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8 0 [曲江文旅吧] 跌到9.5,现在先横盘一个月吧 股友2ny0820799 10-1610-16 09:25
- 56 1 [*ST万方吧] 明晚大概率有利好的,不敢放人进去啊 累了躺着吧 10-1610-16 09:25
- 625 2 [淳中科技吧] 在浏览新闻时无意中发现一上市公司减持结束公告 雄遍天下 10-1610-16 09:25
- 209 0 [恒盛能源吧] 此次出口管制政策可能会导致国内金刚石供应减少 范蠡入市 10-1610-16 09:25
- 35 0 [三花智控吧] 不是吧昨天刚追的 我真的是周杰伦 10-1610-16 09:25
- 50 0 [津膜科技吧] 僵尸必须的咔嚓咔嚓 xyz3333333333 10-1610-16 09:25
- 40 0 [长电科技吧] 合并给通富还能活,小卡拉米彻彻底底的完了,我 风中拔刀 10-1610-16 09:25
- 62 1 [沪银吧] 这几天期货市场的投机资金基本都集中在黄金白银 心想想事就成 10-1610-16 09:25
- 91 3 [三花智控吧] 这么急着辟谣干嘛,情绪好不容易起来了,让子弹 鑫鑫鑫8888666 10-1610-16 09:25
- 33 1 [招金黄金吧] 0.9元 都系想着想着 10-1610-16 09:25
- 61 1 [明阳智能吧] 142亿的漏风,两天亏掉个几十个亿啦吧 牛牛南栾 10-1610-16 09:25
- 50 2 [晓程科技吧] 高管减一点点,缺钱?恶心! rrrrrtuui 10-1610-16 09:25
- 43 0 [特变电工吧] 融资买入国电南自 一家之言 10-1610-16 09:25
- 31 0 [中国长城吧] 大盘涨它逆势超跌大盘跌它顺势下跌 股友163798V5x6 10-1610-16 09:25
- 61 0 [川投能源吧] 公司没公告媒体先发布了这就是国企上市公司管理 稳健才能赢 10-1610-16 09:25
- 38 0 [万丰奥威吧] 今天又芭比Q了,昨天大盘暴涨1个多点,这厮还是 june1006 10-1610-16 09:25
- 66 1 [荣科科技吧] 否认传闻,没否认重组 凡尘恩恩 10-1610-16 09:25
- 78 2 [美力科技吧] 昨天涨停卖了,这个市场不敢幻想,今天过来看看 无私奉献得榴莲 10-1610-16 09:25
- 48 2 [海南华铁吧] 赶紧st吧 章鱼主 10-1510-16 09:25
- 54 0 [黄金/美元吧] 挂了13单4085-4300等着,乱世看黄金越乱越稳定 满仓就是自信 10-1610-16 09:25
- 61 0 [三七互娱吧] 横盘了,估计三季度业绩出来之前就是来回震荡吧 宁静深渊 10-1610-16 09:25
- 38 0 [供销大集吧] 玄学啊,但凡刷涨停的多了,就会跌 股友5882rL3985 10-1610-16 09:25
- 29 0 [*ST闻泰吧] 跌停 股友a5699860y5 10-1610-16 09:25
- 33 0 [天融信吧] 不买你非常正确 股友qxp9cz 10-1610-16 09:25
- 108 1 [中国核建吧] 同方股份凭借自身在数字化和人工智能技术方面的 方丽升 10-1610-16 09:25
- 125 1 [长江能科吧] 又有一些顶这么高,京市主板涨幅超过150以上, 季伯常佑印 10-1610-16 09:25
- 53 1 [青岛双星吧] 都知道今天要开会,进来博消息? 善解人意的金钱豹 10-1610-16 09:25
- 85 3 [雅克科技吧] 继续砸盘,下跌中继 旺财百倍哥 10-1610-16 09:25
- 164 2 [豪威集团吧] 对比一下海光信息,市盈率差整整6倍多,成长性 诚实的乔翰 10-1610-16 09:25
- 59 1 [张江高科吧] 以后叫张江低科 股神成吉思汗 10-1610-16 09:25
- 437 2 [国投电力吧] 国投电力:国投电力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注册发 国投电力资讯 10-1510-16 09:25
- 51 0 [中科曙光吧] 吃大面 青云的诸岑 10-1610-16 09:25
- 61 0 [全筑股份吧] 图形上看完全没问题。我说过走势不好么?没两个 素衣不染微尘 10-1610-16 09:25
- 29 0 [海马汽车吧] 涨停!!!!!! 泽时分歧买入 10-1610-16 09:25
- 65 3 [三花智控吧] 今天连板吗 傍晚骤雨 10-1610-16 09:25
- 69 2 [北摩高科吧] 这是什么情况????? 基民9uyufv 10-1610-16 09:25
- 312 1 [七丰精工吧] 突然发现,你就是个飞舞 平常心19921001 10-1610-16 09:25
- 2031 12 [长安汽车吧] 史诗级利好 目光短浅难吃肉 10-1510-16 09:25
- 47 0 [农产品吧] 公告一出,必跌 股友7r6866377O 10-1610-16 09:25
- 45 0 [鼎际得吧] 兄弟们,你们一起万人呐喊天都塌啦 万人呐喊鼎家军 10-1610-16 09:25
- 32 0 [隆华科技吧] 耐心等待。看看仨月以后股价 o財緣廣進o 10-1610-16 09:25
- 36 1 [*ST正平吧] 你们不是说挂跌停吗? 韭菜炒蛋不要蛋 10-1610-16 09:25
- 33 0 [领益智造吧] 业绩很好,值得守候! 杰西卡黑山老妖 10-1610-16 09:25
