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3 0 [沪金吧] 这样涨够牛的 换个方向进钱88888 10-1610-16 09:35
- 50 0 [国新能源吧] 4分钟成交量超过咋天一天!!! 富有积玉地虞姬 10-1610-16 09:35
- 35 0 [海航控股吧] 人民币升值反而跌 股友88179r867G 10-1610-16 09:35
- 145 4 [芒果超媒吧] 今天能不能涨5个点?气死那些做空的? 股友5z652I9298 10-1610-16 09:35
- 51 2 [华发股份吧] 一股不卖,随你怎么搞 股友PhFmTa 10-1610-16 09:35
- 41 0 [我爱我家吧] 又是倒数第一 基民EkQdIP 10-1610-16 09:35
- 43 0 [同方股份吧] 苟拖,只吹不拉 散户一个007 10-1610-16 09:35
- 40 0 [龙旗科技吧] 看你们一些砂勾--------天天叫唤-----都没长脑 A追涨杀跌专业韭菜求呵护 10-1610-16 09:35
- 39 0 [中科三环吧] 这里面是饿庄 李万三vvv 10-1610-16 09:35
- 62 0 [北京文化吧] 电影都被做成筹码,割韭菜利用舆论,利用网络, 斐布布 10-1610-16 09:35
- 45 0 [科德教育吧] 中昊芯英独立IPO 降低预期777 10-1610-16 09:35
- 29 0 [航锦科技吧] 的股 进取的黎锦鹏 10-1610-16 09:35
- 42 0 [鼎龙股份吧] 成交量4亿以下见底 来来研究财报了 10-1610-16 09:35
- 42 0 [兄弟科技吧] 所以兄弟们,走趋势的票,不要老想着妖股的走法 古越新剑 10-1610-16 09:35
- 44 0 [润泽科技吧] 今天股东还会继续大量减持吗 守住寂寞方得繁华 10-1610-16 09:35
- 97 1 [赛摩智能吧] 云姐呢!还有在吗?嗦嘎! 我在赛摩陪主力 10-1510-16 09:35
- 232 7 [飞龙股份吧] 有哪位大神知道飞龙家供英伟达服务器的液冷泵多 股友yVKSFN 10-1510-16 09:35
- 75 1 [百济神州吧] 港股创新药跌的多涨的少 股友LqRJex 10-1510-16 09:35
- 192 5 [北纬科技吧] 以后看见散户多的票就得赶紧走,早换的话早回本 新搞度 10-1510-16 09:35
- 43 0 [兆易创新吧] 看看德明利和佰维 优雅淡然的溪暮1 10-1610-16 09:35
- 28 0 [英可瑞吧] 符合市场预期,午后涨停 股友qhESM0 10-1610-16 09:35
- 34 0 [长盈精密吧] 诱多,今天绿 带套王 10-1610-16 09:35
- 30 0 [天际股份吧] 为什么这么厉害啊 股友1u586h6768 10-1610-16 09:35
- 31 0 [吉鑫科技吧] 这真是个臭垃圾 基民Q13f278956 10-1610-16 09:35
- 32 0 [沃尔核材吧] 今天能涨停? 伪装神秘人 10-1610-16 09:35
- 43 1 [供销大集吧] 想上车的抓紧时间了 柔和的白言秋 10-1610-16 09:35
- 202 3 [东睦股份吧] 刚刚清仓了,吓死我了,快跑,还要跌 积极向上地八戒 10-1310-16 09:35
- 34 0 [招金黄金吧] 多空大战 包包要加油呀 10-1610-16 09:35
- 42 0 [双杰电气吧] 今天的韭菜炒还是煎 F18888 10-1610-16 09:35
- 41 0 [中兴通讯吧] 这套路玩的,我都习惯了 基民Qn78I6 10-1610-16 09:35
- 41 0 [永泰能源吧] 跌破1.55 拉萨特种兵 10-1610-16 09:35
- 44 0 [供销大集吧] 冲涨停!或者最少保持五个点! 有耐心的章哲19 10-1610-16 09:35
- 42 0 [ST洲际吧] 清晨起床尿尿一哆嗦!完事了!后年一天都是软绵 很高品质 10-1610-16 09:35
- 59 0 [华金资本吧] $华金资本(SZ000532)$ 温柔敦厚的江雪3 10-1610-16 09:35
- 48 0 [格林美吧] 整天说涨停看好它的那些人看看垃圾是怎样的 股友19153xK710 10-1610-16 09:35
- 48 3 [七丰精工吧] 跟大盘逆着来? 买来买去 10-1610-16 09:35
- 45 2 [达利凯普吧] 昨天低位加仓,今天大肉 越野财富 10-1610-16 09:35
- 132 1 [宁波高发吧] 主力资金明里暗里持续流入,筹码集中度异常集中 每年翻两番 10-1610-16 09:35
- 209 5 [兆新股份吧] 兄弟们明天跟我在15以下接 股友Yx91500211 10-1510-16 09:35
- 89 1 [长城电工吧] 终于轮到你了 目秀蓬珺 09-2610-16 09:35
- 48 0 [昆仑万维吧] 逆市上涨 乐观的欧阳昊祥1 10-1610-16 09:35
- 38 0 [航天智造吧] 股市里最的玩意儿! 烂股收割机 10-1610-16 09:35
- 40 0 [融发核电吧] 这种票,真是没法形容 股友2mp9cJ 10-1610-16 09:35
- 46 0 [西陇科学吧] 都不拉升的,天天跌,谁进套谁,看谁敢硬 O胜天半子 10-1610-16 09:35
