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5 0 [招商蛇口吧] 开始下跌了 回本就销户啊啊啊 10-1510-15 10:47
- 127 4 [中青宝吧] st中青宝7元上来赚了60%了,清仓走人 十年八倍 10-1310-15 10:47
- 42 0 [南方航空吧] 三大航里南航很差吗?为啥股价总垫底? 飞黄民丰得苗若兰 10-1510-15 10:47
- 72 0 [中国海诚吧] 清仓吧,这垃圾废了 镇定的赵佳玉 10-1510-15 10:47
- 37 0 [湘财股份吧] FW 年红一世 10-1510-15 10:47
- 34 0 [华孚时尚吧] 比中公好多了 股友k822H80056 10-1510-15 10:47
- 57 2 [远东传动吧] 别急,下午还得绿 博学多才的公孙杰 10-1510-15 10:47
- 183 4 [影石创新吧] 377.77今天来个277这是什么暗号? 勿急勿躁勿喜勿悲 10-1510-15 10:47
- 75 1 [巨一科技吧] 练了,家门都不要了,还要价值干什么! 冬里咯冬 10-1510-15 10:47
- 108 5 [广汇能源吧] 洗出去不少了,再努力一下该拉升了 股友60313X0x03 10-1510-15 10:47
- 73 4 [天海防务吧] 吃多少吐多少,还要吐更多,这是什么股 yinxingfacai 10-1510-15 10:47
- 81 1 [凤凰航运吧] 现在这里终于安静了,终于没有人再说重组的事了 股友4IJwhO7945 10-1510-15 10:47
- 803 8 [股市实战吧] 反弹成功 雄哥论财 10-1410-15 10:47
- 64 0 [江龙船艇吧] 涨几个点过各路大神就来了,这下回家喝奶去吧! 零陆思二 10-1510-15 10:47
- 36 0 [华虹宏力吧] 又被套 股友D682h18871 10-1510-15 10:47
- 55 0 [恺英网络吧] 真金股,这个直线真90对倒量化狗控盘看戏吧。 坐轿子的红尘仙 10-1510-15 10:47
- 57 0 [华翔股份吧] 使劲震荡吧。留下来的都是死多头,震荡半年了 深黑0099 10-1510-15 10:47
- 36 0 [中国电信吧] 飞流直下三千尺啊。 超级幸运鹅儿 10-1510-15 10:47
- 37 0 [吉视传媒吧] 大盘下午又要绿了 萌萌的山顶小散 10-1510-15 10:47
- 36 0 [众泰汽车吧] 汽车板块暴涨都拉不动你,可见吃的难看 天天股票大涨 10-1510-15 10:47
- 35 0 [和而泰吧] 回本的赶紧出啊~着急用钱的快下车 干饭人许大 10-1510-15 10:47
- 47 0 [股市实战吧] 今天的走势跟昨天一模一样,这段时间投资不得, 乱世小半仙 10-1510-15 10:47
- 44 0 [立讯精密吧] 怎么样你也和妇联比一下吧 后来居上之周芷若 10-1510-15 10:47
- 51 1 [包钢股份吧] 上次是阴跌,这次是明着抢了。 股友r626958F17 10-1510-15 10:47
- 86 1 [新里程吧] 新里程即将起航,老有所医,老有所养,医养结合 佳音的夏至 10-1510-15 10:47
- 46 1 [川金诺吧] 完了,进去就是山顶 股友06G16Q2378 10-1510-15 10:47
- 155 4 [中兴通讯吧] 真要命,49.9卖了 鱼啦宝 10-1510-15 10:47
- 68 3 [双环传动吧] 只要红就跑反复做T 阳光开朗的潘佳玉 10-1510-15 10:47
- 455 1 [ST西王吧] 这走势,我看见的不只是底部,是火山口,看这日 山风i 10-1410-15 10:47
