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8 0 [每日互动吧] 只要有耐心,这37附近不也等到了 属于我的花儿开了 10-1610-16 14:59
- 55 0 [东方新能吧] 2.68 悦达王 10-1610-16 14:59
- 95 0 [长信国防军工量化混合C吧] 军工最近真坑人,吃了我15个点的收益,不罢休。 秋日安怡 10-1610-16 14:59
- 30 0 [信达证券吧] 算了,至少站上20了 Zzihao 10-1610-16 14:59
- 28 0 [常山北明吧] 今天有猫狗榜吗 股友HAo5z1 10-1610-16 14:59
- 35 0 [ST萃华吧] 盘子小,业绩不错,持股 诙谐幽默的吕芷端 10-1610-16 14:59
- 34 1 [蓝丰生化吧] 冲高追进来的又套了吧 股友839109qt36 10-1610-16 14:59
- 227 1 [海德股份吧] 冲过再拉回摸着好天窗....发力随时发生,或许明 n211013780901592 10-1610-16 14:59
- 47 1 [*ST聆达吧] 预测收盘11.14 枫山一叶 10-1610-16 14:59
- 103 2 [包钢股份吧] 不明白为何万手单都涨不了1分? 股友865U00053o 10-1610-16 14:59
- 58 1 [安凯客车吧] 新能源汽车那么多在涨,就它天天阴跌,垃圾不? 股友7RpNDk 10-1610-16 14:59
- 57 1 [格林精密吧] 同样是消费电子,别人都翻了好几倍,你他娘的还 股友gY53xu 10-1610-16 14:59
- 67 2 [指南针吧] 亲们,我147-148大仓位抄底完成,大家跟进吧! 赚了就跑啦 10-1610-16 14:59
- 389 6 [武汉控股吧] 这才是污水处理厂 一切都有周期 10-1610-16 14:59
- 205 3 [ST百灵吧] 华创云信是贵州百灵的第一大股东 短线看情绪和龙头 10-1610-16 14:59
- 148 4 [航材股份吧] 中签赔钱主,我早晚回来报仇 股友F9M0723289 09-2210-16 14:59
- 38 0 [拓维信息吧] 套了2个月,割了 风云A哥 10-1610-16 14:59
- 59 0 [海南自贸吧] 这k线图真乱啊 智慧的冷琦1 10-1610-16 14:59
- 274 0 [财经评论吧] 美国防部证实!用80亿美元研发经费给军人发工资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1610-16 14:59
- 236 1 [超图软件吧] 主题叫假如2,000,000持有超图软件 股友XV88523677 10-1510-16 14:59
- 45 0 [合锻智能吧] 这个尾盘拉升,看不懂啊,明天有救吗 微光过客 10-1610-16 14:59
- 49 0 [中国卫星吧] 看样子明天继续跌 股友807Z8050u3 10-1610-16 14:59
- 91 0 [海光信息吧] 真的垃圾跌了10天了15%都快跌没了 日照金山GQ99 10-1610-16 14:59
- 48 0 [淳中科技吧] 雪球几个大佬唱多配合大股东减持 阿顺骑牛 10-1610-16 14:59
- 59 0 [海星股份吧] 怎么样、难受吧、难受就对了、不难受主力怎么拿 股友N76685E111 10-1610-16 14:59
- 73 2 [联泓新科吧] 什么玩法 股友fi06w8 10-1610-16 14:59
- 57 1 [润和软件吧] 满仓干 活灵活现的罗光耀 10-1610-16 14:59
- 54 1 [中恒集团吧] 山雨山,雨山雨,迷糊的只有我自己!喝酒! 爱摩托狂人 10-1610-16 14:59
- 49 1 [智动力吧] 玩蛋蛋了 活泼的章昊祥 10-1610-16 14:59
