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2 0 [新恒汇吧] 机器人下午会来一波。 舞台上闪闪发光 10-1510-15 13:14
- 47 0 [华鑫股份吧] 万手哥被埋了,散了吧 大吉亨通的风清扬 10-1510-15 13:14
- 65 0 [仕佳光子吧] 主要还是福可喜玛何时收购完毕 放麑翁 10-1510-15 13:14
- 53 1 [卧龙电驱吧] 你大哥三花起来了,你倒是出点力呀 难办那就别办 10-1510-15 13:14
- 44 2 [友升股份吧] 每天买卖的都是亏钱,为什么还有成交量呢? dfnx 10-1510-15 13:14
- 162 4 [山东药玻吧] 静等花开就行,马上否极泰来踏入正规了,一把手 亲爱滴来碗里来 10-1510-15 13:14
- 181 7 [ST华扬吧] 不是一般的恶心,炒了五年多,第一次看见ST股是 股友L7MQzx 10-1510-15 13:14
- 47 0 [ST人福吧] 人福稳如。死活都不涨哈。 UCLA吴同学 10-1510-15 13:14
- 49 0 [吉视传媒吧] 工资也加了,不应该做点事,发发大利好吗 基民pbIusb 10-1510-15 13:14
- 45 0 [氧化铝吧] 日线连续6天阴线了,主力牛 势如破竹999 10-1510-15 13:14
- 42 0 [安泰科技吧] 跌停提示 顺势不冒险 10-1510-15 13:14
- 36 0 [汉马科技吧] 砸盘的是朱,魂弹 好很好非常好88 10-1510-15 13:14
- 52 0 [我乐家居吧] 买了,垃圾 基民ui60509327 10-1510-15 13:14
- 144 0 [天赐材料吧] 天际多氟多很快翻红,大A红,锂电池板块红。难 顺为起势2026 10-1510-15 13:14
- 37 0 [康芝药业吧] 上8块能咋的,天天这么墨迹啥 智慧的冷睿博1 10-1510-15 13:14
- 63 0 [方正科技吧] 亏少的都割了,留下的都是深套的,现在就是主力 君达贸易 10-1510-15 13:14
- 50 1 [隆基绿能吧] 买在山顶了买什么跌什么 股友31193yv921 10-1510-15 13:14
- 51 1 [盛弘股份吧] 抢进 股友66L078i758 10-1510-15 13:14
- 40 1 [利和兴吧] 40的本!怕个毛线 股友6695152x5K 10-1510-15 13:14
- 73 1 [赣锋锂业吧] 按照披露的时间点扭亏为盈肯定没有了也没亏损扩 maritime77 10-1510-15 13:14
- 49 2 [利和兴吧] 意不意外,惊不惊喜 广东第一反股仔 10-1510-15 13:14
- 64 3 [中海达吧] 这股涨超过3-5%的吗?神奇的存在 水生美梅 10-1510-15 13:14
- 159 8 [新强联吧] 不等40了!42我就接!加点油 回本就退出股市了 10-1510-15 13:14
- 214 10 [赣锋锂业吧] 早上没跑格局就是做股东51还有机会解套吗 朴实de唐老鸭 10-1410-15 13:14
- 65 1 [湘财股份吧] 走了,留下的发财! cloud凌云 10-1310-15 13:14
- 48 0 [荃银高科吧] 演的比真的还像,比假的还真。 韭散户 10-1510-15 13:14
- 37 0 [中鼎股份吧] 三花五个多点了 股友6a1I596769 10-1510-15 13:14
- 59 0 [通化金马吧] 今天制药板块大涨啊,这不跟一下意思意思? 卢家志 10-1510-15 13:14
- 35 0 [幸福蓝海吧] 能让我大幸福一下吗谢谢啦 股友678y1e2583 10-1510-15 13:14
- 33 0 [芒果超媒吧] 都没底抄什么底,你要抄散户的家吧! 一战江湖 10-1510-15 13:14
- 66 1 [景兴纸业吧] 机器人大涨 游走侠 10-1510-15 13:14
- 59 0 [股市实战吧] 上午市场一波冲高回落午后开盘指数又开始回升了 只干尾盘 10-1510-15 13:14
- 39 0 [露笑科技吧] 拉0.1就要砸0.3 在露笑疯狂做t 10-1510-15 13:14
- 45 0 [国瑞科技吧] 全股市倒数100以内,太可恶了 咸鱼翻身1 10-1510-15 13:14
- 34 0 [工业富联吧] 高位横盘就是出货状态了,还想着博反弹呢?风险 山顶的资本 10-1510-15 13:14
- 44 0 [天山股份吧] 走了,留下的发财。 大科技擎旗手 10-1510-15 13:14
- 47 0 [东方财富吧] 出来买了山子高科 股友zeYF6E 10-1510-15 13:14
- 41 0 [凯美特气吧] 让想走的人先走,走了之后拉起来 股友565E56187t 10-1510-15 13:14
- 38 0 [卧龙电驱吧] 顶上去啊!不能比三花差啊! 陈赚钱钱 10-1510-15 13:14
- 116 0 [创金合信产业智选混合A吧] 跌起来真不含糊 自信的me 10-1510-15 13:14
- 36 1 [东方精工吧] 这和上周五一样啊,又上蹿下跳的 我也想要兜兜有米 10-1510-15 13:14
- 51 1 [飞马国际吧] 悍马在拉了,你这垃圾的 红尘如歌8 10-1510-15 13:14
- 74 5 [合肥城建吧] 玛德,跌停我卖房加仓 周密的魏港 10-1510-15 13:14
