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7 0 [九洲集团吧] 五洲新春涨停了,九洲还在过寒冬。 基民Xd2EqV 10-1510-15 17:33
- 33 0 [*ST闻泰吧] 36.3买了20手,来凑热闹。 股友rBUF9I 10-1510-15 17:33
- 584 14 [DR华建集吧] 很是想念2个月前开始逐步建仓加仓持股到今天的 老夫风起云涌 10-1510-15 17:33
- 53 0 [包钢股份吧] 主力放量出完了货 股友e50901P869 10-1510-15 17:33
- 35 0 [黄金/美元吧] 多头太强了 空老道 10-1510-15 17:33
- 704 3 [美团-W吧] 都是美团的,没有看到京东+阿里 黑色星期五2020 10-1510-15 17:33
- 279 7 [沪银吧] 美国马上要降息,要缩表,你猜白银能拉到多少? 壹剑西来 10-1510-15 17:33
- 351 5 [建投能源吧] 就这种k线,明天大概率低开 专心的纳兰翔云 10-1510-15 17:33
- 120 6 [梦网科技吧] 感觉马上出大阳线 直率的韩芮菱 10-1510-15 17:33
- 54 0 [金健米业吧] 这个股估计也是等俩月。算这个月。就是下下月入 账户已注销 10-1510-15 17:33
- 38 0 [中国电信吧] 港股一个月涨6个多点,你一个月涨2个点? 爱科技拒消费 10-1510-15 17:33
- 35 0 [三江购物吧] 十号开始每天都是一样的走势,拉高快速下跌 奇书好5625 10-1510-15 17:33
- 34 0 [中孚实业吧] 没棒? 股友a3kCzy 10-1510-15 17:33
- 104 2 [顺丰控股吧] 极致缩量,是否地量地价? 易咘咘 10-1510-15 17:33
- 87 1 [大丰实业吧] 13.8横了一天,就是不放量拉升,垃圾 有条理的曾姿20 10-1510-15 17:33
- 84 0 [博时裕新纯债债券C吧] 昨天净值又涨了,最近市场情绪回暖,收益率下行 宽容的席小达 10-1510-15 17:33
- 40 0 [TEMPLETON EMERGING MARKETS INVE吧] Net Asset Value(s) TEMPLETON EMERGI资讯 10-1510-15 17:33
- 307 0 [国电南自吧] 国电南自:国电南自2025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决 国电南自资讯 10-1510-15 17:33
- 54 0 [西子洁能吧] 光热政策确实不少 一切都是因 10-1510-15 17:33
- 222 0 [国电南自吧] 国电南自:国电南自2025年第三次临时董事会会议 国电南自资讯 10-1510-15 17:33
- 181 0 [国电南自吧] 国电南自:国电南自2025年第三次临时监事会会议 国电南自资讯 10-1510-15 17:33
- 40 0 [合肥城建吧] 桑田路真没格局,昨天买今天就砸 王蝉栩 10-1510-15 17:33
- 115 2 [COMEX白银吧] 真的是挡不住它的上涨趋势 一杯咖啡 10-1510-15 17:33
- 115 2 [时空科技吧] 不超过五个交易日,算不算9号那天呢 股友r07155q298 10-1510-15 17:33
- 188 3 [盛屯矿业吧] 板了好还是没板好啊?感觉一涨停游戏就加速结束 广德柠跑者柠檬茶 10-1510-15 17:33
- 43 1 [三峡能源吧] 大盘涨上天了这个处生还跌 股友590q197A86 10-1510-15 17:33
- 95 2 [中科电气吧] 稳定阶段,明天必定冲击破25! 义薄云天的青砚9 10-1510-15 17:33
- 1449 8 [亚世光电吧] 一点不能格局,落袋了,祝留下的兄弟们发财! 汤记大闸蟹 10-1510-15 17:33