- 47 0 [华锡有色吧] please跌停 超凡脱俗的钱柏 10-1510-15 10:47
- 47 0 [三安光电吧] 有三多,套牢盘多,散户多,恋恋不舍的多。 静水流深777 10-1510-15 10:47
- 157 0 [长盛国企改革混合吧] 怎么搞的,这段时间亏这么多? 基民501238w22Y 10-1510-15 10:47
- 24 0 [至纯科技吧] 昨天不放量今天还有机会,可惜昨天放量了, 月下丶梧桐影 10-1510-15 10:47
- 39 0 [甲醇吧] 原油标空,国家推绿能,今年甲醇会大跌,跟政策 熊市燃油目标200 10-1510-15 10:47
- 45 0 [锦龙股份吧] 垃圾 股友ggqzE8 10-1510-15 10:47
- 90 3 [天齐锂业吧] 今天可真强,比赣锋锂业强多了 阿弥陀佛极乐 10-1510-15 10:47
- 102 4 [怡亚通吧] 东财小散真是素质感人 闲鱼炒家 10-1510-15 10:47
- 36 0 [中金岭南吧] 就这?果然垃圾,卖了8成,等机会再买点回了 黄金侠巴飞铁 10-1510-15 10:47
- 208 0 [先进数通吧] 分时图双顶成立,目前主力资金大幅流出,先补下 曰明月朗 10-1510-15 10:47
- 51 0 [旭升集团吧] 已经走了,割肉 股友hF11968572 10-1510-15 10:47
- 35 0 [安控科技吧] …… 金壕777 10-1510-15 10:47
- 27 0 [云天励飞-U吧] 云地厉鬼 n9265133479879963462 10-1510-15 10:47
- 33 0 [郑中设计吧] 真垃圾 不拉不卖 10-1510-15 10:47
- 48 0 [*ST聆达吧] 我的预感分享:后天三季报股东有机构席位。有同 跟我一起悟道 10-1510-15 10:47
- 35 0 [北方稀土吧] 前天追进去的全被包饺子了 L星达 10-1510-15 10:47
- 35 1 [富临精工吧] 啥时候反弹啊 韭韭归十 10-1510-15 10:47
- 32 1 [山高控股吧] 山高主力不想要散户挣一分钱 不合的何彩霞2 10-1510-15 10:47
- 33 0 [海南华铁吧] 千万不要接,真会套住的!主力在跑 股友51X518Q259 10-1510-15 10:47
- 89 0 [宝钢股份吧] 宝钢出口美国的钢铁价格肯定比国内高俱不会出一 鬼谷苏秦张仪 10-1510-15 10:47
- 52 0 [*ST闻泰吧] 贵妇险中求啊 眉清目秀的旱柳 10-1510-15 10:47
- 36 0 [钢研纳克吧] 会有拉高或隔一两天 账户已注销 10-1510-15 10:47
- 59 0 [中科江南吧] 罗博士变成了萝卜干也拉不起一个板! 涨了就爱 10-1510-15 10:47
- 28 0 [海南华铁吧] 我是主力,我就把上面的压单全吃掉!!!! 炒股盈利买酥妻 10-1510-15 10:47
- 31 0 [上证指数吧] 明天黑4破60入场 股友06u338Y108 10-1510-15 10:47
- 38 0 [汇金股份吧] 这是什么个情况,一会没看变跌幅第一? 老股民新韭菜的菜 10-1510-15 10:47
- 32 0 [芒果超媒吧] 垃圾股卖了卖了及时止损 基民t935569d86 10-1510-15 10:47
- 39 0 [新莱应材吧] 小调查:炒底抄底了吗今日泛红出一层可行么 股海挖钻o 10-1510-15 10:47
- 420 2 [君亭酒店吧] 明天如果大盘返工看光头阳2个点以上。 我就是朱之文AI版 10-1410-15 10:47
- 68 2 [云图控股吧] 纠结了一整天,最后还是绿了 越战越坚强选手 10-1410-15 10:47
