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07 0 [黄河旋风吧] 昨天追涨停板的老铁实在太惨了 频繁交易是绝路 10-1610-16 09:28
- 48 2 [卓胜微吧] 不会跌停吧? 傅长龙 10-1610-16 09:28
- 66 3 [三花智控吧] 三花10月份的调整以基本到位,没有这订单消息, 股友kQ9DJr 10-1610-16 09:28
- 54 1 [信维通信吧] 又是一群唱多,一涨牛马鬼神都来了 今年一红到年底 10-1610-16 09:28
- 68 2 [大秦铁路吧] 这种股页有人买,什么眼光 你们好我来了 10-1610-16 09:28
- 64 1 [辽宁能源吧] 明天连版起动! 冬天的韭菜8855 10-1510-16 09:28
- 282 3 [福赛科技吧] 请问截止至2025年9月30日收盘公司股东人数为多 福赛科技股友 10-0610-16 09:28
- 44 0 [恒宝股份吧] 你嘛跟17号走势一模一样,还有20个点下降空间, 小风起兮云飞扬 10-1610-16 09:28
- 31 0 [众信旅游吧] 杂草的上五日线了 热乎乎的大阳线 10-1610-16 09:28
- 30 0 [上证指数吧] 向日葵己暂看7元一6元5角附近价值得我信。 股友3720Y112u6 10-1610-16 09:28
- 85 3 [美年健康吧] 哎,还赔15万呢,5块减了3分之2仓位,这要是大 眉清目秀的舒舒茜 10-1610-16 09:28
- 82 1 [厦钨新能吧] 75买了回来。固态板块还得有。预期做了下跌中继 账户已注销 10-1510-16 09:28
- 33 0 [ST远智吧] 抓紧跑路了,一日游结束了 福不缺 10-1610-16 09:28
- 36 0 [新易盛吧] 今天补涨 春天的太阳来了 10-1610-16 09:28
- 34 0 [莲花控股吧] 芜湖又跌啦 帝景苑首富 10-1610-16 09:28
- 37 0 [长安汽车吧] 涨停板开始你的表演 基民17952W9T39 10-1610-16 09:28
- 42 0 [青山纸业吧] 多空博弈,青山就是金山银山 股市阿Cong 10-1610-16 09:28
- 47 0 [深桑达A吧] 主力机构继续抱团,硬拽上四千点 股友5fV3131011 10-1610-16 09:28
- 51 1 [明月镜片吧] 该大涨了! 股友I863c01223 10-1610-16 09:28
- 158 3 [农业银行吧] 券商买广发,银行买农行 股友hvpXTb 10-1610-16 09:28
- 46 0 [日海智能吧] 看你名字带日理应大有所为 小米KD 10-1610-16 09:28
- 66 0 [中科曙光吧] 这么廉价的筹码有多少吃多少 股市禅师 10-1610-16 09:28
- 40 0 [苏奥传感吧] 主力听说昨晚散户又集体高潮一字板了那么主力会 几手哥 10-1610-16 09:28
- 48 0 [三花智控吧] 放利空消息就是为了拿筹码,难道主力不知道真实 悟道之专心练剑 10-1610-16 09:28
- 36 0 [塞力转债吧] 做T真好,多跌点好买回 计划赶不上变化 10-1610-16 09:28
- 39 0 [思创智联吧] 看起来业绩中性,没有大幅低开 股友BkKwuK 10-1610-16 09:28
- 39 0 [渤海汽车吧] 渤海汽车:见好就收,下去跌停板。 老股民看盘135 10-1610-16 09:28
- 72 3 [海鸥住工吧] 涨停! 飞飞卜卦8341 10-1610-16 09:28
- 34 0 [寒武纪吧] 只要寒王不跌,今天科创大盘就不会跌 谦逊的武松 10-1610-16 09:28