- 173 7 [山东黄金吧] 庄家水平高,把散户全部打压出去,吃独食 n1418778772562cb9616 10-1610-16 14:59
- 46 1 [天音控股吧] 今天没办法,这市场突然没钱了,主力估计也很纳 比股神还厉害的人 10-1610-16 14:59
- 95 1 [奕东电子吧] 主力今天没上班,完全交给量化操盘了,主力都这 會有那一天 10-1610-16 14:59
- 73 0 [金龙机电吧] 这周不起,清仓了 江南水哥 10-1610-16 14:59
- 36 0 [亚香股份吧] 看看明天割肉吧,实在是熬不住了 鸿昊祥 10-1610-16 14:59
- 106 2 [上汽集团吧] 强烈建议领导层向隔壁中远海控学一学,低于净资 秦巴一棵草 10-1610-16 14:59
- 50 0 [道恩股份吧] 主力讲究啊,天天不是跌百分之二,就是涨百分之 基民6Y69T61067 10-1610-16 14:59
- 26 0 [上证指数吧] 大盘红,四千多家待涨,这是怎么做到的 小白趋势投资 10-1610-16 14:59
- 38 0 [特发信息吧] 特绿~很好 中个新签吧 10-1610-16 14:59
- 64 0 [蓝科高新吧] 得破九 股友xJLUn9 10-1610-16 14:59
- 84 0 [佳隆股份吧] 三季报预披露于2025-10-28披露2025年三季报 高laoshi 10-1610-16 14:59
- 102 1 [中国联通吧] 怎么对比呢 中兴通讯 从7月31号到现在 中兴通讯 不屈的西瓜 10-1610-16 14:59
- 46 0 [洪通燃气吧] 赶紧割肉吧,明天还得跌!!! 关山口炒股养俩 10-1610-16 14:59
- 39 0 [广发证券吧] 难艰顽强 慈祥的哥泽哈 10-1610-16 14:59
- 60 2 [宜通世纪吧] 融资盘不爆,这货会一直跌 股友3X27768a77 10-1610-16 14:59
- 64 2 [青矩技术吧] 本来横盘横的像织布机一样,自从我进了2000股, 智者行一 10-1610-16 14:59
- 112 3 [久立特材吧] 阶段顶部,前天25.85抛了,24.80再来接你 穿阴大阳线 10-1610-16 14:59
- 41 0 [奥美森吧] 这股完了 基民O5589G7358 10-1610-16 14:59
- 40 0 [许继电气吧] 又拉尾盘 股友73010U3D62 10-1610-16 14:59
- 65 0 [中集集团吧] 主力打压加仓,真额心 股市通讯 10-1610-16 14:59
- 37 0 [鑫科材料吧] 主力长大就是吃猪奶长大的。 辣椒王 10-1610-16 14:59
- 62 0 [恒为科技吧] 全是带血的筹码 阔满仓 10-1610-16 14:59
- 50 0 [神州信息吧] 继续弱势线下。。不走右侧就不进 孤诚不寂 10-1610-16 14:59
- 55 0 [小型纳指吧] 价值投资,果然还是你们讲信用 漂亮谷价长投资 10-1610-16 14:59
- 480 5 [常山北明吧] 这什么小作文,又拉一波,有大哥知道的嘛 股友527i07v911 10-1610-16 14:59
- 89 0 [高德红外吧] 惨,那叫一个惨,指数3900了,外面个股。。。 Stochastic 10-1610-16 14:59
- 95 0 [万华化学吧] 放量下跌,并且尾盘以买入为主,是不是看的心痒 股友yX28768920 10-1610-16 14:59
- 63 0 [中国动力吧] 当时买你真是够了,哪个筋不对啊,真是奇葩。 股友c2o8979129 10-1610-16 14:59
- 33 0 [上海电气吧] 完了要到三十天线 majizeng 10-1610-16 14:59
- 46 0 [向日葵吧] 放量滞涨不板,不跑明天回调。 生如夏花5557 10-1610-16 14:59
