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5 2 [山子高科吧] 这个走势是不是要跌了? A你个豆腐 10-1610-16 20:29
- 234 3 [三花智控吧] 虽然三花辟谣了50亿的订单小作文,但可以肯定的 天上的云mayy 10-1610-16 20:29
- 296 6 [索辰科技吧] 战略上抓好四个十万亿物理AI大市场,深空经济, 静静等风 10-1610-16 20:29
- 98 4 [富乐德吧] 完蛋了,月线死叉 shenaaazzx 10-1610-16 20:29
- 170 3 [大秦铁路吧] 都不知他是不是运煤的,煤价蹭蹭涨你丫的还下跌 股友99522ZM323 10-1610-16 20:29
- 132 2 [*ST尔雅吧] 明天一字涨停板,想进都难 牛股在手99 10-1610-16 20:29
- 150 4 [银星能源吧] 记录一下现在是5.87,年前能不能到9块 挣饭钱好自在 10-1610-16 20:29
- 43 0 [*ST闻泰吧] 气死我了,745 大侠999 10-1610-16 20:29
- 91 0 [漫步者吧] 主力在等什么?等大盘调整,借大盘调整才能往下 牛哥丰 10-1610-16 20:28
- 69 1 [中公教育吧] 中公公司,连续跌了5年,坑害多少无辜的股民, 股友t81QDt 10-1610-16 20:28
- 46 0 [利欧股份吧] 有啥好骂的呢?大股东都知道赚了就减,自己傻媳 珞珈书童 10-1610-16 20:28
- 584 5 [COMEX黄金吧] 下跌已经开始建仓,,,, Aepe32355 10-1610-16 20:28
- 49 1 [绿通科技吧] 重大利好,明天继续涨停! 一脸正经的胡说 10-1610-16 20:28
- 68 1 [南山铝业吧] 公告怎么不说充电桩的事? 好奇的庄光耀 10-1610-16 20:28
- 78 1 [通达股份吧] 这货医疗,充电桩,成飞,光伏,啥都有 股市小幸运6 10-1610-16 20:28
- 95 1 [上纬新材吧] 缩量就是今天最大的看点!明天最晚下周一有点反 智元彩虹桥 10-1610-16 20:28
- 231 1 [众泰汽车吧] 幸亏我利润厚实。10月份开局就拿了20%月收益。 做龙不做虫 10-1610-16 20:28
- 104 1 [赞宇科技吧] 今天进的小伙伴们我们30见 香蕉炖鸡蛋 10-1610-16 20:28
- 262 1 [祥龙电业吧] 今天看了一下,祥龙电业主力己经帮忙解套了十年 lfz88856 10-1610-16 20:28
- 53 1 [鸿博股份吧] 以为只跌三天结果跌了五天拿着吧大不了ST 发火的火乃香1 10-1610-16 20:28
- 1005 7 [青山纸业吧] CPO低价股有稀土主业有良好盈利为什么不涨狗主 有远见的薛赫0 10-1610-16 20:28
- 68 2 [长春燃气吧] 今天强势洗盘 龙马发发发 10-1610-16 20:28
- 124 2 [雅创电子吧] 雅创电子续聘樊晓磊为董秘:2024年薪酬153万被 真实现状 10-1610-16 20:28
- 89 0 [恒立液压吧] 涨一天,跌一天的,里面的人拿的住吗 股友902A932r71 10-1610-16 20:28
- 59 2 [蒙娜丽莎吧] 别假惺惺套人了,大资金纷纷出逃 b北冥神功 10-1610-16 20:28
- 53 0 [深振业A吧] 明天又是地板按压的一天 地板见 10-1610-16 20:28
- 228 6 [永利股份吧] 今天到此厂转了一圈,工还是比较繁忙,订单充足 正义之眼 10-1610-16 20:28
- 72 1 [威孚高科吧] 等你跌去年线我可以博弈一下 捂股册然后托运 10-1610-16 20:28
- 64 0 [恒立液压吧] 赶紧跌停,80一下赏你一手! 股友TrCSYM 10-1610-16 20:28
- 249 10 [奥飞娱乐吧] 9块本的有几个 臣妾告发熹贵妃私通 10-1610-16 20:28
