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6 0 [广汇能源吧] 这周跌不到5元,下周肯定到。不到坑位不会上爬 意然风 10-1610-16 10:29
- 49 2 [工商银行吧] 7.54这是过不去了 东北霖哥 10-1610-16 10:29
- 170 5 [药明康德吧] 终于微利1.35个点全部清仓 独立的陶晗11 10-1610-16 10:29
- 59 0 [立方制药吧] 清仓了买了个垃圾 说易行难 10-1610-16 10:29
- 28 0 [晶方科技吧] 跌下来加点仓 股友827C00817N 10-1610-16 10:29
- 28 0 [上能电气吧] 此股已废 李小笑 10-1610-16 10:29
- 38 0 [广汽集团吧] 实在拉机 足智成金地哥帅 10-1610-16 10:29
- 31 0 [海通发展吧] 厉害了,优秀 市炫多 10-1610-16 10:29
- 43 0 [山东黄金吧] 大资金再卖两天就卖完了吧,剩下我们这些小散再 沧海大轮船 10-1610-16 10:29
- 51 0 [市北高新吧] 托太多了,涨不上去 股友82O020190h 10-1610-16 10:29
- 137 0 [南华丰汇混合A吧] 相信诗与远方。看接下来的中国叙事体系带领中国 爱创新de大鲤鱼 10-1610-16 10:29
- 47 0 [建设工业吧] 主力卖血筹资,凑两个亿再带大家起飞,现在先散 山顶资犇 10-1610-16 10:29
- 47 0 [汤臣倍健吧] 我16本该怎样操作 谦虚谨慎的黎奕7 10-1610-16 10:29
- 53 0 [上海电气吧] 华建又板了 国色天香的爱博弘 10-1610-16 10:29
- 50 0 [*ST闻泰吧] 股市上甘岭战役开启,名族血性开启,散户加油 科技飞扬 10-1610-16 10:29
- 62 1 [步步高吧] 别着急,今天必拉消费板块的,因为大盘缩量严重 幼稚园股侠 10-1610-16 10:29
- 27 0 [佰泽医疗吧] 三傻里面最蠢 财运来财地达摩 10-1610-16 10:29
- 41 0 [隆平高科吧] 太无耻了 股友EjoJNZ 10-1610-16 10:29
- 49 0 [众安智慧生活吧] 这股就这么点量 旺旺的阳光 10-1610-16 10:29
- 41 0 [ST远智吧] 就问大家回本了吗 叶子老师文史课 10-1610-16 10:29
- 37 0 [佳禾食品吧] 你麻的还跌啊 大搏金 10-1610-16 10:29
- 61 0 [宁波东力吧] 走了,真的狗子 低吸高卖赚大钱 10-1610-16 10:29
- 30 0 [杉杉股份吧] 什么逼东西 牛市区会长 10-1610-16 10:29
- 41 0 [微创医疗吧] 额....本部深度负市值... 不会刺客 10-1610-16 10:29
- 29 0 [英华特吧] 英华破自由落体了吗 很欣赏这 10-1610-16 10:29
- 167 0 [长安鑫兴混合C吧] 能涨吗? 紧跟高手 10-1610-16 10:29
- 36 0 [沪金吧] 亏死了,买这个会死人的 股友71z3093e66 10-1610-16 10:29
- 38 0 [芯原股份吧] 既然不上不下。那我就逐步开始买入了 一路向上的红三兵 10-1610-16 10:29
- 80 0 [广东明珠吧] 还好早卖了现在看来没有人接盘没事等他多跌二天 漉渊谋 10-1610-16 10:29
- 41 0 [上海贝岭吧] 没戏了,又买错了,认了 qusi吧中过故事 10-1610-16 10:29
- 35 0 [和而泰吧] 如果今天能上涨,后面就会有一波行情。 股市良民303 10-1610-16 10:29
- 48 0 [互联网ETF东财吧] 在这里亏了一百多 风度翩翩小生 10-1610-16 10:29
- 38 1 [ST豆神吧] 有的跌了,管住手,下周还有10-15%的跌幅要砸 Warren_Kc 10-1610-16 10:29
- 189 1 [万科A吧] 你们所谓的底部,轻松跌破位,可以说是不堪一击 账户已注销 10-1610-16 10:29
- 31 2 [瑞立科密吧] 完全没有跟风的欲望 茅台20000点 10-1610-16 10:29
- 1042 7 [*ST闻泰吧] 接回来了 股友cLCv38 10-1610-16 10:29
- 46 2 [高新兴吧] 创业板都拉高1个多点了…… 上班摸鱼炒股主业 10-1610-16 10:29
- 142 4 [顺丰控股吧] 顺丰小哥服务超好,而且哥哥挺拔英俊,不信你三 少年中国说096 10-1610-16 10:29
- 58 2 [飞沃科技吧] 飞沃军工,飞哦 韭菜苗苗绿 10-1610-16 10:29
- 38 0 [华脉科技吧] 死磕, xzs舞者 10-1610-16 10:29
- 42 0 [云南白药吧] 小白加油 淡定得史宾杜 10-1610-16 10:29
- 38 0 [山子高科吧] 肯定要把这个4.4下方的洗干净呀!不然怎么翻倍 婀娜的邱翼扬 10-1610-16 10:29
- 34 0 [先导智能吧] 次高峰入了,加油 天地龙临 10-1610-16 10:29
- 37 0 [伟隆股份吧] 倒车接人,冲冲冲 前瞻思维 10-1610-16 10:29
- 44 0 [软控股份吧] 今天缺口又补了,每次有缺口卖出就对了,必补 股友21D9783u95 10-1610-16 10:29
- 48 0 [海螺水泥吧] 华新要来咯 股友p2331L5399 10-1610-16 10:29
