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085 2 [湘财股份吧] 现在的热点这么乱的吗? 虎子看市场 10-1510-16 09:32
- 27 0 [上证指数吧] 天天的两三千加三四千+4000加的低,牛逼呀。 吃花生米财务造假 10-1610-16 09:32
- 79 2 [三花智控吧] 并没有跌停,超预期啊,很明显就是机构认可,看 我是昊天 10-1610-16 09:32
- 87 0 [股市实战吧] //@股海瞭望_F2:信质集团:新剑系的二级特斯拉 股友02a19R8637 10-1610-16 09:32
- 31 0 [中洲特材吧] 拉尾盘就没好事 只买浙江股 10-1610-16 09:32
- 34 0 [上海电气吧] 真的就很恶心,天天都是跌,很无语。 搞量化的都卖勾子 10-1610-16 09:32
- 32 0 [上海电气吧] 跌停 上海股害人不浅 10-1610-16 09:32
- 83 3 [华润三九吧] 孤寒,别的票一早就钱到账户了。 奋进de贡萨洛 10-1610-16 09:32
- 54 1 [*ST东易吧] 今天可能会开板。时刻关注,准备子弹,越跌越买 财抚凡人心天哥 10-1610-16 09:32
- 122 1 [齐翔腾达吧] 齐翔腾达:融资净买入172.24万元,融资余额4.04 齐翔腾达资讯 10-1610-16 09:32
- 27 0 [三江购物吧] 消费才刚开始,你们一直叫跑 股友66855Mf712 10-1610-16 09:32
- 48 0 [金龙鱼吧] 冲了,有大量散户要来扫货了 捡可乐瓶买股票 10-1610-16 09:32
- 36 0 [包钢股份吧] 媚的 bynf8762 10-1610-16 09:32
- 33 0 [大秦铁路吧] 韭菜们又跑了 GOei 10-1610-16 09:32
- 36 0 [航天ETF华安吧] 今天是时候上攻了! 投资小蜗牛 10-1610-16 09:32
- 43 1 [盛和资源吧] 你赢了。 超湿的心 10-1610-16 09:32
- 33 1 [孩子王吧] 昨天又套一批 耐住寂寞的等待 10-1610-16 09:32
- 344 3 [德业股份吧] 笑了,你们去看看今晚上多少家发减持通告的,德 无敌智多星丶 10-1510-16 09:32
- 533 0 [同方股份吧] 多家公司加码投入核技术应用产业万亿赛道上海证 中核信创 10-1510-16 09:32
- 78 0 [永赢新兴消费智选混合发起C吧] 昨天终于稳住了,希望今天来波反弹回回血 汀兰岸芷 10-1610-16 09:32
- 62 0 [永鼎股份吧] 终于露出狐狸尾巴了 低位倒锤线 10-1610-16 09:32
- 51 0 [重庆路桥吧] 人气全无,成交量低的离谱 生龙活虎的欧阳柏 10-1610-16 09:32
- 38 0 [旭升集团吧] 无耻 放下半生缘 10-1610-16 09:32
- 43 0 [线上线下吧] 利好兑现 到反天罡 10-1610-16 09:32
- 50 0 [中洲特材吧] 昨天说对了,绿5-10开,下午开始进建仓 岁岁知我意l 10-1610-16 09:32
- 53 1 [网宿科技吧] 集合竞价卖了,一会儿再买 每周五个点行不行 10-1610-16 09:32
- 48 1 [*ST启环吧] 散户最喜欢买这垃圾 骑扬生财得翠薇 10-1610-16 09:32
- 77 1 [宇通重工吧] 高抛低吸,持续买进 炒股是个圈 10-1510-16 09:32
- 34 0 [农业银行吧] 拉银行 白歧君 10-1610-16 09:32
- 45 0 [贝因美吧] 看看食品饮料 基民55Pw899793 10-1610-16 09:32
- 35 0 [杉杉股份吧] 下砸就用点力啊没吃饭? 股友l8DbTR 10-1610-16 09:32
- 41 0 [杉杉股份吧] 昨天板块大涨你不涨,今天板块跌你必定大跌! 账户已注销 10-1610-16 09:32
- 40 0 [冠石科技吧] 应该是项目失败 sandpenA股 10-1610-16 09:32
- 47 0 [汇顶科技吧] 对你的失望无法言语 股友35F9833G82 10-1610-16 09:32
- 36 0 [焦煤吧] 1160有一扇不锈钢门,打不开的 股友krBRYo 10-1610-16 09:32
- 40 0 [包钢股份吧] 哎呀全世界稀土都涨到天顶了兄弟们姐妹们它 超级帅的哥们 10-1610-16 09:32
- 45 0 [南大光电吧] 家里有矿也架不住这样跌啊 有涵养de比尔 10-1610-16 09:32
- 45 0 [平安电工吧] 涨两个点跟吃S一样,跌两个点比拉XI还快 路漫漫其修远兮之 10-1610-16 09:32
- 51 0 [东吴证券吧] 这种业绩居然也支撑不起股价吗??? 热情的魏越16 10-1610-16 09:32
- 47 0 [XD炬芯科吧] 泰凌微代表不了端侧 富有利市地江仰止 10-1610-16 09:32
- 33 0 [*ST闻泰吧] 昨天买入的都是人才! henrybao0515 10-1610-16 09:32
- 44 1 [白银有色吧] 今天诱多,小心点玩 金鼎嘉年华 10-1610-16 09:32
- 57 1 [*ST亿晶吧] 50亿市值分分钟拉起来 亏王跌神 10-1610-16 09:32
