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6 1 [平煤股份吧] 不,涨停前夜 我是傍观者 10-1410-14 14:17
- 58 1 [物产中大吧] 物大郎儿准备把公司卖给你们,嘿嘿嘿… 恭喜为富的神 10-1410-14 14:17
- 258 2 [鞍钢股份吧] $鞍钢股份(SZ000898)$ 电脑桌1 10-1410-14 14:17
- 31 0 [中国软件吧] 行不行啊?痛快点 千与千寻艳阳高照 10-1410-14 14:17
- 43 0 [供销大集吧] 远大控股(统一大市场) 洺熙96969 10-1410-14 14:17
- 34 0 [领益智造吧] 反正都跑不脱了,就只有随你便吧! 股友03k030526c 10-1410-14 14:17
- 63 0 [恒林股份吧] 主力这都不割肉,小仓位玩死 股权资产估值 10-1410-14 14:17
- 39 0 [尿素吧] 我的空单坚定持有,等1550以下再分批止盈 安安de静静 10-1410-14 14:17
- 32 0 [开普云吧] 没有一点要补救的意思?停盘后要出公告了。 股友6N7h157895 10-1410-14 14:17
- 132 0 [新疆众和吧] 拉几吃我只做科技弹性好啊,把话放这里年底寒武 股友E8996907G7 10-1410-14 14:17
- 42 0 [黄金ETF华安吧] 现在这种回调的情况要不要出了等回调就再乳啊 股友77798K8e66 10-1410-14 14:17
- 31 0 [大为股份吧] 使劲跌跌透了就好了 米莎弥拉 10-1410-14 14:17
- 26 0 [盛和资源吧] 什么庄 佛性aaa 10-1410-14 14:17
- 95 0 [利民股份吧] 原来是碰到我的成本线,所以反弹了 小宇仔仔 10-1410-14 14:17
- 45 1 [江西铜业吧] 这是真能砸,给我拉起来啊! 账户已注销 10-1410-14 14:17
- 127 1 [天风证券吧] $天风证券(SH601162)$ 海滔16 10-1410-14 14:17
- 85 1 [上证指数吧] 今天这走势估计明天会怎么走?一根大阳上3900 墨索理财 10-1410-14 14:17
- 173 6 [欣盛5吧] 自选股里就它是红的,不知道收盘后还能红。把在 股友xDTvOg 10-1310-14 14:17
- 46 0 [上海亚虹吧] 套上了不割肉,未来10年都回不了。 股友Qz29233933 10-1410-14 14:17
- 87 0 [中航机遇领航混合发起C吧] 恒生科技估值比2021年高点跌70%,现在是白菜价 萍果派 10-1410-14 14:17
- 39 0 [A50期指吧] A某牛 神奇的9527 10-1410-14 14:17
- 38 0 [紫金矿业吧] 黄金好好的,抽的哪门子风 多财发财de春野樱 10-1410-14 14:17
- 31 0 [酷特智能吧] 为什么让这些垃圾股在这里套股民的钱 马到功成丨 10-1410-14 14:17
- 28 0 [克来机电吧] 选股不行 优雅的许卓婷 10-1410-14 14:17
- 32 0 [联创电子吧] 唱多的各种理由,它自己都信了,害了别人,也害 wbkhuhaizhen 10-1410-14 14:17
- 40 0 [天汽模吧] 老乌龟都死了才能涨,但老乌龟可是能活千年啊, 丰乐一枝花 10-1410-14 14:17
- 41 0 [科德教育吧] 他奶奶的还牛市,简直是 股友abJN0l 10-1410-14 14:17
- 40 1 [盈趣科技吧] 每跌5个点补一次仓 任我行AA 10-1410-14 14:17
- 75 2 [万安科技吧] 本来应该从从容容游刃有余,现在是匆匆忙忙连滚 小朋的一天 10-1410-14 14:17
