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4 0 [长安汽车吧] 昨天卖掉兄弟们今天追高吗? 慢跑人生 10-1610-16 09:27
- 46 0 [秦川机床吧] 写小作文的都是那方面的人,拉黑就清静了 气宇轩昂的烈阳2 10-1610-16 09:27
- 575 0 [博时黄金ETF联接C吧] $博时黄金ETF联接C(OTCFUND|002611)$ LA_LBJ 10-1610-16 09:27
- 41 0 [冠城新材吧] 韩二,出来走两步! 股友311E15q391 10-1610-16 09:27
- 78 2 [豪尔赛吧] 这货和天普股份停牌借壳前的走势还挺像的 股友Q5901g7639 10-1610-16 09:27
- 77 1 [氧化铝吧] 氧化铝主要国外进口,价格越低越好,多晶硅主要 高多低空横观望 10-1610-16 09:27
- 38 2 [惠城转债吧] 尾盘接一手 紫蝴蝶123 10-1510-16 09:27
- 53 1 [上证指数吧] 明天大盘可以好好下跌啦,十月十六号大盘回调下 Yg2014 10-1510-16 09:27
- 137 0 [露笑科技吧] 昨天加仓了,今天继续找机会继续加满仓位加到主 深沉的周亦凡 10-1610-16 09:27
- 49 0 [秦川机床吧] 愣怂,不敢再跌了 观沧海 10-1610-16 09:27
- 39 0 [顺鑫农业吧] 人家是英雄本色这票就是垃圾本色. 我是快乐的操盘手 10-1610-16 09:27
- 42 0 [石大胜华吧] 集合竞价是抢筹还是诱多? 人类高质量女股民 10-1610-16 09:27
- 62 0 [*ST闻泰吧] 如果这个票起来了,筹码不知道多集中,估计回最 不要愤怒 10-1610-16 09:27
- 38 0 [重庆钢铁吧] 什么情况 谦虚的茶月美1 10-1610-16 09:27
- 34 0 [石化油服吧] 这垃圾横了十年了,一直横着 要上一万点 10-1610-16 09:27
- 62 1 [ST百灵吧] 封盘的资金太少了 股友wCgWQ41101 10-1610-16 09:27
- 33 0 [英杰电气吧] 上串下跳必套死人 股友39n75702L2 10-1610-16 09:27
- 46 0 [振华科技吧] 我把这个换成etf了,还是得承认自己选不到好票 万物皆情绪 10-1610-16 09:27
- 86 0 [招商中证白酒指数(LOF)C吧] 王 李的玲儿 10-1610-16 09:27
- 26 0 [云汉芯城吧] 昨天说高开高走的那帮人呢,明明是接盘机构!!! 股友89xV570350 10-1610-16 09:27
- 54 1 [品渥食品吧] 又要要多久 开心的爱小达 10-1610-16 09:27
- 27 0 [上证指数吧] 昨天回来的,今天竞价都吐回去了 股友PpXLMl 10-1610-16 09:27
- 30 0 [合肥城建吧] 反包了,快买 有教养的浪天紫7 10-1610-16 09:27
- 44 0 [永辉超市吧] 我已经一早加仓了。4.89,今天涨到4.98我就T出 WS15年的接盘侠 10-1610-16 09:27
- 45 0 [奥普光电吧] 原地爆炸 喜悦的金松3 10-1610-16 09:27
- 48 0 [连云港吧] 南京港起3个点…你还在跌啊 股友1051t5U822 10-1610-16 09:27
- 39 0 [上证指数吧] 美联储降息,RMB如果升值,对外贸出口有负面影 猫捉老鼠123 10-1610-16 09:27
- 39 0 [当升科技吧] 这咋这么难受呢。。人家11个点直接套现等会。再 目标800万 10-1610-16 09:27
- 36 0 [长城军工吧] 陈见顶撤了股价的下来了 默默趴窝等待风口 10-1610-16 09:27
- 32 0 [蓝丰生化吧] 涨停 罗宾汉877 10-1610-16 09:27
- 49 0 [首华燃气吧] 买进做T 股友8618a7E579 10-1610-16 09:27
- 26 0 [兴业股份吧] 偷鸡 大蒜宝宝 10-1610-16 09:27
- 110 1 [海光信息吧] 开盘负二十个点 机构主力 10-1610-16 09:27
- 53 1 [中国核电吧] 外围大涨,居然没有涨停? 有点北大荒 10-1610-16 09:27
- 147 5 [张江高科吧] 今天不涨停我就娶范冰水 艾文君 10-1510-16 09:27
- 33 0 [三花智控吧] 章鱼回山子了,刚才有笔大资金进场 泡面牛牛 10-1610-16 09:27
- 42 0 [基金动态吧] 顺周期 知识的冉羽君 10-1610-16 09:27
- 35 0 [中国长城吧] 今天又到星期四,又是低开向何去,天天跌的东流 股市战胜 10-1610-16 09:27
- 62 2 [锦浪科技吧] 看下周线,一点机会没有,任何反弹都无力! cadchenhua 10-1610-16 09:27
- 68 1 [金逸影视吧] 看来,明天还得跌停 股友98M919p213 10-1510-16 09:27
- 42 0 [理想汽车-W吧] 400多万就能砸下来一个点啊 虚空排布八卦 10-1610-16 09:27
- 32 0 [DR华建集吧] 今天又是板 沙漠看海 10-1610-16 09:27
- 22 0 [上证指数吧] 暴跌,稳了!已经清仓,你们陪主力吧! 全球顶尖操盘手 10-1610-16 09:27
- 54 0 [电投产融吧] 你连分红都不知道,在大唐发电股吧里乱叫股价 南方君子 10-1610-16 09:27
