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48 12 [云南铜业吧] 兄弟们我上车了 三教九流韭菜碴子 10-1410-15 15:09
- 37 0 [中国中药吧] 磨性子的好股票 爱上港股通 10-1510-15 15:09
- 42 0 [东通退吧] 华为没有上市就不值钱了吗,东方通去三板也值5 少年白洁 10-1510-15 15:09
- 82 1 [姚记科技吧] 底部出货定有妖! 做多做空LXF 10-1510-15 15:09
- 72 1 [立讯精密吧] 库克来了,加大投资! 股海大行家 10-1510-15 15:09
- 60 1 [阿里健康吧] 除非10个点以上的涨幅,不然都是骗pao 有礼貌的卢源5 10-1510-15 15:09
- 40 0 [上海建工吧] 操盘十几年以来最难啃的骨头 亲嘴必伸舌头 10-1510-15 15:09
- 75 2 [合肥城建吧] 良心庄家没有直接闷死 yanggentleman 10-1510-15 15:09
- 53 1 [国科微吧] 向平就是割韭菜的,你看看哪个半导体公司几个月 散户就是韭菜0 10-1510-15 15:09
- 66 1 [洛阳钼业吧] 今天修复的行情,连开盘价都突破不了 南昌一点红 10-1510-15 15:09
- 45 1 [华鹏飞吧] ... 乔戈UF 10-1510-15 15:09
- 92 2 [神州信息吧] 沉睡了十几年,都不能好好向上一把 股友0052271Ou6 10-1510-15 15:09
- 42 0 [万科A吧] 每天开盘半小时,涨点就抛,尾盘接回来第二天重 股友a98v027252 10-1510-15 15:09
- 50 0 [北新建材吧] 好恶心啊 善解人意的兰泽7 10-1510-15 15:09
- 45 0 [山高控股吧] 一步错步步错 酒兴的项昕 10-1510-15 15:09
- 82 0 [华工科技吧] 本00后就10手华工科技下个月开创业板,买三只松 我宣布赢麻了 10-1510-15 15:09
- 69 0 [基金动态吧] 科技资产可以长期看好吗 喜气洋洋1 10-1510-15 15:09
- 54 0 [杭钢股份吧] 好庄。玩的真心好。也没得t 小小樱桃 10-1510-15 15:09
- 46 0 [中直股份吧] 哈哈,和我预想的一样,收盘站稳38 睿智沉稳的暮山2 10-1510-15 15:09
- 55 0 [芯朋微吧] 庄稼你没看指数都涨完结束了,牛市都结束了 上升趋势冲进 10-1510-15 15:09
- 67 1 [上海电力吧] 这两天洗掉多少人 一颗小韭菜a 10-1510-15 15:09
- 292 5 [长城军工吧] 的好消息主力开始买入了.没砸盘了.今天主力资金 股友gvgBbT 10-1510-15 15:09
- 102 3 [鸿博股份吧] 四千三百多家涨啊,天杀的。哪怕是你维持到开盘 抱团出奇迹 10-1510-15 15:09
- 149 9 [远东股份吧] 致远东股份:八元八九启新程远东今朝立八元,八 蟋蟀笃行 10-1510-15 15:09
- 243 4 [成都华微吧] 下午看新凯来万里眼公司的示波器发布会全国第一 千傀偃心 10-1510-15 15:09
- 175 3 [梅雁吉祥吧] 今天 股友2815u99q92 10-1510-15 15:09
- 37 0 [波长光电吧] 还得跌20,30个点才能稳住 一万年三千点 10-1510-15 15:09
- 274 1 [北方稀土吧] 市场轮动已进入极度混乱阶段,稀土、核聚变、新 股友HF87683 10-1510-15 15:09
- 99 4 [设计总院吧] 给安徽人丢脸的玩意儿 快乐的老贵 10-1510-15 15:09
