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8 3 [寒武纪吧] 基金接盘。 财富星域 10-1410-17 11:28
- 27 0 [科士达吧] 今天起码九个点,进早了 文7777777 10-1710-17 11:28
- 56 0 [20亦庄03吧] 175445:平安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北京亦庄国际 20亦庄03资讯 10-1710-17 11:28
- 51 0 [宝钛股份吧] 这股不是军工股?印尼买战斗机一点反应都没有, A牛霸 10-1710-17 11:28
- 51 0 [赛意信息吧] 我们好像到了 n14224408043bf181500 10-1710-17 11:28
- 29 0 [领益智造吧] 等九块再补仓 股友v02837339r 10-1710-17 11:28
- 35 0 [泰慕士吧] 不出量我是不会进的,就你那点伎俩 精神控制中心院长 10-1710-17 11:28
- 63 1 [苏州高新吧] 老庄是太贪还是说没实力,一直在散户成本价磨 股友265o7680r2 10-1710-17 11:28
- 93 0 [炬华科技吧] 当从头再来,只是有香港中央结算在里面很难涨上 不甘示弱的沈琦3 10-1710-17 11:28
- 23 0 [奥飞数据吧] 终于都套住了! 股友mk2cqH 10-1710-17 11:28
- 43 0 [安彩高科吧] 跌起来比688300一点也不逊色 股友321V6p2018 10-1710-17 11:28
- 43 0 [世纪华通吧] 18块2毛5,那个大单撤掉以后有可能还会上去一点 香dou 10-1710-17 11:28
- 36 0 [保变电气吧] 真tm垃圾 职业炒股高手 10-1710-17 11:28
- 39 0 [大连热电吧] 继续加 bhh牛尾 10-1710-17 11:28
- 30 0 [东华科技吧] 没钱砸吗?直接放量砸啊 丑到极致即是美 10-1710-17 11:28
- 41 0 [天通股份吧] 一枚见底,二没止跌,三没洗盘,你让他怎么涨, 呈风A 10-1710-17 11:28
- 31 0 [合肥城建吧] 美滋滋 积极进取得迎春花 10-1710-17 11:28
- 30 0 [道氏技术吧] 该股双头板上钉钉,不要不服减,20日减持结朿还 n317113817123630 10-1710-17 11:28
- 95 1 [地平线机器人-W吧] 绿地线下一轮回到10块,今年年底没希望了,得明 大吉满堂de虞姬 10-1710-17 11:28
- 48 1 [ST百灵吧] 解套没走一言难尽 基民J6wdOE 10-1710-17 11:28
- 209 3 [怡亚通吧] 周期放长一点可以慢慢建仓 区区无名小卒 10-1610-17 11:28
- 32 0 [圣邦股份吧] 75可以干了!1000万 锄头帮 10-1710-17 11:28
- 33 0 [浙大网新吧] 垃圾垃圾 股友U893115W35 10-1710-17 11:28
- 50 0 [孩子王吧] 调整13个月了,要起来现在也难 基民6Q81v96820 10-1710-17 11:28
- 48 0 [四方股份吧] 四方的资金都去了海峡了。现在都是一波流,散户 翼轻扬 10-1710-17 11:28
- 38 0 [中贝通信吧] 全是卖单,庄太歹了,小散死定了 月月红彤彤 10-1710-17 11:28
- 37 0 [荃银高科吧] lj中的战斗机 年年善贾的江别鹤 10-1710-17 11:28
- 27 0 [北方铜业吧] 大势已去了 PD11238405 10-1710-17 11:28
- 102 1 [千方科技吧] 现在要看破不说破,投资千方还是其他科技,看你 经济链 10-1710-17 11:28
- 36 1 [海峡创新吧] 还能买的进去吗 股友090e179q32 10-1710-17 11:28
- 42 1 [华自科技吧] 华子你怎么了华子 幸运儿欧皇暴富版 10-1710-17 11:28
- 136 5 [青山纸业吧] 扛不住了了,10w股全部割了 绍兴B吴 10-1710-17 11:28
- 115 4 [农业银行吧] 哈哈,开始玩套路了,不玩啦,这波挣不少了,撤 大A里的珊瑚 10-1710-17 11:28
- 95 1 [海润1吧] $海润1(SZ400074)$ 股友2H8111F152 10-1710-17 11:28
- 37 0 [英诺激光吧] 垮方了,一泻千里。 追赶风的蜗牛 10-1710-17 11:28
- 33 0 [捷佳伟创吧] 你的阳光爷爷弹了, 坚韧的孟晖13 10-1710-17 11:28
- 34 0 [三维通信吧] 挂在半山腰了 挣三点 10-1710-17 11:28
- 46 0 [中通客车吧] 12元以下接回来 随风随风1236603 10-1710-17 11:28
- 36 0 [香港宽频吧] 今天等绿-2.6个点加回来,然后涨7个点收盘 機器人1 10-1710-17 11:28
- 42 0 [旗天科技吧] 定增有消息了? 菸冬顺风 10-1710-17 11:28
- 42 0 [易成新能吧] 没戏了 生活之在别处 10-1710-17 11:28
- 38 0 [四方股份吧] 感觉均线撑不住,今天还得绿3个点 安详的何泽哈1 10-1710-17 11:28
- 105 4 [百利电气吧] 都是散户在玩了,唉,难啊! 股友cl77ok 10-1710-17 11:28