- 330 0 [利欧股份吧] 加仓一首,多了浪费 低吸高抛天天涨 10-1610-16 09:35
- 41 0 [澄星股份吧] 让资本自己去玩儿吧 股友9390Y391M2 10-1610-16 09:35
- 43 0 [万马股份吧] 高开低走,快跑 丰富的孟醉薇4 10-1610-16 09:35
- 48 0 [中银证券吧] 按道理今天不是应该跳空高开的么 永不空仓gggg 10-1610-16 09:35
- 71 1 [石大胜华吧] 有多少人直播骗进来的被闷15个点 富有来财得游坦之 10-1610-16 09:35
- 53 0 [科达转债吧] 怎么转股啊 狩猎者G 10-1610-16 09:35
- 29 0 [山子高科吧] 吓坏了 坚定信心看好 10-1610-16 09:35
- 40 0 [领益智造吧] 三花涨你不涨,跌了你还跟着 浮生富生 10-1610-16 09:35
- 48 0 [安彩高科吧] 开始分批进货 八方如意de叶孤城 10-1610-16 09:35
- 61 0 [三星电气吧] 我笑了垃圾 十月小豌豆 10-1610-16 09:35
- 48 0 [上海电气吧] 怎么敢红开的,雄心胆 紫葡萄葡萄 10-1610-16 09:35
- 53 0 [百利电气吧] 赶紧跑 满仓即涨停啊 10-1610-16 09:35
- 39 0 [先导智能吧] 设备不如材料,天际,多氟多,天赐都没怎么跌, 卧底男神 10-1610-16 09:35
- 43 0 [黄金ETF华安吧] 相较于波动大的白银,目前黄金还很便宜。 还就不信邪 10-1610-16 09:35
- 35 0 [双良节能吧] 跌停?? bu贪嗔痴慢疑 10-1610-16 09:35
- 32 0 [国新能源吧] 进去就完蛋了 半枯且半荣 10-1610-16 09:35
- 155 4 [佛塑科技吧] 我开始挂单了,你们猜一下是什么 财经陈舰长 10-1510-16 09:35
- 37 0 [天普股份吧] 怎么涨的,怎么回去 shanchalukou 10-1610-16 09:35
- 50 0 [东南网架吧] 一路向北 股海淘金淘宝 10-1610-16 09:35
- 30 0 [国芳集团吧] 国光起来了,跟上 股友6767597c 10-1610-16 09:35
- 28 0 [周大福吧] 喋喋不休 无畏的邓言秋 10-1610-16 09:35
- 49 0 [金风科技吧] 反是我们小倩看好的股就没有不跌的 印务中心 10-1610-16 09:35
- 49 0 [孩子王吧] 快跑,晚点低吸 基民70132ue691 10-1610-16 09:35
- 59 0 [协鑫集成吧] 涨没涨多少、跌的时候比谁都快,4⃣股 安哥炒股7777777 10-1610-16 09:35
- 64 1 [广发证券吧] 预料之中,黑色星期四 坚决的林诗音 10-1610-16 09:35
- 54 1 [欧菲光吧] 昨天涨1毛,今日又要跌4毛! 股友O000e28562 10-1610-16 09:35
- 60 1 [天和磁材吧] 涨一天跌三天 股友Q39bo0 10-1610-16 09:35
- 123 3 [长城军工吧] 呵呵长城军工又凉凉了这次两连板后要跌到20多喽 云层菜虫 10-1610-16 09:35
- 60 0 [福建金森吧] 沉默的金森,,一去不回,便一去不回 tdl19901225 10-1610-16 09:35
- 42 0 [R恒立1吧] z怎么又停牌? c111122 10-1610-16 09:35
- 45 0 [舒泰神吧] 广生堂真是强 我从看多变看空 10-1610-16 09:35
- 41 0 [中国软件吧] 一坨史啊,失望 悟道中2026 10-1610-16 09:35
- 89 3 [ST新华锦吧] 对不住了兄弟们,我要跑了,昨天进的十万股,够 牛逼卡拉米 10-1610-16 09:35
- 52 1 [黄金ETF工银吧] 今天能进吗?昨天在下来那里犹豫了一下 股友6G76279h55 10-1610-16 09:35
- 1689 9 [水羊股份吧] 10.10日(周五)我的财经日记与分享新特电气301 ZHC92951 10-1010-16 09:35
- 50 0 [大洋电机吧] 真的是不明白了,你发信息和特斯拉没关系,机器 上善若水滴石穿 10-1610-16 09:35
- 62 0 [沃顿科技吧] 只要追高,就被教训 牛牛向上 10-1610-16 09:35
- 99 0 [基金动态吧] 看好科技,中美贸易战有利于国内自主发展科技 勇敢的任熙 10-1610-16 09:35
- 42 0 [中恒电气吧] 砸,狠狠砸! 小麦子007 10-1610-16 09:35
- 54 0 [北方稀土吧] 和昨天开盘走势一样,先砸再拉再砸 股友788z38930p 10-1610-16 09:35
- 42 0 [弘信电子吧] 你这个大绿毛 闲适的椰果 10-1610-16 09:35
- 36 0 [江特电机吧] 还带回落 克罗依全屋定制家具 10-1610-16 09:35
- 39 0 [龙旗科技吧] 看你们一些砂勾--------天天叫唤-----都没长脑 A追涨杀跌专业韭菜求呵护 10-1610-16 09:35
- 59 1 [中恒电气吧] 还以为完了 全的意志 10-1610-16 09:3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