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5 0 [基金动态吧] 我在选择了“金融”消防车 pong1l 10-1610-16 21:12
- 29 0 [纯碱吧] 空空空空空空, 蓝天0011 10-1610-16 21:12
- 37 1 [基金动态吧] 我在原因1:原因2:选择了“大消费”8888888 东财网友4706513737010988 10-1610-16 21:12
- 66 1 [基金动态吧] 我在选择了“大消费”88888888 友好的丁小白1 10-1610-16 21:12
- 73 1 [*ST正平吧] 如果正平下跌那怕跌到一元他们都不会提示风险的 英姿飒爽的颜虹梅 10-1610-16 21:12
- 137 3 [中国电研吧] 储能十固态电池 好运大叔668 10-1610-16 21:12
- 1209 2 [鸿特科技吧] 广汽、宁德概念你都有!明天表现一下? alpaca539 10-1610-16 21:12
- 176 1 [大禹节水吧] 大禹节水:关于重大资产重组停牌公告倒计时~~ 小时候很变态 10-1610-16 21:12
- 348 6 [联化科技吧] 11.55这个是主力秀肌肉吗? 优雅的孟靖松 10-1610-16 21:12
- 166 7 [久日新材吧] 我割了 猫猫弟弟 10-1610-16 21:12
- 29 0 [芒果超媒吧] 绿色还是比较适合你的,绿色更健康。 股友10378w8y89 10-1610-16 21:12
- 62 1 [领益智造吧] 今天没有小文章吗? 股友859939k59A 10-1610-16 21:12
- 96 1 [科德教育吧] 借壳失败,Ipo还要等几年,大家还玩吗,散了吧 郭家队 10-1610-16 21:12
- 85 2 [ST标准吧] 7.48今天的高点 股友3zK36j3782 10-1610-16 21:12
- 51 1 [苏州科达吧] 明天破八元,下周7元,6.9跑步进场 有远见的冷云伊16 10-1610-16 21:12
- 34 0 [COMEX黄金吧] 美元美债不减到预期黄金还有上升空间 顺势而为强攻弱等 10-1610-16 21:12
- 118 0 [中信证券吧] 看来证券重组整合结束了,没公布也就没有了。 股友73h06M7170 10-1610-16 21:12
- 41 0 [中电港吧] 这位置还减持,这是缺钱了。。问题不大。幸亏不 细心的兰妍12 10-1610-16 21:12
- 661 1 [美年健康吧] $美年健康(SZ002044)$ 股友pXprqw9518 10-1610-16 21:12
- 63 1 [大智慧吧] 今天亏大了,全赖大智慧,给您 超凡脱俗的丁芸菲 10-1610-16 21:12
- 992 1 [高压快充吧] 元首之选--比亚迪 东方绿色智慧风靡全球 沉稳的哥芝菲 10-1610-16 21:12
- 741 1 [佛塑科技吧] 善意提醒一下,这个有可能是托,同花顺那边劝着 漂亮得斐奥娜 10-1610-16 21:12
- 56 0 [华鑫股份吧] 渣男股 牛气的Bull 10-1610-16 21:12
- 85 0 [基金动态吧] hhh 镇定的雷熙1 10-1610-16 21:12
- 54 1 [玻璃吧] 不到十分钟四万多增仓跌了小二十个点不带反弹的 西北大汗子 10-1610-16 21:12
- 73 0 [ST得润吧] 明天微红,开盘低开微红收盘。大概7.20到7.3之 易经八卦掌门人 10-1610-16 21:12
- 64 0 [绿康生化吧] $*ST绿康(SZ002868)$ 国企改革 10-1610-16 21:12
- 37 0 [中广天择吧] 每日一盯,直等水落石出 股友3mz3809113 10-1610-16 21:12
