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4 1 [NYMEX原油吧] 全部换到明牌珠宝002574 扫描黑马 10-1610-16 09:45
- 291 1 [隆平高科吧] 国家讲粮食够吃,所以别想涨 耐心资本05 10-1610-16 09:45
- 38 0 [兴业股份吧] 表演啥呢,难道是减持没减够,钱不够花了,来这 哥冲哥 10-1610-16 09:45
- 32 0 [中电鑫龙吧] 恶心,撤了 退市不玩啦 10-1610-16 09:45
- 34 0 [沃尔核材吧] 又来自由落体 股友01032X9u66 10-1610-16 09:45
- 39 0 [艾布鲁吧] 倒霉东西,天普的主力是不是想拉这两兄弟自救 七两情怀 10-1610-16 09:45
- 36 0 [东方日升吧] 这么多托单今天小心了 股友6293tH8172 10-1610-16 09:45
- 36 0 [中衡设计吧] 大家千万别买,这什中一红就四仁 平淡是福919 10-1610-16 09:45
- 32 0 [利欧股份吧] 全是套牢的 股友073T6011H6 10-1610-16 09:45
- 30 0 [森源电气吧] 操赶紧拉起来啊 股友TFjEIB 10-1610-16 09:45
- 48 0 [延江股份吧] 这哪个机构清仓了 股友010938R6N0 10-1610-16 09:45
- 35 0 [杭钢股份吧] 破9下8是板上钉钉的事了!别幻想了! 迷人的肖三仟1 10-1610-16 09:45
- 60 2 [通化东宝吧] 别整天意银了,我买他十几年还不了解吗,整天胡 友爱的周逸凡1 10-1610-16 09:45
- 45 0 [A50期指吧] 要起飞了? 才望成章地婉琳 10-1610-16 09:45
- 49 0 [友阿股份吧] 上不去就跌下来,回到你应该呆的位置。 鸣予惊人 10-1610-16 09:45
- 41 0 [包钢股份吧] 万亿市值又怎样,成为宇宙第一稀土又怎样,雷都 睿智的何博弘 10-1610-16 09:45
- 38 0 [大洋电机吧] 想钱!想钱!想钱!我们的队伍想大洋。 有魄力的夏晟19 10-1610-16 09:45
- 165 0 [焦煤吧] 焦煤供需没有大矛盾,供需较节前偏弱,但各环节 大头马看市 10-1610-16 09:45
- 32 0 [久其软件吧] 再跌就没有必要了吧?赶紧上去了 刘亦非 10-1610-16 09:45
- 27 0 [基金动态吧] 我在原因1:原因2:选择了“大消费” 永远满仓人 10-1610-16 09:45
- 56 0 [芯源微吧] 我真是裂开了,买了这么个玩意,还加仓了 不会起名字2 10-1610-16 09:45
- 36 0 [华菱线缆吧] 利好兑现 燚燚叕叕 10-1610-16 09:45
- 33 0 [电光科技吧] 妥妥的 股友YmwnZf 10-1610-16 09:45
- 39 0 [瑞康医药吧] 瑞康的老种要点脸吧! 蕙质兰心的秦森羽 10-1610-16 09:45
- 25 0 [利欧股份吧] 直接跌停得了 炒股买大牛11 10-1610-16 09:45
- 237 0 [华熙生物吧] 厉害,直接把竞争对手干报废了 我有恐高症 10-1610-16 09:45
- 49 1 [意华股份吧] 太 勇敢的尘情云5 10-1610-16 09:45
- 209 2 [沪银吧] 不看不知道,一看吓一跳,就两手单准备给我拉爆 我的财富我做主A 10-1610-16 09:45
- 50 2 [大众交通吧] 恭喜各位!今天大涨! 老衲法号解套 10-1610-16 09:45
- 190 5 [菲林格尔吧] 尾盘拉升吗?有点意思 谦虚谨慎的寻小雾 10-1510-16 09:45
- 28 0 [大唐电信吧] 这股废了废了 股友280H1w3502 10-1610-16 09:45
- 33 0 [楚江新材吧] $楚江新材(SZ002171)$ 股友G3xzoH 10-1610-16 09:45
- 65 0 [建科院吧] 昨天说了今天跌到15.25左右,又被我猜中了。这 沙里有金 10-1610-16 09:45
- 36 0 [精工钢构吧] 没戏了!快跑 无语被套得 10-1610-16 09:45
- 36 0 [景兴纸业吧] 早说了,全是机构的票,没一个好的 专怼各种托 10-1610-16 09:45
- 20 0 [云汉芯城吧] 倒计时 预判涨停 10-1610-16 09:45
- 24 0 [中钨高新吧] 不争气的东西 有进取心的欧昀13 10-1610-16 09:45
- 40 1 [通源石油吧] 现在还不涨,准备在这个地方做头吗,等大盘下跌 齐心协力的神医 10-1610-16 09:45
- 64 1 [跨境通吧] 4.8挂买单,等待着 股友q1831d6262 10-1610-16 09:45
- 58 1 [有研新材吧] 现在会是今天的高点吗?还是低点? 明亮的栀子花 10-1610-16 09:45
- 55 3 [金信诺吧] 跌到九块可以考虑 拔剑出刀 10-1610-16 09:45
- 136 0 [深圳机场吧] 深圳机场:融资净买入326.58万元,融资余额5.17 深圳机场资讯 10-1610-16 09:45
- 163 1 [苏试试验吧] 做半导体芯片检测的股票还有20以下的吗??更别 云开日见 10-1510-16 09:45
- 294 2 [易方达新常态灵活配置混合吧] 这只基用实力证明自己,今天涨2.2%+,今年收益9 养乐多柠檬 10-1510-16 09:45
