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8 0 [三花智控吧] 出了出了,等跌停板再捡回来吧 realgolden 10-1610-16 09:23
- 153 0 [亨通光电吧] 亨通和烽火肯定是黑马。马上空芯光纤就是风口! 大吉如意的曹操 10-1610-16 09:23
- 40 0 [*ST闻泰吧] 怀疑大润发 kxj123456 10-1610-16 09:23
- 63 0 [上海电力吧] 2025年上半年,上海电力营收204.75亿元,同比增 蔡浩源 10-1610-16 09:23
- 46 0 [*ST奥维吧] 平底锅式的仙人指路 股海茫茫谁主沉浮 10-1610-16 09:23
- 37 0 [紫光股份吧] 走下坡趋势,昨天跑了一半 否极泰来的C哥 10-1610-16 09:23
- 39 1 [北京君正吧] 大股东又减持呢 坚毅不拔一毛 10-1610-16 09:23
- 39 1 [华塑股份吧] 加仓 股市人人人 10-1610-16 09:23
- 50 2 [许继电气吧] 都别吹了!要涨昨天就涨了,还等这么多天!涨不 股友q30717351T 10-1610-16 09:23
- 40 0 [基金动态吧] 看好创新药 菁10161 10-1610-16 09:23
- 37 0 [*ST正平吧] 那些唱空正平的真是绝了!活该,牛市亏钱,可悲 哈哈哈去1 10-1610-16 09:23
- 62 0 [远东传动吧] 拿股民的钱去理财,你不看一看你的股票什么熊样 山川6020 10-1610-16 09:23
- 42 0 [线上线下吧] 进75 开始北伐 10-1610-16 09:23
- 35 0 [太极集团吧] 每天就是鸡飞狗跳的。吗的 爱奉献地辛巴 10-1610-16 09:23
- 31 0 [思创智联吧] 今天越低开越好 马丁未 10-1610-16 09:23
- 29 0 [京泉华吧] 还好昨天没回本也没卖,感谢主力 快乐的时光333 10-1610-16 09:23
- 146 0 [中泽丰吧] 宜搜科技、中泽丰动了谁的蛋糕?未来如何上涨一 账户已注销 10-1610-16 09:23
- 131 2 [黄河旋风吧] 刚查了一下,美股培育钻石jewl盘前账100%。 anmanibame68730 10-1610-16 09:23
- 51 2 [美团-W吧] 今天为啥又低开 股友V68i279511 10-1610-16 09:23
- 917 1 [银轮股份吧] 这是本年度最大的利好,昨天整个汽车板块涨都是 股友60F37897F8 10-1610-16 09:23
- 106 3 [福达股份吧] 我19.12买进,18.42卖出,亏麻了,昨天跌到16.6 干练的董齐涛 10-1610-16 09:23
- 81 2 [鲁西化工吧] 今天再跌开始回补仓位 无名小卒之小小卒 10-1610-16 09:23
- 149 1 [华泰柏瑞盛世中国混合吧] 感觉是高位接棒吧 揖卿子 10-1510-16 09:23
- 47 0 [科陆电子吧] 不着急大涨,可以在磨叽磨叽 雨后123 10-1610-16 09:23
- 37 0 [融发核电吧] 不是说涨婷的嘛 股友9861vk7808 10-1610-16 09:23
- 50 0 [翔丰华吧] 关注上海慧丰科技园公众号,翔丰华投资的,进展 加油努力终有回报 10-1610-16 09:23
- 59 3 [三花智控吧] 不要跑啊,主力把你们的筹码全部拿走, 股友63we932338 10-1610-16 09:23
- 187 2 [中天精装吧] 坐稳了,一点半我要拉一把大的。该T的T 伶俐乖巧的千隅6 09-3010-16 09:23
- 39 0 [阿里巴巴-W吧] 9点价可能是今天的最高价,个人观点 祥和泰然 10-1610-16 09:23
