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03 4 [国机重装吧] 温商股,,,, 伤心的苏之瑶4 10-1510-15 19:22
- 503 16 [璞泰来吧] 26以下,你补了吗 旧人新篇 10-1510-15 19:22
- 209 0 [上纬新材吧] 智元机器人以8.2亿元营收实现跨越式增长,这家 唐三彩藏品 10-1510-15 19:22
- 51 0 [广发证券吧] 海外监管公告 - 广发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「22 广发证券资讯 10-1510-15 19:22
- 83 2 [众泰汽车吧] 深商出局就好,上位以后太不干人事了。希望换个 众泰汽车董秘是狗 10-1510-15 19:22
- 59 0 [惠柏新材吧] 这LJ量化小桩还是老样子 满仓的大空头 10-1510-15 19:21
- 41 0 [淳中科技吧] 这业绩,垃圾股最后的疯狂? 恭喜发财红包888 10-1510-15 19:21
- 59 0 [劲嘉股份吧] 节奏而已,主涨板块的钱没地用,就要切换到未涨 二十四层 10-1510-15 19:21
- 1127 2 [中远海控吧] 下周分红后择机复投 财源滚滚5858588 10-1510-15 19:21
- 87 3 [富时沙特阿拉伯指数吧] 天生赚不到大钱,今天走了 基民nGgWdL 10-1510-15 19:21
- 244 7 [通化金马吧] 还是涨了点吗。怎么就一片哀嚎呢? 悟道路上的小白 10-1510-15 19:21
- 77 2 [中船汉光吧] 昨天牛逼了一回,今天就又装死了。 娟娟细流WHG 10-1510-15 19:21
- 639 3 [白银有色吧] 今天是2025年10月15日,是白银有色发布被证监会 基民ro86868177 10-1510-15 19:21
- 40 0 [上证指数吧] 以为奔向3800,居然站上3900,世事难料啊 智慧的南宫艳1 10-1510-15 19:21
- 977 9 [联创电子吧] 联创电子是特斯拉Optimus人形机器人视觉模块的 songchanghong013899 10-1510-15 19:21
- 358 1 [华夏中海消费REIT吧] 华安证券已退款,到帐。 悠然自得老秦人 10-1510-15 19:21
- 754 2 [*ST聆达吧] 还好手快,就整了3500块钱,不敢等, 高贵之金牛 10-1510-15 19:21
- 702 2 [聚星科技吧] 明天看你怎样表现,再不涨就废了。 股友IFSZlk5028 10-1510-15 19:21
- 133 0 [*ST闻泰吧] //@灵动活泼的朱卓婷:跟着文哥的步伐昨天上了三 慈祥的舒欣儿 10-1510-15 19:21
- 62 0 [中天科技吧] 中天充电了 和气宇华 10-1510-15 19:21
- 57 0 [豪美新材吧] 这个票有重仓吗? 金牛聚福富裕恒安 10-1510-15 19:21
- 94 0 [交联辐照吧] 交联辐照:监事会议事规则 交联辐照资讯 10-1510-15 19:21
- 56 1 [新洁能吧] 贝岭疯狂清仓减持,快跑快跑快跑快跑快跑快跑快 专打大狗托 10-1510-15 19:21
- 860 2 [惠天热电吧] 惠天热电:关联交易公告 惠天热电资讯 10-1510-15 19:21
- 80 1 [宁德时代吧] 图形陡峭如悬崖,奉劝散户别来宁德 爱创新de木笔 10-1510-15 19:21
- 199 4 [麦格米特吧] 明天79我就解套了 Hj喵 10-1510-15 19:21
- 52 1 [益生股份吧] 今天能涨一分? 凉调萝卜丝 10-1510-15 19:21
- 64 0 [中程3吧] 一共33万交易额,这是服了,打入冷宫了 股友zeH1Qn 10-1510-15 19:21
- 48 0 [一鸣食品吧] 这家伙有预制菜概念? 大数据视野 10-1510-15 19:21
- 85 3 [永辉超市吧] 咋感觉有人千方百计想要我手里的筹码 夜黑人已醉 10-1510-15 19:21