- 113 4 [中南3吧] 走上绝望的中南5,距离破产清算不远,夜幕降临 甜甜小肥羊 10-1610-16 20:28
- 60 0 [股市实战吧] 国产替代成功成本降低时,就是M股大泡沫时并且 严厉的掌中萌虎 10-1610-16 20:28
- 805 0 [北方稀土吧] $北方稀土(SH600111)$ 一路长虹打天下 10-1610-16 20:28
- 151 0 [基金实盘组合吧] 没毛病啊,昨天说接下来主要加小盘股,今天这三 有潜力之皮特 10-1610-16 20:28
- 59 2 [利欧股份吧] 不敢看了,你们说会不会破5块下来? 基民96a935c139 10-1610-16 20:28
- 107 1 [江波龙吧] 今天主力没有怎么出手,感觉都是量化,量化买卖 巴菲特广东分特 10-1610-16 20:28
- 67 2 [精达股份吧] 世纪大顶,可能5年都解不了套,恭喜各位 股友1988e015K8 10-1610-16 20:28
- 83 2 [*ST聆达吧] 既然F4都跑了,那我也就不进来了! 焱垚火大 10-1610-16 20:28
- 642 3 [佛燃能源吧] 佛燃能源:前三季度净利润同比增长6.07% 佛燃能源资讯 10-1610-16 20:28
- 1474 3 [南京熊猫吧] 利好通信板块? 王百万MC 10-1610-16 20:28
- 342 6 [冠中生态吧] 预期明天早盘开盘后快速冲高后回落 冒泡3 10-1610-16 20:28
- 60 1 [腾达科技吧] 和天安新材。 古正阳 10-1610-16 20:28
- 112 1 [福斯达吧] 这个形势莫非是三季报有问题了? 股友0389Ny3619 10-1610-16 20:28
- 651 0 [阳光电源吧] 卖早了?不过赚钱走的 玉兰珠的世界139 10-1610-16 20:28
- 45 0 [SCOTTISH ORIENTAL SMALLER COMPA吧] Net Asset Value(s) SCOTTISH ORIENTA资讯 10-1610-16 20:28
- 58 0 [WPP集团(UK)吧] Board Committee membership change WPP集团(UK)资讯 10-1610-16 20:28
- 62 0 [创新药ETF广发吧] 明天很关键 基民eIo9p3 10-1610-16 20:28
- 265 2 [超讯科技吧] 关于超讯通讯今天缩量十字星,要变盘了,向上还 得失之间666 10-1610-16 20:28
- 883 2 [康得3吧] $康得3(SZ400102)$ 股友y4kw08rN 10-1610-16 20:28
- 1457 12 [拓维信息吧] 华为四傻突然抽风,啥情况 n538413814989392 10-1610-16 20:28
- 54 0 [融发核电吧] 竞价1.8万谁卖的 热情的章腾4 10-1610-16 20:28
- 647 11 [上海电力吧] 主力今天又来秀肌肉了,展示实力 善良的小黄人 10-1610-16 20:28
- 346 1 [*ST岭南吧] 大家都跌得好好的,你咋个就涨了呢!1.52亏2千 Oo红V牛oO 10-1610-16 20:28
- 375 6 [中国平安吧] 什么意思,尾盘什么意思 轮到我吸血了 10-1610-16 20:28
- 154 4 [同力股份吧] 做了同力给我启示,就是不管基本面、技术面还是 一念涅槃 10-1610-16 20:28
- 37 0 [通富微电吧] 这下跟闻泰有得一拼了! 股友29271aM776 10-1610-16 20:28
- 169 0 [华天科技吧] 定增、收购原则上通过了,但是交易细节还需要等 马哥不做长线 10-1610-16 20:28
- 79 0 [千方科技吧] 昨天谁说涨停的,给我站出来! 基民uHXUSS 09-3010-16 20:28
- 56 0 [科创50ETF华夏吧] 科创50必突破2元立贴为证 基民gLAE7m 10-1610-16 20:28
- 81 1 [襄阳轴承吧] 减持平均价格17左右,不低啊,机构给股东面子 激光雷达 10-1610-16 20:28
