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99 3 [安泰科技吧] 尖尖卖掉了6成仓,不知道对还是错 野原新之助1999 10-1710-17 10:33
- 38 1 [ST美晨吧] 格局不了一点,有利润就跑 无风无浪 10-1710-17 10:33
- 207 2 [超颖电子吧] 知道几号上市吗 康健的萧绮 10-1710-17 10:33
- 214 2 [维尔利吧] 二十块以上的股,如此低价怕个鸟啊 股友6219h5T785 10-1210-17 10:33
- 41 0 [民士达吧] 举报 一路长红8721 10-1710-17 10:33
- 59 0 [东安动力吧] 小涨一天,大跌好几天,还有比这更垃圾的股了吗 智慧的文京城1 10-1710-17 10:33
- 34 0 [深科技吧] 安世事件受益股 犇犇有礼 10-1710-17 10:33
- 142 0 [顺络电子吧] 中国国家数据局公布中国国家数据局15日公布,近 投资需要哲学思想 10-1710-17 10:33
- 32 0 [胜宏科技吧] 这个鬼样子不会是去试一下248的支撑啊? 股友edwing 10-1710-17 10:33
- 119 9 [博深股份吧] 博深股份(002282)盘小绩优,虽能抗风浪,也要 一战成名666 10-1710-17 10:33
- 81 2 [海立股份吧] 周末有公告,停牌 关中流浪 10-1710-17 10:33
- 60 1 [上海电力吧] 太过分了吧,就差6分钱不给我? 不问钱财但问德 10-1710-17 10:33
- 43 1 [宁波建工吧] 今天拉垃圾 天天向上涨停的 10-1710-17 10:33
- 282 1 [深圳华强吧] 别拉了 我是散户123 10-1710-17 10:33
- 43 2 [芒果超媒吧] 辩论也没用,事实说话呗,日渐萎缩的成交量有目 大刀阔斧的石麦克 10-1710-17 10:33
- 54 2 [友阿股份吧] 走势说明一切,完全没戏且高估 朵颜三卫 10-1710-17 10:33
- 107 6 [牧原股份吧] 谨慎观望,主力诱多明显 九鼎久 10-1710-17 10:33
- 50 2 [园林股份吧] 破位了先走了留下的发财 主力的Dad 10-1710-17 10:33
- 50 1 [中远海能吧] 加油!涨没有你份,跌最起码要拿个第一才行嘛 婀娜多姿的董皓轩 10-1710-17 10:33
- 787 9 [*ST香雪吧] $ST香雪(SZ300147)$ 人生百态变幻无常 10-1610-17 10:33
- 257 16 [奔图科技吧] 左右手互倒目前一层仓破22就走 租房失业炒股 10-1610-17 10:33
- 30 0 [澄星股份吧] 喊一声合肥大哥,不为过 股友cU86939652 10-1710-17 10:33
- 37 0 [爱慕股份吧] 15.3买的,冲吧给爹抬轿 重仓中信金属 10-1710-17 10:33
- 41 0 [长春燃气吧] 排在国新后涨停板 BENBA9947 10-1710-17 10:33
- 37 0 [联创光电吧] 可以买了 赚够3芊万就收手 10-1710-17 10:33
- 41 0 [盛达资源吧] 等银价回调,你又跟到大跌,啥玩意 股友777917L2w0 10-1710-17 10:33
- 45 0 [大智慧吧] 朱丽快涨停快拉个涨停 个人教育基金账户 10-1710-17 10:33
- 46 1 [日丰股份吧] 删除自选永久打入黑名单 瓦达西瓦9 10-1710-17 10:33
- 67 3 [指南针吧] 你能快点下去吗,硬撑什么,下去了我好买啊 股友62JQoa 10-1710-17 10:33
- 72 3 [力源信息吧] 早盘11块进来,我觉得很有希望,下午见分晓 涨涨的小冬瓜 10-1710-17 10:33
- 930 15 [中天科技吧] 当韭菜绝望的时候就是补仓的最佳机会。劝你们不 无限挑战100万 10-1610-17 10:33
- 44 0 [中兴通讯吧] 这样的杀法要小心了这是杀融资盘啊难道后面有大 新奇的顾馨燕 10-1710-17 10:33
- 28 0 [卧龙电驱吧] 靠 百舸争流999999 10-1710-17 10:33
- 31 0 [豪威集团吧] 可以留一股我不会留两股 股市飘浮不定 10-1710-17 10:33
- 40 0 [天赐材料吧] 这票全是做T的,包括主力 股友E171819T05 10-1710-17 10:33
- 94 3 [王府井吧] 全是上引线,什么意思 拿着不动就是躺 10-1710-17 10:33
- 45 1 [宁波远洋吧] 海通两板了,你一个也未混到 n144005318022895 10-1710-17 10:33
- 57 1 [上海电力吧] 在玩草船借箭? 善良的小黄人 10-1710-17 10:33
- 52 1 [山金国际吧] 我知道股市考验人性,但没想到会这么没有人性! 聪明的邱锐6 10-1710-17 10:33
- 55 1 [天润工业吧] 这是什么垃圾 焦糖块块 10-1710-17 10:33
- 29 0 [中恒电气吧] 跌停就加仓 经绝纳福得风清扬 10-1710-17 10:33
- 32 0 [电工合金吧] 股性不好 坚持15年干电工合金 10-1710-17 10:33
- 29 0 [赣锋锂业吧] 会不会到20日线 基民LVbWcv 10-1710-17 10:33
- 34 0 [普路通吧] 噗隆痛---请你改做跌打损伤药!! 峰口之舞 10-1710-17 10:33