- 80 1 [德业股份吧] 明天开始减持怎么走 涨停跌停玩个寂寞 10-1510-15 19:21
- 160 3 [多晶硅吧] 一个行政定价的产品还来期货市场干啥!!! 好好学习才能进步 10-1510-15 19:21
- 267 5 [*ST万方吧] 修正事件大家都忘了吗 团结路社区 10-1510-15 19:21
- 40 1 [佳先股份吧] 这破股也想香港发股票 东方不败20135188 10-1510-15 19:21
- 359 4 [天马科技吧] 这货尾盘突然拉高至均线之上,感觉有骗线的可能 寒冬不冷 10-1510-15 19:21
- 258 1 [万润科技吧] 广东的去过深圳万润工厂的老哥集合。说说工厂情 善画的凌菲 10-1510-15 19:21
- 97 1 [齐峰新材吧] 一天跌的比三天涨的还多,真够豁的 股友08026tW172 10-1510-15 19:21
- 369 4 [芯片ETF东财吧] 大家伙来猜猜明天是涨还是跌啊? 孝昌超哥 10-1510-15 19:21
- 150 4 [名臣健康吧] 16.00的缺口应该会在十月份䃼一下吧 光芒四照 10-1510-15 19:21
- 392 13 [华英农业吧] $华英农业(SZ002321)$ 飞黄腾达致富路 10-1410-15 19:21
- 35 0 [国光连锁吧] 是骡子是马看明天历史新高 股友9y8221i858 10-1510-15 19:21
- 210 4 [中国电建吧] 这买别的绩优+优质股,他不就是乱赚吗非得再电 电建赚钱韭菜爆红 10-1510-15 19:21
- 131 3 [国茂股份吧] 这票技术指标一点用也没有,上午没敢抄 超级大翻倍 10-1510-15 19:21
- 85 2 [恒通股份吧] 刘震东的刘振东不是减持完了吗? 股友3L0M3E 10-1510-15 19:21
- 27 0 [机器人概念吧] 万通液压 东风将起 10-1510-15 19:21
- 41 0 [长盈精密吧] 是的,多少人今天踏空被洗了,再不回来就看一百 账户已注销 10-1510-15 19:21
- 76 0 [基金动态吧] #组合回测# 阳和启蛰品物皆春 10-1510-15 19:21
- 35 0 [飞荣达吧] 这样的公司注定做不大,天天减持。 悠哉先生 10-1510-15 19:21
- 48 0 [广汽集团吧] 今日酝酿,明日开盘即涨停封板! 慈祥的贺苑鸣 10-1510-15 19:21
- 51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我的道 10-1510-15 19:21
- 37 1 [NYMEX原油吧] 来回震,多空势均力敌,很难选择,但我还是比较 长稳长有 10-1510-15 19:21
- 45 0 [富满微吧] 跌了10块了也该来个涨停了吧! 齐心协力地超人 10-1510-15 19:21
- 94 0 [楚江新材吧] 顶立上市,他的估值,还可以拔高一些,风口太多 机智地阿童木 10-1510-15 19:21
- 192 11 [*ST闻泰吧] 我64的本,在山顶喝西北风4年了,尽听你们在山 基民7M791206g8 10-1510-15 19:21
- 37 0 [新潮能源吧] $*ST新潮(SH600777)$ 看好777 10-1510-15 19:21
- 35 0 [三花智控吧] 不管你们信不信,反正我信了 股友05w988d352 10-1510-15 19:21
- 99 0 [中电鑫龙吧] 板!今天的榜单分赃均匀,拉萨军团就是机构的联 yuanfang777 10-1510-15 19:21
- 44 0 [兰州银行吧] 60日线向下穿,主鸡说:涨条鸡毛 财神护佑宝宝 10-1510-15 19:21
- 98 0 [永赢先锋半导体智选混合发起C吧] 经理是人?跌起来五六个点毫不含糊涨起来就跳水 股友3X31a89028 10-1510-15 19:21
- 45 0 [杭齿前进吧] 这股吧都没人吗? 八个亿定投长飞 10-1510-15 19:21
- 233 5 [先导智能吧] 兄弟们,龙头是先导还是阳光电源或者国轩呢 股友20132u5K95 10-1510-15 19:21