- 145 2 [东贝集团吧] 明天能给到7.3或者30线7.13附近不? 小菜鸟请指教 10-1610-16 20:28
- 125 2 [东杰智能吧] 我去,又不是涨停,各路大神纷纷现身,前几天闷 股友66fC896366 10-1610-16 20:28
- 91 3 [中航高科吧] 先买5000建仓 基民A807630z59 10-1610-16 20:28
- 178 2 [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] 恒科继续保持下跌趋势不变,反弹就是跑路机会, 财神也被套牢了 10-1510-16 20:28
- 39 0 [华天科技吧] 公告明天开市。 机智的袁徐佳蕾 10-1610-16 20:28
- 230 0 [富国产业债券C吧] 沪指微幅收涨但量能不足,市场信心待修复。鑫元 好多鱼鱼66 10-1610-16 20:28
- 53 0 [万辰集团吧] 不愧是周期股,大涨一天后冲高回落震荡一两天接 国产稳健哥 10-1610-16 20:28
- 82 1 [南京港吧] 暂缓延长,这不是利空海运了吧 KimuraTak 10-1610-16 20:28
- 97 2 [武进不锈吧] 结束了吗,今天还是第一一次收在五日线下方,也 股友0987e011c5 10-1610-16 20:28
- 492 5 [玻璃吧] 看收的费都不一样这样的游戏都不是弱者能玩的 jgmxvkju 10-1610-16 20:28
- 116 6 [百龙创园吧] 出业绩是下的诱饵好让我们上钧 股友33c888d607 10-1610-16 20:28
- 44 0 [NYMEX原油吧] 都去炒金去了,谁玩石油上涨别指望了 顺趋势交易者 10-1610-16 20:28
- 105 0 [铜冠铜箔吧] 手法,平台跳跃式,这种手法凶恶,短时间会连续 股玩1234 10-1610-16 20:28
- 47 0 [通富微电吧] 减持的一律删除自选 八废特拉 10-1610-16 20:28
- 576 0 [东芯股份吧] 中海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是一家具有央企背景的中外 稀缺的价值专吾倍 10-1610-16 20:28
- 79 2 [正海磁材吧] 下午要涨到6个幅度 丁元英先生 10-1510-16 20:28
- 86 0 [同洲电子吧] 谁缺德,上午说信披造假,骗我筹码? 斐然暴富地李白 10-1610-16 20:28
- 76 0 [电气风电吧] 各位这是M头吗?要小心点明天一定要在2.45时买 笑吟吟地茉莉花 10-1610-16 20:28
- 61 0 [会通股份吧] 大股东何某不缺钱,不配合资金讲故事,谁会进来 股友159k65381N 10-1610-16 20:28
- 45 0 [新疆交建吧] 唱多也好,唱空也好,凭自己判断为主,自己没判 管住手选手6888 10-1610-16 20:28
- 331 0 [华天科技吧] 这是失败了的意思吗? 镶红旗 10-1610-16 20:28
- 453 0 [睿能科技吧] 睿能_科技图一为涨停梯队所属题材概况图二游资 芜湖帅哥 10-1610-16 20:28
- 65 0 [中恒电气吧] 6个点走了,2天搞16个点,耐心等下一波,好股好 股友HKOugE 10-1610-16 20:28
- 96 1 [哈投股份吧] 改名二哈股份 股友zWzDQL 10-1610-16 20:28
- 285 0 [投顾产品吧] ,都不知道套了多久了,哪来的脸收高额服务费[ 灵Katherine 10-1610-16 20:28
- 331 1 [雪人集团吧] 雪人明天涨停冰雪经济 少总857 10-1610-16 20:28
- 72 1 [南极电商吧] 现在南极人直播间根本就没几个人就连百家好直播 账户已注销 10-1610-16 20:28
- 58 2 [水晶光电吧] 啊晶你果然没让大家失望 有领导力的魏洋18 10-1610-16 20:2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