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5 0 [大族激光吧] 受不了卖了,下午破35直泄32 berry789 10-1710-17 12:38
- 59 0 [山子高科吧] 山子已经明显在复制2024年12月17日开始那段走势 股友cgTgEdg25j1 10-1710-17 12:38
- 305 5 [初灵信息吧] 快请如来佛主!......反正就这一只票,巨亏中, 爱吃零食的小悟空 10-1610-17 12:38
- 454 25 [山子高科吧] 4.35买了3w股 股友zqkRSP 10-1610-17 12:38
- 83 1 [必贝特-U吧] 拜一拜.…中签! 气宇轩昂的冉光耀 10-1710-17 12:38
- 43 1 [景嘉微吧] 这货可能奔着前面65去了 活泼老疙瘩 10-1710-17 12:38
- 51 0 [中亚股份吧] 今天高位横盘,危险 一年内炒股爆赚一千万 10-1710-17 12:38
- 34 0 [黄金/美元吧] 1 股友503R1321x1 10-1710-17 12:38
- 45 0 [新易盛吧] 三季度业绩好 春天的太阳来了 10-1710-17 12:38
- 45 1 [金力永磁吧] 这个月不能破50,就到30吧 股友vx97869217 10-1710-17 12:38
- 37 0 [永鼎股份吧] 散户拼命买庄家拼命卖 跌买涨就卖 10-1710-17 12:38
- 50 0 [北汽蓝谷吧] 解禁股不能买,它还增发!解禁加增发,玩得花呀 股友176O8r8286 10-1710-17 12:38
- 37 0 [格林美吧] 跌上瘾了,跑吧,留一手做纪念 c6451891440624311 10-1710-17 12:38
- 365 16 [万胜智能吧] 我是看三把锁住了才买的,还是被套,晕了 没钱补仓别炒股 10-1610-17 12:38
- 39 0 [宋城演艺吧] 天晴了雨停了宋城演艺不行啦 印度股神 10-1710-17 12:38
- 38 0 [供销大集吧] 排名涨了? 复刻者 10-1710-17 12:38
- 73 1 [万达信息吧] 原来是打折卖了590万,原来是利空消息,今日我 朱7049 10-1710-17 12:38
- 78 0 [直真科技吧] 开始复制10月14日走势 无限有序 10-1710-17 12:38
- 352 1 [立讯精密吧] 真是无语了,昨天没跑,今天吃面 成都张二娃 10-1710-17 12:38
- 48 1 [深科技吧] 一己之力带崩板块,太神奇了 半藏富利再富利 10-1710-17 12:38
- 1505 7 [长春燃气吧] 燃气板块持续拉升,长春燃气涨停 长春燃气资讯 10-1710-17 12:38
- 73 2 [开创电气吧] 收盘应该有7个点吧 短线木子清 10-1710-17 12:38
- 116 8 [联合动力吧] 盘子太大,没有一个人愿意啦的 凡尘无名999 10-1710-17 12:38
- 198 5 [美团-W吧] 美团还没到底未来会超过200元,但这个过程很不 刀法如飞 10-1610-17 12:38
- 81 2 [上证指数吧] 都在说牛市还没有结束,恰恰就是主力出货的时候 cc春声 10-1710-17 12:38
- 257 1 [上纬新材吧] 已经把上纬纳入机器人概念了 苏3 10-1710-17 12:38
- 105 3 [国电南自吧] 跌得爹妈不认,所谓的大利好就是大利空,两天跌 勤奋的奔奔牛 10-1710-17 12:38
- 510 1 [中邮核心优选混合A吧] 这群,这也能跌 幸福的姜泓宙 10-1610-17 12:38
- 173 6 [上证指数ETF富国吧] 现在增持50万指数etf,3940上方分批卖 跌停板神棍 10-1710-17 12:38
- 223 3 [热卷吧] 铁矿石人民币结算,不是主要去美元,搞对立。而 人性释然 10-1610-17 12:38