- 93 0 [ST加加吧] 今天拉高出货表示过几天的估计没戏了、下午出了 韭菜炒鸡蛋炒 10-1610-16 21:12
- 35 0 [玻璃吧] 娘 良恭1818 10-1610-16 21:12
- 88 0 [盛和资源吧] 股价连跌三天,今天打在了支撑位,突破回踩N形 股友28f2F76216 10-1610-16 21:12
- 36 1 [基金动态吧] 我在原因1:999999999原因2:选择了“科技” 创新的洪衍慕1 10-1610-16 21:12
- 341 4 [上海电力吧] 危楼高百尺,手可摘星辰,不知电投国际,何日成 黑马说007 10-1610-16 21:12
- 86 0 [绿能慧充吧] 打板进来的,有利好不往上冲,碰上这么一个恶庄 股友59358v3d59 10-1610-16 21:12
- 251 13 [海立股份吧] 董秘出来贫两句 挨一棍吃颗糖 10-1610-16 21:12
- 36 0 [玻璃吧] 这个吧里面有2个模拟盘大神,喊涨喊跌,直接屏 冰雪聪明的跳脱4 10-1610-16 21:11
- 236 0 [明牌珠宝吧] 主力,拉两板吧,筹码全给你 一坨海航 10-1610-16 21:11
- 526 5 [时代电气吧] 查过豆包,时代电气为中车株洲所主导的全碳化硅 股友TsA4s6 10-1510-16 21:11
- 29 0 [纯碱吧] 又崩了 燃烧回忆 10-1610-16 21:11
- 38 0 [通富微电吧] 不要过分解读减持,没有只买不卖的生意,大股东 你才是猴子变的 10-1610-16 21:11
- 50 0 [东风股份吧] 不知道这公告影响明天下跌吗? 不一样的海洋 10-1610-16 21:11
- 79 4 [蔚蓝锂芯吧] 唉 爱生活的阿贵 10-1610-16 21:11
- 77 2 [宝泰隆吧] 一个亿的榜,还有10亿去哪了 回本路漫漫之韭黄 10-1610-16 21:11
- 45 1 [白银有色吧] 打板进入 俏俪的赵先生 10-1610-16 21:11
- 44 0 [合锻智能吧] 你就说出货出完了没。调整结束以后,有没有2波 王小树老师 10-1610-16 21:11
- 35 0 [天普股份吧] 涨那么多,跌到50不过分吧 龙头战法001 10-1610-16 21:11
- 61 0 [衢州发展吧] 6.03进来的弟兄们,速度集合! 天生丽质小短腿 10-1610-16 21:11
- 37 0 [三德科技吧] $三德科技(SZ300515)$ 国企改革 10-1610-16 21:11
- 46 0 [COMEX黄金吧] 你越是不敢买它就越长! 大度的邱婕 10-1610-16 21:11
- 41 0 [国盛证券吧] …… 细心的汪森13 10-1610-16 21:11
- 71 0 [长江能科吧] 同花顺已经加了氢能源概念了 ago1314 10-1610-16 21:11
- 422 0 [香农芯创吧] 美光继续大涨 股友163978Ix23 10-1610-16 21:11
- 69 0 [永辉超市吧] 你减持了红旗,我来买你 天降大任于斯人78 10-1610-16 21:11
- 45 0 [三川智慧吧] 暴涨了 CANCWH 10-1610-16 21:11
- 48 0 [楚江新材吧] 今天洗的很干净明天继续涨停吗 杭二哥 10-1610-16 21:11
- 66 1 [中原证券吧] 5块8套死! 狮子3366 10-1610-16 21:11
- 231 3 [中赋科技吧] 为配合某鑫减持,搞一个所谓转让,等减持目的完 只求涨五分 10-1610-16 21:11
- 184 14 [苏州科达吧] 科达帅,转股把半年报亏损全挣回来了 赵佳伟 10-1510-16 21:11
- 81 0 [方正富邦鸿远债券C吧] 最近不错,比别家都多。 有执行力的程沛2 10-1610-16 21:11
- 53 0 [先达股份吧] 你还巴第一呢,别丢人了 涅槃重生0828 10-1610-16 21:11
