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0 0 [卓翼科技吧] 最垃圾的股 峰火连三月 10-1610-16 10:28
- 32 0 [中电鑫龙吧] 风云际会浅水游 今晚打老虎77778 10-1610-16 10:28
- 32 0 [深圳华强吧] 真瞎眼了 东财网友1887513669606546 10-1610-16 10:28
- 56 0 [隆利科技吧] 复权价从去年2月的20到今年的72.68,涨幅2.6倍 ygx845780696990 10-1610-16 10:28
- 260 1 [港股创新药ETF广发吧] 根据昨天的走势,主力进入增长区间布局,证券调 浩存哥 10-1610-16 10:28
- 61 1 [长青集团吧] 可以买进了,买进了等三季度利润出了就可以卖了 科陆老股民 10-1610-16 10:28
- 70 1 [巨子生物吧] 真不知道做何反应,笑一笑算了 fym自由 10-1610-16 10:28
- 197 11 [隆基绿能吧] 隆基这么高的价格,到底是谁在卖?真的搞不懂了 股本gg 10-1610-16 10:28
- 52 2 [贝特瑞吧] 天天拉高回落,什么时候会改变 barry1699 10-1610-16 10:28
- 78 2 [皖能电力吧] 要杀融资盘了,我是主力的话一定把融资盘打爆。 点石满堂得欧阳锋 10-1610-16 10:28
- 31 0 [珠免集团吧] 真拉几!!! jdjdjdjj 10-1610-16 10:28
- 37 0 [士兰微吧] 你看看别人新洁能 苹果好酸 10-1610-16 10:28
- 55 0 [新华制药吧] 连大块头恒瑞医药都不如 幸福的卢菲松 10-1610-16 10:28
- 30 0 [口子窖吧] T也做不了 火垚焱 10-1610-16 10:28
- 47 0 [飞乐音响吧] 洗秃噜皮了 KevinJay 10-1610-16 10:28
- 33 0 [新特电气吧] 每次都好怕与佛山同车 生命的韧性 10-1610-16 10:28
- 65 0 [友阿股份吧] 这股票真是早呢,就怕友阿这一年都在跑路,毕竟 通灵通神 10-1610-16 10:28
- 31 0 [太极实业吧] 包工头累了 股友g8v1868580 10-1610-16 10:28
- 48 0 [珠海中富吧] 短期内没戏了。等着吧。跌破2。72建仓。 股友J33t306835 10-1610-16 10:28
- 39 0 [新美星吧] 一浪比一浪低,今天没戏了 你说呢xr 10-1610-16 10:28
- 31 0 [飞马国际吧] 拉高出货!快跑!! fyywqs 10-1610-16 10:28
- 52 1 [百龙创园吧] 20.5的本还回的来吗 俊逸出尘的毅行5 10-1610-16 10:28
- 335 0 [优必选吧] 平衡市 SagacitySeek 10-1610-16 10:28
- 39 2 [王府井吧] 王府井应该看下上海家化 sssSSSsss 10-1610-16 10:28
- 43 1 [川发龙蟒吧] 大家都卖,让他跌停 一颗种子的力量 10-1610-16 10:28
- 68 1 [东方材料吧] 这是主力在出货了,跌停这个位置出来俩千多万了 新手起飞666 10-1610-16 10:28
- 46 2 [爱施德吧] 这股不跟消费啊,国光都涨多少了 青城山下一闲人 10-1610-16 10:28
- 154 2 [中科三环吧] 中科三环:融资净买入652.63万元,融资余额11.4 中科三环资讯 10-1610-16 10:28
- 55 0 [东通退吧] 就喜欢这样的票,最高40多,现价2块多,就算去 巴久布里什 10-1610-16 10:28
- 36 0 [豪威集团吧] 拉胯,不至于,加点 哈罗2033 10-1610-16 10:28