- 32 0 [武进不锈吧] 低开,给我干他 来財涨停 10-1610-16 09:23
- 36 0 [乐鑫科技吧] 又跌 股友WwLUss 10-1610-16 09:23
- 254 3 [名臣健康吧] 境界刀鸣游戏预约人数,每天增加20万 快人快语的知夏2 10-1610-16 09:23
- 123 3 [力合科创吧] 有的人是真的脸都不要,整天就瞎嗷嗷,在股吧指 辩证法炒股第一人 10-1510-16 09:23
- 35 0 [铭普光磁吧] 不出意外,今天收在水下 一天挣一个点计划 10-1610-16 09:23
- 56 0 [森鹰窗业吧] 真强 股友1885Xn7133 10-1610-16 09:23
- 38 0 [包钢股份吧] 这么啊 只买上升趋势 10-1610-16 09:23
- 37 2 [五粮液吧] 今天跌多少 被针对的散户 10-1610-16 09:23
- 191 1 [灿勤科技吧] 亲爱的股友来看看,坚定不移地跟随,哼哈二将, 小木鱼21588 10-1610-16 09:23
- 320 8 [东信和平吧] 东信想学福龙马的套路抢筹码? 基民FpbIcC 10-1610-16 09:23
- 108 3 [金利华电吧] 今天板块都大涨了,明天能补涨不 破天之刃 10-1510-16 09:23
- 221 8 [海航科技吧] 今天大盘带动助理做了个美美的踢,明天大概率补 股友2d566011k5 10-1510-16 09:23
- 334 4 [腾龙股份吧] 国家发展改革委等部门印发《电动汽车充电设施服 ZZ小熊 10-1510-16 09:23
- 49 0 [优刻得-W吧] 看着闻泰科技被欺负,还是自主的好啊,希望你能 相约2028年 10-1610-16 09:23
- 33 0 [奋达科技吧] 股能不能争气一天 股友nOsFkE 10-1610-16 09:23
- 32 0 [*ST闻泰吧] 还没有企稳,双方争夺没有结束还有下行空间! 足智亨通得陈家洛 10-1610-16 09:23
- 43 0 [梅雁吉祥吧] 难道是霉淹吉祥???但愿我想多了!!! 左金右银 10-1610-16 09:23
- 38 0 [日经ETF工银吧] 太猛了 HXZ3P72 10-1610-16 09:23
- 48 0 [凤凰光学吧] 耀皮玻璃怎么都比你强呢? 南枝燃昼 10-1610-16 09:23
- 29 0 [盛和资源吧] 看看昨天换手!猜着今天也是这又又上套了吧 小韭菜之菜小韭 10-1610-16 09:23
- 43 0 [李宁吧] 今天-2%收盘 必破等明低入 10-1610-16 09:23
- 101 2 [上海电力吧] 不要高开不要让张盟主跑了 炒股没办法养家 10-1610-16 09:23
- 58 1 [英诺激光吧] 开盘就这样,多大的利空 sz天窗5256 10-1610-16 09:23
- 67 2 [招金黄金吧] 是秒板还是一字板呢 小散好我是主力 10-1610-16 09:23
- 39 0 [金融科技ETF华宝吧] 一直不涨,你想干什么,涨起来大家才能消费,点 清新脱俗的欧阳菡 10-1610-16 09:23
- 53 0 [瑞华泰吧] 膜行不行不知道,股价是不行。 一览众小山 10-1610-16 09:23
- 53 0 [北方稀土吧] 赶紧跑吧,不跑完蛋了 股友7M282o9878 10-1610-16 09:23
- 56 1 [阿里巴巴-W吧] 确实不如腾讯差太多了马云给马化腾提鞋都不配 友善地槟榔 10-1610-16 09:23
- 292 2 [赛力斯吧] 华为的董事轮值制度搬到赛力斯了 趋势交易的大鳄鱼 10-1510-16 09:23
- 63 1 [凯众转债吧] 新股就杀溢价,让管理盯上了,跑,不会成妖 十年前时光 10-1510-16 09:23
- 46 0 [日出东方吧] 竞价红,好像成了惯例 有耐心的兰斐4 10-1610-16 09:23