- 47 1 [新华制药吧] 今天拉高我还T 洒脱的秦禹东 10-1610-16 09:32
- 43 0 [科大讯飞吧] 涨一点费老颈了 下地种韭菜 10-1610-16 09:32
- 37 0 [英联股份吧] 这票真不行, 干就对了哈 10-1610-16 09:32
- 28 0 [力源信息吧] …… 宏图钵满de潘乘风 10-1610-16 09:32
- 26 0 [三花智控吧] 继续涨停 Korpion 10-1610-16 09:32
- 44 0 [博思软件吧] 所有线都是往下的,惨不忍睹 鬼见愁2 10-1610-16 09:32
- 29 0 [*ST闻泰吧] 又跌停,搞了 股友a5699860y5 10-1610-16 09:32
- 42 0 [我爱我家吧] 2.5最合适 大阳发财 10-1610-16 09:32
- 40 1 [怡亚通吧] 看看充电桩。那就是个笑话。散户。天天想涨停都 富贵广进de任我行 10-1610-16 09:32
- 134 1 [创世纪吧] 继续看傻中芯唱戏 股友59r9657n57 10-1610-16 09:32
- 90 2 [*ST闻泰吧] 昨天平盘卖出,在闻泰好几年了,主要是公司不作 点滴的戚子彤2 10-1610-16 09:32
- 2012 6 [华锡有色吧] 明天还有可能跌停 飞黄广进地洪七公 10-1510-16 09:32
- 57 1 [旺成科技吧] 这次调整15应该会走一走 股友E696c77582 10-1310-16 09:32
- 34 0 [新洁能吧] 好几个庄干起来了。 童虎521 10-1610-16 09:32
- 35 0 [旋极信息吧] 速度杀进去,不谢 操盘指挥部 10-1610-16 09:32
- 40 0 [包钢股份吧] 今天依然在跌 WSY930 10-1610-16 09:32
- 81 0 [利欧股份吧] 我的持仓你领跌 我嘞个豆芽 10-1610-16 09:32
- 44 0 [中国平安吧] 额这落后的是不是太明显了 zzm2517 10-1610-16 09:32
- 35 0 [多氟多吧] 天际真龙 牛来请速回 10-1610-16 09:32
- 43 0 [农业银行吧] 无敌老农冲啊!八块钱不是梦! 慧心的巴泽 10-1610-16 09:32
- 34 0 [奥飞数据吧] , 无名_007 10-1610-16 09:32
- 52 1 [盛和资源吧] 涨停追高了,怎么办? 你爱公平竞争137 10-1610-16 09:32
- 32 1 [三花智控吧] 快跑快跑主力要出货了 PolyU股神 10-1610-16 09:32
- 37 1 [达利凯普吧] 今天有机会到18元。 苹果熟了C 10-1610-16 09:32
- 107 2 [九芝堂吧] 点火! 你是岁月长河 10-1510-16 09:32
- 35 0 [银行Ⅱ吧] 涨腻码的银行保险 银保金靠后才能好 10-1610-16 09:32
- 34 0 [润和软件吧] 漫长阴跌开始了,哪来回哪去!这周跌破50大概率 股友0M3911i153 10-1610-16 09:32
- 42 0 [新疆火炬吧] 都是卖单 股市孤行者 10-1610-16 09:32
- 36 0 [盛和资源吧] 哎呦 颜颜1980 10-1610-16 09:32
- 892 1 [黄金ETF华安吧] 黄金看纽约金就行, 东尼大旭 10-1610-16 09:32
- 60 1 [天和防务吧] 14块来一波 勇敢的龙哥 10-1610-16 09:32
- 35 0 [盛和资源吧] 至于吗玩这么狠 股友06921P1O11 10-1610-16 09:32
- 39 0 [中国软件吧] 。。。。。就拿这考验干部? 精益求精得金牛座 10-1610-16 09:32
- 45 0 [英洛华吧] 涨没得你的事,跌倒是挺积极的 比较胖的麦田 10-1610-16 09:32
- 40 0 [华工科技吧] 在你身上亏了21%,m的 恒心的余宜仲 10-1610-16 09:32
- 42 0 [仕佳光子吧] 业绩应该已行?股价往红的 浙A76396 10-1610-16 09:32
- 43 0 [华润三九吧] 今天卖出,算不算 股友TAgINL 10-1610-16 09:32
- 48 0 [新迅达吧] 准备退市 股友B6klto 10-1610-16 09:32
- 37 0 [快手-W吧] 还不如开盘卖,这么下来了。 孙双建 10-1610-16 09:32
- 51 0 [概伦电子吧] 天天红,确定是跌 股友205v52578L 10-1610-16 09:32
- 60 0 [格林美吧] $格林美(SZ002340)$ 股友25l280325E 10-1610-16 09:32
- 40 0 [蓝思科技吧] 周老黑鸭,还我血汗钱 我是神秘资金 10-1610-16 09:32
- 38 0 [合锻智能吧] 量比太大,没法买的。肯定会滴滴。 股友579r61O865 10-1610-16 09:32
- 1988 8 [上海贝岭吧] 风终于要来了大规模充电设施 孤勇者1号玩家 10-1510-16 09:32
- 53 0 [军工龙头ETF富国吧] 做好你自己逆子 财源滚滚貔貅 10-1610-16 09:3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