- 498 10 [华商优势行业混合A吧] 卧槽 -4.95 袋鼠的复利时光 10-1410-15 17:33
- 52 0 [金龙鱼吧] 金龙鱼的各位兄弟们,大家还好吧,明天机构不来 梓枫铭 10-1510-15 17:33
- 113 0 [京信通信吧] 授出股份奖励 京信通信资讯 10-1510-15 17:33
- 130 3 [三花智控吧] 特斯拉自己都不知道签了一个50亿的订单 股友12Up871359 10-1510-15 17:33
- 371 8 [锦浪科技吧] 今天割肉的应该不多吧,既然已经跌下来了,割肉 盆满来财de令狐冲 10-1510-15 17:33
- 394 17 [亚太实业吧] 早上开仓提醒买大晟,有没有人跟了的,后面应该 麒麟点金 09-3010-15 17:33
- 3740 0 [淳中科技吧] 10月15日龙虎榜净卖出额前10个股 淳中科技资讯 10-1510-15 17:33
- 34 0 [芒果超媒吧] 哇小丑真的有绩效,急得跳出来发了好几条微博 俏丽的章芝菲 10-1510-15 17:33
- 3595 0 [凯美特气吧] 光刻机概念下跌0.73%,主力资金净流出37股 凯美特气资讯 10-1510-15 17:33
- 53 0 [上纬新材吧] 晚上出跌幅异常风险提示报告 标致的公孙浩源 10-1510-15 17:33
- 106 0 [紫光国芯吧] 紫光国芯:2025年第二次股票定向发行说明书 紫光国芯资讯 10-1510-15 17:33
- 100 0 [招金膜天吧] 招金膜天:第四届董事会第五次会议决议公告 招金膜天资讯 10-1510-15 17:33
- 159 1 [东方财富吧] 震荡洗盘格局不变,继续看3850的支撑力。不破38 欢喜哥说财经 10-1510-15 17:33
- 90 0 [汇东管道吧] 汇东管道:信息披露制度 汇东管道资讯 10-1510-15 17:33
- 80 0 [金禄电子吧] 跟超声电子的走势几乎一致,属于行业后排跟指数 雷泽秀木 10-1510-15 17:33
- 124 3 [山东黄金吧] 明天低开低走,缺口必补 朝气蓬勃的鹤川2 10-1510-15 17:33
- 43 0 [儒意电影吧] 不加了,到10.5再加 牛在后 10-1510-15 17:33
- 37 0 [赛腾股份吧] 草! 股友56N00x3339 10-1510-15 17:33
- 96 1 [财经评论吧] 粤电力A:前三季度累计完成合并报表口径发电量9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1510-15 17:33
- 40 1 [长城军工吧] ,后天跌停。跟9.3的形式一样 股友330oC226677 10-1510-15 17:33
- 88 1 [沪银吧] 外盘跌了,是该给空头喘口气了回下血,否则太过 多多很多 10-1510-15 17:33
- 240 1 [阳光电源吧] 阳光电源明年业绩250亿,25倍市盈率就是6000多 宽心的余茁 10-1510-15 17:33
- 138 1 [永赢稳健增强债券C吧] $永赢稳健增强债券C$这基整体业绩表现不错的, 黑羽破晓 10-1510-15 17:33
- 135 3 [七匹狼吧] 早上看是一匹猛狼下午收一看是一只土狗 股友17d9872o00 10-1510-15 17:33
- 86 2 [民生银行吧] 把今天买入的人套上, 不爱红装爱绿装 10-1510-15 17:33
- 94 3 [深圳燃气吧] 肯定有散户被套牢哈哈 独具慧眼的柳淼洋 10-1510-15 17:33
- 399 1 [万润科技吧] 有病。 不再的投资 10-1510-15 17:33
- 72 3 [襄阳轴承吧] 不回本,不走 股友237Q13953C 10-1510-15 17:33
- 38 0 [ST绝味吧] 主力不停的在出货 农民叔来炒股 10-1510-15 17:33
- 74 2 [三花智控吧] 我管他这那的,章盟主来打造第二个寒武纪了,不 账户比头绿 10-1510-15 17:33
