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24 2 [浙江龙盛吧] 今天我拿到了安诺化学发的福利,估计股价马上要 success729 10-1610-16 21:26
- 186 1 [北特科技吧] 47.14元买的,买入以后长得真不错。个人看好还 才情出众的池靖娴 10-1610-16 21:26
- 81 1 [光刻机(胶)吧] 不让炒就散了吧 坚韧的青花晴0 09-2910-16 21:26
- 43 0 [福斯达吧] 见顶了 云浮墩宝 10-1610-16 21:26
- 68 1 [*ST金科吧] 今天发这么多公告,是利好还是利空?有知道的吗 基民8M27366l62 10-1610-16 21:26
- 31 0 [电光科技吧] 在哪可以举报 股友1f797U7511 10-1610-16 21:26
- 42 0 [股市实战吧] 我更新了投资理念:400乘以3每月 基哥不是坤哥 10-1610-16 21:26
- 62 1 [台湾加权吧] 历史新高 股友YCK5OJ0550 10-1610-16 21:26
- 52 0 [凯美特气吧] 台积电超预期,国产芯片呢 取款人 10-1610-16 21:26
- 53 0 [中再资环吧] $中再资环(SH600217)$ 国企改革 10-1610-16 21:26
- 61 1 [湖北宜化吧] 还没找到原因吗? 高大的宝宝 10-1610-16 21:26
- 133 3 [光线传媒吧] 联盟已成立,有志者可联系 股友pX12596970 10-1610-16 21:26
- 51 1 [联创股份吧] 发一堆垃圾公告只是证明一帮垃圾人还存在,还在 gpl0398 10-1610-16 21:26
- 146 3 [楚江新材吧] 挺有意思,三天两板就异常了,真可笑,人家五连 沉浮的女韭菜 10-1610-16 21:26
- 87 1 [德尔未来吧] 宝泰隆是龙头!德尔未来是菜鸡杂毛!投资者擦亮 股友61200mq909 10-1610-16 21:26
- 58 1 [PTA吧] 还得跌,东吴净持仓割了1万手,成本价在4700以 山崖之下 10-1610-16 21:26
- 35 0 [向日葵吧] $向日葵(SZ300111)$ 风中的眼睛66700 10-1610-16 21:26
- 36 0 [宁波远洋吧] 明天要跌了 学徒还是学徒 10-1610-16 21:26
- 33 0 [COMEX黄金吧] 来了历史新高又来了,4254-56,给我进,防护426 Y一瑶AHrzy411 10-1610-16 21:26
- 42 0 [基金动态吧] 芯片 wpsunny 10-1610-16 21:26
- 229 2 [合肥城建吧] 合百就是一个小弟,跟着合肥城建走的。合肥城建 K线先生 10-1510-16 21:26
- 47 0 [光线传媒吧] 突然出小作文,是要拉涨了 過眼云烟 10-1610-16 21:26
- 222 11 [沪银吧] 晚上11800开盘!我的判断不会错! 扛着麻袋买大G 10-1610-16 21:26
- 31 0 [沪金吧] $沪金2602(SHFE|au2602)$ PC12136 10-1610-16 21:26
- 30 0 [黄金/美元吧] 来了历史新高又来了,4254-56,给我进,防护426 Y一瑶AHrzy411 10-1610-16 21:26
- 55 0 [贵航股份吧] $贵航股份(SH600523)$ 国企改革 10-1610-16 21:26
- 52 0 [First Trust Active Factor Large吧] [Amend] Statement of Beneficial Ownership by First Trust Acti资讯 10-1610-16 21:26
- 84 1 [天孚通信吧] 算力又利好了,机构又在发看好光模块了 股友Q69k163713 10-1610-16 21:26