- 86 2 [万丰奥威吧] 对于万丰,我还是一个字,看好她坚守她,等她上 大不了从头再来Y 10-1510-15 19:21
- 52 1 [卡倍亿吧] 主力赶紧出个大利好吧 股友l0672O5373 10-1510-15 19:21
- 67 1 [华创云信吧] 帅,好帅,华创你好帅,你腹肌有八块。上车了哟 风控大师868 10-1510-15 19:21
- 52 1 [强力新材吧] 该弹不弹,必有一跌,量化控盘的票没搞头 有魄力的寒叶 10-1510-15 19:21
- 40 0 [蓝色光标吧] 烂标误我大事,破股。 股友8925Oy1102 10-1510-15 19:21
- 119 0 [硅鑫集团吧] 你这黑子在害怕运鸿上市吗?你利用运鸿乱收钱, 英姿飒爽的栖砚1 10-1510-15 19:21
- 218 0 [财经评论吧] 华大九天:大基金9月15日-10月15日减持271.47万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1510-15 19:21
- 305 0 [信立泰吧] 信立泰:控股股东信立泰药业解除质押1700万股 信立泰资讯 10-1510-15 19:21
- 163 0 [财经评论吧] 锦盛新材:股东宁波立溢计划减持不超公司总股本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1510-15 19:21
- 53 0 [烽火通信吧] 这股东和主力口碑不怎么样,听其言观其行 闲哥儿们 10-1510-15 19:21
- 110 2 [恒瑞医药吧] 截止6点半,还没出回购吗,今天敢情没回购? 有财得伏特加 10-1510-15 19:21
- 116 0 [特变电工吧] 信用账户销户涨停卖掉华新水泥准备换一家重开融 股友65L3q60917 10-1510-15 19:21
- 224 5 [步步高吧] 这么高的换手率,股价竟然处于板块弱势,反映出 不发脾气只发财i 10-1510-15 19:21
- 191 9 [小米集团-W吧] 今天有回购吗 兢兢业业得葡萄 10-1510-15 19:21
- 68 0 [金力泰吧] 价位已经很低了,之前差不多5.3-5.6之间 落子无悔的选择 10-1510-15 19:21
- 27 0 [小米集团-W吧] $小米集团-W(HK|01810)$ 乐观地小红豆 10-1510-15 19:21
- 78 1 [沃尔核材吧] 明天终于可以硬气一次了 利哥复盘 10-1510-15 19:21
- 124 6 [永辉超市吧] 50万为啥发公告,咱这天天几十万交易的是不是也 严谨的纪律 10-1510-15 19:21
- 1007 5 [孚能科技吧] 公司2025年底量产的第二代半固态电池主要是供应 孚能科技股友 10-1410-15 19:21
- 89 2 [齐峰新材吧] 齐峰呀齐峰!老子不行,孙子也不行,还是走吧! 股友16F095935y 10-1510-15 19:21
- 274 5 [永赢制造升级智选混合发起C吧] $永赢制造升级智选混合发起C$专注于可控核聚变 白花花的银子 10-1510-15 19:21
- 45 1 [海南华铁吧] 都在骂,都不看好,是不是快涨了 无畏的韩昀津 10-1510-15 19:21
- 389 1 [工业富联吧] $工业富联(SH601138)$ 奋发向上de萧十郎 10-1510-15 19:21
- 133 3 [信达证券吧] 明天倒数第几? 买在恐慌卖在狂欢 10-1510-15 19:21
- 283 2 [恒兴新材吧] 估计三季报要完蛋,已经提示要要溜了,尾盘撤了 NUYOAH丶 10-1510-15 19:21
- 58 0 [当升科技吧] 诱多,管好自己的爪 股友9unNbR 10-1510-15 19:21
- 1522 68 [上证指数吧] 2025.10.15周三(0090)缩量阴跌,可能持续到周 爱你在心嘴难开 10-1410-15 19:2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