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7 1 [海马汽车吧] 今天收盘封板大佬如果封不了板的话,今后在A股 南方六月雪 10-1410-14 14:16
- 23 0 [上证指数吧] 早晨诱多,这下好了 股友MutNeU 10-1410-14 14:16
- 24 0 [同惠电子吧] 今天爽,低吸各大宽基指数,省心 风生水起虎啸龙吟 10-1410-14 14:16
- 43 0 [康美药业吧] 康美今年满负荷生产泻药,向康美泻药致敬,一泄 股友d9PRsA 10-1410-14 14:16
- 30 0 [果麦文化吧] 求求你了,今天千万别拉明天拉 蜻蜓点水万物生 10-1410-14 14:16
- 37 0 [世纪华通吧] 天天整这事 真诚之洪七公 10-1410-14 14:16
- 43 0 [上海电力吧] 昨天那2个晒图不哂的话不会这么恶心 我爱刘佳 10-1410-14 14:16
- 47 0 [恒生科技ETF华泰柏瑞吧] 还T娘得跌 股友A869221a78 10-1410-14 14:16
- 30 0 [上能电气吧] 没卖飞还好卖了 刚正不阿的舒晨光 10-1410-14 14:16
- 42 0 [铜陵有色吧] 全仓上,看看怎么个事 股友52c153278J 10-1410-14 14:16
- 27 0 [新易盛吧] 直接砸到60日线我就补仓 繁花688 10-1410-14 14:16
- 65 0 [东方明珠吧] 割肉离场,没见过这么衰的股套我10个点,套的硬 天幕2号 10-1410-14 14:16
- 107 1 [索通发展吧] 这种走势大宗交易的减持找不到接盘侠了,折价20 NNNNNNNNNS 10-1410-14 14:16
- 51 0 [中公教育吧] 全是套牢盘怎么涨?等着吧,今天借利好又吸引了 钱多多2026 10-1410-14 14:16
- 39 0 [立讯精密吧] 我去刚在55.4买了一下55.2直接就杀下来了,抵抗 第二个股神 10-1410-14 14:16
- 51 0 [榕基软件吧] 今天只有一种走势,涨停!不然…得埋人 豫家军 10-1410-14 14:16
- 99 0 [豪悦护理吧] …… 股友5120Z95V01 10-1410-14 14:16
- 24 0 [上证指数吧] 风险很大,可能最低点收盘,也不适合抄底 慢牛慢你个头 10-1410-14 14:16
- 42 0 [中通客车吧] 专治各种不服 股友3MQ5238830 10-1410-14 14:16
- 56 1 [易成新能吧] 完早盘3个点没跑,,结果绿2个点割了 赚了两头牛 10-1410-14 14:16
- 47 1 [上海艾录吧] 无量,没人玩的垃圾,大盘都走了一波牛了,他都 股市裁判官 10-1410-14 14:16
- 19 0 [上证指数吧] 我的国!力量集储好了再斗! 堆金利市地苏星河 10-1410-14 14:16
- 26 0 [汉威科技吧] 求求你明天让我跑路今天进来错了求求你明天不要 股友67u9796d12 10-1410-14 14:16
- 26 0 [阳光电源吧] 服不服? 千与千寻艳阳高照 10-1410-14 14:16
- 44 0 [南风股份吧] 玛 股友HIAStv 10-1410-14 14:16
- 60 3 [吉视传媒吧] 绿没 马头头岩 10-1410-14 14:16
- 95 2 [中油资本吧] 家人们,要卖么?最近亏麻了,也就中油是红的 股友39512H763C 10-1410-14 14:16
- 65 1 [均胜电子吧] 幸好没钱只买了800股当时39的时候要是有个几十 一切为了酒菜 10-1410-14 14:16
- 54 1 [长飞光纤吧] 你再这么跌真有点顶不住了 股友7IL2669038 10-1410-14 14:16
- 123 6 [券商ETF华宝吧] 必须跌回去,涨0.001都是对大盘的不尊重,对东 n142313697364f96 10-1410-14 14:16
- 28 0 [长城军工吧] 哪个不是仁的货在砸盘 聪明的紫若扬0 10-1410-14 14:16
- 144 0 [南方中证机器人ETF发起联接C吧] 机器人板块Beta较高,适合用C类份额进行波段操 细腻的雷芝菲 10-1410-14 14:16
- 28 0 [首都在线吧] 优秀 堆金州鹤地卡卡西 10-1410-14 14:16
- 43 0 [港股创新药ETF广发吧] 再坚持一下同志们,再三四十分钟就要止跌了 喜洋洋地赛西尔 10-1410-14 14:16
- 46 2 [XD海立股吧] 叫借壳的跌死他,哈哈哈哈哈哈 苟_罗敏丨 10-1410-14 14:16
- 57 0 [东方电气吧] 明天解禁,还有踩踏! 股友3Ptu0r 10-1410-14 14:16
- 484 0 [同泰慧盈混合C吧] A股跳水!风格大变样!哪些板块值得关注? 同泰基金 10-1410-14 14:16
- 158 0 [南方信息创新混合C吧] 反弹力度超预期,主升浪可能已经开启 吧啦吧拉能量 10-1410-14 14:16
- 32 0 [长盈精密吧] 我去还好早上10点割掉了,割完一身轻松 祝大家和我都发财 10-1410-14 14:16
- 40 0 [天下秀吧] 到5.3再加仓 郑显贵 10-1410-14 14:16
- 25 0 [通富微电吧] 太蠢了 altertable 10-1410-14 14:16
- 56 0 [百普赛斯吧] 百普赛斯10月14日盘中跌幅达5% 百普赛斯资讯 10-1410-14 14:16
- 42 0 [航锦科技吧] 今天带头大哥又减仓休整,只有大哥可以带它一下 股友126w5625G0 10-1410-14 14:16
