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6 2 [山子高科吧] 好多11卖单,什么情况? Samon01 10-1510-15 10:45
- 58 1 [国机精工吧] 本着涨停的节奏 股海无涯530 10-1510-15 10:45
- 106 4 [苏豪汇鸿吧] 感觉要起爆了,就是不敢大仓位买入 心中的彼岸 10-1510-15 10:45
- 97 2 [碧水源吧] 全国很多水厂都用碧水源的膜和系统 发达自由幸福人 10-1510-15 10:45
- 50 1 [*ST建艺吧] 至少还要跌两天!两天后再买 诚实的祝泽 10-1510-15 10:45
- 49 3 [数字人吧] 美股最近数字经济,数字货币一直非常强势啊。 狗十肿市场 10-1510-15 10:45
- 282 3 [东华测试吧] 根据公开信息,东华测试涉及到可控核聚变的测试 娴雅文静的盛淳美 10-1410-15 10:45
- 34 0 [巨轮智能吧] 跟跌你丝滑跟涨你硬压操 快人快语的吕展白 10-1510-15 10:45
- 43 0 [西藏天路吧] 还好13.00卖掉!刚刚48.28进银之杰! 李发财666 10-1510-15 10:45
- 44 1 [电投产融吧] 加仓加仓加了大半年了还亏两万多这垃圾气死人了 股友25151E8q85 10-1510-15 10:45
- 110 4 [珈伟新能吧] 借机洗盘,明天涨停 银韭皇 10-1410-15 10:45
- 34 0 [珠免集团吧] 真的是演戏,自己挂单,自己砸,做给谁看啊? 静谧悠然的逸飞4 10-1510-15 10:45
- 59 0 [唯捷创芯吧] 唯捷都是低端产品,不涨是有原因的,有的尽快远 洒脱的洪昆 10-1510-15 10:45
- 24 0 [黄金/美元吧] 目前黄金走势受到市场降息风险,多头还将继续上 金小芳ryc6188 10-1510-15 10:45
- 36 0 [麦捷科技吧] 真废柴 静待花开花富贵 10-1510-15 10:45
- 20 0 [德林控股吧] 牛市里面能做到天天跌。你也是牛逼 酒兴的项昕 10-1510-15 10:45
- 38 0 [全志科技吧] 已经很高位了,不跑等死 热情的剑思泉18 10-1510-15 10:45
- 32 0 [天华新能吧] 涨的时候不跟赣锋,跌的时候必跟 Link林克 10-1510-15 10:45
- 29 0 [山东黄金吧] 今天是跌停的节奏 快告诉赶紧发 10-1510-15 10:45
- 41 0 [中信证券吧] 韭菜,快割肉吧 退职养老 10-1510-15 10:45
- 58 1 [蓝丰生化吧] 没炒股前我们本来应该从从容容、游刃有余,现在 股友C3117O2357 10-1510-15 10:45
- 89 3 [隆基绿能吧] 我是60的本啊 股友HEWaAl 10-1510-15 10:45
- 48 2 [利亚德吧] 股价说明一切,连发利好,二级市场散户都被套, 吉祥满堂得宁荣荣 10-1510-15 10:45
- 61 1 [纯碱吧] 这是个困局,空头太贪不让步,而多头到这个位置 弗度有元人 10-1510-15 10:45
- 758 4 [多氟多吧] 不好意思各位主力盯着我成本线的 无间舞玉乘风阙 10-1510-15 10:45
- 116 3 [香港证券ETF易方达吧] 上涨也是一种恐惧,而能在上涨中一分不卖,才是 游云十番 10-1510-15 10:45
- 108 1 [泰和新材吧] 随着新能源电车的市场占有率大幅提升,电车的安 韭菜不分新老 10-1510-15 10:45
- 97 2 [赢时胜吧] 是不是最迟减持时间是11月? 股友0875168 10-1510-15 10:45
- 187 4 [多氟多吧] 定增的3万吨根据市场情况随时上马,半年建设周 多多加油 10-1510-15 10:45
