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8 0 [瑞华技术吧] 都还在哈 古灵精怪的焙茶舍 10-1610-16 09:28
- 101655 30 [财经评论吧] 东方财富财经早餐 10月16日周四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1610-16 09:28
- 34 0 [先导智能吧] 注意么,只要是近期偏热门板块,都在逐渐“熄火 jmprnw6764 10-1610-16 09:28
- 27 0 [重百集团吧] 只求保本,不求盈利 牛皮糖001 10-1610-16 09:28
- 156 0 [光大超短债债券E吧] 还别说,这里的表现倒是很抗波动啊 周周和末末 10-1610-16 09:28
- 40 0 [富瑞特装吧] 哈哈哈,好笑 如是果 10-1610-16 09:28
- 28 0 [上海电气吧] 东方软件出bug了排行榜没有了 祖训8打仗不炒股 10-1610-16 09:28
- 39 1 [三花智控吧] 你以为主力昨天进来十几个亿,是玩的?低开洗一 正义88 10-1610-16 09:28
- 86 2 [远大控股吧] 三板组19分59秒撤单了,就知道坑人的。 超级幸运的方 10-1610-16 09:28
- 39 1 [兆驰股份吧] 要杀融资盘了。 寻找10倍潜牛 10-1610-16 09:28
- 51 1 [中石科技吧] 是不是今天必跌 zxhy平衡心 10-1610-16 09:28
- 94 4 [东方材料吧] 开盘就这?没人挂单抢筹,撤了 种小柯 10-1610-16 09:28
- 38 1 [国投丰乐吧] 今天我猜大盘高开低走,农业板块补涨 股友6qwF9v9041 10-1610-16 09:28
- 233 5 [旭升集团吧] 21个亿要转股,股本要增加1.3亿股乖乖瞬间不香 不能再这样 10-1510-16 09:28
- 167 2 [航天智造吧] 难得的巨量下,充分大换手股价确不拉上去,只能 感觉对错决定输赢 10-1510-16 09:28
- 367 9 [榕基软件吧] 挂个721集合竞价买入。。。 武当老周 10-1510-16 09:28
- 604 8 [完美世界吧] 经过500小时的互联网调研,我看完了所有关于异 股友905392Q7l6 10-1410-16 09:28
- 24 0 [PVC吧] 从今天起,pvc不要钱了,有需要的单位报计划, 北归雁 10-1610-16 09:28
- 1900 0 [云迹吧] “中国机器人服务智能体领先者”云迹首日高开49 云迹资讯 10-1610-16 09:28
- 40 0 [磁谷科技吧] 今天开始上涨,低点赶快加仓上车 国色天香的兰诺冬 10-1610-16 09:28
- 29 0 [张江高科吧] 加油加油加油 涨跌看淡 10-1610-16 09:28
- 20 0 [瑞立科密吧] 继续大跌 一分也是爱滴 10-1610-16 09:28
- 37 0 [宁波韵升吧] 完蛋了,救命…… 股友m18716e276 10-1610-16 09:28
- 52 0 [浙商中拓吧] 坐稳扶好 投机倒把一路花开 10-1610-16 09:28
- 44 1 [湖南黄金吧] 今日涨停了 有点北大荒 10-1610-16 09:28
- 114 3 [三柏硕吧] 还在20高处,希望这周能翻盘 股友660151Y8L5 10-1510-16 09:28
- 33 0 [至纯科技吧] 完了 管住手就会有利润 10-1610-16 09:27
- 83 3 [利欧股份吧] 这垃圾行情还发减持公告,还嫌跌的不够狠? 斐然腾达得叶孤城 10-1610-16 09:27
- 38 0 [双杰电气吧] 充电桩新增3-5倍,这是什么概念? 否极泰来龙夏 10-1610-16 09:27
- 34 0 [中直股份吧] 昨天出了利好,今天都没高开,就是在忽悠散户进 wxsuxing9778 10-1610-16 09:27
- 49 0 [有色ETF华宝吧] 起床炒股了,兄弟们 长线捕鲸 10-1610-16 09:27
- 42 0 [曲江文旅吧] 好家伙,今天又继续绿。。。。 翡翠广进de虞姬 10-1610-16 09:27
- 41 1 [大洋电机吧] 三次都忍住没出,今天应该板了吧 反向跳水 10-1610-16 09:27
- 89 7 [天普股份吧] 坚决买进,绝对上190 无名xiao菜鸟 10-1610-16 09:27
- 49 2 [芯原股份吧] 集合竞价不太强势的话这就不好玩儿啦 一路向上的红三兵 10-1610-16 09:27
- 73 1 [上海机场吧] 分红是分散户的红利,指账户里的钱 股友x75582r916 10-1610-16 09:27
- 86 4 [芳源股份吧] 吓死了我开盘清仓了 回本小杜 10-1610-16 09:27
- 118 1 [东湖高新吧] 禾元生物已公布中签号了 仁慈之银芽柳 10-1610-16 09:27
- 70 3 [中国船舶吧] 今天低开低走,来个大跌砸盘吧机构 体贴的杨婕 10-1610-16 09:27
- 101 1 [中国船舶吧] 锁仓了,年底见,船舶的朋友们。 巴菲豆2025 10-1510-16 09:27
- 26 0 [天普股份吧] 参照上纬,5-6个跌停 赚了就跑啦 10-1610-16 09:27
- 53 0 [狄耐克吧] 狄耐克克股民 只做短线强势股 10-1610-16 09:27
- 40 0 [中国巨石吧] 高开低走,杀猪盘 道7771 10-1610-16 09:27
- 60 0 [中国建筑吧] 外资减持是有道理的! YongL 10-1610-16 09:27
