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442 1 [瑞浦兰钧吧] 亏损王瑞浦兰钧即将迎来业绩拐点? 瑞浦兰钧资讯 10-1710-17 12:43
- 123 3 [白银有色吧] 今天量能不足,下午很可能冲高下探,注意风险! 熙垣777 10-1710-17 12:43
- 54 2 [美邦服饰吧] 割了,都割了 宏图万贯地令狐冲 10-1610-17 12:43
- 138 4 [澄星股份吧] 莫慌,红哥给你们信心,换手良好,低开有点多确 红哥的朋友们 10-1610-17 12:43
- 39 0 [博雅生物吧] 薄命鸭子下周23元再见 优雅淡然的凌津艳 10-1710-17 12:43
- 82 1 [中无人机吧] 有送礼的了,涨停一字板定了。 股友15019gz668 10-1710-17 12:43
- 217 0 [财经评论吧] 三部门:调整海南离岛旅客免税购物政策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1710-17 12:43
- 42 0 [芒果超媒吧] 吃了我的给我吐出来 账户已注销 10-1710-17 12:43
- 28 0 [芒果超媒吧] 不看好,持续走跌 股友i838050Q56 10-1710-17 12:43
- 27 0 [上证指数吧] 杀猪盘别玩了,下个月再 遛狗中 10-1710-17 12:43
- 46 0 [黄金/美元吧] 拉起来吧,别打压了 柯学道理 10-1710-17 12:43
- 131 4 [沙特ETF华泰柏瑞吧] 小仓位加你一点,这个位置向上可能向下可能,如 龙亚亚 10-1610-17 12:43
- 34 0 [海航控股吧] 莫非下午涨停? T不动亏不停 10-1710-17 12:43
- 34 0 [农业银行吧] 靠银行、拉银行,其实本质是表现。 股友MT9dtI 10-1710-17 12:43
- 163 0 [农业银行吧] //:太厉害了钱哥,祝你16888888!!! 戴劳力士的舒克 10-1710-17 12:43
- 105 0 [华夏全球科技先锋混合(QDII)A(人民币)吧] 目前定投美股市场或仍是大多数人实现财富快速增 仪态万千的石光耀 10-1710-17 12:43
- 416 15 [多晶硅吧] 600万收储确有其事!下月落地!! o散户中的霸主o 10-1710-17 12:43
- 302 2 [黄河旋风吧] 加点,看好就持有 汪汪队驾到 10-1710-17 12:43
- 36 0 [东方材料吧] 狗托真多 顺风顺水顺财神1518 10-1710-17 12:43
- 64 2 [天德钰吧] 今天开始有点放量破位下行我释到开始加仓你 GG天道酬勤 10-1710-17 12:43
- 382 3 [胜宏科技吧] 英伟达会成为hk胜宏的基石投资者? 小财帛星实盘 10-1710-17 12:43
- 40 1 [海南华铁吧] 没看错吧,又增持 股友8h118k6778 10-1710-17 12:43
- 172 1 [海南华铁吧] 不想说话 乐于助人的武昱17 10-1710-17 12:43
- 213 6 [万丰奥威吧] 重大利好消息,万丰集团蝉联2025浙江省“双百强 大不了从头再来Y 10-1710-17 12:43
- 935 1 [中兴通讯吧] 哈哈哈,还不相信 股友kKCtDt 10-1710-17 12:43
- 133 3 [纳尔股份吧] 今天把我洗掉了我的1000股啊 我是一片云2025 10-1710-17 12:43
- 217 6 [天沃科技吧] 前面卖了,今天买回来了。天沃从不亏待我。感恩 薛宝钗S 10-1710-17 12:43
- 64 2 [利欧股份吧] 昨天装的5.1强支撑一样,今天装的五块跌不下去 暴富吧公主 10-1710-17 12:43
- 126 1 [广东明珠吧] 这次老庄碰到硬骨头了,还真不知道谁胜谁负。 股友66739q57i0 10-1710-17 12:43