- 47 0 [郑中设计吧] 今天明天有机会破新高,我依旧耐心持股 账户已注销 10-1610-16 09:28
- 27 0 [友升股份吧] 你是真狗 股友cuMALt 10-1610-16 09:28
- 56 0 [ST华谊吧] 不要太迷信,什么国资入场,什么马云,马化腾, ST专业户狙击手 10-1610-16 09:28
- 38 0 [神州高铁吧] 公告:横久必跌 健康的欧阳佑2 10-1610-16 09:28
- 36 0 [万丰奥威吧] 这大傻帽。 跟班小虾兵 10-1610-16 09:28
- 45 0 [盛新锂能吧] 要调整好多天,趋势股 狠心的车辰希1 10-1610-16 09:28
- 46 1 [长安汽车吧] 连红这么多天,不是你的风格啊 才望纳福得邀月 10-1610-16 09:28
- 294 6 [超捷股份吧] 昨天超捷被三花涨停带上去,三花已澄清大订单是 谦虚的姜鸣3 10-1610-16 09:28
- 378 2 [焦煤吧] 全面提价,能源,工业原材料。你们咋整天跑路呢 在春天52劳动节 10-1510-16 09:28
- 32 0 [长安汽车吧] 跟上海马中通 抄底抄底再抄底 10-1610-16 09:28
- 25 0 [三花智控吧] 溢价都没有,太狠了 刻苦的冯丹3 10-1610-16 09:28
- 37 0 [北方稀土吧] 连跌后有更低 股友ADUufO 10-1610-16 09:28
- 30 0 [芯片ETF东财吧] 又要跌了,我都不敢加仓 活灵活现的夏梦香 10-1610-16 09:28
- 36 0 [广汽集团吧] 进一退三 邦Ke谈股论金 10-1610-16 09:28
- 47 1 [ST百利吧] 没封住 大圣发财发发发 10-1610-16 09:28
- 52 3 [掌趣科技吧] 今天有戏吗? 奋发的杨淼洋 10-1610-16 09:28
- 87 0 [广誉远吧] 不管板块涨跌,这货每天都是要出几千万的货,还 年年满腹得诸葛亮 10-1510-16 09:28
- 29 0 [宗申动力吧] 今天应该会涨3个点 CYF19860410 10-1610-16 09:28
- 36 0 [耀皮玻璃吧] 远远不止这两个板 我是水牛 10-1610-16 09:28
- 112 0 [山子高科吧] 寻找机会第三次加仓,如果地板就梭哈。 看大A风起云涌 10-1610-16 09:28
- 33 0 [*ST正平吧] 大帝王者归来 ST凤凰 10-1610-16 09:28
- 25 0 [沪银吧] 昨天建仓的,已经在,已经出货了 操刀鬼 10-1610-16 09:28
- 40 0 [ST复华吧] 4.98开盘昨天说见不了5元以下的,和5元以下要收 秋后算账吧 10-1610-16 09:28
- 64 1 [华星创业吧] 今天继续涨吧 账户已注销 10-1610-16 09:28
- 180 5 [华锡有色吧] 天天竞价跌停 股友829P7m5227 10-1610-16 09:28
- 1584 1 [光华科技吧] 机构风向标 | 光华科技(002741)2025年三季度已 光华科技资讯 10-1610-16 09:28
- 164 4 [和邦生物吧] 热度有点高,庄家是高兴呢还是不高兴呢! 节奏_结构_13D 10-1610-16 09:28
- 976 11 [沪金吧] 本轮拿捏黄金还是纯用期权,外盘每拉100点加2手 专攻逆趋势 10-1610-16 09:28
- 62 2 [绿通科技吧] 张+生+处,没有能力管理好公司就衮淡,看看亚太 步步直上8万里 10-1510-16 09:28
- 79 1 [中国船舶吧] 客观公正地讲两船合并比例无法无天龌龊无耻无信 奇经八脉十二经 10-1510-16 09:28
- 36 0 [飞荣达吧] 前段时间刚减完毕,不到一个月又减持,无良股东 n142865395877ac75628 10-1610-16 09:28
