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27 7 [上海电气吧] 难道要破9,上海断气? 种砂糖橘炒股 10-1710-17 14:12
- 19 0 [上证指数吧] 牛市跌出熊市的感觉 股海狂人2021 10-1710-17 14:12
- 53 0 [海南发展吧] 有戏、绝对是黑马 股友28129V7Z97 10-1710-17 14:12
- 29 0 [中国船舶吧] 啊! 吹角连赢s 10-1710-17 14:12
- 18 0 [上证指数吧] 下跌才开始,不要抱幻想。 渝PC04V8 10-1710-17 14:12
- 189 0 [电投产融吧] 好险 股友5L0301n139 10-1710-17 14:12
- 38 0 [中简科技吧] 建议所有人打电话举报姓温的 生财多谋得雨农 10-1710-17 14:12
- 20 0 [上证指数吧] 这行情看盘的欲望都没有,所有的一切都指向调整 股友WeDsYu 10-1710-17 14:12
- 26 0 [中国软件吧] 给机会下车吧 坚的同画顺 10-1710-17 14:12
- 43 1 [股市实战吧] 这个钢铁股,几乎年年分红,经营很好为什么股价 股友0aJdQT 10-1710-17 14:12
- 64 1 [久其软件吧] 这票还好稳起的,其它票全绿 股友03k030526c 10-1710-17 14:12
- 50 2 [山高控股吧] 13:30现在T入还是收盘前T入?T神们是怎么预测的 股友09351n9U51 10-1710-17 14:12
- 68 2 [药明康德吧] 今天跌不破97反而会拉升要命冲 天真的蕊馨 10-1710-17 14:12
- 267 6 [千里科技吧] 千里王8 无路请缨 10-1510-17 14:12
- 7383 16 [泰坦股份吧] 固态电池概念盘初走强,泰坦股份等多股涨停 泰坦股份资讯 09-0810-17 14:12
- 40 0 [光伏ETF华泰柏瑞吧] 我跑的快不快 HHH138 10-1710-17 14:12
- 28 0 [中国软件吧] 大盘逆子,还好没卖 就干主线 10-1710-17 14:12
- 84 0 [A50期指吧] Al炒股的威力韭菜慢慢体会 乐观的小麻雀 10-1710-17 14:12
- 65 0 [股市实战吧] 【OpenAI模型Sora 2上线微软Azure AI Foundry( GPLP看科技 10-1710-17 14:12
- 49 0 [力芯微吧] 半导体中最残的次品 股友EzA2QI 10-1710-17 14:12
- 318 2 [华安证券吧] 许想想说:简单,实用,易懂。(华安证券,证券 许想想 10-1610-17 14:12
- 229 3 [豪美新材吧] 最后上车机会,砸锅卖铁火速买入。目标价100元 dingbang93 10-1510-17 14:12
- 47 0 [ST萃华吧] 你把大哥吹死了 槐序十九 10-1710-17 14:12
- 39 0 [广汽集团吧] 滑滑梯呢? 时间的尽头是退市 10-1710-17 14:12
- 43 0 [拓普集团吧] 小邬啊,你要谦虚一点儿啊,你这装个逼都没人信 轻盈的戚杰1 10-1710-17 14:12
- 29 0 [沪金吧] 真是999黄金了这次 股友v1310H3726 10-1710-17 14:12
- 53 0 [信隆健康吧] 韭菜们快砸盘 风趣的周思源 10-1710-17 14:12
- 40 0 [湖南黄金吧] 在贵金属板块中已经倒数第二了,主力再努力,争 知足常乐0826 10-1710-17 14:12
- 57 1 [寒锐钴业吧] 为什么天天都垫底? 战_斗_机 10-1710-17 14:12
- 187 1 [长白山吧] 长白山,是消费股里的优质标的 辉哥哥实盘GOOD 10-1710-17 14:12
- 34 0 [芒果超媒吧] 又跌绿了,怎么办?! 股友61h7192n00 10-1710-17 14:12
- 39 0 [万里马吧] 快买啊 在路上发财 10-1710-17 14:12
- 25 0 [三孚股份吧] 控盘非常稳 小散木子 10-1710-17 14:12
- 50 0 [牧高笛吧] 该跌不跌,后面是不是可以想像一下? 子禾86217 10-1710-17 14:12
- 108 0 [基金动态吧] 这走势太强了我看好易方达全球成长 lch火流星 10-1710-17 14:12
- 26 0 [矩阵股份吧] 刚不还10%呢发生了什么 K线舞者涨涨up 10-1710-17 14:12
- 19 0 [上证指数吧] 反正我的票也没涨过,下跌也不怕!至始至终就在 干净的谷美波1 10-1710-17 14:12
- 52 0 [长城汽车吧] 舍不得去峨眉山旅游,觉得门票贵,结果今天长城 大A赚杯蜜雪冰城 10-1710-17 14:12
- 43 0 [广哈通信吧] 1668积极等待 确实持有三年 10-1710-17 14:12
- 53 1 [泰嘉股份吧] 这节奏奔着跌停去了 黄山松4 10-1710-17 14:12
- 135 4 [纳指科技ETF景顺吧] 回顾4月份的大跌,修复仅仅用了几天,还好我还 天天都是艳阳天 10-1710-17 14:12
- 114 3 [西安饮食吧] 今天没跌就已经非常牛逼了! 股友8v05Q20767 10-1710-17 14:12
- 173 4 [中国海油吧] 今天怎么没有看到分红的钱在哪里呀 股友1E1202k158 10-1710-17 14:12
- 83 2 [中油资本吧] 早盘龙头到现在龙尾,变化也太大了 点火砖家 10-1710-17 14:12