- 101 2 [东方明珠吧] 历史高点新高后最少20%以上跌幅目前刚下跌一半 老男孩904 10-1610-17 12:43
- 44 0 [鑫科材料吧] 今天要割肉吗? 股友1L903i7933 10-1710-17 12:43
- 98 0 [神农种业吧] 吸脓! A页面不存在 10-1710-17 12:43
- 259 5 [天沃科技吧] 首先大家别抱怨这个股票,抱怨会破坏财运。目前 上海猫叔 10-1710-17 12:43
- 72 1 [辰欣药业吧] 今天可以期待一下了 温柔的悬念hqh 10-1610-17 12:43
- 43 0 [鼎智科技吧] 北交股,累计涨幅较大,目前环境下,大概率还要 贝焦堵图 10-1710-17 12:43
- 91 2 [福达股份吧] 不到5%的获利筹码,躺平就好,不要割肉了,会有 股友321E079i89 10-1710-17 12:43
- 416 3 [*ST华闻吧] 喜提涨停一枚…… 东北证券生态大街 10-1710-17 12:43
- 1156 1 [必贝特-U吧] 【早报】俄美总统再通话 或将在两周内会面;加 必贝特-U资讯 10-1710-17 12:43
- 48 1 [湖南天雁吧] 你TM是真拉垮,恶心到家 股友5g520t8858 10-1710-17 12:43
- 98 0 [国元证券吧] 现在的券商是真不讲武德,科技调整是涨高了,你 股友N5083a6090 10-1710-17 12:43
- 70 1 [中鼎股份吧] 感觉下跌空间不大了。当然我的感觉不一定准。成 生龙活虎的秦柏 10-1710-17 12:43
- 68 3 [融创中国吧] 9转出来以后,可能还会有一个深蹲,股价应该在1 若桐920807 10-1710-17 12:43
- 53 1 [海通发展吧] 昨天挂的条件单开板卖出,没注意看挂的是一周的 基民9928T8K295 10-1710-17 12:43
- 52 2 [宝泰隆吧] $宝泰隆(SH601011)$ 迅捷的钱梦香 10-1710-17 12:43
- 52 0 [捷成股份吧] 这帮托儿在叫什么??话这么多赶紧卖了走人吧。 满仓20cm 10-1710-17 12:43
- 221 1 [海马汽车吧] 早上竞价弱转强和冲高那部分资金,暗盘进了几个 选股战神 10-1710-17 12:43
- 114 3 [药捷安康-B吧] 这股我拿10万玩,才赚2000。知道会退通,根本不 赞海先生 10-1710-17 12:43
- 58 1 [先导智能吧] 现在到了比拼耐心的时候,拿不住的赶紧跑,注定 股友sU8Rn5 10-1710-17 12:43
- 290 2 [云汉芯城吧] 无语了,开盘卖飞,搞得一上午心情郁闷 怕瓦落瓦9307 10-1710-17 12:43
- 74 2 [ST际华吧] 15元的成本何时能解套,亏损74% 沉默的背影 10-1710-17 12:43
- 675 4 [山子高科吧] 昨晚好心提醒,你们还骂我,现在知道错了吧,知 虎哥爱炒股 10-1710-17 12:43
- 356 3 [南京港吧] 重在参与,这次不来了 随机的昵称0305 10-1710-17 12:43
- 69 2 [*ST广糖吧] 涨停啊抄底啊利好啊,众爱卿为何现在沉默了? CCC123455 10-1710-17 12:43
- 62 2 [海峡股份吧] $海峡股份(SZ002320)$ 迅捷的钱梦香 10-1710-17 12:43
- 82 2 [雪龙集团吧] 还有人不死心!这股没救的! 南宁二代战神 10-1610-17 12:43
- 76 0 [股市实战吧] 写这么多 到底有没有人下单[吃瓜] 遇见未来A 10-1710-17 12:43
- 420 0 [招商中证白酒指数(LOF)A吧] 昨夜纳指下跌0.47% 今日我继续加仓纳指、有色、 指数基民_阿_paul 10-1710-17 12:43
- 64 0 [工业富联吧] 这波回调我都在加仓死扛,昨天赚都没走,能不能 AA小呆瓜 10-1710-17 12:43