- 36 0 [永鼎股份吧] 15的本,昨天没割,今天还跌这么多 股友DCLuiH 10-1710-17 12:38
- 69 2 [酒鬼酒吧] 下午还得跌 管住手多看少动 10-1710-17 12:38
- 33 0 [楚江新材吧] 主要是老庄太坏,游资不敢拉 可有可无嘀吗 10-1710-17 12:38
- 52 0 [新易盛吧] 年底上500不是问题 fu16888 10-1710-17 12:38
- 37 0 [联合动力吧] 看换手率就知道没有人卖,除非来一波涨停! 妩媚动人的蒋杰 10-1710-17 12:38
- 58 1 [深科技吧] 存储涨价,就是因为供不应求,量上来,封测照样 股友F66005a351 10-1710-17 12:38
- 76 3 [富临精工吧] 完了,下跌趋势18.16抄底被挂在小坡上,看下周 杀人诛心的小韭菜 10-1710-17 12:38
- 64 1 [弘信电子吧] 业绩这么差,而且可能还是作假,下一个海南华铁 股友2i5Y022372 10-1710-17 12:38
- 114 4 [国新能源吧] 我来了,早上上的车,明天低开怎么操作? 股友q5996U5350 10-1710-17 12:38
- 41 0 [康泰生物吧] 冲啊 跌跌跌跌跌 10-1710-17 12:38
- 52 1 [水井坊吧] 42.75加一手 WANGJINGWU 10-1610-17 12:38
- 40 0 [三博脑科吧] 跌的这么6 北京的花岗岩 10-1710-17 12:38
- 40 1 [山高控股吧] 你们的战投,私有化了。有这种小作文就说明这是 拉萨一刀仙 10-1710-17 12:38
- 58 1 [长安汽车吧] 这股就是汪汪队控盘用的,用到了就拉一下稳指数 望城村 10-1710-17 12:38
- 1098 8 [天赐材料吧] 试盘 西若 10-1710-17 12:38
- 740 4 [西安奕材-U吧] 晒号求中签5661+1079063+1078372+107 时间_膨胀 10-1610-17 12:38
- 56 0 [上峰材料吧] 跌了就留着,哪有只涨不跌的,时间到了水到渠成 安芃致远 10-1710-17 12:38
- 44 0 [农业银行吧] 农业银行的合理估值是人民币50万亿 有毅力的乔滨1 10-1710-17 12:38
- 76 1 [广电运通吧] 此股三季报不会好,从走势上分析, 我係至叻星 10-1710-17 12:38
- 113 6 [光大银行吧] 农业银行的股价要超过每股净资产了,农业银行已 股友mjrgXQ 10-1710-17 12:38
- 41 0 [上海电气吧] 还有啥好说滴 股友1996z7W871 10-1710-17 12:38
- 45 0 [包钢股份吧] 跌,跌,跌,跌到二元在开盘来个七连板 股友92t96Z1552 10-1710-17 12:38
- 102 1 [永赢先进制造智选混合发起C吧] 熬不住了,卖了 光彩夺目得荷花 10-1710-17 12:38
- 326 2 [先临三维吧] 先临三维被国际评级平台360 Quadrants评为全球 二天晒网五天打鱼 10-1710-17 12:38
- 67 2 [海南机场吧] 今天可能要涨停.高开高走.一飞冲天. 股友Z026591Y19 10-1610-17 12:38
- 56 0 [奔图科技吧] 我愿为国,奉献,加加加加加加加仓。 买阴卖阳168 10-1710-17 12:38
- 43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股友3i2T672669 10-1710-17 12:38
- 32 0 [*ST正平吧] 第二个亚珍产生了!风浪越大,鱼儿越贵!!! 东财网友6309513745824386 10-1710-17 12:38
- 103 0 [比亚迪吧] 比亚迪的存在目前为止好像就是为巴菲特做嫁衣了 财运腾达的刘备 10-1710-17 12:38