- 29 0 [杉杉股份吧] 破位下跌趋势,亏惨了 豪爽大气的钱杰 10-1410-14 14:16
- 148 0 [财经评论吧] 深证成指跌逾2%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1410-14 14:16
- 38 1 [中创智领吧] 估计去20附近了 坐看股市大涨大落 10-1410-14 14:16
- 142 3 [百川能源吧] 画心电图呢吗 明阳牛牛 10-1410-14 14:16
- 572 2 [益诺思吧] 应该快要来了,做好满仓抄底的准备,再砸下来的 東山再起卷土重来 10-1410-14 14:16
- 38 0 [亚太实业吧] 吸引散户进来,不晓得又有好多人被套 股友m902898G66 10-1410-14 14:16
- 25 0 [小米集团-W吧] 不是我看半个月你还给我套了我看着起稳拉两个点 生生不息EN 10-1410-14 14:16
- 33 0 [通富微电吧] TM的,一天大单净流出10亿,真无语…… 鲜嫩的韭菜馅盒子 10-1410-14 14:16
- 37 0 [东杰智能吧] 真的是毫无下限了 一蓑烟雨江南 10-1410-14 14:16
- 35 0 [COMEX黄金吧] 多头死于贪婪! 吃丁蟹不吐丁蟹壳 10-1410-14 14:16
- 112 0 [天地科技吧] 天地科技是个有良心的上市公司,绝对不让你哭, 股友73ph200276 10-1410-14 14:16
- 37 1 [上证指数吧] 3850 三年吃一倍 10-1410-14 14:16
- 54 1 [国电南自吧] 等他点火就追进呢,这家伙横着不动了。 收获刚刚开始 10-1410-14 14:16
- 150 4 [上证指数吧] 比昨天还惨 股友10Xe910026 10-1410-14 14:16
- 281 3 [*ST八钢吧] 弱拟码,一路下跌 中购泰 10-1410-14 14:16
- 149 5 [大众公用吧] 真的很像震荡出货 来财8888888dvz 10-1410-14 14:16
- 75 2 [步步高吧] 消费又是整体冲高巨幅回落,明天又是大跌 炒股买糖糖哈 10-1410-14 14:16
- 610 2 [水羊股份吧] 品牌在发力了 八方有余de柯镇恶 10-1410-14 14:16
- 122 8 [小米集团-W吧] 宗教信仰,小米有什么机器人核心领先专利吗?法 独立自主之郭靖 10-1410-14 14:16
- 113 3 [波长光电吧] 跟随凯美特气 风一样的阿凯 10-1410-14 14:16
- 447 9 [*ST岭南吧] ST岭南大涨:多重利好共振,奏响价值回升强音ST 江湖再现瑜公 10-1410-14 14:16
- 22 0 [创业板指吧] 喂,过份了 无量上谷 10-1410-14 14:16
- 39 0 [崇达技术吧] 深套 基民xUtPEr 10-1410-14 14:16
- 38 0 [贵研铂业吧] 垃圾,标子股,有货出货,别给它做嫁衣 股友xK2z1J 10-1410-14 14:16
- 31 0 [隆基绿能吧] 大家快逃 账户已注销 10-1410-14 14:16
- 19 0 [上证指数吧] 准备回到3800以下么? I不负韶华I 10-1410-14 14:16
- 55 1 [航天彩虹吧] 为什么对它有一种恶心的感觉! 舒适的沈姗树 10-1410-14 14:16
- 38 1 [新特电气吧] 真的要骂人了 股友q0205757V9 10-1410-14 14:16
- 59 2 [新美星吧] 兵临城下,左峰处11.69,今日试盘未果 ZMN74220 10-1410-14 14:16
- 24 0 [东方财富吧] 真棒 东方没财 10-1410-14 14:16
- 26 0 [波长光电吧] 你的 股友399DY17687 10-1410-14 14:16
- 184 0 [华友钴业吧] 【业内人士:加强光伏产能调控文件或将于近日出 大石头8123 10-1410-14 14:16
- 33 0 [中兴通讯吧] 难道昨天55是本轮的高点 亏着亏着就亏完了5961 10-1410-14 14:16
- 34 0 [三安光电吧] 人家半导体涨的时候不跟,跌的时候要争第一? 静1111111 10-1410-14 14:16
- 42 0 [古越龙山吧] 你家吗 浪里跳白 10-1410-14 14:16
- 39 0 [数码视讯吧] 跟跌不跟涨的垃圾 股友8f281A1930 10-1410-14 14:16
- 83 3 [合锻智能吧] 死也要死在龙头 蓝天白云上学炒股 10-1410-14 14:16
- 99 8 [友升股份吧] 都这样了还有卖的必要吗? 带头大哥寸草不生 10-1410-14 14:16
- 53 1 [新朋股份吧] 想买新朋股份的股民请注意,千万不要买,买了就 A拿来 10-1410-14 14:16
- 66 2 [昊志机电吧] 到底了 王的孤独 10-1410-14 14:16
- 284 7 [上证指数吧] 上午狂拉银行,证券、石油跟着发力?意欲为何? shark8965 10-1410-14 14:16
- 164 10 [中欣氟材吧] 哈哈哈,刚好在今天最低点卖掉 幸福的韩琦 10-1310-14 14:16
- 31 0 [*ST闻泰吧] 你们把斗师傅放出来吧 问月可知 10-1410-14 14:16
- 40 0 [合肥城建吧] 还是不买了,已经严重超过警戒线,控制风险比什 账户已注销 10-1410-14 14:16
- 34 0 [新易盛吧] 别看今天跌的多,实际上还是横盘整理阶段,没有 阿山888888 10-1410-14 14:1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