- 89 0 [ST同德吧] 同德化工24年涉信披违规被警示,投资者可报名参 股民索赔宝 10-1510-15 15:09
- 46 0 [澄星股份吧] 从哪里涨,就回哪里去,纯正A盘! 南宁二代战神 10-1510-15 15:09
- 77 1 [七匹狼吧] 这最后一笔是人干的事吗 股友09T0a20069 10-1510-15 15:09
- 212 3 [浙文互联吧] 今天就是诱多套人的,6号就说要减持了。今天套 青春梦想 10-1510-15 15:09
- 298 11 [紫金矿业吧] 你到底跟黄金有关系吗?挖的是土吗?天天弱 全能的野人歌 10-1510-15 15:09
- 122 7 [怡达股份吧] 这个股太弱了 股友6Z75T10669 10-1510-15 15:09
- 68 0 [信维通信吧] 24割肉的难受 睿智的韦城潼 10-1510-15 15:09
- 101 0 [中航成飞吧] 这个股真的挺有意思,93大跌,这次关税大家以为 股友631Z9N2906 10-1510-15 15:09
- 40 0 [坚朗五金吧] 学习下亚振 冲锋号 10-1510-15 15:09
- 79 2 [森麒麟吧] 就奇怪了,看统计,散户还增加 五更琉璃猫 10-1510-15 15:09
- 116 2 [南大光电吧] 终于量小了,应该跌的速度会慢下来吧 财运钵满得程咬金 10-1510-15 15:09
- 38 0 [上海建工吧] 加速建仓已到7成 今晚别吃面 10-1510-15 15:09
- 57 0 [中国卫星吧] 今天这个走势看不懂,我先离场了 股友19N3022L62 10-1510-15 15:09
- 42 0 [福龙马吧] 福龙马可能要到过年了,龙马精神 祝各位天天盈利 10-1510-15 15:09
- 49 1 [石化油服吧] 4000个股红了。大盘1个点,这股干嘛 有幽默感的少梦月 10-1510-15 15:09
- 336 3 [信维通信吧] 午盘选择介入个股期待你的拉升 胜哥常盈 10-1510-15 15:09
- 217 7 [华资实业吧] 是时候离开一段时间了,大盘风险这么大,这货表 股友LFX1mA 10-1510-15 15:09
- 229 4 [白糖吧] 关税对糖有啥影响吗?看了4月份的走势感觉好像 双面人 10-1110-15 15:09
- 48 0 [力诺药包吧] 看看科源就知道了,力诺资本丢丢, 国服小兵嘎子 10-1510-15 15:09
- 431 5 [东阿阿胶吧] 尾盘偷袭,是抢筹码吗? 锐眼经纬 10-1510-15 15:09
- 56 2 [云从科技-UW吧] 对你彻底失望,涨起来永远最后,跌起来第一名, 谦虚的月心龙18 10-1510-15 15:09
- 120 2 [申华控股吧] 申华负责市值管理的小哥天天埋头搞对敲,好几个 冲动的冯敏4 10-1510-15 15:09
- 42 0 [以岭药业吧] 毒药垃圾丧门星就是这个样子 买金徽酒倒血霉 10-1510-15 15:09
- 68 0 [大秦铁路吧] 大股东回购前,肯定是用力打压的,耐心点! 老广一小散 10-1510-15 15:09
- 42 1 [合锻智能吧] 这拉尾盘是福还是祸 友爱的温艳娥 10-1510-15 15:09
- 192 1 [鹏华制造升级混合C吧] 原来公告说,募集上限是20亿,怎么才募集到3.5 美好的春天 10-1510-15 15:09
- 88 3 [领益智造吧] 看到大家都在骂我就放心了 股友6i823r0916 10-1510-15 15:09
- 5338 33 [远东股份吧] 远东股份:子公司安缆已中标紧凑型聚变能实验装 远东股份资讯 10-1410-15 15:09
- 302 0 [永鼎股份吧] 玩不起了,亏2000割肉了 聚焦龙头1991 10-1510-15 15:09
- 116 0 [恒润股份吧] 传统风电业务和新的增长点算力业务各占营收一半 杏色红婵花 10-1510-15 15:09
