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78 2 [沪金吧] 云杰:黄金连续两天出现高位抛售,抗不住了? 云杰黄金札记 10-1510-15 23:19
- 209 2 [锦波生物吧] 今天重回北证一哥只是第一步,趋势已经变了…… 空狗屠夫 10-1510-15 23:19
- 83 0 [Ferguson Enterprises Inc吧] Statement of changes in beneficial ownership Ferguson Enterpr资讯 10-1510-15 23:19
- 79 0 [Ferguson Enterprises Inc吧] Statement of changes in beneficial ownership Ferguson Enterpr资讯 10-1510-15 23:19
- 34 0 [DOWLAIS GROUP PLC ORD 1P吧] Holding(s) in Company DOWLAIS GROUP PL资讯 10-1510-15 23:19
- 109 3 [工业富联吧] 头肩顶结构 东坡肉夹馍和煎饼 10-1510-15 23:19
- 274 0 [通富微电吧] 我还挂在顶上呀!希望明天有那么硬气 有毅力的水心声7 10-1510-15 23:19
- 149 0 [诺安成长混合A吧] 这个半导体的老牌基,业绩弹性还真不错。今天也 活灵活现的谷念茜 10-1510-15 23:19
- 53 0 [特斯拉吧] 15号不是公布财报吗? 出瘦香辣蝙蝠 10-1510-15 23:19
- 48 0 [台积电吧] 你在证明whocare? 谭ahfoo 10-1510-15 23:18
- 136 3 [蓝丰生化吧] 对子顶抓紧逃命明天继续挑空低开大开杀戒亏了我 足智如意的朱竹清 10-1510-15 23:18
- 103 2 [ST金顶吧] 老有人觉得上面抛单多,真是傻,这算啥抛单哦, 股友J50715C962 10-1510-15 23:18
- 47 0 [创业板指吧] 明天就到3200了 时尚的祝泽银 10-1510-15 23:18
- 236 1 [亨通股份吧] 上升通道中,近期创新高,如仍强势,一般调整3 英气俊朗的9527 10-1510-15 23:18
- 119 4 [金龙汽车吧] 我赶时间啊,呢也赶赶时间吧,这里操盘完了,去 聪颖的舒蔚坚 10-1510-15 23:18
- 534 0 [万科A吧] 内行看门道,外行看热闹,你以为深铁只是输血的 深圳60岁长线大叔 10-1510-15 23:18
- 51 1 [蔚来吧] 你的那根超级大阳,什么时候来啊 魔人布欧炒股票 10-1510-15 23:18
- 56 1 [蓝海华腾吧] 不能买这种小作坊的股票 快乐的lillian 10-1510-15 23:18
- 58 0 [太辰光吧] 70再进来 股友G08535i768 10-1510-15 23:18
- 307 4 [机器人ETF天弘吧] 请问一下,我买了点儿这个etf,今天盘面涨的比 此人天下绝响 10-1510-15 23:18
- 54 0 [罗曼股份吧] 这票天天涨 股友w79097N509 10-1510-15 23:18
- 29 0 [原油吧] 破新低吧!国内化工类都新低了! 股友VsJzhK 10-1510-15 23:18
- 33 0 [奔朗新材吧] 自选股里就你一枝独绿。牛 德臻福至 10-1510-15 23:18
- 56 0 [硕贝德吧] 不如半年报,该涨的部分半年报时已经涨过了 聚山紫 10-1510-15 23:18
- 215 1 [国机汽车吧] 说句实话,公司回购最高价是设定为9.82元,说明 股蜂V 10-1510-15 23:18
- 97 2 [凯中精密吧] 靠!墓碑线! 基民47AoxD 10-1410-15 23:18
- 48 2 [山子高科吧] 会不会上8? 股票如水 10-1510-15 23:18
- 33 0 [三花智控吧] 放心兄弟们,明天我来翘板。 贪为贫 10-1510-15 23:18
