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7 0 [中海达吧] 继续跌,千万别怂!! 股往金来_NT 10-1610-16 09:56
- 56 1 [宏达电子吧] 09.18的优势一模一样后面开始跌快跑啊 超级郑灿城 10-1610-16 09:56
- 63 1 [通行宝吧] 两市唯一!历害! 股友i69W670273 10-1610-16 09:56
- 85 1 [能之光吧] 这货必有妖! n1431139063d8b9d8410 10-1610-16 09:56
- 193 3 [中国海油吧] 今天卖出扣税吗?各位大侠指点一下。 文静秀气的耿翊鸿 10-1610-16 09:56
- 83 4 [德业股份吧] 你就把能超越阳光一次吗? gb6888 10-1610-16 09:56
- 45 1 [金雷股份吧] 你个老登股 开心大男孩 10-1610-16 09:56
- 52 1 [昊创瑞通吧] 这个公司在上市后,中标的情况明显不如上市以前 股友w07Q056192 10-1510-16 09:56
- 882 16 [盐湖股份吧] 盐湖股份,中国盐湖,发展前景广阔,目标89.86 n14031559269c8fb4083 10-1510-16 09:56
- 2763 16 [华西证券吧] 酒系券商卷入公司造假案,华西证券被投资者告上 华西证券资讯 10-1510-16 09:56
- 21 0 [上证指数吧] 我90支自选股就上证指数是红的 风云江湖 10-1610-16 09:56
- 34 0 [乐鑫科技吧] 这股跌也跟到跌大家涨也跌 兴奋的孟予朔 10-1610-16 09:56
- 70 0 [福星股份吧] 重组即将开始 基民ROmZNh 10-1610-16 09:56
- 44 0 [弘信电子吧] 短期燧原难以上市,你还是找摩尔合作吧 原味牛牛 10-1610-16 09:56
- 40 0 [瑞芯微吧] 完全没量,不知道要套多久了 高大威猛20cm 10-1610-16 09:56
- 69 0 [广大特材吧] 现金流为负,应收帐款爆增,负债成倍增长,想想 seter 10-1610-16 09:56
- 24 0 [西藏天路吧] 为什么 星火燎原长 10-1610-16 09:56
- 47 0 [英力股份吧] 方向不明继续观望。 与主力进退 10-1610-16 09:56
- 42 0 [航天智装吧] 买股票真的不能买这种杂毛。 狙击诸力 10-1610-16 09:56
- 39 0 [三川智慧吧] 回收稀土更符合绿色发展战略站在方向上,有绿加 生机纳福得虞姬 10-1610-16 09:56
- 36 0 [天际股份吧] 毛哥:冻结大单资金账户,天量罚单30亿 中国小宝88888 10-1610-16 09:56
- 38 1 [白银有色吧] 追高了 升股为王 10-1610-16 09:56
- 36 1 [利民股份吧] 跑 我是条子啊啊啊啊 10-1610-16 09:56
- 37 2 [立昂微吧] 28等你 韭菜救星555号 10-1610-16 09:56
- 52 1 [盈新发展吧] 今天涨停~ 罗立兵 10-1610-16 09:56
- 54 1 [中国卫通吧] 涨的不比别人多,跌你就真的快 股友K888H80709 10-1610-16 09:56
- 107 3 [上海电气吧] 上海废气抓紧补缺口,然后让老子跑。 st航动 10-1610-16 09:56
- 546 10 [深振业A吧] 挂单又失误,没加挂两分钱,郁闷。 有神论人证高衙内 10-1610-16 09:56
- 1262 6 [奥特佳吧] 三把锁开仓,明天开始涨了 细心的雨蓝点9 10-1510-16 09:56
- 134 1 [高铁电气吧] 这样的垃圾怎么混进科创板的? 周易之 10-1510-16 09:56