- 91 0 [金海通吧] 今天尾市133.88元,把昨天跌停时进的全部买出, wb1964 10-1510-15 15:09
- 57 0 [包钢股份吧] 三季报业绩咋样啊 股友89p2606F55 10-1510-15 15:09
- 348 1 [包钢股份吧] $包钢股份(SH600010)$ 退游炒股2022 10-1510-15 15:09
- 92 1 [川能动力吧] 在这里的散户是全a股最坚韧的!外面都大牛市这 股友sqa13D 10-1510-15 15:09
- 1710 5 [奔朗新材吧] 奔朗新材建仓中金黄金建仓奔朗新材今日表现出强 股途金市 10-1310-15 15:09
- 36 0 [越南胡志明吧] 技术派减仓1/4 苏苏哥3926 10-1510-15 15:09
- 37 0 [豆粕ETF华夏吧] 这盘控的好呀 一字涨停王王 10-1510-15 15:09
- 39 0 [股市实战吧] 这些信息正好是我需要的,太及时了,太谢谢你啦 快人快语月 10-1510-15 15:09
- 853 0 [华虹宏力吧] 港股芯片股午后多数走高 华虹宏力资讯 10-1510-15 15:09
- 105 2 [金钼股份吧] 今天会出三季度业绩预报吗 股友qmXUzi 10-1510-15 15:09
- 217 4 [中国银行吧] 人民币国际化第一龙头,坚定持有。工农中建四大 乐观的浪天紫7 10-1510-15 15:09
- 52 0 [兴发集团吧] 这猪力最狠就是9月29日对倒砸盘,估计那天吃了 和谐旅途 10-1510-15 15:09
- 424 1 [嘉诚国际吧] 中新网海口10月15日电(记者王子谦)海南省委深改 浩瀚苍穹PE 10-1510-15 15:09
- 104 3 [久其软件吧] 能不能打开一下我进点货 Lll7 10-1510-15 15:09
- 361 5 [南方原油C吧] 九号三点前卖的十号还扣钱 甜妹的温柔乡 10-1310-15 15:09
- 57 2 [中科电气吧] 能不能麻溜地涨上去? 谨慎的杜浚楚 10-1510-15 15:09
- 193 4 [璞泰来吧] 我看谁追高,早上低点不买,现在买,纯韭菜。 绝不梭哈一支票 10-1510-15 15:09
- 147 5 [亚美3吧] 几年前弄个智能盒装车上 命运齿轮 10-1410-15 15:09
- 137 8 [天府文旅吧] 人在无语时真的想笑 好绝望 10-1510-15 15:09
- 187 6 [潞安环能吧] 我清了你可以起来了 活灵活现的孟玄河 10-1510-15 15:09
- 169 11 [新钢股份吧] 还好严格执行了交易纪律,上午428,425卖出了昨 吃肉肉666 10-1510-15 15:09
- 226 5 [楚江新材吧] 原来在我家附近的企业 疾风劲草de丝诺 10-1510-15 15:09
- 68 0 [金健米业吧] 明天一定会去十天线。明天做T 天面中恭 10-1510-15 15:09
- 454 3 [建研设计吧] 建研设计:公司将继续加强大科学装置建筑设计的 建研设计资讯 09-0510-15 15:09
- 38 0 [彩讯股份吧] 买这个票,估计上辈子了 cherryfeng3381 10-1510-15 15:09
- 45 0 [山高控股吧] 逆子啊 lzz001 10-1510-15 15:09
- 75 0 [中际旭创吧] 大盘本月破4000点,昨天挖了一个黄金坑。中际旭 灵慧的隗珺 10-1510-15 15:09
- 43 0 [无线传媒吧] …… 大吉大展得逍遥子 10-1510-15 15:09
- 43 0 [温州宏丰吧] 陈家出事儿要用钱 顺水来钱 10-1510-15 15:0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