- 57 1 [*ST广糖吧] 明天要补跌,垃圾股 江南逍客人 10-1510-16 09:45
- 33 0 [和而泰吧] 太差劲了。 东荣168 10-1610-16 09:45
- 39 0 [北矿科技吧] 什么意思这是 雷厉风行的池睿博 10-1610-16 09:45
- 32 0 [众泰汽车吧] [下跌][大笑][大笑][韭菜][韭菜][韭菜][韭菜][ 炒股照人性 10-1610-16 09:45
- 496 9 [芒果超媒吧] 一支股票是否适合长期持有,除了看基本面、技术 账户已注销 10-1610-16 09:45
- 86 0 [博时恒生医疗保健ETF发起式联接(QDII)C吧] 国产AI算力网络越建越密,覆盖城市多了,应用场 别烦我2 10-1610-16 09:45
- 27 0 [特变电工吧] 谁在砸呀?! 稳健的淇祥 10-1610-16 09:45
- 29 0 [小米集团-W吧] 好吧港股通倒数第一 股民股 10-1610-16 09:45
- 34 0 [首开股份吧] 这票无解。 温文尔雅的暮野3 10-1610-16 09:45
- 35 0 [新里程吧] 涨停买了 量化交易的小散 10-1610-16 09:45
- 29 0 [立昂微吧] 不想玩了,还我钱 独照的峨眉山 10-1610-16 09:45
- 37 1 [大众公用吧] 破6再进 一休爱股 10-1610-16 09:45
- 79 1 [东方新能吧] 公告那天。好多说涨停连板的。昨天电力利好又好 股友590q535X97 10-1610-16 09:45
- 288 5 [ST百灵吧] 股民还没意识到糖宁通络片的价值,等到80元就意 骑扬满堂的王重阳 10-1610-16 09:45
- 27 0 [同方股份吧] 放量下跌,这些苟拖又做到了 散户一个007 10-1610-16 09:45
- 31 0 [共进股份吧] 这个勾咋总拉几,这个月跌了14个点 是你割不了的韭菜 10-1610-16 09:45
- 47 0 [冠捷科技吧] 已经没量了也没有人愿意买卖了! 谢谢1959 10-1610-16 09:45
- 74 0 [威高股份吧] 企业是个不错优秀的公司,就是缺风一但起风股价 股友pMajZ6 10-1610-16 09:45
- 62 0 [国联民生吧] 各位还在这里躲牛市呢? 开心的杨子轩1 10-1610-16 09:45
- 220 0 [先达股份吧] 达子,伤我太深 我不是游资呀 10-1610-16 09:45
- 26 0 [上海建工吧] 真恶心!的赶紧的退市吧! 桀骜不驯的戚晨光 10-1610-16 09:45
- 38 0 [亚威股份吧] 看不懂,清仓了,认亏 股友9h638w1162 10-1610-16 09:45
- 45 0 [今天国际吧] 这个成仙股了 给韭菜留点根G 10-1610-16 09:45
- 34 0 [鼎龙科技吧] 被五日线压得死死的, 心灵鸡汤不能喝 10-1610-16 09:45
- 35 0 [宁波建工吧] 啥也不是,就自嗨了 给力de炮竹红 10-1610-16 09:45
- 36 0 [硕贝德吧] 典型的借利好出货,逢反弹减仓吧 潜龙在渊1818 10-1610-16 09:45
- 54 1 [榕基软件吧] 洗洗更健康,看下午直线拉不 熙利攘利 10-1610-16 09:45
- 74 2 [金杯汽车吧] 不是?你在这里刷流水呢? 账户已注销 10-1610-16 09:45
- 97 2 [A50期指吧] 明天交割日,,资金都喜欢提前砸盘,, 韭菜馅的不要 10-1610-16 09:45
- 125 4 [东方锆业吧] 今天有种不好的预感 股友08G18693N8 10-1610-16 09:45
- 1745 2 [大金重工吧] 啥时候实盘可以玩的这么牛逼就好了,实盘又拿不 经纶钵满de钟馗 10-1610-16 09:45
- 34 0 [荣科科技吧] 跑跑跑,现在看来至少击穿250线 碰到好运 10-1610-16 09:45
- 37 0 [江特电机吧] 160万手封板,撤回30万手,目前130万手!继续! 大赚神 10-1610-16 09:45
- 42 0 [股市实战吧] 一字无量涨停,高开低走放量关门打狗 Yes顺势而为 10-1610-16 09:45
- 51 0 [九芝堂吧] 能不能突然来个涨停吓我们一跳 股友280y7w6162 10-1610-16 09:45
- 31 0 [宝泰隆吧] 快点快点快点快点进去赌一把 正经八百伴 10-1610-16 09:45
- 33 0 [合锻智能吧] A杀 大方de李纨 10-1610-16 09:45
- 43 0 [爱朋医疗吧] 一早28.50没有买我c啊每次都这样 股市诸葛亮 10-1610-16 09:45
- 42 0 [平安银行吧] 垃圾 基民n010ZQ 10-1610-16 09:45
- 32 0 [四方精创吧] 气吐血 新长的韭菜绿油油 10-1610-16 09:45
- 43 0 [ST际华吧] 做股票最忌幻想都已跌跌不休了还在这浪费时间赚 和气来财的雅筑 10-1610-16 09:45
- 97 2 [世纪华通吧] 诱多,下午跌停 Mrseason 10-1610-16 09:45
- 813 6 [晓程科技吧] 贵金属板块被打压的理解 大黄蜂010 10-1510-16 09:45
- 93 0 [股市实战吧] 远大智能4.4关注,早盘备选 大牛招财1 10-1610-16 09:4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