- 130 4 [翱捷科技-U吧] 明天有惊喜 决不赚最后的钱 10-1510-16 09:56
- 164 4 [珂玛科技吧] 很好,都在骂这个股票,说明目的达到了 做强势股的提示 10-1510-16 09:56
- 792 4 [东方精工吧] 东方精工等成立智控科技公司AI机器人 东方大鹏168 10-1410-16 09:56
- 38 0 [海航控股吧] 就这拉几股还分AB股,都是 股友gY53xu 10-1610-16 09:56
- 36 0 [*ST东珠吧] 没戏 有教养的汪森11 10-1610-16 09:56
- 35 0 [先达股份吧] 业绩是不是做假?怎么走成这样 火炮手 10-1610-16 09:56
- 25 0 [上证指数吧] 真搞不懂,天天这样上窜下跳,有意思吗? 重庆柒大叔 10-1610-16 09:56
- 32 0 [银行Ⅱ吧] 今天完了,又拉银行又拉cpo。两大! 晚秋刀鱼 10-1610-16 09:56
- 53 0 [中航沈飞吧] 今天不能卖,一卖就卖飞,昨天是最后的洗盘 我的火气很大 10-1610-16 09:56
- 32 0 [中油资本吧] 你拖板块后腿啦,第一成了末一,出息大了 豫QW45N1 10-1610-16 09:56
- 29 0 [万向钱潮吧] 哥几个多低吸,待会涨不停 恩师南京世通之虎zg 10-1610-16 09:56
- 37 0 [奋达科技吧] 放着了,一年后来看你 小蜗牛6 10-1610-16 09:56
- 30 0 [创业板指吧] 牛市,绝对的牛市 恭喜万贯de丁春秋 10-1610-16 09:56
- 44 0 [唯万密封吧] 非得走一步退三步吗?别人都把周一的跌幅收复了 以彼道 10-1610-16 09:56
- 52 1 [成都华微吧] 我看它们昨天弹冠相庆,以为全志40,成都华微50 侏罗纪2025 10-1610-16 09:56
- 278 3 [东阳光吧] 小跌你大跌。反弹你翻红。翻红你是给我看。看这 天下无情 10-1610-16 09:56
- 90 2 [五粮液吧] 春江水暖鸭先知,无良液股价板块都跑不赢,被茅 账户已注销 10-1610-16 09:56
- 223 3 [XD*ST网吧] 上涨缩量小涨,下跌带量大跌,就是有阳谋之,只 一止禅心 10-1510-16 09:56
- 146 5 [新钢股份吧] 赶快挂上设计好的买单,昨天和朋友喝酒才起床, 股友3m10188a66 10-1510-16 09:56
- 41 0 [海格通信吧] 散户什么时候司,此股什么时候涨,网络大神什么 股票练习生 10-1610-16 09:56
- 43 0 [北纬科技吧] 主力已经完成收割,别等了 股友L738057v91 10-1610-16 09:56
- 35 0 [西部黄金吧] 跌与涨都是领头羊! 爱心玫瑰 10-1610-16 09:56
- 35 0 [盛弘股份吧] 散户卖对了。套了昨天知道消息的鼠仓 股友66L078i758 10-1610-16 09:56
- 241 0 [平安元亨120天持有债券(FOF)A吧] 平安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关于新增平安元亨120天持 基金资讯 10-1610-16 09:56
- 31 0 [港股创新药吧] 666 财运生财地陆尓豪 10-1610-16 09:56
- 39 0 [永辉超市吧] 说实话,有点搞笑,减持50万又不是倒闭了,无语 啪啪啪啪啪啪 10-1610-16 09:56
- 55 0 [华盛昌吧] 用我们最大的热情来拥抱这条蛆吧 很没意思 10-1610-16 09:56
- 33 0 [五洲交通吧] 抢600400 专做回踩潜力股 10-1610-16 09:56