- 39 0 [楚江新材吧] 楚江王只有反包涨停气质出众才是出路 XWB 10-1710-17 12:43
- 39 1 [长城汽车吧] 使点劲行不? 赣锋锂茅 10-1710-17 12:43
- 63 1 [云里物里吧] 要跌到22元 股友59O7797m73 10-1710-17 12:43
- 45 1 [德尔未来吧] 老乡别走 融券做空合理合法 10-1710-17 12:43
- 42 2 [三峡旅游吧] 狠狠地砸!再来个破位下杀 股友tXTxTt 10-1710-17 12:43
- 42 0 [海南华铁吧] 哈哈这下没有散户信你们了,信任崩塌看你们怎么 皮克man 10-1710-17 12:43
- 47 0 [旋极信息吧] 大家好,今天向日葵也跌。我还有100股玄鸡信息 见雀雀儿就炕 10-1710-17 12:43
- 40 0 [中兴通讯吧] 昨天拉高就是出货的,量化真牛逼,下午直接跌停 阳光的丁晨光 10-1710-17 12:43
- 36 0 [三安光电吧] 不怕还在结构中 涨停明天也涨停 10-1710-17 12:43
- 46 0 [华大九天吧] 跌跌真香,鸭哥在,无所谓跌不跌的。不外乎,大 股神_鸭子哥 10-1710-17 12:43
- 62 1 [ST万邦吧] 还以为要涨停呢,不急逾期, 不想别离 10-1710-17 12:43
- 32 0 [芒果超媒吧] 听你们的劝,快跑 股友38m50H3199 10-1710-17 12:43
- 87 0 [冠盛股份吧] 前天40.68卖了你,但没想到进了欧菲光那个垃圾 迪拜的冬日 10-1710-17 12:43
- 39 0 [科大讯飞吧] 我竟然加仓了,来来来,跟我走,这票会修复,累 割肉最舒服 10-1710-17 12:43
- 60 2 [赢时胜吧] 明天开始要加仓了, 眉清的宫茜 10-1610-17 12:42
- 48 0 [旗天科技吧] 加仓干 坐等反弹 10-1710-17 12:42
- 38 0 [长安汽车吧] 长安车,垃圾车,垃圾股,砸盘股 倾国倾城的乔淳美 10-1710-17 12:42
- 61 3 [张江高科吧] 这不就废了吗 HD9877 10-1710-17 12:42
- 176 11 [铭普光磁吧] 我25.61的本,你们多少的本?怎么什么价格都有 善良的杨先生 10-1710-17 12:42
- 184 2 [张江高科吧] 张江高科作为一家上海的房地产公司近期受到题材 n195913755830820 10-1610-17 12:42
- 171 0 [易方达科融混合吧] 今日CPO科技板块高位震荡,部分资金转向“反内 一号说财经 10-1710-17 12:42
- 56 0 [贵州燃气吧] 我假装我跑路了,你涨停吧。。 一位知情人士 10-1710-17 12:42
- 25 0 [上证指数吧] 跌吧,反正前两天给散户打了麻醉剂,他们不会感 漂泊者 10-1710-17 12:42
- 36 0 [联合化学吧] 三天就把股价干到5月份了 华工恩情还不完 10-1710-17 12:42
- 34 1 [福龙马吧] 扶龙马靠你了啊 股友817v76R990 10-1710-17 12:42
- 97 0 [瑞泰新材吧] 其实它想涨,但是一看大家都这么跌,我也跌吧, 股友LEjreM 10-1710-17 12:42
- 235 6 [机器人ETF天弘吧] 只能当钉子户了 破局向上 10-1710-17 12:42
- 38 0 [圣阳股份吧] 业绩好出货最容易! 风控为王 10-1710-17 12:42
- 49 1 [山子高科吧] 和其他断头龙不一样,这货还有预期公告还没出, ST哈基仙 10-1710-17 12:42
- 46 0 [A50期指吧] 这不是吗?这还是牛市吗? 满仓抄 10-1710-17 12:4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