- 92 3 [世纪华通吧] 今天会红盘,赌一包辣条 股友68nh801891 10-1710-17 12:38
- 44 0 [晶科能源吧] 这家伙跌起来毫不含糊 喜好低吸 10-1710-17 12:38
- 41 0 [传音控股吧] 今天翻红概率为零!绝无可能!!!! 法喜之乐 10-1710-17 12:38
- 49 1 [振东制药吧] 之前跌太多!现在涨一点还没到本 股友3575q605x1 10-1710-17 12:38
- 41 0 [日丰股份吧] 比增发价高10%,就是他的底,8元左右吧 柔和的谢美波 10-1710-17 12:38
- 55 1 [ST棕榈吧] 我胡汉三又回来啦 多意yin少动手 10-1710-17 12:38
- 164 10 [蓝箭电子吧] 拉起来后在24.7到24.9之间徘徊震荡,可以加一小 快速的仓又加错 10-1710-17 12:38
- 35 0 [深证成指吧] 下午大盘会反转吗? 牛角尖888999 10-1710-17 12:38
- 38 0 [视觉中国吧] 下班,先抄底2成仓,下班啦,周末出去嗨皮,下 欧阳瑞泽 10-1710-17 12:38
- 631 3 [通化金马吧] 信号:商业化序幕开启 + 高层互动升温 +主力强 波段2071小雷达 10-1710-17 12:38
- 57 1 [保变电气吧] 这股有破8的大概率 股友6176X0577G 10-1710-17 12:38
- 46 0 [龙芯中科吧] 可悲的韭菜,宁愿信一群死托也不信我 风再吹起0576 10-1710-17 12:38
- 50 0 [新易盛吧] 恕我直言,就怕市场资金缩量到1万五以下,那么 赵嘉凯 10-1710-17 12:38
- 43 0 [数据港吧] 这是往死里逼???????? 股友32T68T7812 10-1710-17 12:38
- 46 0 [湖南黄金吧] 别指望了,所有黄金板块都是高开低走,都是蹭热 旺旺不息 10-1710-17 12:38
- 152 0 [信澳业绩驱动混合C吧] 当前市场处于机遇与风险的动态平衡中。机遇来自 手打饼干 10-1710-17 12:38
- 47 0 [东方日升吧] 今天石油大涨,光伏就是个锤子 牛兆京 10-1710-17 12:38
- 407 9 [福龙马吧] 兄弟们,看吧,哈哈哈,我们又起来了,盘子砸活 从小赚到大 10-1710-17 12:38
- 36 0 [同惠电子吧] 打卡一下 黑铁圣斗士 10-1710-17 12:38
- 118 0 [天弘创业板ETF联接C吧] 交银创业板50指数$交银创业板50指数C$中长期的 坦荡de叶孤城 10-1710-17 12:38
- 98 0 [基金动态吧] 进入10月后,黄金价格走势逐步向好,整体呈现出 仙儿爱理财 10-1710-17 12:38
- 650 11 [旗天科技吧] 有没有大哥帮个忙周一红盘一个点以上开盘,小弟 无问西东H 10-1110-17 12:38
- 37 0 [长安汽车吧] 这周洗掉不少筹码吧 慢跑人生 10-1710-17 12:38
- 31 0 [楚江新材吧] 才涨了20%也叫高位吗?这不是刚启动是什么? 余杭第一深情 10-1710-17 12:38
- 2381 0 [美团-W吧] 昨天看盘发现港股又调整了点,但心里没慌 金手指点金8 10-1710-17 12:38
- 58 0 [XD泰豪科吧] 躺平爱咋地咋地,留口气准备同泰豪比命长 股友88223U8o01 10-1710-17 12:38
- 186 2 [汇嘉时代吧] 所属板块都没动啊,就他动了,到底什么原因? 马到成功512 10-1710-17 12:38
- 294 9 [中国广核吧] 提示一下,周线级别主升浪个人观点 杨文如一 10-1710-17 12:38
- 58 0 [富满微吧] 真坑爹坑爹 JAQIYL 10-1710-17 12:3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