- 84 1 [奔图科技吧] 身边有个高人让我买纳斯达克,我买错成这个了, 北方小小狼2021 10-1610-16 21:26
- 103 0 [麦格米特吧] 才知道它是做马桶起家的,不过英雄不问出处,孙 不二言言 10-1610-16 21:26
- 36 1 [综合铜03吧] 散户都多铜了吧 江上无数峰 10-1610-16 21:26
- 405 0 [金石亚药吧] 日本宣布全国进入流感大流行期,多地百余所学校 飞黄腾达得唐三 10-1610-16 21:26
- 63 2 [股市实战吧] 牛还在吗?最近科技大屁股都回调了好多啊,几十 腐竹烧肉 10-1610-16 21:26
- 75 1 [花生吧] 跟着浙商走空起来,不会错。看多金龟就知道啦, 空就完事了 10-1610-16 21:26
- 2339 11 [港股通科技ETF鹏华吧] 身边好多朋友都在讨论亚太精选ETF(SZ159687)! 零基础投基笔记 10-1610-16 21:26
- 58 0 [拓维信息吧] 明天涨停 股友27082nN928 10-1610-16 21:26
- 44 0 [沪金吧] 上海黄金交易所紧急提醒还没上车的快上车 A蜡炬成灰泪始干 10-1610-16 21:26
- 66 0 [绿城水务吧] 唯一一个两年了大盘都走牛这么久了都还没回到24 炒肉不如炒股 10-1610-16 21:26
- 49 0 [基金动态吧] 588866888 日进利市的李剑白 10-1610-16 21:26
- 932 0 [蔚来吧] 蔚来公司遭起诉 源于三年前的“做空报告”? 蔚来资讯 10-1610-16 21:26
- 160 0 [基金动态吧] 板块轮动,防御性板块上涨。 债基养基人 10-1610-16 21:26
- 71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股市好运红 10-1610-16 21:26
- 58 0 [COMEX黄金吧] 年底过万,必须的。 常务副主力279 10-1610-16 21:26
- 80 0 [航天发展吧] 看样子他真的没有重组的概率呀! 基民6Nh7125617 10-1610-16 21:26
- 204 0 [东港股份吧] 上海印发《智能终端产业高质量发展行动方案》 账户已注销 10-1610-16 21:26
- 50 1 [焦煤吧] 回到1160下方再来多你 JAZZ027 10-1610-16 21:26
- 49 1 [道生天合吧] 看名字炒股,都得山顶站岗 青春梦想 10-1610-16 21:26
- 497 1 [东华软件吧] $东华软件(SZ002065)$ 咖啡菜鸟 10-1610-16 21:26
- 179 1 [基金动态吧] 创新药涨了不少! 攒钱买黄金 10-1610-16 21:26
- 86 4 [芒果超媒吧] 我把我剩下的几千手出了 股友0563c3l228 10-1610-16 21:26
- 789 2 [天山股份吧] 截至2025年10月16日,中国建材2025年三季度完整 股友6771C69a30 10-1610-16 21:26
- 66 1 [光刻机(胶)吧] 没用的人通常对自己下手最狠 坚韧的青花晴0 09-2910-16 21:26
- 44 0 [豆油吧] 三连涨了开始做空 抄底摸顶专业户8 10-1610-16 21:26
- 38 0 [沪金吧] 发财了,5手多快翻倍了 股友1o33K58566 10-1610-16 21:26
- 42 0 [力量钻石吧] 目标75 QD小手川隆0532 10-1610-16 21:26
- 77 0 [亚邦股份吧] $亚邦股份(SH603188)$ 国企改革 10-1610-16 21:26
- 38 1 [玻璃吧] 为什么 见好就收777777 10-1610-16 21:26
- 72 1 [旭辉控股集团吧] 转股成功后,就是下一个国美,股价会到1毛以下 韭菜小哥哥鸭 10-1610-16 21:26
- 73 2 [上海电气吧] 跌破10日线了怎么办?认栽割肉吗? 坚韧的姜昊6 10-1610-16 21:26