- 359 1 [思泉新材吧] 今天回踩布林线下轨,明天开启反弹 勤勉的魏峰 10-1510-15 23:18
- 297 9 [三花智控吧] 今晚收到澄清公告,一堆韭菜慌得一批,然后开始 大A左千户 10-1510-15 23:18
- 113 1 [景兴纸业吧] 今天机器人拉的是各种链,会不会明天拉IPO这个 股友86Uh390591 10-1510-15 23:18
- 50 1 [东软载波吧] 老太太扶楼梯 疏影横斜水清浅7 10-1510-15 23:18
- 426 8 [华友钴业吧] 业绩有雷么?不然为撒这样咩 基民铸牢 10-1510-15 23:18
- 347 4 [庄园牧场吧] 新鲜出炉的大利好,消费政策来了,明天拉涨停板 哥谭股神之T神 10-1510-15 23:18
- 120 0 [四川黄金吧] 明天估计出奇观!大小非减持的、业绩不好的、黄 股友8757i730L7 10-1510-15 23:18
- 130 0 [安泰科技吧] .固态电池关键材料落地!雪天盐业(600929)高 阳光开朗的柳茹烽 10-1510-15 23:18
- 41 1 [三花智控吧] 虚假订单消息明天要把机器人带崩 慢下来思考 10-1510-15 23:18
- 149 5 [黄金/美元吧] 黄金这样涨,我已经清仓了,这个市场爱谁玩谁玩 股友Y2805195z6 10-1510-15 23:18
- 69 2 [长安B吧] 长期破净,竟然不管 哈金牛 10-1510-15 23:18
- 152 4 [宿迁联盛吧] 哈哈,我感觉主力在挂的玩,一会儿4444,一会儿 亠暮闲亠 10-1510-15 23:18
- 289 2 [沪电股份吧] 沪电股份:融资净偿还2.71亿元,两市排名第五( 沪电股份资讯 10-1510-15 23:18
- 709 3 [网力3吧] 这样的帖子一定要顶起来! //@知中行666 :不是 知中行666 10-0910-15 23:18
- 37 0 [韵达股份吧] 要跌就赶紧天天磨磨唧唧的要死不活的 娴雅文静的晶晶 10-1510-15 23:18
- 64 0 [中再资环吧] 不能买它,垃圾股 股友0h2653L505 10-1510-15 23:18
- 56 0 [上海电气吧] 手上没股的,卖了的可以走了,还在这叽叽歪歪的 蕨处逢生 10-1510-15 23:18
- 30 0 [三花智控吧] 今天在网上找他们报了个价,结果到现在都没有结 割庄稼的农民伯伯 10-1510-15 23:18
- 83 0 [长江能科吧] 低于30不要卖开盘会冲到32左右 股圣888 10-1510-15 23:18
- 109 0 [三花智控吧] 10月12日,据报道,马斯克旗下xAI公司正加紧构 T鑫鑫T 10-1510-15 23:18
- 49 0 [上海电气吧] 我擦,又在风口上啊哥,你是真牛逼 大王叫我大王 10-1510-15 23:18
- 55 0 [济民健康吧] 拉高明天出货 涨的很红 10-1510-15 23:18
- 201 3 [中山公用吧] 不要唱多,明天继续跌! 股友99VV707306 10-1510-15 23:18
- 546 9 [酒ETF鹏华吧] 乱说的(看来你是月尾才发力护盘)好吧这一层放 修心之地 10-1310-15 23:18
- 54 2 [三花智控吧] 不就是跌停吗?又不是没碰见过,那些过来笑话的 佛在门前说 10-1510-15 23:18
- 140 2 [北方稀土吧] 美股稀土大跌,国内稀土是不是要大涨。 越秀解放南 10-1510-15 23:18
- 68 1 [成飞集成吧] 我祝愿主力亖,亖翘翘,军工涨你跌,汽车零部件 股友13v2k87919 10-1510-15 23:18
- 340 0 [长芯博创吧] 每一次反弹都是逃命的最佳时机,看看上面套了多 最爱美女A 10-1510-15 23:18
- 85 3 [赛微电子吧] 杨云春太坑人了。造假,减持,忽悠,卖企业! 金马迎春好运来 10-1510-15 23:18
- 175 4 [达嘉维康吧] 如果一个股民,不知道商誉,不知道净利润,不知 股钻奇兵 10-1510-15 23:18
