎虎 10-1710-17 13:18
- 83 1 [洛阳钼业吧] 妈耶,15.1我的苍天呀?!我的本啊,山顶好冷呀 基民g667381y56 10-1710-17 13:18
- 54 1 [股市实战吧] 2024年10月18日,央行等三部门正式设立股票回购 气宇不凡的黎浩源 10-1710-17 13:18
- 49 0 [苏州固锝吧] 今天卖对了时间,但买错了价格 坚强不屈的鹤川4 10-1710-17 13:18
- 23 0 [上证指数吧] 2800不买3800买不套你都对不起市场, 股友1yN6786656 10-1710-17 13:18
- 33 0 [卓翼科技吧] 又要绿了 股友y35322o902 10-1710-17 13:18
- 51 0 [双林股份吧] 人人都看不起你偏偏你也也最不争气 周杰伦好帅 10-1710-17 13:18
- 35 1 [光庭信息吧] 50元能扛得住吗 clymygf转角爱 10-1710-17 13:18
- 42 1 [露笑科技吧] 恶心麽?想吐就吐出来吧 雅化鬼庄 10-1710-17 13:18
- 48 1 [精华制药吧] 停牌了了吗?咋一直是0 括约肌撕裂者 10-1710-17 13:18
- 27 0 [天普股份吧] 这是支股票吗? 他跳任他跳 10-1710-17 13:18
- 36 0 [合锻智能吧] 还散户觉得在洗盘吗都a杀了 股友l2G60B 10-1710-17 13:18
- 134 0 [黄金ETF博时吧] 刚刚美军出动轰炸机,加勒比海又要打,作为避险 军师率军冲锋 10-1710-17 13:18
- 50 0 [比亚迪电子吧] 比亚迪跌这么惨 勇敢坚毅多赚钱 10-1710-17 13:18
- 50 0 [道琼斯吧] 今晚你一定红彤彤 股友686107v09d 10-1710-17 13:18
- 56 0 [浩云科技吧] $浩云科技(SZ300448)$ 鑫多多n 10-1710-17 13:18
- 34 0 [道生天合吧] 涨这么多是在解救中奖者吗?接下来又是一路向下 解了了 10-1710-17 13:18
- 22 0 [上证指数吧] 天逼就这 股友l5992870x1 10-1710-17 13:18
- 61 1 [光库科技吧] OCS杠起大旗继续狂飙 孤冷号码 10-1710-17 13:18
- 64 1 [纳尔股份吧] 纳尔,嘎嘎! 鸡脚小黑 10-1710-17 13:18
- 61 1 [百龙创园吧] 太牛了那天有没有人追高的惨不忍睹哈哈哈 空城哟 10-1710-17 13:18
- 68 1 [*ST中岩吧] 不如此磨,哪里能得到带血的筹码庄家英明!!! 刘真境6105 10-1710-17 13:18
- 498 4 [四方精创吧] 上午38.88跑了 买定离手删软件 10-1710-17 13:18
- 366 9 [国盾量子吧] 乘砸下来收点便宜货,晚上季报会差?下周还定调 国盾30年 10-1710-17 13:18
- 66 1 [ST龙元吧] 龙神还不逆势启动吗 股友38q27a2316 10-1710-17 13:18
- 154 9 [盛和资源吧] 盛和资源不涨的原因,很简单。因为我全仓了,坚 股友Ejw0q35660 10-1710-17 13:18
- 123 1 [完美世界吧] 完美主办的CACS电竞赛事如何? 个股钉子户 10-1610-17 13:18
- 188 5 [永赢信息产业智选混合发起C吧] $永赢信息产业智选混合发起C$我也不知道今天加 dongfang彬彬有李1 10-1610-17 13:18
- 31 0 [海南华铁吧] 兄弟们能跑赶紧跑周一估计就封死了风险远远大于 谦逊de爱玛 10-1710-17 13:18
- 37 0 [昊华科技吧] 看看后面搓澡能搓下多少? 股友2W3o513250 10-1710-17 13:18
- 49 0 [万安科技吧] 我错了,我扛不住了 不吃9菜 10-1710-17 13:18
- 83 0 [中再资环吧] 4.34进了,成本变成4.36,何时又能解套 ljh0702 10-1710-17 13:18
- 53 1 [纳微科技吧] 又下来了,白开心一场,不看了刷抖音去了 股友96993HV277 10-1710-17 13:18
- 112 0 [国泰中证煤炭ETF联接C吧] 看到红利低波ETF持续吸金,我也关注了下华泰中 zhu小宝 10-1710-17 13:1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