- 89 1 [苏大维格吧] 散户千万别信里面的那群庄托,天天说苏大这里不 盆满斗金得丁春秋 10-1510-15 10:45
- 83 3 [振华科技吧] 老表你砸得快,拉得也快,我还在等你继续软趴趴 执着的姜昊寒 10-1510-15 10:45
- 41 0 [中钨高新吧] 无量大跌!主力好坏! 大湾区四哥 10-1510-15 10:45
- 33 0 [雅克科技吧] 大盘又开始了,和昨天一样 股友PEEIa1 10-1510-15 10:45
- 30 0 [和而泰吧] 一步一个脚印向上走 低位价值猎手 10-1510-15 10:45
- 26 0 [德林控股吧] 和老千玩,到最后输的找不到北。。老千不择手段 要变大树了 10-1510-15 10:45
- 33 0 [金发科技吧] 没忍住 万事万贯de项羽 10-1510-15 10:45
- 27 0 [包钢股份吧] 还不如上海建工呢 鱼舱满 10-1510-15 10:45
- 18 0 [上证指数吧] 说点啥呢 股友381g205V10 10-1510-15 10:45
- 30 0 [力量钻石吧] 拿稳了,这股是下一个舒神 岭南5元不算高 10-1510-15 10:45
- 29 0 [四方精创吧] 玩个啥哟 小赵等风来 10-1510-15 10:45
- 32 0 [玻璃吧] 跟跌不跟涨的勾东西 默默做好自己的 10-1510-15 10:45
- 41 0 [华伍股份吧] 大家都不要买,让庄家玩个2年 股友87397v826H 10-1510-15 10:45
- 20 0 [*ST闻泰吧] 再诱一波就到水下了 股友5996855R9T 10-1510-15 10:45
- 31 0 [建设工业吧] 直接跌停就行了,涨停没有,跌停每次都有,庄 太天真wa 10-1510-15 10:45
- 26 0 [恒生创新药指数吧] 一坨玩意 不是热点都成炮灰 10-1510-15 10:45
- 38 0 [ST创意吧] 跑咯,看好的太多了,把筹码交出来,祝你们早日 伶俐乖巧的高顺昊 10-1510-15 10:45
- 25 0 [山子高科吧] 跌破五日线了,这票废了 亏剩裤衩 10-1510-15 10:45
- 32 0 [*ST元成吧] 有没有4块买的?可以索赔 声如的符菲 10-1510-15 10:45
- 46 0 [蓝焰控股吧] 真损头巴脑,不涨还跌了 股友g9COpN 10-1510-15 10:45
- 35 0 [卧龙电驱吧] 30分钟20线都冲不过,真的废了。 细心的众从人 10-1510-15 10:45
- 41 0 [中国稀土吧] 毛老板抖音狂吹票,毛老板开始互联网战法了,哎 W02Werz0123 10-1510-15 10:45
- 30 0 [*ST闻泰吧] 早上b了三笔就进去这一笔 勇敢的秦滨20 10-1510-15 10:45
- 32 0 [东方嘉盛吧] 今天成交量会跌破3000万 天健持续看好 10-1510-15 10:45
- 51 1 [我乐家居吧] 你赢了我先出来了是不是有不知道特殊消息靠 马到成功灬1 10-1510-15 10:45
- 185 1 [三安光电吧] 买了三万,还好周五大涨就跑了,一点点底,成本 火火的韭菜人生 10-1510-15 10:45
- 107 3 [时代出版吧] 割了,你可以涨了 激动霸波奔 10-1410-15 10:45
- 50 0 [金开新能吧] 兄弟你咋恁 养乐多分你一半 10-1510-15 10:45
- 45 0 [COMEX黄金吧] 目前黄金走势受到市场降息风险,多头还将继续上 金小芳ryc6188 10-1510-15 10:45
- 43 0 [共达电声吧] 的是吧 股友2KPOo7 10-1510-15 10:45