- 64 2 [大智慧吧] 合并需要大跌南北车就是例子 永利88888888 10-1510-15 13:14
- 44 1 [中国卫星吧] 你不是真龙么? 须根joe 10-1510-15 13:14
- 69 1 [赛托生物吧] 听说还在搞合成生物,说是能降成本,具体降多少 O0_OO 10-1510-15 13:14
- 46 0 [湘财股份吧] 下午跌停 德高的辕崴 10-1310-15 13:14
- 40 0 [隆基绿能吧] 真狠a 开干吧 10-1510-15 13:14
- 41 0 [三变科技吧] 这么多拉的,回落,明天怕不是有啥消息 紫气东来9888 10-1510-15 13:14
- 30 0 [长江证券吧] 垃圾 股友188793u90X 10-1510-15 13:14
- 49 0 [同仁堂吧] 实在不行了,就吃点药吧 请不要炒股 10-1510-15 13:14
- 37 0 [隆基绿能吧] 真狠a 开干吧 10-1510-15 13:14
- 60 0 [恒宝通吧] 哪个垃圾做市商压了900手 海洋00777 10-1510-15 13:14
- 40 0 [卧龙电驱吧] 资本有条不紊操盘,一切尽在掌握 耐玖哥51511 10-1510-15 13:14
- 59 1 [紫光股份吧] 中科曙光,跟上 我看好你 10-1510-15 13:14
- 69 2 [新联电子吧] 智能电网股大涨 金利顺 10-1510-15 13:14
- 34 2 [五粮液吧] 绿了就对了,绿才是你的本色 韭菜黄888 10-1510-15 13:14
- 58 2 [领湃科技吧] 天天冲高回落 股票里来财来财 10-1510-15 13:14
- 249 11 [共达电声吧] 14.3的成本,同志们还有这个价位的吗 股友152hl72035 10-1510-15 13:14
- 48 2 [永顺泰吧] 真臭啊 万圣节的小提琴 10-1510-15 13:14
- 42 1 [宁新新材吧] 要么拉起来了,要么就阴跌 股友8G11Y87852 10-1510-15 13:14
- 49 0 [明月镜片吧] 重心下移,低点不断,止亏走了,留下的发财! 股市韭菜AA 10-1510-15 13:14
- 33 0 [优必选吧] 博雷顿关注一下,自动电动挖掘机采矿概念 N很可以 10-1510-15 13:14
- 38 0 [中芯国际吧] 海光都涨了,你还趴着 ljshgx 10-1510-15 13:14
- 40 0 [红豆股份吧] 没进步下跌,说明还要涨点儿 把握人生不再莫名 10-1510-15 13:14
- 29 0 [山子高科吧] 今天百分百跌停板,中间给散户点小诱惑 通往平安一路 10-1510-15 13:14
- 79 3 [光弘科技吧] 31.6的高楼什么时候回来啊 股友M6872I8027 10-1510-15 13:14
- 86 2 [柳药集团吧] 今天正式进入柳药,与企业荣辱与共,分享胜利果 WZZ123 10-1510-15 13:14
- 66 1 [南凌科技吧] 26以下任何一次高开都是套,切记!没上26都别买 鳅铭山股神 10-1410-15 13:14
- 50 0 [天坛生物吧] 令人作呕,万人唾骂 股事随风而已 10-1510-15 13:14
- 34 0 [*ST闻泰吧] 看看海南华铁 股友90823iF891 10-1510-15 13:14
- 53 0 [海格通信吧] 才跌4个月 股友0y6O787175 10-1510-15 13:14
- 68 2 [漳州发展吧] 大概率在出货,今天没戏 小诸葛的量 10-1510-15 13:14
- 83 0 [恒瑞医药吧] 匆匆忙忙连滚带爬,没出息 药电池化肥券险 10-1510-15 13:14
- 50 0 [贵州茅台吧] 抄底台茅! 股友zM6cd1 10-1510-15 13:14
- 46 0 [黑芝麻智能吧] 起飞 耶律阿保机 10-1510-15 13:14
- 40 0 [沃尔核材吧] 涨1跌10 股友01032X9u66 10-1510-15 13:14
- 98 2 [百联股份吧] 为什麽?全世界任何企业,包括苹果,微软,谷歌 南京托 10-1510-15 13:14
- 123 5 [R东方1吧] 谁知道拍卖怎么样了 下东巷 10-1510-15 13:14
- 38 0 [聚赛龙吧] 聚赛龙充电桩涨停潮主力蹭不蹭这个概念 仓位趋势止损 10-1510-15 13:14
- 43 0 [盟固利吧] 严重缩量。没人买了 股友KxE9J16976 10-1510-15 13:14
- 36 0 [云图控股吧] 天天跌,时时跌 哦啦_回来 10-1510-15 13:14
- 52 1 [和邦生物吧] 0.44来回跳什么呢 红透半边天h 10-1510-15 13:14
- 82 0 [中国核电吧] 越降价越吃进,中国铀业马上上市,大家了解下 太初乐道 10-1510-15 13:14
- 30 0 [*ST闻泰吧] 机构自救小散接刀 股友G0SD5F 10-1510-15 13:14
- 69 0 [股市实战吧] #安世半导体回应被中国商务部出口管制# 细腻的郑涛 10-1510-15 13:14
- 43 0 [美力科技吧] 槽,我买就跌一个月。。。 抄底王就买跌 10-1510-15 13:14
- 43 0 [海特生物吧] 大资金做高低切换?是切几天呢?还是震荡切,震 点石满堂得牛魔 10-1510-15 13:1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