- 45 0 [中国船舶吧] 集合竞价和盘口就知道今天还是下跌 花几千年成为大树 10-1610-16 09:27
- 38 0 [生猪吧] 长价也跌,跌价更跌,都是你们说了算 股友878z86u926 10-1610-16 09:27
- 58 0 [日盈电子吧] 直接涨停吧 股友50fO650360 10-1610-16 09:27
- 123 1 [芯碁微装吧] 芯碁微装:融资净买入402.44万元,融资余额11.9 芯碁微装资讯 10-1610-16 09:27
- 1094 2 [飞沃科技吧] 飞沃科技:公司将持续聚焦风电紧固件主业,深化 飞沃科技资讯 10-1510-16 09:27
- 48 0 [中钢天源吧] 我要跑了 股友961vX95922 10-1610-16 09:27
- 36 0 [创业板指吧] 一日游 有判断力的袁晟10 10-1610-16 09:27
- 27 0 [天普股份吧] 10个跌停起步! 五十翻 10-1610-16 09:27
- 122 1 [永赢数字经济智选混合发起C吧] $永赢数字经济智选混合发起C$今天加了些仓位, 独角兽财富树 10-1610-16 09:27
- 136 8 [三花智控吧] 都在说什么,机器人又不光是三花涨停,那就是市 股友X9339q3713 10-1610-16 09:27
- 121 1 [核电核能吧] 融发核电低位放量、调整四天、明天继续看涨 里格楞666发大财 10-1510-16 09:27
- 86 2 [天士力吧] 大家都出来侃侃大力士啊!吧里人气涣散,难道都 风陵渡001 10-1510-16 09:27
- 505 9 [纳斯达克ETF华夏吧] 这个纳指,前天天纳斯达克涨,他杀溢价跌。昨晚 何小荷 10-1510-16 09:27
- 52 0 [和邦生物吧] 涨 股友17Z18I9276 10-1610-16 09:27
- 39 0 [常辅股份吧] 什么时候过零轴了再进不迟 看天下入谁手 10-1610-16 09:27
- 56 0 [南京新百吧] 那个灭犊子操盘手就在股吧里,7.6不要接,它的 活泼俏皮的沈忻娇 10-1610-16 09:27
- 27 0 [上证指数吧] 韩子3700了 明月照清风拂 10-1610-16 09:27
- 37 0 [科德教育吧] 一个涨停才回本 如悦己愿 10-1610-16 09:27
- 38 0 [龙光集团吧] 高开高走一波,新高了 有题库 10-1610-16 09:27
- 32 0 [深天马A吧] 下降通道中,清仓 一起飞飞 10-1610-16 09:27
- 36 0 [士兰微吧] 开盘暴击每次都这样 艳阳满天 10-1610-16 09:27
- 39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娇蕾1 10-1610-16 09:27
- 139 0 [通达股份吧] 哎 剑寒川 10-1610-16 09:27
- 38 0 [长安汽车吧] 今天低位跟踪一下 金牛满堂林哥 10-1610-16 09:27
- 47 3 [中国长城吧] 万里长城永不倒 鸿开优泓 10-1610-16 09:27
- 177 7 [立讯精密吧] 立讯备战双11;连续15个板板 股友523h1E9065 10-1610-16 09:27
- 70 2 [晓程科技吧] 晓程明年黄金收益十亿,因为矿石产量年底六倍增 rrrrrtuui 10-1610-16 09:27
- 118 3 [隧道股份吧] 每天不是窜稀,就是在窜稀的路上 请叫我大聪明啊 10-1510-16 09:27
- 36 0 [盛弘股份吧] 昨天42.6卖的 单特律 10-1610-16 09:27
- 38 0 [苏州固锝吧] 抢一点 金龙窜天666 10-1610-16 09:27
- 33 0 [久其软件吧] 没戏,继续躺平算了。 股友61B5622r50 10-1610-16 09:27
- 211 1 [光启技术吧] 光启10月16日做T往上回落做T49.63—49.76—50.0 出卖十年 10-1610-16 09:27
- 196 1 [温州宏丰吧] 幸亏我早上机智把这个股s抛了,换成300444同样 恒心的戚茁 10-1510-16 09:27
- 68 0 [公元股份吧] 反弹分两步走,1,先补缺口释放巨阴套牢,回落 我说你是你就是 10-1610-16 09:27
- 33 0 [奔朗新材吧] 怎么能这么Lj 金牛座金牛所向 10-1610-16 09:27
- 65 3 [新易盛吧] 炒底中金黄金 PSR股市观察员 10-1610-16 09:27
- 34 1 [海陆重工吧] 今天能来个涨停 卖男孩的小薯条 10-1610-16 09:27
- 2023 5 [楚江新材吧] 人形机器人 三季报高增!9家公司亮点速览 邓哥2026 10-1610-16 09:27
- 73 2 [帝科股份吧] 有大牛的像,有退市的险 梦获人家 10-1610-16 09:27
- 1845 18 [盛和资源吧] 美股稀土暴跌!今天85亿多头明天全活埋了,股票 qinilege 10-1510-16 09:27
- 56 1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沉默的桂珂 10-1510-16 09:27
- 1401 12 [帝奥微吧] 收购成不成功,希望10月20再复牌了,先避开过周 牛魔王大战超人 10-1110-16 09:27
- 35 0 [沃尔核材吧] 先卖后买。 基民sQR1St 10-1610-16 09:27
- 50 0 [尤洛卡吧] 300062今天可以高抛了,2线确实比编外要跑得快 卡哇一 10-1610-16 09:2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