- 49 1 [沪金吧] 黄金疲软黄金暴跌 张芷维bpu 10-1610-16 21:11
- 399 2 [杭钢股份吧] 工信部:开展城域“毫秒用算”专项行动在城域内 用心体会慢即是快 10-1610-16 21:11
- 145 2 [云南铜业吧] 含金量如此之高,云铜的股价却还在地板上!!! 伟哥谈股 10-1610-16 21:11
- 170 4 [圣元环保吧] 中报业绩肯定不好。都提前纷纷出逃了 瞎家军之新低大侠 10-1610-16 21:11
- 57 0 [长缆科技吧] 昨天最高点买进去的,今天又亏了4毛4分钱卖掉了 股友m5uDrk2169 10-1610-16 21:11
- 40 0 [XD华润微吧] 华润微这票已经无药可救了,不是不涨的股票,就 视觉001 10-1610-16 21:11
- 50 0 [荃银高科吧] 我先跟两万股扛着 股友0g03132q56 10-1610-16 21:11
- 111 0 [海富通消费优选混合C吧] 净值呢?太慢了更新 独角兽烤羊 10-1610-16 21:11
- 35 0 [芒果超媒吧] 不想亏钱的股友,就了解一下这个公司!都已经换 账户已注销 10-1610-16 21:11
- 69 0 [鼎际得吧] 人气还能进800以内来 安然天意欣然天赐 10-1610-16 21:11
- 61 0 [久量股份吧] $久量股份(SZ300808)$ 国企改革 10-1610-16 21:11
- 30 0 [纯碱吧] 空单的给我上,狠狠的砸 股友15O3800U86 10-1610-16 21:11
- 50 0 [基金动态吧] 电池板块今天势头真不赖,嘉实中证电池也跟着涨 自信的杜含风 10-1610-16 21:11
- 38 0 [良品铺子吧] 天雷滚滚 Respect_市场 10-1610-16 21:11
- 54 0 [远东股份吧] 强烈推荐更换市值管理公司!!!什么垃圾操盘手 踊跃的妙妙 10-1610-16 21:11
- 31 0 [*ST元成吧] 一锅端了 聪慧的钱伟涛 10-1610-16 21:11
- 41 0 [天孚通信吧] $天孚通信(SZ300394)$ 大甜甜EHW 10-1610-16 21:11
- 74 0 [精达股份吧] 玲珑一号精达明天涨停反包 股友25u957v053 10-1610-16 21:11
- 52 1 [芒果超媒吧] 高管最近还在变动,副总经理突然辞职,公司又说 股友63hS678318 10-1610-16 21:11
- 63 1 [台积电吧] 没土生产芯片还敢拉 小图标 10-1610-16 21:11
- 448 4 [鹏翎股份吧] 本公司深耕汽车零部件行业三十多年以来,秉承合 股友0E358h8375 10-1610-16 21:11
- 44 0 [通富微电吧] 你们真是烦,今天深科技刚出一半,你们要都去深 风云变幻230 10-1610-16 21:11
- 41 0 [小型纳指吧] 空勾也就在吧里犬吠几声,找找存在感。空勾请不 漂亮谷价长投资 10-1610-16 21:11
- 83 0 [拓维信息吧] 自己看 Klein6 10-1610-16 21:11
- 102 0 [恒邦转债吧] 今天应该是卖正股买转债,这是稳稳的套利,今天 中小投资者联盟 10-1610-16 21:11
- 47 0 [光库科技吧] 我昨天割的肉,现在出预告是想再割一波? 股友zs7Rt1 10-1610-16 21:11
- 34 0 [PVC吧] 你说你们那些坏心机构公司那么做为什么?还要被 A恭喜发财先生688 10-1610-16 21:11
- 67 0 [浙商银行吧] 自从新行长上任第一天股价就一直跌不停,就是有 兴高采烈的老股民 10-1610-16 21:1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