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2 0 [上证指数吧] 如果真有一个人,周一恐惧周末的关税,竞价卖了 股友101p70W851 10-1710-17 11:35
- 42 0 [绿能慧充吧] 不应该啊 技术性的调整啦 10-1710-17 11:35
- 65 1 [震安科技吧] 高位震荡是出货,低位震荡叫洗盘 股友xX28576273 10-1710-17 11:35
- 45 0 [王府井吧] 昨天就叫你们快去海峡股份大哥了这票要磨到十一 北海股帝之尊 10-1710-17 11:35
- 42 2 [弘信电子吧] 能索赔吗? 金玉兴隆de泰坦 10-1710-17 11:35
- 231 4 [焦煤吧] 长长脑子吧,跌一天,两根1分钟k线怎么涨的,看 顺利的凌浚霏 10-1710-17 11:35
- 38 2 [红四方吧] 半山腰买的都亏我十个点被名字骗了 买啥啥涨卖啥啥跌 10-1710-17 11:35
- 70 1 [平潭发展吧] 左手平潭,右手海峡,一个字爽 有梦想的普通人 10-1710-17 11:35
- 72 0 [吉视传媒吧] 吉视传媒:获利盘已经没了 耐心博奕 10-1710-17 11:35
- 34 0 [通裕重工吧] 这样搞 股友Jh0Ia3 10-1710-17 11:35
- 41 0 [柳工吧] 没办法主力不给力。 沉着的冯徐佳蕾1 10-1710-17 11:35
- 43 0 [*ST亚振吧] 大家撤单地天 江辉是光 10-1710-17 11:35
- 28 0 [利欧股份吧] 喊能涨到8元的呢 乐观的浪里龙66 10-1710-17 11:35
- 33 0 [大众公用吧] 为啥子要这么恶心折腾人? 雪泪魧 10-1710-17 11:35
- 45 1 [电魂网络吧] 新游不少,还有AI技术应用,慢慢发布,算是个长 布变森 10-1710-17 11:35
- 51 1 [多晶硅吧] 12386打了,赶紧退市吧,恶心人 轻仓轻仓再轻仓 10-1710-17 11:35
- 47 1 [电科网安吧] 卖公司,资金天天流出,没得法呀.只有跌的份 基民9566u17o13 10-1710-17 11:35
- 26 0 [佳先股份吧] 我说了那么久,他要向下,都不信,横久必跌 丫头片子08 10-1710-17 11:35
- 29 0 [海南华铁吧] 老铁你们还好吗?都走了吗还是继续持有 得百姓者得天下 10-1710-17 11:35
- 48 0 [长城军工吧] 下午会有资金进场,博弈周末局势动荡 手搓核弹 10-1710-17 11:35
- 40 0 [梦网科技吧] 咬住尾巴了 勤奋的馨雪路17 10-1710-17 11:35
- 42 0 [信达生物吧] 你也不行啊 股友60l6A71927 10-1710-17 11:35
- 50 0 [天普股份吧] 一字上,一字下,也伤不到几个散户吧?毕竟能买 股友Tf8oW5 10-1710-17 11:35
- 36 0 [海峡股份吧] 还有连板,拿好不动! 资讯中国大数据 10-1710-17 11:35
- 42 0 [中天科技吧] 出利好你们就出逃,你们这帮的空头 股友xTqX0j8800 10-1710-17 11:35
- 130 0 [信澳业绩驱动混合C吧] 股票基金绿,转东财瑞利债券C!市场风格变,别 蒲公英飘落的天涯 10-1710-17 11:35
- 27 0 [*ST正平吧] 妈呀,走还是不走兄弟们 只做龙头st 10-1710-17 11:35
- 57 0 [盛通股份吧] 每天这么跌都没有人管,要st的节奏啊 股友35T26777p3 10-1710-17 11:35
- 41 0 [沃尔核材吧] 求你了董秘,别再出来了 股友22106p29R0 10-1710-17 11:35
- 90 0 [基金动态吧] 这支$嘉实上海金ETF联接C$今天早上醒来看到黄金 一只大虫吖 10-1710-17 11:35