- 28 0 [超颖电子吧] 9515+25求中 此地不宜久留 10-1610-16 14:59
- 29 0 [标榜股份吧] 只能说这是个 财运满堂de若素 10-1610-16 14:59
- 41 0 [昊志机电吧] 明天会不会跳空下杀黄金坑 孤帆68 10-1610-16 14:59
- 94 0 [博时纳斯达克100ETF发起式联接(QDII)C人民币吧] 美股AI超级周期来了,这只基开放申购,早买早享 猜两猜 10-1610-16 14:59
- 43 0 [巨人网络吧] 减持?? 宇宙第一20cm吃饱 10-1610-16 14:59
- 37 0 [海马汽车吧] 这么多人卖!? teckbit 10-1610-16 14:59
- 59 0 [扬帆新材吧] 明天直接把缺口补了吧,别墨迹了…… 利剑斩空头 10-1610-16 14:59
- 336 0 [标普500ETF博时吧] $标普500ETF(SH513500)$ M猫猫S_25July 10-1610-16 14:59
- 36 0 [南天信息吧] 烂到骨子里了 兄弟们冲啊啊 10-1610-16 14:59
- 35 0 [三江购物吧] 真恶心 涨飞喝断当阳桥 10-1610-16 14:59
- 30 0 [步步高吧] 这是什么玩意??扶老奶奶下楼梯吗 有礼貌的吐槽一下 10-1610-16 14:59
- 80 2 [华大九天吧] 尾盘还砸就太不是人了 啊辣酱 10-1610-16 14:59
- 521 5 [武进不锈吧] 对不起怪我,昨天尾盘买了点,今天就跌停了 有进取心的黎奕20 10-1610-16 14:59
- 330 4 [常山北明吧] 莫名其妙??鸿蒙有什么新消息吗 九168 10-1610-16 14:59
- 225 3 [国新能源吧] 这预测还算不错 看长做短ABC 10-1510-16 14:59
- 43 0 [郑州煤电吧] 牛逼啊,卖了你买了个死陕西黑猫后悔死了,没想 小小鱼儿 10-1610-16 14:59
- 31 0 [通富微电吧] 在白银身上赚点B钱,今天全交代在这了 沾边就喷你 10-1610-16 14:59
- 75 0 [中国核建吧] |我国首颗原子弹代号邱小姐,你知道它为什么被叫 纳百财定发财 10-1610-16 14:59
- 523 0 [创新医疗吧] 下午走太弱了,就走了,我想22.8左右接回来的, 笑容是我的幸运符 10-1610-16 14:59
- 75 1 [江淮汽车吧] 抓紧抛,明天还得降 股友906YM05909 10-1610-16 14:59
- 95 1 [科力尔吧] 增发完成前会跌刮7元左右,以底价增发,否则无 hn平顶山 10-1610-16 14:59
- 60 0 [紫建电子吧] 高开低走,平开低走,低开低走,整的气死人,这 股友M3zG6N 10-1610-16 14:59
- 42 0 [赛微电子吧] 量娃在里面对倒 一买就涨停吧 10-1610-16 14:59
- 37 0 [福然德吧] 我还有子弹,每天加一点,直到满上,熬一个月, 隔天就卖 10-1610-16 14:59
- 158 0 [*ST闻泰吧] 今天没亏,难道是巧合? 抄在半山腰的哥 10-1610-16 14:59
- 48 0 [冠城新材吧] 尾盘都封不住,弱屁了。 不要端着碗又看锅 10-1610-16 14:59
- 33 0 [天富龙吧] 今天还是一直震荡,每天3-5个点 千里夜袭尼姑庵 10-1610-16 14:59
- 37 0 [同惠电子吧] 没戏了,等企稳了追高进。三次进出都有大肉。后 风生水起虎啸龙吟 10-1610-16 14:59
- 153 1 [美年健康吧] 今天的调整为了是明天的上涨,所以不要急,不要 低吸高卖赚大钱 10-1610-16 14:5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