- 40 0 [德固特吧] 我说吧,上次和章盟主同车,第二天就被砸,果不 行走的涨停板啊 10-1510-15 10:45
- 23 0 [*ST闻泰吧] 把美国这个空狗打爆 deligen62 10-1510-15 10:45
- 24 0 [利和兴吧] 抄底的今天会不断抄底,哈哈 我是一定红红一定是我 10-1510-15 10:45
- 33 0 [国光连锁吧] 不涨停,我就梭哈清仓走,后面肯定出问题 东西长安路7607 10-1510-15 10:45
- 60 1 [梅安森吧] 记住了一个月内必有涨停大家别走我先走了 哥是疯子 10-1510-15 10:45
- 48 0 [闰土股份吧] 腊积中的极品 扶摇直上亿亿万里 10-1510-15 10:45
- 35 0 [卧龙电驱吧] 猎杀周开始了 tegel 10-1510-15 10:45
- 66 0 [三安光电吧] 不看好就走,看好就持有,不要浪费你的时间和金 静水流深777 10-1510-15 10:45
- 27 0 [北证50吧] 如果再下,头部就确立了。前几天的上涨就可能。 fishloves 10-1510-15 10:45
- 46 0 [*ST春兴吧] 走了走了就差我这几千股就是不张 赢在起跑线的龙 10-1510-15 10:45
- 22 0 [*ST闻泰吧] 应该投吗 风姿绰约的柳兰芳 10-1510-15 10:45
- 49 1 [赤峰黄金吧] 太tm讽刺了 春天花不开 10-1510-15 10:45
- 84 5 [瑞立科密吧] 割肉了,总共亏损了17000元, 我是T一T 10-1510-15 10:45
- 166 9 [雪榕生物吧] 公告有东西的话,今天应该有增量资金的。可以准 zhenlb 10-1510-15 10:45
- 312 3 [拓尔思吧] 拓GZ,每天穿红袜子,红内裤,换来的却是你每天 账户已注销 10-1410-15 10:45
- 52 0 [金逸影视吧] 闻泰和华铁黑天鹅都没电影股跌的猛,涨上去A杀 买强去弱不抄底 10-1510-15 10:45
- 34 0 [中超控股吧] 又拉高出了一波 乐观的谢楠莉 10-1510-15 10:45
- 42 0 [盛屯矿业吧] 是不是回购没玩涨不动?还是国内一批抱团炒有色 老夫亲自操刀 10-1510-15 10:45
- 40 0 [京东方A吧] 妈 股友2e5x288371 10-1510-15 10:45
- 34 0 [永泰能源吧] 广西你真不是个东西 股友9O577A0221 10-1510-15 10:45
- 33 0 [电池ETF广发吧] 天天拉稀 股友3q821k6035 10-1510-15 10:45
- 78 1 [万泰生物吧] 2025年第37届国际人瘤病毒大会将于10月23日至10 股友6Yr5665893 10-1510-15 10:45
- 64 2 [东港股份吧] 这个庄家不是一般的坏,就想逼着融资盘割肉 世界股尊 10-1510-15 10:45
- 68 3 [传化智联吧] 11:10开始 快枪手A 10-1510-15 10:45
- 192 1 [易方达全球成长精选混合(QDII)人民币A吧] 这样跌,遭不住呀 向上向阳向好 10-1510-15 10:45
- 28895 2 [港股通科技ETF汇添富吧] A股港股科技全面回调,能大跌大买吗? 老基友教你投资 10-1410-15 10:45
- 25 0 [上证指数吧] 和昨天一样涨银行,个股又得完蛋了 股友073w9t8975 10-1510-15 10:45
- 27 0 [泰永长征吧] 垃圾终究是垃圾 飞黄亨通得逍遥子 10-1510-15 10:45
- 35 0 [黄河旋风吧] 打了个山顶洞人板,无量反弹,完犊子 回本就不炒了 10-1510-15 10:4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