- 46 0 [西藏天路吧] 小庄也玩起自买自卖耒了,实力确实差点意思。慢 富贵万贯的殷野王 10-1410-14 14:17
- 47 0 [*ST香雪吧] 没量!铁头太多了!主力使劲打呀!不打出恐慌盘 能空仓敢重仓50 10-1410-14 14:17
- 96 0 [XD海光信吧] 砸啊,瞎匹玩意儿 梭哈是___种智慧 10-1410-14 14:17
- 36 0 [中电鑫龙吧] 有中有龙!几天换手超过百分之百。 小王686868 10-1410-14 14:17
- 270 0 [和而泰吧] [图片] 笃赢未来 10-1410-14 14:17
- 29 0 [广电运通吧] 穷途末路! 安详的林锦鹏1 10-1410-14 14:17
- 24 0 [健康之路吧] 悲惨 股友TU86W7 10-1410-14 14:17
- 45 0 [渝农商行吧] 和隔壁得重庆银行赛跑,必须夺回老大的位置,确 迷途小羔羊2009 10-1410-14 14:17
- 31 0 [深科技吧] 一只做电表的啦鸡股,这次又收割了多少 面朝大海的茉莉 10-1410-14 14:17
- 36 0 [江海股份吧] 我顶死顶 炒股杰 10-1410-14 14:17
- 36 0 [创业板ETF易方达吧] 我还有1层仓呢货,要不我也跟着砸一下,砸到5个 股友993O577I98 10-1410-14 14:17
- 52 0 [中科曙光吧] 破相了吧 cdkjsgzt 10-1410-14 14:17
- 293 3 [禾元生物-U吧] 不申购了,亏损了,还发行价29.06。 股友cN8J0S5974 10-1410-14 14:17
- 122 1 [富邦科技吧] 禾元生物要上市了,富邦有股份,应该会涨。 c2493971430318361 10-1410-14 14:17
- 28 0 [蓝丰生化吧] 利民牛逼 突破历史123 10-1410-14 14:17
- 48 0 [比亚迪吧] 按照主力一惯的尿性,估计尾盘净流出要-1亿。 坚决的林兰 10-1410-14 14:17
- 92 0 [COMEX黄金吧] 惊心动魄的时候呵呵呵一键启动空 禅者信步 10-1410-14 14:17
- 60 0 [沪银吧] 白银就是凑热闹的,擦边贵金属而已。 只玩日内 10-1410-14 14:17
- 109 2 [开普云吧] 重组失败,估计要回到50了 八方生财的周伯通 10-1410-14 14:17
- 273 4 [赛力斯吧] 160*0.8,120-130之间,港股定价 热心网民 10-1410-14 14:17
- 123 3 [科力远吧] 进来多少埋多少7.04用了几年时间套了6/8w散户… 钟发套 10-1410-14 14:17
- 113 3 [ST创意吧] 10.5的本的朋友,怎么想呢 橘子加糖 10-1410-14 14:17
- 68 1 [锋尚文化吧] 出了你这……留下的发财 最爱人字拖 10-1410-14 14:17
- 108 4 [德昌电机控股吧] 唉,低估是低估的,被市场情绪裹挟了,获利出货 用定力穿越周期 10-1410-14 14:17
- 34 0 [湖南黄金吧] 怎么回事 升升升红 10-1410-14 14:17
- 55 0 [山子高科吧] 换手率近6%,成交21亿之多,主力买入10亿,主力 基民051i5F2819 10-1410-14 14:17
- 47 0 [意华股份吧] 快跑跌停了 勇敢的尘情云5 10-1410-14 14:17
- 74 0 [黄金/美元吧] 雨姐来黄金了,说要看1000,开空吧各位 马了个巴菲特 10-1410-14 14:17
- 67 0 [斯菱智驱吧] 斯菱股份10月14日盘中跌幅达5% 斯菱智驱资讯 10-1410-14 14:17
- 22 0 [上证指数吧] 反弹结束了,后面就不知道什么时候能到底 n447713726546546 10-1410-14 14:17