- 185 4 [绿的谐波吧] 此轮下跌调整会见到140元 美女步天下 10-1410-15 10:47
- 27 0 [理想汽车-W吧] 不要急着抄底,还要再踹一脚才有可能见底! 牛气冲天123123 10-1510-15 10:47
- 35 0 [盛和资源吧] 27.28清仓跑路,晚上看看什么价格,价格合适就 成熟的无根树 10-1510-15 10:47
- 42 0 [斯莱克吧] 流氓股 HX3822094355898898 10-1510-15 10:47
- 42 1 [XD洪通燃吧] 咋回事,燃气板块他跌的最恨 温婉可人的戚博弘 10-1510-15 10:47
- 65 3 [大湖股份吧] 这一次怎么也要涨到6块以上吧? 经纶来财的柯镇恶 10-1510-15 10:47
- 92 1 [深深房A吧] 红红火火出来说话 风雨过后就翻倍 10-1510-15 10:47
- 79 2 [久立特材吧] 人气很高啊!这不是老庄喜欢的。 纵横的宇简 10-1510-15 10:47
- 96 3 [*ST正平吧] 下周收获,哈哈哈 ah东风压倒西风 10-1510-15 10:47
- 22 0 [*ST闻泰吧] 都是散户在买,过两天跌的连都不认识你 账户已注销 10-1510-15 10:47
- 41 0 [大东方吧] 低位区域,持股待涨才是正确选择! 早晨旭日 10-1510-15 10:47
- 32 0 [塞力医疗吧] 昨天把恒为卖飞,今天卖飞你,唉 马年飘红2026 10-1510-15 10:47
- 51 0 [盛视科技吧] 7月24日高点至10月13日低点,整整跌了25%,这拉 股友x723q93225 10-1510-15 10:47
- 27 1 [富满微吧] 有种天天跌 豪迈奔放的祝婉影 10-1510-15 10:47
- 31 0 [万丰奥威吧] 多好的股票,做做差价,赚点零花钱 天生好运的丰子 10-1510-15 10:47
- 33 0 [北方稀土吧] 使劲砸狠狠地砸! 股神无敌成长记 10-1510-15 10:47
- 26 0 [上证指数吧] 券商股不干活,今天休矣! 股友i6b7I9 10-1510-15 10:47
- 31 0 [合肥城建吧] 我敢说昨天敢进的散户来,手指头都能数过来。 股友M72950P610 10-1510-15 10:47
- 27 0 [R东方1吧] 东方红,太阳升! 不可思议ol 10-1510-15 10:47
- 40 0 [坚朗五金吧] 这是出货呀 争分夺秒的冯莉2 10-1510-15 10:47
- 30 0 [锦浪科技吧] 这是在出货吗 牛牛咕咕 10-1510-15 10:47
- 35 0 [中百集团吧] 国光又是狂拉你呢? 股友2h65610H16 10-1510-15 10:47
- 56 0 [共进股份吧] 董秘你好,共进股份在2025有哪些关键性进展。 顺利的乔亦凡 10-1510-15 10:47
- 29 0 [儒意电影吧] 万达不是普通小散玩的,这股专吃小散。 股友5733d51u93 10-1510-15 10:47
- 47 0 [精工钢构吧] 最好的操作就是不操咋 盆满大展的殷野王 10-1510-15 10:47
- 39 0 [智飞生物吧] 还是一模一样的套路,下午就不装了 暴跌哀嚎进三层 10-1510-15 10:47
- 46 1 [胜宏科技吧] 牛鬼蛇神又来咯 股友WxLN58 10-1510-15 10:47
- 93 1 [海康威视吧] 应该要启动 果断白长春菊 10-1510-15 10:47
- 59 1 [大湖股份吧] 涨停板在即 股友c1976K5801 10-1510-15 10:4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