- 53 0 [黄金股ETF华安吧] 跟的黄金指数,还有其他金属分散风险,相对纯跟 ETF探索者 10-1610-16 09:25
- 36 0 [广汽集团吧] 难道真是一日游啊。好几次了 自在之伊洛蒂 10-1610-16 09:25
- 36 0 [卧龙电驱吧] 涨幅每天一日游,一天涨一个板块就说你们谁受得 东方红夕阳西下 10-1610-16 09:25
- 650 10 [COMEX黄金吧] 今日第四单已经落袋!在4200附近的多见好就收! 淘金者志新 10-1510-16 09:25
- 225 3 [隆利科技吧] 再说隆利:黎明即将到来!大家有点信心 一粒沙砾半片叶 10-1210-16 09:25
- 29 0 [宗申动力吧] 一年200多个交易日低开应该有180个 zsdl268168968 10-1610-16 09:25
- 32 0 [东方财富吧] 今天又绿 a古是收割机 10-1610-16 09:25
- 46 2 [超颖电子吧] 在哪里申购啊 股友1U07628H03 10-1610-16 09:25
- 115 3 [万科A吧] 万科结局会像恒大一样吗? 大海的常澈 10-1610-16 09:25
- 45 0 [恒生电子吧] 跟跌不跟涨的弱势股 股友3lMnZH 10-1610-16 09:25
- 43 0 [基金动态吧] 我在选择了“大消费” 坦诚的梅博弘 10-1610-16 09:25
- 60 1 [中文在线吧] 刚训练结束,累死了,洗个澡,躺平,今天吃肉 体育生爱吃牛肉l8 10-1610-16 09:25
- 115 1 [成飞集成吧] 是不是又购买歼10的消息了 坚韧的文言秋 10-1610-16 09:25
- 215 7 [湖南白银吧] 最多到15 有耐心的月星茶17 10-1610-16 09:25
- 120 3 [麦捷科技吧] 减持等不等于减寿 四眼阜 10-1610-16 09:25
- 1170 4 [三花智控吧] 【辟谣消息来啦!】 刘哥DH61839 10-1510-16 09:25
- 48 2 [嘉益股份吧] $这几天在回购怎么不见涨多少?应该大买拉上去 股友00C2297V07 10-1510-16 09:25
- 29 0 [成飞集成吧] 今天很危险 菜鸟捌4786 10-1610-16 09:25
- 34 0 [中国能建吧] 战略合作,茅台酒要喝的吧 供销大集开始五元 10-1610-16 09:25
- 31 0 [楚江新材吧] 真阳假阴也这样下跌???业绩预增王啊,没连板 jackiiee123 10-1610-16 09:25
- 37 0 [中超控股吧] 市盈率好高啊 a原野 10-1610-16 09:25
- 38 1 [玻璃吧] 兄弟们是诱多 玻璃不能多啊 10-1610-16 09:25
- 76 4 [股市实战吧] 中国金融40人论坛学术顾问、重庆市原市长黄奇帆 气宇不凡的黎浩源 10-1610-16 09:25
- 70 2 [包钢股份吧] 今日应有大阳线! 股友CUac8l 10-1610-16 09:25
- 118 2 [中远海控吧] A股公告分红了,怎么H股没有? 半悟未行 10-1610-16 09:25
- 302 5 [万泰生物吧] 钟老板默默的回购股票注销,低调布施,不炫耀, 丹青湛烨 10-1510-16 09:25
- 220 5 [章源钨业吧] 15块多的本,现在12块多,难绷! 完美的炒股选手 10-1510-16 09:25
- 32 0 [新洁能吧] 这个股票真是玩鹰啊。 你真狗啊 10-1610-16 09:25
- 32 0 [上能电气吧] 5日线死叉30日线 敢于加仓 10-1610-16 09:25
- 38 0 [三维通信吧] 废了 馕坑肉 10-1610-16 09:25
- 39 0 [鼎信通讯吧] 公司够艰辛的,还有啥利空呢?! 股友iCZrn2 10-1610-16 09:25
- 79 3 [永辉超市吧] 永辉多人才呀,今天全部清仓 真诚得朗姆酒 10-1610-16 09:25
- 1136 4 [金智科技吧] $金智科技(SZ002090)$ 太平盛世3416 10-1510-16 09:25
- 34 0 [三协电机吧] 跌回来了 股友5371F35x25 10-1610-16 09:25
- 35 0 [掌趣科技吧] 服了,五天跌5.8个点 拉拉起来 10-1610-16 09:25
- 38 0 [北方稀土吧] 见顶之后就是漫长阴跌开始 勇敢小毛 10-1610-16 09:25
- 43 0 [*ST闻泰吧] 充分说明买来的技术只是浪费钱,只有全国有化的 羊城路仁 10-1610-16 09:25
- 82 0 [浙数文化吧] 继续绿油油,干爆融资盘,加油!!! controlwithease 10-1610-16 09:25
- 43 0 [华侨城A吧] 这票能站稳250就很牛逼了。 卖在起涨前 10-1610-16 09:25
- 66 1 [天富能源吧] 我说了跟上我的节奏 柚子小叔 10-1610-16 09:25
- 551 1 [ST美晨吧] 新天科技也推后季报了。美晨也推后几天披露三季 打遍股市无敌手 10-1610-16 09:25
- 31 0 [特锐德吧] 什么情况 江湖兄 10-1610-16 09:25
- 117 0 [天弘恒生科技ETF联接A吧] 恒生科技播报员上线,10.16开盘恒生科技指数-0. 大涛涛m 10-1610-16 09:25
- 429 8 [珀莱雅吧] 坚持住,北向的筹码越来越少了 进步的拾晨雨 10-1510-16 09:25
- 36 0 [红豆股份吧] 筹码不够 我欲乘风归去兮 10-1610-16 09:2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