- 39 0 [上海瀚讯吧] 最近不少散户上车,又可以收割一波了 坑里啥都有 10-1610-16 10:28
- 50 0 [紫金矿业吧] 小幅震荡,整体上扬 股友w2120271A2 10-1610-16 10:28
- 44 0 [宏柏新材吧] 这个票,三个月来就没有硬气过来过。 基民8xP9308601 10-1610-16 10:28
- 29 0 [华建集团吧] 注意啊,板上有个大资金换手,不知道什么猫腻 一买就砸一卖就拉 10-1610-16 10:28
- 45 0 [亿纬转债吧] 买在最高点了 唐三v小舞 10-1610-16 10:28
- 37 0 [均普智能吧] 增发好!增发是个美国佬 涂鸦之余炒股 10-1610-16 10:28
- 30 0 [航天信息吧] 昨天指数大涨跟着涨了一个点,今天指数还是红的 环宇星辰 10-1610-16 10:28
- 118 0 [海峡股份吧] 今天首板后面就还有20%的盈利空间 又是一个底 10-1610-16 10:28
- 40 0 [联泓新科吧] 阴跌会好多天,不用怀疑。 直男一枚 10-1610-16 10:28
- 48 0 [立讯精密吧] 主力喜欢拉高出货要是没人跟就一直拉拉到你坐不 炒牛发家 10-1610-16 10:28
- 31 0 [中电鑫龙吧] 挂山顶真凉快 喜欢炒股啊 10-1610-16 10:28
- 985 0 [粤万年青吧] 冲高回落...明天是交割日...凶多吉少 股友BzpWQw1423 10-1610-16 10:28
- 30 0 [阳光电源吧] 昨天卖飞了 基民O30236150r 10-1610-16 10:28
- 44 0 [顺丰控股吧] 北向都被家人们洗出去了,主力被吸干只是时间问 大国牛来了 10-1610-16 10:28
- 61 1 [厦门国贸吧] 这个票估计还要在下面磨个几个月,短期没什么起 股友625O082o51 10-1610-16 10:28
- 47 2 [联合化学吧] 干了几手试水 红烛金光 10-1610-16 10:28
- 60 1 [东方明珠吧] 去看看那些比东方明珠先放量大涨过的股吧先在都 大官人Love奪魁 10-1610-16 10:28
- 57 1 [厦门港务吧] 跟海峡股份比,你丢死人了 n4867141465801049518 10-1610-16 10:28
- 50 1 [华联股份吧] 供销大集死它绝对死,人家大涨它也死,所以股只 晴朗的孟醉薇3 10-1610-16 10:28
- 75 1 [白银有色吧] 跑路、、、 账户已注销 10-1610-16 10:28
- 71 2 [中信重工吧] 这几天全是揉搓线啊,今天搞不好也是。。。。。 股友1685Y7390g 10-1610-16 10:28
- 43 1 [西部材料吧] 17.88的托单必破。 st航动 10-1610-16 10:28
- 66 2 [赛力斯吧] 不要幻想大胆T 股友1z90D83975 10-1610-16 10:28
- 229 4 [香港证券ETF易方达吧] 突破不了2.334要做t短期压力位。突破了还可以继 赵博弘 10-1610-16 10:28
- 67 1 [利民转债吧] 卖不动了,加仓干 哈密瓜2015 10-1610-16 10:28
- 69 1 [传艺科技吧] 19块多的本,啥时候才能解套,这个票真垃圾 股友Q19F836956 10-1610-16 10:28
- 84 3 [上海电力吧] 大盘这么红,我的自选全是大跌,什么鬼,主力偷 北屿啊 10-1610-16 10:28
- 586 13 [香港证券ETF易方达吧] 昨天就说了今天最差也是低开冲高。没人开盘就跑 赵博弘 10-1610-16 10:28
- 108 1 [中泽丰吧] 于二零二五年十月十五日举行之股东特别大会之投 中泽丰资讯 10-1510-16 10:28