- 40 0 [友阿股份吧] 这垃圾人气今天还上去了?真的是韭菜不改 抓胡子精 10-1610-16 10:29
- 76 1 [步步高吧] 牛逼啊,今天估计又得跑一个多亿 克制贪心才能收益 10-1610-16 10:29
- 64 1 [赣锋锂业吧] 很明显的高位出货,家人们适当而止了,有利润的 来财之好运连连 10-1610-16 10:29
- 42 1 [中马传动吧] 马都起来! 足智生财的比比东 10-1610-16 10:29
- 62 1 [株冶集团吧] 这庄和钱有仇,只要涨就打压! xiaoyaojun18098 10-1610-16 10:29
- 169 1 [富时中国A50吧] 亏钱效应太大了吧,看来是站在了大多数人的对立 账户已注销 10-1610-16 10:29
- 121 3 [积成电子吧] 回踩分时线可以进 菜要多学习 10-1610-16 10:29
- 55 1 [沙特ETF华泰柏瑞吧] 咋回事,演都不演了,真就老鼠仓?昨天涨的有这 基民87O7222x93 10-1610-16 10:29
- 53 1 [盈趣科技吧] 这个股票太烂了 股友95d7028e23 10-1610-16 10:29
- 191 3 [振华风光吧] 别闹了,同志们!一个万里眼座谈会让你们闹麻了 睡眠不足0 10-1610-16 10:29
- 77 1 [航宇科技吧] $航宇科技(SH688239)$ 迅捷的钱梦香 10-1610-16 10:29
- 112 2 [牧高笛吧] 始祖鸟炸山事件定性为违法,后续处罚会陆续出炉 呆呆虫 10-1510-16 10:29
- 42 0 [24远东六吧] 241937:远东国际融资租赁有限公司2024年面向专 24远东六资讯 10-1610-16 10:29
- 43 0 [中韩半导体ETF华泰柏瑞吧] 分时图的白线和粉线代表什么 中达梦ying 10-1610-16 10:29
- 34 0 [供销大集吧] 真挺拉的 反向操作一如既往 10-1610-16 10:29
- 37 0 [亿纬锂能吧] 跟不上阳光电源了 准备退出故事 10-1610-16 10:29
- 38 1 [中兵红箭吧] 啥玩意啊,哪个跌跟那个 股友dzFmmO 10-1610-16 10:29
- 71 2 [海马汽车吧] 龙头,满仓干,不要问为什么 崇拜股神神 10-1610-16 10:29
- 47 1 [工业富联吧] 真没人信你了,还好昨天走了 达伯特 10-1610-16 10:29
- 249 3 [大众公用吧] 请问高手:大众为何没有三季报业绩预增公告,三 股友ntTGfB5027 10-1610-16 10:29
- 108 1 [芯动联科吧] 压盘到这里琐大资金一定让散户把筹码割完出局, 致富源代码 10-1610-16 10:29
- 80 1 [福鞍股份吧] 本人是18块入住的,在坐的还有没有更高的 勇往直前08158 10-1610-16 10:29
- 103 11 [航锦科技吧] 27元多成本,何时解套??? 大A之王者归来 10-1610-16 10:29
- 123 5 [XD平高电吧] 不急抄底,等二十日线 日进如意地张无忌 10-1510-16 10:29
- 52 0 [方正科技吧] 都要变成织布机织布了。三位数都算大单了,看来 星空神秘 10-1610-16 10:29
- 33 0 [路桥信息吧] 净卖盘,这够庄真坏,昨天水下买,今天卖,小散 是个名字你都抢 10-1610-16 10:29
- 41 0 [金山办公吧] 仇生股 股友NyoEFQ 10-1610-16 10:29
- 29 0 [金龙汽车吧] ,选错了,没买海马的 顽强的雷怡萱 10-1610-16 10:29
- 118 0 [易方达稳健收益债券A吧] 最近权益市场晃得厉害,虽说长线有逻辑,但短期 y香香 10-1610-16 10:29
- 31 0 [白银有色吧] 甘肃发现一个大金矿,采挖权归白银有限公司。 股友L63958X622 10-1610-16 10:29
- 41 0 [港股医疗ETF永赢吧] 还好回血一点跑了,不然又是来一回 虹通通 10-1610-16 10:29
- 36 0 [合锻智能吧] 站稳均线且有吸筹的情况,跟着主力建个仓试试 大嘎好我叫张婷 10-1610-16 10:29
- 32 0 [国机通用吧] 阴跌又开始了 横向平走上突破 10-1610-16 10:29
- 65 1 [科远智慧吧] 涨多的股坚决不要买,吃了太多这样的亏了。 随机进仓 10-1610-16 10:29
- 54 2 [曼卡龙吧] 黄金狂涨的姥姥都不认识了,你还在这高抛低吸的 慌忙的韭菜 10-1610-16 10:29
- 172 9 [梦网科技吧] 我22进的,还有望回本么 割不完的青菜 10-1610-16 10:29
- 49 0 [香农芯创吧] 重仓买入 大A小柚子 10-1610-16 10:29
- 27 0 [凯美特气吧] 马上点火。 十万入市 10-1610-16 10:29
- 37 0 [万里扬吧] 光浙大网新就4860万股要出售,大户们根本抛不完 子非鱼79737 10-1610-16 10:29
- 25 0 [长安汽车吧] 做T的又成功了 不为所动666 10-1610-16 10:29
- 48 0 [东方创业吧] 做市商让位量化私募???董事会须有所作为了。 股友XyNWdB 10-1610-16 10:29
- 42 0 [恒鑫生活吧] 吹水的吹废了? 与牛股相伴 10-1610-16 10:2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