- 41 0 [漫步者吧] 那天尾盘拉伸后到今天连跌几天了 霞浦桑田路 10-1610-16 09:56
- 39 1 [绿地控股吧] 加仓,坐等起飞 魏爱米 10-1610-16 09:56
- 48 1 [特锐德吧] 翻倍行情 股友IedU3z 10-1610-16 09:56
- 39 0 [兆驰股份吧] 板块龙头,绿的龙头 新时代农民 10-1610-16 09:56
- 36 0 [利通科技吧] 跌的快,涨得更快。 心中捂股 10-1610-16 09:56
- 39 0 [华夏航空吧] 今天准备建仓,回调吧、给我买进的机会吧。 我要买 10-1610-16 09:56
- 31 0 [天际股份吧] 没那个实力别拉板,让人笑掉大牙 魔童世江 10-1610-16 09:56
- 37 0 [牧原股份吧] 绝对不要轻举妄动。 执着山寨股民 10-1610-16 09:56
- 36 0 [成飞集成吧] 谁人拉的涨停板 骑扬发财地白起 10-1610-16 09:56
- 82 0 [*ST动力吧] 不要对芳芳龙龙抱有任何幻想!一个再普通不过的 股友66V280H660 10-1610-16 09:56
- 35 0 [锦龙股份吧] 我服了,最近两个月,你涨过没 亲切的欧阳昊祥 10-1610-16 09:56
- 36 0 [汉宇集团吧] 家电上涨,你还跌 c1764311433845585 10-1610-16 09:56
- 65 1 [永鼎股份吧] 里面有庄故意压制股价不让涨 甲太金 10-1610-16 09:56
- 36 1 [莱绅通灵吧] 这货现在真怂 只买集合竞价 10-1610-16 09:56
- 46 1 [金丹科技吧] 大涨之前总要打压 佛山龙蛟手 10-1610-16 09:56
- 43 1 [横店东磁吧] 补仓点成了卖我还说做t白高兴了 通古斯n 10-1610-16 09:56
- 301 6 [ST百灵吧] 医院的二甲双胍片几块钱一瓶… 叫我哈妹 10-1610-16 09:56
- 75 2 [凯添燃气吧] 早上冲高止盈了,凯子,明天跳一波,我来把你接 青山小散 10-1510-16 09:56
- 35 0 [新莱应材吧] 主力资金拼命出贷大家快跑下午大盘跳水下午直线 直率的赵雪梅 10-1610-16 09:56
- 32 0 [长安汽车吧] 恭喜几十万散户兄弟们 善良的H 10-1610-16 09:56
- 32 0 [科隆新材吧] 又是钓鱼线 真诚的马泰成 10-1610-16 09:56
- 45 0 [科顺股份吧] 原来是排气,不是排水啊!以后一定要看清楚了。 sbqs 10-1610-16 09:56
- 34 0 [山东黄金吧] 拼命的打压只不过是捞不到股份的急躁心态 股友g6KgYO 10-1610-16 09:56
- 45 1 [顺丰控股吧] 涨科技你没份,涨老登股又没你份,银行保险煤炭 股神巴菲莉 10-1610-16 09:56
- 262 1 [广大特材吧] 应该是小有问题,从监察部门的级别,董事长总经 涨板之家 10-1610-16 09:56
- 97 0 [国电南自吧] 福龙马加油!!!//@领航访梦2:兄弟姐妹们早上 幸福的凌辰琴 10-1610-16 09:56
- 55 0 [丰山集团吧] 天华新能,德方纳米 独钓西域123 10-1610-16 09:56
- 35 0 [省广集团吧] T累了,一股不留小赢也是输。 股友q9iI0r 10-1610-16 09:56
- 74 0 [友邦保险吧] 周一调仓是调对了,但是我调了是这个保险 股友7C8795z577 10-1610-16 09:56
- 46 0 [和而泰吧] 该涨不涨(大盘涨他不涨反而向下或者横盘),就 加勒比海鸥 10-1610-16 09:5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