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7 0 [久其软件吧] 跑跑跑 股友933D78O595 10-1510-15 10:44
- 30 0 [北方稀土吧] 哈哈哈哈哈哈哈 好好个 10-1510-15 10:44
- 35 0 [启明信息吧] 又拉稀了 炒股周伯通 10-1510-15 10:44
- 25 0 [中电鑫龙吧] 速度跌狠狠跌我等着抄底 体贴的黎婉 10-1510-15 10:44
- 40 0 [盐津铺子吧] 最艰难的时候过去了 股友55Q267577Y 10-1510-15 10:44
- 46 1 [节能铁汉吧] 就问你们服不服!我是被这拉几整的都快气疯了 堆金为富得段正淳 10-1510-15 10:44
- 206 5 [江钨装备吧] 总觉的江钨是被量化把控的,没有人为的价值炒作 我只是来看热闹 10-1510-15 10:44
- 37 0 [华策影视吧] 我说对了吧!现在2500家上涨,他立马开始跌了。 账户已注销 10-1510-15 10:44
- 30 0 [美力科技吧] 倒车接人 鱿鱼慢慢 10-1510-15 10:44
- 37 0 [科大讯飞吧] 所有人都看不起你,偏偏你也不争气 好运的toutou 10-1510-15 10:44
- 42 0 [云南锗业吧] 锌锗也被带下来了。我回来接一点。太残暴了 小小目标吃好 10-1510-15 10:44
- 202 0 [一彬科技吧] 知道就是这个情况,都出来吧 刘哥谈股 10-1510-15 10:44
- 44 0 [医渡科技吧] 不能买,外资都在跑 咩咩咩321 10-1510-15 10:44
- 39 0 [株冶集团吧] 想赚点钱买斤肉,结果亏了一头猪 瞻前顾后 10-1510-15 10:44
- 48 0 [贝仕达克吧] 妈 股友2e5x288371 10-1510-15 10:44
- 41 0 [许昌智能吧] 指数涨时,你不涨,跌时,还指望的上你,垃圾 股友rN69555981 10-1510-15 10:44
- 34 0 [楚天龙吧] 真李马垃圾 明智的苏鸣昊 10-1510-15 10:44
- 33 0 [南京港吧] 本来想买点试试,结果看到这么多打广告的,真的 风起云涌118 10-1510-15 10:44
- 35 0 [国信证券吧] 真下跌!跑 牧米KID 10-1510-15 10:44
- 30 0 [指南针吧] 它麻b的真是走的有病 基民7e12k56320 10-1510-15 10:44
- 23 0 [*ST闻泰吧] 就知道不是深水区盘中富贵。开盘没调好仓,我就 地天韭菜 10-1510-15 10:44
- 36 0 [上工申贝吧] 柚子割腕就可以拉了 拒绝中间板 10-1510-15 10:44
- 41 0 [西部材料吧] 分红太少,没人想要 快乐得霍青桐 10-1510-15 10:44
- 37 1 [光库科技吧] 后悔了,加早了,能退款吗 很大的18 10-1510-15 10:44
- 51 0 [曙光股份吧] 曙光定增没收到问讯? 深圳市南湖路 10-1510-15 10:44
- 33 0 [长春燃气吧] 下午返红 股友67Ap169000 10-1510-15 10:44
- 34 0 [跃岭股份吧] 又是这套路快冲快跌,散户难。 三生万物699 10-1510-15 10:44
- 42 0 [岱美股份吧] 真叼 日涨一点 10-1510-15 10:44
- 172 3 [华友钴业吧] 主力高强度洗盘? 凯迪2015 10-1510-15 10:44
- 135 4 [厦门钨业吧] 今天是完全跟稀土永磁板块,K只能说一模一样, LinlinC 10-1510-15 10:44
- 55 2 [联化科技吧] 所有的票都在跟随大盘,它在利用大盘出货,儿 星梦师 10-1510-15 10:44
- 87 2 [中信证券吧] 现在打死不买股票,因为去年9.24以来大幅反弹后 猫捉老鼠123 10-1510-15 10:44
- 36 0 [宝泰隆吧] 托单从4万手上涨到10万手,有意思 中国金融界之狼 10-1510-15 10:44
- 21 0 [*ST闻泰吧] 搞成妖股了 lidier 10-1510-15 10:44
- 64 0 [长华集团吧] 这股太恶心了 时雨Q 10-1510-15 10:44
- 40 0 [南方泵业吧] 周线向下,不会涨的,而且管理层也不会让涨呀 宏图生财的甄姬 10-1510-15 10:44
- 25 0 [力量钻石吧] 天量天价,逃命吧。 jingang3272465 10-1510-15 10:44
- 31 0 [纳指科技ETF景顺吧] 恶炒,真把指数当个股炒作? sunlightgugu 10-1510-15 10:44
- 34 0 [巨化股份吧] 公司 股友2962OG7272 10-1510-15 10:44
- 58 0 [方大集团吧] 又开始走心电图了,服了 股友38895GR520 10-1510-15 10:44
- 36 0 [和而泰吧] 看样子摩尔马上要来了 恒科仔 10-1510-15 10:44
- 31 0 [星源材质吧] 目前属于震荡行情,高抛低吸即可 股友C3QIFe4905 10-1510-15 10:44
- 22 0 [上证指数吧] 水牛行情 洒脱的陶泓元 10-1510-15 10:44
- 34 0 [供销大集吧] 快去投,刚投全部同意就秒涨了 端庄秀丽的漾波7 10-1510-15 10:44