- 4158 4 [飞利信吧] 还有人继续相信那个爷叔的分析!哈哈…… 快乐的小股东 10-0910-15 23:18
- 846 4 [先导智能吧] 应该在25.14元位置一把梭哈的,可惜还是眼界狭 荞粑麦子粑 10-1510-15 23:18
- 93 3 [沪铜吧] 黄金涨上天了,铜还会远吗? 舒适的梅兰芳 10-1510-15 23:18
- 53 2 [蓝英装备吧] 改名绿英装备比较合适 股友71l3212c86 10-1510-15 23:18
- 51 0 [国脉科技吧] 说实话散户真的多 股友36o7t37025 10-1510-15 23:18
- 29 1 [三花智控吧] 游资会看小作文炒股? 山河无恙否 10-1510-15 23:18
- 239 5 [三花智控吧] 明天只有宇树发布上市辅导的公告才能救机器人板 锋轻杨 10-1510-15 23:18
- 192 1 [天山股份吧] 近期来新疆调研的工作组真密集,我感觉要有好事 分时线画家 10-1510-15 23:18
- 261 1 [通达股份吧] 9月8日发利空干跌停就是为了极致下杀,拿带血筹 调皮的烟雾弹 10-1510-15 23:18
- 339 7 [和而泰吧] 兄弟们是不是可以持有一段时间了,感觉要来一波 hfjgkgfjfh 10-1510-15 23:18
- 725 1 [五芳斋吧] “粽子大王”五芳斋拟赴港上市,“出海”收入占 五芳斋资讯 10-1410-15 23:18
- 81 0 [盛屯矿业吧] 这股有二波行情,验证。 紫宸聚财 10-1510-15 23:18
- 33 1 [三花智控吧] 感觉订单是迟早的事。现在可能在协商阶段不能对 豪放不羁的牛三多 10-1510-15 23:18
- 139 2 [赣锋锂业吧] V4股东,决定明日清仓,特此通知!等40再接回来 谈股论金炒股养儿 10-1510-15 23:18
- 65 1 [利欧股份吧] 隔壁岩山股群里都在幸灾乐祸,都说每天利欧杀猪 知行合一方能为赢 10-1510-15 23:18
- 269 3 [马可波罗吧] 27号上市,27就卖,预期不能太高 股海拾玉 10-1510-15 23:18
- 122 2 [中赋科技吧] 横有多长竖有多高,看看月线的平底就知道大概涨 qiang森 10-1510-15 23:18
- 139 2 [*ST美谷吧] 雪球那边儿几个臭鱼烂虾一天互相吹捧,什么总什 温暖的薛姿蓓 10-1510-15 23:18
- 1099 3 [华软科技吧] 董秘,您好!公司关于海洋防污中间体说了很多年 华软科技股友 10-1110-15 23:18
- 79 2 [山东矿机吧] 夹这么紧,动都动不了,勾庄功夫了得 基民869652Li77 10-1510-15 23:18
- 323 1 [南京新百吧] 中秋节|新百中秋 月满人归 南京新百 10-0610-15 23:18
- 40 0 [中巨芯-U吧] 打水漂? 诸葛飞天168 10-1510-15 23:18
- 694 2 [天威视讯吧] 天威视讯:获授权筹建“国资国企在线监管安全运 天威视讯资讯 10-1510-15 23:18
- 88 2 [华天科技吧] 可能会是大霹雳,全部成为落汤鸡 我你他我你他 10-1510-15 23:18
- 27 0 [三花智控吧] 九月份的小作文,哈哈。明天快点跑哈都,跑不了 韭菜救星一号 10-1510-15 23:18
- 263 0 [科德教育吧] 今天晚上都是收购半导体公司的消息,还有就是半 吸血魔兽英雄传 10-1510-15 23:18
- 25 0 [三花智控吧] 赛跑比赛,主力太坏了 果断的魏欣儿 10-1510-15 23:18
- 174 1 [ST百灵吧] 百灵即将成为糖尿病专药龙头企业,定位彻底改变 骑扬满堂的王重阳 10-1510-15 23:18
- 173 3 [巨力索具吧] 大盘明天冲击4000点,明天指南针收在180块。割 我用提莫上王者 10-1510-15 23:18
- 91 2 [联美控股吧] 这个图形像鸭子还是像狼,哈哈 我是新手鱼 10-1510-15 23:1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