- 34 0 [均胜电子吧] 一直跌?不涨了 股友83323l679P 10-1710-17 10:33
- 48 0 [山高控股吧] 现在退通是利空落地,保通是大利好。另外别期望 卡机巴拉 10-1710-17 10:33
- 36 0 [华工科技吧] 今天真的洗出去不少。 新疆美玉汇 10-1710-17 10:33
- 34 0 [中国稀土吧] 装不住了哈哈 雨轩投资 10-1710-17 10:33
- 58 0 [*ST华幸吧] 置之死地而后生! 炒炒炒32581111a 10-1710-17 10:33
- 40 0 [和而泰吧] 刁!挂48.2. 卖鱼佬 10-1710-17 10:33
- 30 0 [福龙马吧] 妖股就是妖股 上海敖丙丙 10-1710-17 10:33
- 46 1 [亿华通-U吧] 董秘同志,为什么不回复股民的提问 机灵的韩婕 10-1710-17 10:33
- 72 2 [鼎际得吧] 这都不跌?看来快要涨了。 木鼠1984 10-1710-17 10:33
- 23 0 [药捷安康-B吧] 大概率跟昨天一样,稳定出货一会儿掉下去 欣想事程588 10-1710-17 10:33
- 39 0 [厦门信达吧] 你要继续好好上涨有人关注你才有人气 股友0k800820A2 10-1710-17 10:33
- 36 0 [黄金/美元吧] 黄金4325的多单在4340平仓150个点,现在低于100 李mthgh6383军 10-1710-17 10:33
- 28 0 [果麦文化吧] 腰斩了满 白841 10-1710-17 10:33
- 47 0 [华锐精密吧] 今天上80 食省走猛 10-1710-17 10:33
- 159 0 [立方退吧] 白玩了几天,跌了一分。 稳定的温港 10-1710-17 10:33
- 36 0 [长电科技吧] 回到均价,开始磨蹭 超级小小小散户 10-1710-17 10:33
- 45 0 [宗申动力吧] 该你表现了,别让我失望 股友21M6711W78 10-1710-17 10:33
- 28 0 [中电鑫龙吧] 今天地天板 自立求强 10-1710-17 10:33
- 43 0 [香江控股吧] 合肥往下,他往上,现在合肥板了,他想出货了 强者恒强Yes 10-1710-17 10:33
- 45 0 [富瑞特装吧] 这主力应该是,两个月来没有硬过一次,连涨2点 炒票之泪 10-1710-17 10:33
- 56 1 [工业富联吧] 快跌快跌,跌停我加仓 股友28897V661e 10-1710-17 10:33
- 38 1 [天际股份吧] 24卖了 基民Nj62kQ 10-1710-17 10:33
- 43 1 [中欣氟材吧] 跌个鬼,其他氟都涨了 股友266819tZ19 10-1710-17 10:33
- 43 1 [同惠电子吧] 今天就是止损机会,新凯来短期没行情 坚持翻倍小目标 10-1710-17 10:33
- 77 1 [博隆技术吧] 主力在不停的几十手,一百多手的出货,散户在几 思考人生的木子 10-1710-17 10:33
- 73 2 [衢州东峰吧] 1977怎么说,和主力坐一起喝酒呢? 大表哥丶 10-1710-17 10:33
- 93 1 [金百泽吧] 金百泽:融资净偿还43.02万元,融资余额1.41亿 金百泽资讯 10-1710-17 10:33
- 57 0 [明阳智能吧] 山顶的风景独好,我们要秉持发展的方向看未来, 散户7号 10-1710-17 10:33
- 24 0 [上证指数吧] 603055台华新材,智者所选 稳健的谢南 10-1710-17 10:33
- 40 0 [*ST金科吧] 新股东入驻董事会,“多元资本”架构赋能转型。 股友8039t92g67 10-1710-17 10:33
- 24 0 [中兴通讯吧] 踏马的把你能的 张婷我最爱 10-1710-17 10:33
- 33 0 [中科海讯吧] 等下星期一再跌一下加仓 股地养牛 10-1710-17 10:33
- 42 0 [荃银高科吧] 大盘涨他跌,大盘跌他也跌,啥破股 可爱亮亮 10-1710-17 10:33
- 36 0 [晶科能源吧] 买光伏任何一支都比他强 美股不可能会跌 10-1710-17 10:33
- 106 2 [厦门港务吧] 什么情况,顺飞起晚了,就涨停啦? 斗鱼网友张顺飞 10-1710-17 10:33
- 100 2 [一心堂吧] 估计三季度盈利只有5千万左右。不然这走势没法 冬天的豆浆油条 10-1610-17 10:33
- 30 0 [露笑科技吧] 这种烂股就是指数下就跟着跌。指数往上走就不愿 韩厥318 10-1710-17 10:33
- 25 0 [冠中生态吧] 开盘这个鬼样子当天大涨不可能 郑道正道也 10-1710-17 10:33
- 49 0 [宗申动力吧] 你为什么涨,你应该跌 天真的霍珹 10-1710-17 10:33
- 37 1 [上海建工吧] 黄金拉爆了,你纹丝不动,你的黄金概念不起作用 节日快乐 10-1710-17 10:33
- 48 1 [英可瑞吧] 两天时间不到,高点到低点差15%,跌这么狠,买 景林燊燊 10-1710-17 10:33
- 37 1 [神通科技吧] 真的好弱呀 超然之王者归来 10-1710-17 10:33
- 101 1 [圣泉集团吧] 圣泉股票,最近几天的时间,连续下跌,套住了大 股友50O11011D6 10-1710-17 10:33
- 58 2 [创业黑马吧] 涨时涨不赢,跌时第一名 股票期货两手抓 10-1710-17 10:3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