- 36 0 [力源信息吧] 肺物,肺物,肺物 柳浪居士 10-1510-15 10:44
- 26 0 [汇金股份吧] 太扯淡了 股友alan 10-1510-15 10:44
- 44 1 [若羽臣吧] ,太突然了,没看住,错过了 财途坦荡 10-1510-15 10:44
- 37 0 [禾望电气吧] 又阳伟了,说了天天硬不起来 绿绿有点狠 10-1510-15 10:44
- 114 3 [长城军工吧] 昨晚签署停火协议生效 栖桐煊野 10-1510-15 10:44
- 45 1 [金盾股份吧] 看一下今天收盘是多少?我说今天收盘,大概在13 永远买在山顶站岗 10-1510-15 10:44
- 65 2 [长盈精密吧] 感觉今天卖飞了 我只追高绝不抄底 10-1510-15 10:44
- 48 1 [科创创新药ETF国泰吧] 昨天刚卖,今天就涨? 灵巧的陆昱源 10-1510-15 10:44
- 42 2 [紫光股份吧] 费了九牛二虎之力怒涨1个点 微波荡漾0011 10-1510-15 10:44
- 120 5 [华明装备吧] 明明加油 BULLISH 10-1510-15 10:44
- 64 1 [强瑞技术吧] 新凯莱概念涨它不跟,下跌它跟。液冷概念涨它不 资金流猎手 10-1510-15 10:44
- 258 5 [科信技术吧] 恭喜科信今天终于出货完毕,放这么大的量还有人 绝无尘 09-2310-15 10:44
- 1352 15 [北陆药业吧] 唱空者,再多,再用功,也阻挡不住北陆药业中长 黄浦江论坛 07-3010-15 10:44
- 57 0 [天铁科技吧] 又又开启天跌模式 有担当de加菲猫 10-1510-15 10:44
- 33 0 [歌尔股份吧] 小散要为庄家想,你不站岗谁站岗!!! 留黄书 10-1510-15 10:44
- 34 0 [美邦服饰吧] …… 谦虚得伊诺克 10-1510-15 10:44
- 21 0 [*ST闻泰吧] 祖国万岁 俏丽的钱伟涛 10-1510-15 10:44
- 34 0 [绿通科技吧] 技术上来说就看26.3能不能撑住了,撑不住就不言 翻倍先生 10-1510-15 10:44
- 27 0 [润泽科技吧] 杂毛 twelve1120 10-1510-15 10:44
- 34 0 [内蒙一机吧] 这票至少还要趴个半年 股友6R26506e02 10-1510-15 10:44
- 43 0 [协鑫能科吧] 涨一个点唯唯诺诺,跌一个肆无忌惮,表演跳水, 股友30AK235807 10-1510-15 10:44
- 61 1 [山子高科吧] 试想一下有几个妖股是一下成妖的不都得经历大起 于越腾 10-1510-15 10:44
- 183 5 [生猪吧] 兄弟们,快抄底,冲!求拉爆我! 小明同学3号 10-1510-15 10:44
- 93 1 [*ST奥维吧] 退市股,久财远离 nbghd 09-2510-15 10:44
- 200 6 [罗牛山吧] 哈哈哈哈哈哈不要看了明天罗牛山大概率是一字跌 超级长线投资荣耀 09-2410-15 10:44
- 24 0 [山子高科吧] 哦豁,大盘又开始变了 股友foYtba 10-1510-15 10:44
- 55 0 [京北方吧] 早上涨少少减持套现出来,下午又跌破21元。套路 股友67F18780R1 10-1510-15 10:44
- 43 0 [梅花生物吧] 梅花今天明显有资金流入 飞龙天688 10-1510-15 10:44
- 35 0 [*ST春兴吧] 跟跌不跟涨的孙子砸盘第一名 回本删APP 10-1510-15 10:44
- 38 0 [润欣科技吧] ggrrdd 股友91826h1Y32 10-1510-15 10:44
- 29 0 [利和兴吧] 马上-15% 盈利快线 10-1510-15 10:44
- 1197 7 [*ST闻泰吧] 盘前前瞻昨天的高开低走,本质上就是这次“资金 徐屿升 10-1510-15 10:44
- 33 0 [寒锐钴业吧] A股真的没有价值投资这一说,全是投机和炒作 烂韭菜跑飞快 10-1510-15 10:44
- 27 0 [上证指数吧] 什么玩意啊 股友8o98990Z93 10-1510-15 10:44
- 33 0 [雅克科技吧] 60几块见了 股友5q6375W680 10-1510-15 10:44
- 40 0 [海航控股吧] 三大航业绩爆涨,海航呵呵 股友88179r867G 10-1510-15 10:44
- 48 0 [中联重科吧] 三一除权早盘表现不错,希望这个票也学习下 股友78263 10-1510-15 10:44
- 43 0 [*ST华幸吧] 只有跟跌没有跟涨 洒脱随性的漾波4 10-1510-15 10:44
- 66 0 [京东方A吧] 季报什么时候出 杭州新贵 10-1510-15 10:44
- 20 0 [上证指数吧] 只要进就全埋 KK星期一 10-1510-15 10:44
- 79 1 [赣锋锂业吧] 倒车接人,有缘上车 赚一点就好了嘛 10-1510-15 10:44
- 38 1 [菜粕吧] 来个大跌或跌停 骑着小猫去山顶 10-1510-15 10:44
- 83 2 [海油工程吧] 上次发中标公告两天跑了16亿,这次准备拉高出货 公转铁是必然选择 10-1510-15 10:44
- 205 7 [*ST闻泰吧] 完蛋了,挂跌停集合竞价出去了 股友T6i2676596 10-1510-15 10:4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