- 133 4 [安恒信息吧] 明天给一个涨停,拿了三年了没赚一分钱 王牌投资 10-1410-16 10:28
- 32 0 [深科技吧] 这货下午又会下来,天天这样的 坚定的苗言秋1 10-1610-16 10:28
- 34 0 [中国长城吧] 可以拉升了。我买了 赚一百万就收 10-1610-16 10:28
- 47 0 [联创电子吧] 再不涨更待何时,只是想解套就好,让我们出来赶 我来股海拾贝 10-1610-16 10:28
- 26 0 [海峡股份吧] 海南龙头股,买晚了 财富大厦五楼 10-1610-16 10:28
- 29 0 [联合化学吧] 这股是有史以来最弱的一天,有啥大利空消息吗? 我也不晓得叫什么 10-1610-16 10:28
- 24 0 [香农芯创吧] 重新站上百元 高效的爱怡萱 10-1610-16 10:28
- 45 0 [返利科技吧] 是不是都在偷偷卖? ST深耕 10-1610-16 10:28
- 25 0 [至纯科技吧] 风浪越大鱼越贵 老天师来也abc 10-1610-16 10:28
- 27 0 [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] 这就对咯,明年12000。 壳叫兽 10-1610-16 10:28
- 60 1 [和顺电气吧] 300141和顺电气,预测这轮9个涨停,打造第二只 泰森格斗 10-1610-16 10:28
- 66 1 [特变电工吧] 停到这价位也差不多了!……再涨可转债就发不出 股农009 10-1610-16 10:28
- 78 1 [国泰海通吧] 不晓得咋个弄,一步好多回头的,真的是老了脚有 股友76710 10-1610-16 10:28
- 93 4 [山西焦化吧] 昨天买的,符合我的预期,赞 招财高雅de雨农 10-1610-16 10:28
- 163 4 [天齐锂业吧] 江特涨停了 账户已注销 10-1610-16 10:28
- 448 1 [英杰电气吧] 英杰电气:你股民两个涨停板! 金玉富贵地祖千秋 10-0210-16 10:28
- 37 0 [领益智造吧] 差不多了,该放量了。昨天获利盘洗的差不多了 善辩的景瑜 10-1610-16 10:28
- 26 0 [银行Ⅱ吧] 快快来冒烟 dxbtyjg 10-1610-16 10:28
- 42 0 [XD天富能吧] 杀融资了,我们这点散户根本啥都不是 股友785aZ02817 10-1610-16 10:28
- 75 0 [中兴通讯吧] 形态上看,开盘一鼓作气直冲6个多点,说明有大 睿智的池寄琴 10-1610-16 10:28
- 50 0 [华阳新材吧] 别幻想,等下直线下杀 买了就开门 10-1610-16 10:28
- 34 0 [锡南科技吧] 都没有人买卖了,还砸得挺有劲,筹码都是白给的 九点九年老韭菜 10-1610-16 10:28
- 38 0 [五矿资本吧] 分红了牛逼 一书一世界1 10-1610-16 10:28
- 33 0 [美锦能源吧] 去年巨亏,今年又巨亏,准备戴了恭喜恭喜,小散 精致的邱兰芳 10-1610-16 10:28
- 155 5 [海航控股吧] 今日大盘小跌。海航斜线向上,收盘价1.71元 我来自重庆 10-1610-16 10:28
- 36 0 [商汤-W吧] 散户的信仰扛不住机构的砸? 風雲再起時 10-1610-16 10:28
- 39 0 [中国铁物吧] 看这走势今天收盘应该在2.68元 开朗的钱春燕5 10-1610-16 10:28
- 21 0 [天有为吧] 解禁日不会卖掉放心 时尚的LaBu 10-1610-16 10:28
- 100 2 [达实智能吧] 比耐心时候到了,此股年底前不会超过3.40,这种 账户已注销 10-1610-16 10:2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