- 34 0 [兴业股份吧] 主力手法真有意思 浴堂yt 10-1610-16 09:28
- 28 0 [A50期指吧] 看涨就买涨,看跌就买跌,哪老BB看3700,看3500 日进斗金一路发 10-1610-16 09:28
- 29 0 [鸡蛋吧] 感觉就是骗人的东西 股友10X656983x 10-1610-16 09:28
- 49 1 [蓝黛科技吧] 回来! 股友O901952U82 10-1610-16 09:28
- 53 1 [沪银吧] 白银日内想抢钱秘诀就是等待跳水稳住进场,最近 心想想事就成 10-1610-16 09:28
- 45 1 [山煤国际吧] 砸盘 基民MXXgDE 10-1610-16 09:28
- 230 5 [上海电力吧] 昨天涨太过了,该回调一下了。 莫悔当初 10-1610-16 09:28
- 318 1 [中证A500吧] 8% ADU10885188 10-1510-16 09:28
- 54 0 [鼎际得吧] 大笔画,小笔画,老汉骑车倒挂蜡 万人呐喊鼎家军 10-1610-16 09:28
- 33 0 [*ST岭南吧] 谁去报个名,今天总不会流拍了吧 股友l2pTt5 10-1610-16 09:28
- 24 0 [三花智控吧] 山子起飞 浙江小股身 10-1610-16 09:28
- 232 0 [天普股份吧] 才六七千股东,自己不慌就行。 操盘手浪里个浪 10-1610-16 09:28
- 26 0 [富士达吧] 漂亮的低开,昨天好不容易反弹一点,全部搞没了 李海青2020 10-1610-16 09:28
- 37 0 [上海钢联吧] 耐心等待回调 股友518222VH67 10-1610-16 09:28
- 41 1 [中国西电吧] 真恶心的一只票 明眸的宫炫 10-1610-16 09:28
- 79 1 [平高电气吧] 明天换许继电气 股友17Zu885555 10-1610-16 09:28
- 1796 4 [洛阳钼业吧] 钴价单日飙8000!3家中国企业闷声赚,逻辑太清 头牌股民 10-1510-16 09:28
- 124 2 [华灿光电吧] 明天再来个黑色星期四,大盘调整,板块也调整, 壹锋哥 10-1510-16 09:28
- 34 0 [合肥城建吧] 今日小高开,回踩5日10.42,拉升反包?加油,你 淮艺001 10-1610-16 09:28
- 81 1 [利欧股份吧] 一家靠炒股发家的公司,没有业绩支撑,包括H上 知行合一方能为赢 10-1610-16 09:28
- 39 1 [天普股份吧] 活该,出不来了吧,坚决不接盘,吃独食 炒股养家Alhp 10-1610-16 09:28
- 46 1 [兆易创新吧] 行情是好行情不知道为何储存板块不温不火 STFL 10-1610-16 09:28
- 136 0 [科泰电源吧] 科泰电源:连续4日融资净偿还累计5423.59万元( 科泰电源资讯 10-1610-16 09:28
- 5915 77 [中远海控吧] 钻牛角尖讲起:什么是跌到极致? 蓝筹潜力股3258 10-0810-16 09:28
- 49 0 [华泰股份吧] 昨天的涨就是为了今天的跌 米斯特辰 10-1610-16 09:28
- 33 0 [博苑新材吧] 记得抛出一小部分来支持当升科技。。。吃水不忘 目标800万 10-1610-16 09:28
- 38 0 [天府文旅吧] 这么久了,也该轮到旅游酒店了吧 馕坑肉 10-1610-16 09:28
- 39 0 [同方股份吧] 新来的小学生,看好同方股份的未来。8、4元进的 缶上雍之夫 10-1610-16 09:2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