- 832 2 [甲骨文吧] 美科技巨头的AI能源突围战 甲骨文资讯 10-1610-16 21:26
- 70 0 [股市实战吧] 今天开始了,秋了一天之旅了。 子时逮老鼠 10-1610-16 21:26
- 754 0 [道生天合吧] 10CM的新股都是套人的,偶尔拉一个创业板让少数 爱在深秋亦难言 10-1610-16 21:26
- 64 0 [鹏华碳中和主题混合C吧] 张涨跌跌的谁能说准了 夏梦之瑶 10-1610-16 21:26
- 59 0 [股市实战吧] #【有奖】第四届全国ETF菁英挑战赛重磅来袭!# 包容的橄榄 10-1610-16 21:26
- 64 0 [基金动态吧] 最近一直在看$嘉实全球产业升级股票发起式(QDII 小姗买基金 10-1610-16 21:26
- 170 1 [苏奥传感吧] 港股中国生物制药收购A股浩欧博,复盘直接涨10 兔兔宝 10-1610-16 21:26
- 72 4 [玻璃吧] 1150到1155的空 股友555163Y2p3 10-1610-16 21:26
- 72 2 [电工合金吧] $电工合金(SZ300697)$ 坚持15年干电工合金 10-1610-16 21:26
- 162 0 [音飞储存吧] 才从13跌回到10还不到,买入的就耐心持有,没什 坚强不屈的任柏 10-1610-16 21:26
- 456 9 [*ST启环吧] 启迪环境的重整,参与价值基本没有。重整后总股 遮也不钦楚啊 10-1610-16 21:26
- 2337 11 [港股科技ETF国泰吧] 对比其他半导体相关ETF,亚太精选ETF(SZ159687) 专业炒股研究所 10-1610-16 21:26
- 47 0 [基金动态吧] 今年大科技是主线,其他的都是陪衬。 韭菜香水 10-1610-16 21:26
- 85 5 [中证2000吧] 重心下移反弹无力,感觉要向下变盘了 账户已注销 10-1610-16 21:26
- 69 0 [浪潮信息吧] 80.80不是顶! 千股涨跌 10-1610-16 21:26
- 50 0 [英可瑞吧] 参考688209 中继过顶4鞭奔槽 10-1610-16 21:26
- 571 4 [包钢股份吧] -价格上涨推动利润增长:2025年10月,包钢股份 每天喝每时喝 10-1610-16 21:26
- 41 0 [基金动态吧] 我在原因1:原因2:低估选择了“金融” 一介书童女 10-1610-16 21:26
- 10375 13 [富国新材料新能源混合C吧] 【不止AI!它布局的赛道都在大发前夜】 先不管还有 10-1610-16 21:26
- 10456 12 [财通景气行业混合A吧] 【震荡市里,它悄悄涨了49%!】 西安set 10-1610-16 21:26
- 69 1 [保税科技吧] 虽然大部分人都是从5块多进来的,庄家不会轻易 澡幅健池冯 10-1610-16 21:26
- 366 0 [凯撒旅业吧] 锚定国际旅游消费中心:海南旅游业高质量发展的 机灵聪慧的黎心宇 10-1610-16 21:26
- 101 1 [领益智造吧] 这么明显的双顶你们还看不出来?二波不是这么走 股不神乎 10-1610-16 21:26
- 328 1 [普源精电吧] $普源精电(SH688337)$ 庄家给个发财机会 10-1610-16 21:26
- 78 1 [天齐锂业吧] 成本价130 牛市主线小票 10-1610-16 21:26
- 94 1 [中兴通讯吧] 赚钱买你 鹏废绿能 10-1610-16 21:26
- 262 2 [光智科技吧] 前几天追高买的,不知道能不能解套 赚点狗粮猫粮 10-1610-16 21:26
- 95 3 [新五丰吧] 明天看修复!没人骂我吧! 桀骜不驯的妮子 10-1610-16 21:26
- 65 3 [阳光乳业吧] 随时反包 账户已注销 10-1610-16 21:2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