- 233 0 [白银有色吧] 明天一碗大面 用心的哥梦香 10-1410-14 14:17
- 54 1 [ST长园吧] 该轮到你发力了 蝶恋清风 10-1410-14 14:17
- 59 2 [豪威集团吧] 快撤,尾盘要跌停!大利空! 股友3cF7122737 10-1410-14 14:17
- 189 2 [利和兴吧] 今天冲过猛了,这个价位不要去追了,恭喜兄弟们 唯心炒股 10-1410-14 14:17
- 74 2 [科远智慧吧] 今天还会收红吗 英姿飒爽的韭菜哥 10-1410-14 14:17
- 81 2 [新洁能吧] 哪里涨的回哪里去,昨天那你干嘛啦一下,恶心了 坚决不碰杂毛股 10-1410-14 14:17
- 56 2 [温州宏丰吧] 继续挖坑!坑越来越深! 逢赌必赢66 10-1410-14 14:17
- 89 3 [国脉科技吧] 有多少活人报个到,感觉都是量化了 托单就跑高抛做套 10-1410-14 14:17
- 273 0 [股市实战吧] 沪市大盘股指连续三次击破34日均线(3845点), 股海上的灯塔 10-1410-14 14:17
- 145 1 [ST葫芦娃吧] 现在买就是捡钱,12月15日海南正式封关涨停板砸 阿凡达买买t 10-1410-14 14:17
- 153 0 [财经评论吧] 德国9月CPI终值环比增长0.2%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1410-14 14:17
- 25 0 [上证指数吧] 拉银行砸盘个股,真厉害 天天股票大涨 10-1410-14 14:17
- 56 0 [天孚通信吧] 天孚通信10月14日盘中跌幅达5% 天孚通信资讯 10-1410-14 14:17
- 62 0 [南风股份吧] 南风股份10月14日盘中跌幅达5% 南风股份资讯 10-1410-14 14:17
- 45 0 [铜陵有色吧] 亏的比昨天还多 春鸢啊 10-1410-14 14:17
- 432 0 [财经评论吧] 国债期货涨幅扩大,30年期主力合约涨0.31%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1410-14 14:17
- 30 0 [诺德股份吧] 庄家什么玩意 股友qxp9cz 10-1410-14 14:17
- 35 0 [长盈精密吧] 32收盘 股友5083l6Y215 10-1410-14 14:17
- 64 0 [中信海直吧] 明天得深蹲 家财成章地哪吒 10-1410-14 14:17
- 22 0 [上证指数吧] 3000点建仓 魑魅魍魉8888 10-1410-14 14:17
- 34 0 [德林控股吧] 这么拉基西梅 意难平对夜空难寐 10-1410-14 14:17
- 72 0 [均胜电子吧] 这波跑的外资概率大些,需要稳住融资盘,不要踩 洒脱随性的雷子轩 10-1410-14 14:17
- 34 0 [中兴通讯吧] 准备去煤炭股找找,科技这波避避风头了 牛VS牛牛 10-1410-14 14:17
- 38 0 [二六三吧] 吗的幸亏开盘逃跑了。 n757513823308068 10-1410-14 14:17
- 107 2 [金力永磁吧] 什么理由这么跌? 飞黄发财得江别鹤 10-1410-14 14:17
- 36 2 [海南华铁吧] 这公司就是个骗子 屹立股海 10-1410-14 14:17
- 80 5 [天风证券吧] 还有人唱多吗? 雄姿英发de肯尼士 10-1410-14 14:17
- 116 4 [海南海药吧] 自从买了你,那是吃不好喝不好,每天提心吊胆的 a随机 10-1310-14 14:17
- 39 0 [北新路桥吧] 加油看好你 luo977668422 10-1410-14 14:1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