- 170 0 [财经评论吧] 油气板块逆市走高 首华燃气涨超10%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1710-17 11:35
- 35 0 [海马汽车吧] 今天追高的兄弟被朱莉摩擦了 蓝色天空2581961 10-1710-17 11:35
- 48 0 [创维数字吧] 为什么会这样 数字跳跃 10-1710-17 11:35
- 40 1 [神马股份吧] 可以抄底了 宏图成章的孙悟空 10-1710-17 11:35
- 46 1 [利欧股份吧] 无良公司股票不能买啊 灵活的夏菡1 10-1710-17 11:35
- 47 1 [英杰电气吧] 跌的好,好好的割一下韭菜,让他们这些找利好的 基民61i22O8923 10-1710-17 11:35
- 761 4 [中兴通讯吧] 打到位置就买了,承认错误大家批评 股友309985a19e 10-1710-17 11:35
- 121 3 [ST合力泰吧] 温水煮青蛙式的下跌,说明还没跌到位, 爱吃菠萝烤肉 10-1710-17 11:35
- 161 7 [福建金森吧] 哈哈哈,我居然拿到涨停了,开心 阳光上邪 10-1710-17 11:35
- 498 8 [爱柯迪吧] 开盘没舍得买,喜欢跳水? 啦啦啦啦11111 10-1710-17 11:35
- 1926 4 [万科企业吧] 万科已经辟谣,有人利用小作文在造谣! ywm1957 10-1210-17 11:35
- 58 0 [飞荣达吧] 无量下跌还要跌,庄家的成本价才24块多,下跌空 前进中有我 10-1710-17 11:35
- 44 0 [科创半导体设备ETF华泰柏瑞吧] 下午到负7个点。下周估计负30个点。大家下午开 永远byd无敌账号 10-1710-17 11:35
- 118 0 [华策影视吧] 平盘出局 板板侠PLUS 10-1710-17 11:35
- 52 0 [百川股份吧] 买了这个股,还不如SI了算了,什么玩意啊! 股友6v3173911R 10-1710-17 11:35
- 40 1 [利和兴吧] 新凯来,,,买至纯科技603690,,,,涨5个点 科创新三 10-1710-17 11:35
- 2155 25 [盛弘股份吧] 闲暇无事随便说说~只说个股盛弘,收盘价位收在 风刻dp 10-1010-17 11:35
- 67 0 [鸣志电器吧] 弱反弹也没有,感觉还有大跌 股友8003R81e03 10-1710-17 11:35
- 33 0 [利欧股份吧] 靠炒股生存的公司,盈亏由不得自己。 基民9p7925927P 10-1710-17 11:35
- 33 0 [领益智造吧] 第一次买,连跌两天了吧 有远见的俞泳6 10-1710-17 11:35
- 40 0 [小商品城吧] 一带一路 股友1dD1762771 10-1710-17 11:35
- 22 0 [上证指数吧] 根本没有走出独立行情的能力! 不管不问123 10-1710-17 11:35
- 34 0 [万丰奥威吧] 漂亮,赶紧补仓 火花飞腾 10-1710-17 11:35
- 221 0 [久盛电气吧] 忙活了一个星期,一天亏完,唉 股友9G9z060505 10-1710-17 11:35
- 30 0 [高澜股份吧] 就这么点量,下跌这么多,哪些在疯狂卖出的! 光华世纪 10-1710-17 11:35
- 51 0 [股市实战吧] 收藏 多空多8848 10-1710-17 11:35
- 32 0 [上海电气吧] 这波下跌会破8,然后横盘几天再继续下跌破7,最 錢哆哆A888 10-1710-17 11:35
- 40 0 [视觉中国吧] 你是犯天条了?我怎么感觉立案不是华铁是你 独立的若雨剑1 10-1710-17 11:35
- 38 0 [百利电气吧] 幸亏昨天亏钱卖了 n142860848765e34 10-1710-17 11:35