- 200 1 [山东药玻吧] 中了20亿的订单? 大A有牛来几时 10-1510-15 17:33
- 49 2 [淮河能源吧] 泥嘛,挂了一天没卖出去 股友az72181893 10-1510-15 17:33
- 80 0 [黄河旋风吧] 个人看这个票才启动,涨的也不算很多,按道理有 电投吉电 10-1510-15 17:33
- 3751 2 [广生堂吧] 广生堂成交额创上市以来新高 广生堂资讯 10-1510-15 17:33
- 96 1 [中色股份吧] 全部清仓,只留下中色这一根独苗!好安心,用于 心有胡杨 10-1510-15 17:33
- 124 1 [和元生物吧] 和元是长线品种不适合短线梭哈,有钱人买定离手 股友519v9Q5286 10-1510-15 17:33
- 93 1 [新奥股份吧] 10月15日的走势撑压 总是慢一拍的好处 10-1510-15 17:33
- 260 1 [西部证券吧] 西部证券10年没涨! 股友1133y123t9 07-2910-15 17:33
- 95 2 [通富微电吧] 明天涨停 niuniu676869 10-1510-15 17:33
- 94 2 [国华退吧] St的股见好就收!13.88卖了,去了五洲新春,低点 和气暴富的廉颇 10-1510-15 17:33
- 305 2 [赣锋锂业吧] 昨天大盘大跌,承接都很好,今天早盘走高后转头 本无风雨也无晴 10-1510-15 17:33
- 51 1 [长城军工吧] 明天大盘要逛跌 陕西小财神 10-1510-15 17:33
- 88 2 [新农开发吧] 前几天有人感谢他我就想笑!他很安全很抗跌,更 站在5917点 10-1510-15 17:33
- 78 0 [龙芯中科吧] 本来应该从从容容游刃有余现在是匆匆忙忙连滚带 风再吹起0576 10-1510-15 17:33
- 56 0 [马可波罗吧] 为啥我的持仓里没有,钱也没扣。 豆i豆 10-1510-15 17:33
- 96 0 [东方证券吧] M1超预期,金融股明日领涨 热心的蔡小达 10-1510-15 17:33
- 74 0 [九洲药业吧] 这支票有上涨10倍的潜力,目前只涨了一倍,看看 八零牛仔 10-1510-15 17:33
- 114 1 [爱普股份吧] 10块8卖了一半,我认为今年不会再比这个高了, 脾气不好的韭菜 10-1510-15 17:33
- 117 0 [*ST发展吧] 明天别追了,高开不管涨不涨停都得跑,今天的央 基民l80mis 10-1510-15 17:33
- 204 1 [比亚迪吧] 比亚迪旗下专业个性化品牌方程豹汽车今日宣布, 土豆不烦恼 10-1510-15 17:33
- 44 1 [万科A吧] 赶紧退市 公交车007 10-1510-15 17:33
- 76 1 [中国中铁吧] 港股通都被清仓一半以上了,这是要被取替了吗? 股友PkuGd0 10-1510-15 17:33
- 41 1 [凯美特气吧] 跌回20不过分吧 三春聚 10-1510-15 17:33
- 98 0 [COMEX黄金吧] 顶部就是如此,明天来一次瀑布,最后出完货暴跌 朝气蓬勃的鹤川2 10-1510-15 17:33
- 962 3 [荣科科技吧] $荣科科技(SZ300290)$ c6876561434754022 10-1510-15 17:33
- 415 2 [九洲集团吧] 重磅!发改委推可再生能源消费,非电纳入目标管 追风_小子 10-1510-15 17:33
- 127 2 [九安医疗吧] 今晚有公告, 不是我认 10-1510-15 17:33
- 92 1 [中大力德吧] 昨天低价买,想着今天咋都赚点,100股又少赚几 适用的施优优1 10-1510-15 17:32
- 553 1 [DR华建集吧] 涨停分析:国产芯片 别慌买到真龙头了 10-1510-15 17:32
- 220 6 [盛屯矿业吧] 第一杯敬自己,去年那么难还坚定不移持有屯屯, 屯屯冲冲冲 10-1510-15 17:3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