- 55 1 [金城医药吧] 这种走势必然砸到15.8附近,放弃幻想,大A专治 青虎猫 10-1710-17 11:28
- 26 0 [利和兴吧] 卖不完根本卖不完,几千手几千手卖单压着 水淼木森 10-1710-17 11:28
- 43 0 [华设集团吧] 荡!一下子跌破7元!快!快的!! 珞磐川 10-1710-17 11:28
- 34 0 [昊创瑞通吧] 拉稀了 股友156937265 10-1710-17 11:28
- 51 0 [新华制药吧] 为啥没有业绩预告啊 抱紧多头 10-1710-17 11:28
- 32 0 [永太科技吧] 一切都结束了,重回8元 股友159V05H621 10-1710-17 11:28
- 44 0 [万顺新材吧] 估计三季报很危险? 就地取材坐享其成 10-1710-17 11:28
- 28 0 [长城军工吧] …… 红木房 10-1710-17 11:28
- 45 0 [南威软件吧] 狗腿子主力又要跑路 财富稳妥至上 10-1710-17 11:28
- 36 1 [迪安诊断吧] 下周还会有新低吗? 股友65256y9h86 10-1710-17 11:28
- 29 0 [山子高科吧] 还五分钱跌停磨叽什么 尼古拉斯a奥德彪 10-1710-17 11:28
- 30 0 [山子高科吧] 4.01跌停 次新国际废材 10-1710-17 11:28
- 34 0 [曼卡龙吧] 同样是珠宝,人家涨那么多 股友9077683qp8 10-1710-17 11:28
- 37 0 [ST合纵吧] 此股必退室没有第二条路。 有条理的温阳8 10-1710-17 11:28
- 45 0 [我武生物吧] 那些个嚎涨的垃圾出来走两步。 原始天山雪 10-1710-17 11:28
- 31 0 [中油资本吧] 起来很难向下 乱花渐欲1988 10-1710-17 11:28
- 41 0 [深中华A吧] 黄金上4400,4500的时候看主力慌不慌 理完发 10-1710-17 11:28
- 45 1 [瑞立科密吧] 参考友升股份,红一个点第二天低开三个点,连跌 传递正能量10 10-1710-17 11:28
- 44 1 [航锦科技吧] 没人敢买了 三文鱼888666 10-1710-17 11:28
- 33 0 [长城军工吧] 国之重器,未来可期。 热情的缘梦凝9 10-1710-17 11:28
- 28 0 [渤海汽车吧] 没搞头了噢. 股友51W678v260 10-1710-17 11:28
- 55 2 [安正时尚吧] 还有的救吗 一周捉一涨停板 10-1710-17 11:28
- 151 1 [华策影视吧] 你说说哪次没跌破所有月线均线? 股友Ri1eJ8 10-1710-17 11:28
- 57 2 [海峡股份吧] 先出来一趟,下周再进去。涨不停心理忐忑 心酸的小不点 10-1710-17 11:28
- 88 4 [湘财股份吧] 可以进了吗?手痒了 股友npWTpW 10-1710-17 11:28
- 52 1 [上工申贝吧] 快到启动点可以买了 炒成救世主 10-1710-17 11:28
- 41 1 [新城市吧] 今天维持持股,交割日怎么办? 道之简悟天成 10-1710-17 11:28
- 120 3 [英科医疗吧] 这个时候卖的人想什么呢...明显握住了,然后形 多比的朋友 10-1710-17 11:28
- 69 0 [东富龙吧] 还不如昨天挣一两毛就卖了 全都红起来 10-1710-17 11:28
- 37 0 [佳都科技吧] 清仓不能玩了 守心钠福 10-1710-17 11:28
- 39 0 [博实股份吧] 垃圾 青天上白日 10-1710-17 11:28
- 31 0 [*ST闻泰吧] 还没倒? 深情的陆璐洪 10-1710-17 11:28
- 37 0 [中国卫星吧] 别跟胃痛了,自己走独立点不好? 苟妆区spa 10-1710-17 11:28
- 45 0 [康盛股份吧] 怎一个惨字了得 傻子运气好 10-1710-17 11:28
- 37 0 [杭钢股份吧] 走了走了 股友尾盘捡货小子 10-1710-17 11:28
- 93 0 [上海雅仕吧] 当下煤炭行业迎来“供需紧平衡+政策强支撑”的 给小猫上色的小画家 10-1710-17 11:28
- 42 1 [诺德股份吧] 跌不停 股友TAlwYq 10-1710-17 11:28
- 41 0 [天壕能源吧] 头部己现!想在山顶吹凉风的上啊!!! 招财多谋地明远 10-1710-17 11:28
- 32 0 [昆仑万维吧] 控盘狗 温和友善12 10-1710-17 11:28
- 43 0 [巨星农牧吧] 之前就知道这个庄手法毒辣,受苦了兄弟们 芯儒止水 10-1710-17 11:28
- 47 0 [德福科技吧] 真tm见啊!别的两个点他四个,别人涨十几个他只 股友713599hT98 10-1710-17 11:28
- 35 0 [铜冠铜箔吧] 跌了25%了一个像样的发抽都没有 红火火美 10-1710-17 11:28
- 95 0 [航锦科技吧] 跌跌不休 股友fj8Q1G 10-1710-17 11:28
- 31 0 [北方长龙吧] 你来真的? 根本丶买不完 10-1710-17 11:28
- 33 0 [高澜股份吧] 有本事跌20公分 股友5c2F165297 10-1710-17 11:2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