- 26 0 [*ST正平吧] 主力出货了 偷走格格巫金钥匙 10-1710-17 11:35
- 62 1 [中泰化学吧] 卖出的一手单数占了整个上午单数的四分之一! 股友9F1518r099 10-1710-17 11:35
- 62 2 [长安汽车吧] 一路砸,砸到没拖单为止 股友353782r12c 10-1710-17 11:35
- 85 3 [通行宝吧] 极限施压,恶心大家 胖寅885 10-1710-17 11:35
- 60 1 [奥瑞金吧] 一会要红还是红几个点点那种我很有感觉 嗷瑞金你可真牛啊 10-1710-17 11:35
- 48 0 [白银T+D吧] 每一根阴K都是送钱包,无脑多,看到大阴k就是主 尹大少9627 10-1710-17 11:35
- 532 3 [凌云B5吧] 我,无名小散,居然也能以一己之力把一支股票拉 n1414657458f7a022737 10-0410-17 11:35
- 40 0 [万润科技吧] 没实力的庄 我家祖坟冒青烟 10-1710-17 11:35
- 60 0 [海立股份吧] 董秘之从你23号发布公告你家股票至今日已经跌了 股友75x0M37965 10-1710-17 11:35
- 142 0 [稀土ETF华泰柏瑞吧] 又被我买跌了 股基都有 10-1710-17 11:35
- 264 11 [晶科科技吧] 失眠了,为啥不涨了真TM服了。仓位重了睡觉都怕 里仙德红毛龟 10-1710-17 11:35
- 62 0 [华电国际吧] 给华能大唐提鞋都不配 股友695H1839V7 10-1710-17 11:35
- 28 0 [新希望吧] 防御也不行啊你这 花开高雅得欧阳锋 10-1710-17 11:35
- 36 0 [雷神科技吧] 看着他老有一种要上40块的感觉,哎 守的住繁华 10-1710-17 11:35
- 47 0 [润达医疗吧] 每次高开我不卖他都下跌 股市诸葛亮 10-1710-17 11:35
- 119 0 [广发国证新能源车电池ETF联接A吧] 基本上担心很少的就是黄金了,这个阶段银行增持 兔兔囤票号 10-1710-17 11:35
- 24 0 [深科技吧] 30出业绩咯,不先洗你们出去? 牛市运输者 10-1710-17 11:35
- 52 2 [道通科技吧] 真了,昨天涨了不到一点今天跌5点 浙江的小散户 10-1710-17 11:35
- 22 0 [道生天合吧] 评论区疯了真可惜没中。中一签能赚一万多。周一 漏网之鱼886 10-1710-17 11:35
- 16 0 [上证指数吧] 指数新高,个股惨不忍睹 麦刻哥哥 10-1710-17 11:35
- 48 0 [中航成飞吧] 只剩下一群韭菜在传播谣言,互相打气 沈飞必超成飞 10-1710-17 11:35
- 51 0 [文灿股份吧] 哥在23.46完美清仓,等待中 股友tvwgqj 10-1710-17 11:35
- 29 0 [捷佳伟创吧] 搓揉线是变盘标志,可这次好像是向下变盘 细心的沈聪7 10-1710-17 11:35
- 116 3 [武进不锈吧] 武进不锈下午直线拉涨停! cuiyong777 10-1710-17 11:35
- 28 0 [上海电气吧] 上午收盘缩量下跌,下午还得跌。上海电气下午争 书生旺旺 10-1710-17 11:35
- 57 0 [埃夫特-U吧] 很明显有大雷,马上公布业绩,结果不言而喻,主 股友1I513239x6 10-1710-17 11:35
- 15 0 [上证指数吧] 天天吃面,难熬啊…… 天天涨停bda 10-1710-17 11:35
- 39 0 [光大同创吧] 光大同创是不会反弹是吧?只会一直跌一直跌 北斗第一星 10-1710-17 11:35
- 15 0 [上证指数吧] 击鼓传花的游戏从古代玩到现代 GOei 10-1710-17 11:3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