- 37 0 [中国船舶吧] 给抢了很多筹码 静英265 10-1610-16 09:27
- 37 0 [红旗连锁吧] 跑路 时来运转丶丶丶丶 10-1610-16 09:27
- 25 0 [玻璃吧] 蒜鸟蒜鸟,反手坐空咯 远离七货 10-1610-16 09:27
- 47 1 [辉丰股份吧] 主营业务是啥啊??? 小学退学炒股 10-1610-16 09:27
- 74 4 [永贵电器吧] 对这货8年的了解,基本就是高开低走平开低走低 雷厉风行的魏皓轩 10-1610-16 09:27
- 586 8 [陕西能源吧] 陕西能源:陕西能源投资股份有限公司关于2025年 陕西能源资讯 10-1510-16 09:27
- 33 0 [中国电影吧] 看着吧一会主力跑了就绿 云层菜虫 10-1610-16 09:27
- 30 0 [神农种业吧] 吧里有喊涨停的在就不可能涨,更不用说涨停了 被套八年的低裤哥 10-1610-16 09:27
- 33 0 [*ST闻泰吧] 我自长安走马....~ 浪里小六子 10-1610-16 09:27
- 42 0 [利欧股份吧] 真的是坨石!去年回购,见股价涨了立马就要套现 让我为梦想窒息 10-1610-16 09:27
- 228 1 [科德教育吧] 如果中昊芯英上市市值起码值1500亿,科德教育持 浙北股神 10-1610-16 09:27
- 164 3 [金山办公吧] 小作文都涨不了,此股可能还要下一台阶 股友0WJMZk 10-1610-16 09:27
- 481 4 [万泰生物吧] 国产九价疫苗:市场新局,硕果可期万泰九价HPV n700813799007482 10-1510-16 09:27
- 34 0 [御银股份吧] 杨文江快减持吧。 龙三要结婚5326 10-1610-16 09:27
- 33 0 [长安汽车吧] 什么时候能来一个板 左手画方右手画圆 10-1610-16 09:27
- 29 0 [上海电气吧] 梭哈 等待中坚持 10-1610-16 09:27
- 28 0 [纽约金TN12吧] 看到1200 目标1000000W 10-1610-16 09:27
- 51 0 [佰维存储吧] 个人觉得这个票值得拿,起码未来三个月内风格主 专业小趴菜 10-1610-16 09:27
- 36 0 [长盈精密吧] 只能靠三花的反包来带动了,三花跌下去就没戏了 寻妖日记 10-1610-16 09:27
- 56 1 [纽约金TN12吧] 还是那句话,黄金1000元一克是起步价。 油墩头彭于晏 10-1610-16 09:27
- 65 2 [东软集团吧] 今天又绿了 多财满腹de廉颇 10-1610-16 09:27
- 66 2 [均普智能吧] 明天怎么走? 自省de三角梅 10-1510-16 09:27
- 105 1 [美康生物吧] 爷10.37建仓10000股,坐等赚钱! 痛但快乐 10-1510-16 09:27
- 36 0 [梅雁吉祥吧] 反包 寻踪潜鱼 10-1610-16 09:27
- 32 0 [中威电子吧] 低开这么多,今天一个都跑不了了,还不卖 狗来了都摇头 10-1610-16 09:27
- 38 0 [*ST实达吧] 今天早上定3.66清仓割肉,不知道能否到这个位置 子弹飞起来 10-1610-16 09:27
- 52 0 [立新能源吧] 今天选择方向? 闷声发财钟 10-1610-16 09:27
- 34 0 [永泰能源吧] 大盘回调,垃圾也跟调 股友9O577A0221 10-1610-16 09:27
- 24 0 [沪银吧] 真真正正的趋势为王,只要止损设好,让利润奔跑 要搞钱养家 10-1610-16 09:27
- 279 0 [招商科技创新混合C吧] 这个基金韧性不错! 墨股道 10-1610-16 09:27
- 45 1 [合锻智能吧] 买买买 沉着的董智妍1 10-1610-16 09:27
- 32 1 [永新光学吧] 今天希望多跌一点,继续可以买入 顺网科技拿五年 10-1610-16 09:27
- 108 1 [沪银吧] 很难很难 没涨就是跌 10-1610-16 09:27
- 182 1 [同力天启吧] $同力日升(SH605286)$ 股友890210x7v1 10-1610-16 09:27
- 2240 2 [赛力斯吧] 赛力斯港股冲刺 速度惊艳宁德时代 司马茶馆 10-1610-16 09:27
- 356 4 [儒意电影吧] 预测一下走势将是一段漫长的做t阶段 马到的那昱 10-1610-16 09:27
- 30 0 [亚太实业吧] 又要骗炮咯,马上又是跌停,无所谓了,反正吃了 周四不卖是狗 10-1610-16 09:27
- 30 0 [香农芯创吧] 垃圾就到垃圾。谁都带不动 升龙霸霸 10-1610-16 09:27
- 40 1 [三江购物吧] 一根上吊线,不知套上多少人 股友6776c36h96 10-1610-16 09:27
- 56 1 [兰州银行吧] 这种企业上市的意义是什么 股友YiUL1V 10-1610-16 09:27
- 35 0 [西部超导吧] 全是看多的 股友L6oJea 10-1610-16 09:27
- 49 0 [常友科技吧] 胆小的赶紧抛胆大的买 冬以去春暖花开 10-1610-16 09:27
- 39 0 [万向钱潮吧] 哎排好队,维持次序。一个个下车,别挤 股友0Y08U06138 10-1610-16 09:27
- 42 0 [石大胜华吧] 什么操作,56.8都没买到,不是大利空吗 日积跬步qy 10-1610-16 09:2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