- 47 0 [*ST皇庭吧] 今日涨停! 善解人意的沈玺征 10-1610-16 09:23
- 46 0 [万安科技吧] 人气怎么突然这么高? 刚正不阿的欧语冬 10-1610-16 09:23
- 70 0 [科创50ETF万家吧] 关于同意东吴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为万家上证科创板 基金资讯 10-1610-16 09:23
- 125 0 [天弘创业板ETF联接C吧] $交银创业板50指数C$目前收益率达55.56%,还是 小诸葛理财 10-1610-16 09:23
- 43 0 [30年国债ETF鹏扬吧] 10年债是你爹 六个点原则 10-1610-16 09:23
- 596 3 [*ST正平吧] 通知来了 一湾海洋 10-1610-16 09:23
- 77 2 [道琼斯吧] 走势有点不对劲了! 老猫小哥 10-1610-16 09:23
- 599 4 [獐子岛吧] 獐子岛:预计前三季度归母净利润亏损2900万元-3 獐子岛资讯 10-1510-16 09:23
- 374 1 [周黑鸭吧] 市值只有绝味一半,这是怎么弄的 股友z99258A506 10-1010-16 09:23
- 36 0 [*ST闻泰吧] 开盘就跑,要不铁门就被焊死了! 快手价值投资者 10-1610-16 09:23
- 30 0 [*ST闻泰吧] 昨天没有跑的今天是跑不掉了。 发套大叔 10-1610-16 09:23
- 45 2 [*ST金科吧] 今天涨停,冲冲冲 股友gj159 10-1610-16 09:23
- 589 3 [华虹宏力吧] 继续加油吧 江湖最后的刀客 10-1610-16 09:23
- 41 0 [和顺电气吧] 内幕消息的 wlsmith 10-1610-16 09:23
- 122 0 [宜搜科技吧] 宜搜科技、中泽丰动了谁的蛋糕?未来如何上涨一 账户已注销 10-1610-16 09:23
- 67 0 [*ST香雪吧] 一些坏人整天就拿退市制造恐慌!就这么说吧,不 站在世界之光 10-1610-16 09:23
- 151 1 [白银有色吧] 感觉今天要涨 纯纯山顶艺术家 10-1610-16 09:23
- 57 1 [振东制药吧] 集合竞价挂了个跌停,,,主力你怕不怕?好玩吧 来财来财必爆发 10-1610-16 09:23
- 219 4 [山子高科吧] 不连板是为了避开监管,今日看涨 翻倍很难 10-1610-16 09:23
- 68 4 [四川黄金吧] 咋天尾盘全部卖了,今天我想29买回来 n1418778772562cb9616 10-1610-16 09:23
- 176 1 [ST葫芦娃吧] ST葫芦娃:4海南葫芦娃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 ST葫芦娃资讯 09-2910-16 09:23
- 40 0 [捷强装备吧] 跌停吧,跌停吧 羴羴西红柿 10-1610-16 09:23
- 42 0 [荣盛发展吧] 都不用开盘,都知道收盘价了,1分钱玩1天 股友r9z3799102 10-1610-16 09:23
- 28 0 [*ST闻泰吧] 为国护盘这一仗我必须打。空gou让道 笋岗财经评论 10-1610-16 09:23
- 34 0 [五方光电吧] 主力不会让跟风盘挣钱的 齐大牛 10-1610-16 09:23
- 236 0 [航宇微吧] 有人作祟吧? 财运成章的廉颇 10-1610-16 09:23
- 44 0 [中核科技吧] 横久必跌 拉萨1号 10-1610-16 09:23
- 1251 15 [九安医疗吧] 这句话什么意思? 九安的钉子户 10-1510-16 09:2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