- 1349 11 [福能股份吧] 想问大家这是什么意思不太懂转债 牛大发了new 10-1510-17 14:12
- 176 0 [鹏华远见精选混合发起式A吧] 下手要狠,昨天割了点没想到还割对了 山间独猫 10-1710-17 14:12
- 79 0 [云天化吧] 把握好调整的买入机会即可,底仓可以继续保留。 xecwAm 10-1710-17 14:12
- 33 0 [中国中车吧] 宝钢集团联通中铝集团都不跌 看老板人品再投钱 10-1710-17 14:12
- 39 0 [ST创意吧] 快回调我好加仓 疊彩峯嶺 10-1710-17 14:12
- 39 0 [均胜电子吧] 真tm垃圾天天跌 天天红盘888888 10-1710-17 14:12
- 65 1 [和而泰吧] 老师说今晚会注册成功喊买啊哥48.77插入2000股 唐听 10-1710-17 14:12
- 136 2 [东湖高新吧] 20亿封单,万润科技街壳了今天周五 股友G5536K846 10-1710-17 14:12
- 67 1 [九洲药业吧] 领创新第一 基民978209C38m 10-1710-17 14:12
- 57 1 [长飞光纤光缆吧] 不是,你是犯了天条了吗?为啥这样失控? 股友098d318y56 10-1710-17 14:12
- 389 4 [碳酸锂吧] 碳酸锂必跳水,不接受任何辨驳,这地方有真假突 dy豪道投资 10-1710-17 14:12
- 36 2 [越疆吧] 多空低位决战 未来机器人 10-1710-17 14:12
- 180 7 [德业股份吧] 今天怎么没有阳光的帖子了?继续阳光啊 人弃我取332 10-1710-17 14:12
- 26 0 [欣旺达吧] 尾盘再下杀一波 股友5I6O159908 10-1710-17 14:12
- 41 0 [鸿远电子吧] 跌停 股市之感悟3683 10-1710-17 14:12
- 67 0 [华升股份吧] 不用再发帖了,股吧里八成以上的都清仓华升了。 ays1956 10-1710-17 14:12
- 56 0 [东阳光吧] 你在哽咽什么啦?哭什么哭?没出息 股友0A8Y797912 10-1710-17 14:12
- 45 0 [海能达吧] 求求了,让我回本我不玩了 周到的邱湘白 10-1710-17 14:12
- 40 0 [东贝集团吧] 又被爆头,这已经是近期第二次大盘猛跌涨停板被 股友659305yI62 10-1710-17 14:12
- 34 0 [证券Ⅱ吧] 无论多惨,必不可少无量硬拉,恶性循环,不拉就 释然ba 10-1710-17 14:12
- 97 1 [奥士康吧] 不会要跌停吧?上回涨停板进的一个亿都走了吗缩 Zzzzzzzzzzz 10-1710-17 14:12
- 310 5 [湖南白银吧] 五万手脱单,懂得都懂 账户已注销 10-1710-17 14:12
- 86 2 [港股通消费ETF鹏华吧] 人算不如天算。 财运的米崚 10-1310-17 14:12
- 42 0 [同有科技吧] 存储芯片龙二 潇洒之米老鼠 10-1710-17 14:12
- 46 0 [ST萃华吧] 下周埋人 小游9527 10-1710-17 14:12
- 57 0 [兴业银锡吧] 期货这周涨十几个点,你居然敢跌十几个点,真的 你看我做什么呢 10-1710-17 14:12
- 35 0 [汤姆猫吧] 4.45你就让他破了吧,别装了 asukar 10-1710-17 14:12
- 37 0 [天下秀吧] 今天这个盘控得相当优秀!继续坚定持有! 等风来91 10-1710-17 14:12
- 40 0 [联创股份吧] 三板见 只卖涨停板 10-1710-17 14:12
- 39 0 [多氟多吧] 跳水开始,跌5个点收盘 墨盒陈醋 10-1710-17 14:12
- 32 0 [生猪吧] 5块都没到呢!!!放什么狗P 多晶硅的趋势 10-1710-17 14:12
- 63 1 [中捷资源吧] 今天搞个涨停 牛市大胆干 10-1710-17 14:12
- 49 1 [胜宏科技吧] 果真这么垃圾 WaIker 10-1710-17 14:12
- 63 1 [英维克吧] 不跌不买,大跌大买,我来了英子!!!! 招财进宝李女士 10-1710-17 14:12
- 403 1 [黑芝麻智能吧] 真凶险 忧郁快快 10-1710-17 14:12
- 36 0 [深科技吧] 收盘肯定跌停 股友WfkqtQ3313 10-1710-17 14:12
- 50 0 [捷佳伟创吧] 看见假大买单还不跑 坚韧的孟晖13 10-1710-17 14:12
- 36 0 [供销大集吧] 零售真垃圾,跌的时候一直跌,涨的时候没有哪一 财运的敖崠 10-1710-17 14:12
- 28 0 [三花智控吧] 故事讲完了,舍不得散场。 股友8Z57q01002 10-1710-17 14:12
- 52 0 [瑞芯微吧] 瑞芯微被其他的带下来了他的PEG小于1了,严重低 朗晴空 10-1710-17 14:12
- 54 1 [楚天龙吧] 要是再绿了,真不要bl了 逐日的韦琬 10-1710-17 14:12
- 73 0 [迪普科技吧] 大家看看60分钟macd,快 餐厅的卡路里 10-1710-17 14:12
- 23 0 [上证指数吧] 让害人精自己玩儿去! 账户已注销 10-1710-17 14:12
- 34 0 [四方股份吧] 不要硬抗了。调仓抱团去四方股份,抗跌,直到银 阿斯塔特泰图斯 10-1710-17 14:1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