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6 0 [深科技吧] 科技股一个走势跌麻了 汶源生产队 10-1410-14 13:53
- 47 1 [玻璃吧] 香蕉你个扒拿,要反攻了,拿定离手! 老KK123454 10-1410-14 13:53
- 33 0 [紫光股份吧] 人家涨两倍今天跳水不说了你涨了啊 熊猫就是猫熊 10-1410-14 13:53
- 31 0 [豪威集团吧] 狗子们,天天喊抄底,被干到废了吧,哈哈哈 大国科技 10-1410-14 13:53
- 55 0 [浔兴股份吧] 以前重组,拉过一波,现在没人玩了。 天狼星999888 10-1410-14 13:53
- 159 0 [杰创智能吧] 杰创智能作为“甲骨文智能体生态服务商”,与甲 仙峰侠 10-1410-14 13:53
- 43 0 [黄金ETF华安吧] 黄金崩了,利好科技 波耶波罗密多 10-1410-14 13:53
- 58 0 [汽车整车吧] 这是什么鸟板块,无耻之徒 会有好转的 10-1410-14 13:53
- 30 0 [基金动态吧] 弄弄 一本满足 10-1410-14 13:53
- 34 0 [巨人网络吧] 一坨 宇宙无敌暴龙战神233 10-1410-14 13:53
- 122 1 [COMEX黄金吧] 黄金回归本位就是抛售美元!除非美国有足够多的 废寝忘食的宿梓莹 10-1410-14 13:53
- 108 0 [COMEX黄金吧] 一字断魂刀居然在黄金看见了 桀骜不驯的钟瀚韬 10-1410-14 13:53
- 49 0 [三协电机吧] 机器人未来可期科技引领!!! 山中一个夏夜 10-1410-14 13:53
- 53 1 [云汉芯城吧] 无脑唱多的不是就坏鉴定完毕不接受反!自己对号 股市李大箫 10-1410-14 13:53
- 67 1 [皖维高新吧] 早盘冲进来的这会儿还好吗哈哈哈典型的拉高出货 狱血淳 10-1410-14 13:53
- 220 4 [益丰药房吧] 不知道益丰大药房加盟赚得到钱吗? 芥末味蛋糕 09-2510-14 13:53
- 46 0 [黄金ETF易方达吧] 盘中在干啥,太吓人了 李筑基 10-1410-14 13:53
- 41 0 [三花智控吧] 千年大顶 股友DgLdYT 10-1410-14 13:53
- 59 2 [金诚信吧] 今天又套一批 天降福星 10-1410-14 13:53
- 206 5 [贝达药业吧] 无缘无故,干到两市倒数第三。 仓痒加错 10-1410-14 13:53
- 26 0 [同惠电子吧] 继续追 想学丅十0 10-1410-14 13:53
- 34 0 [黄金ETF华安吧] 以为切到我的小盘股了,定睛一看是你这家伙 有魄力的许珂3 10-1410-14 13:53
- 52 0 [晋控电力吧] 确实恶心 股友2v55Z78638 10-1410-14 13:53
- 51 1 [上汽集团吧] 两周冲上20去证明你的实力 股友k05638E178 10-1410-14 13:53
- 312 8 [工业富联吧] 没有利空为毛这么坑 怕了求放过 10-1410-14 13:53
- 146 2 [科创50ETF华夏吧] 如果缩回去别抄底,这是主力下跌中继设的套 股友63119x115E 10-1410-14 13:53
- 160 4 [三川智慧吧] 哈哈,早盘-2%离场,落袋13%,3%追进四方达,目 股友ME51793229 10-1410-14 13:53
- 111 0 [启明医疗-B吧] 2025中期报告 启明医疗-B资讯 09-2910-14 13:53
- 38 0 [力量钻石吧] 明天一个低开,埋了一堆今天追高的 baiuse百元新安托 10-1410-14 13:53
- 39 0 [凯添燃气吧] 主板的油气天然气氢能源都在稳步走强,你又躺平 低智商炒股 10-1410-14 13:53
- 23 0 [上证指数吧] 我错了,真的错了,进入这个市场就是一个错误的 股友6388x21i75 10-1410-14 13:53
- 43 0 [华软科技吧] 几分钱能玩上一天,不涨停哪来的大单 股友f8e9905952 10-1410-14 13:53
- 40 0 [*ST香雪吧] 泡泡跑,没戏了 美梦的祁筠 10-1410-14 13:53
- 56 2 [新易盛吧] 涨跌都是第一,厉害! 如影随行16 10-1410-14 13:53
- 60 2 [天赐材料吧] 真棒,37块是历史大顶…… 成熟的梅兰芳 10-1410-14 13:53
- 85 0 [南大光电吧] 明显是强势横盘。更猛烈的主升在后面,耐心点。 股友37112X3x65 10-1410-14 13:53
- 35 0 [旷达科技吧] 这么跌下去,靠股权转让这个消息也刺激不了这个 西园六路 10-1410-14 13:53
- 197 1 [华光源海吧] 开盘28.5跑了,基本保本,白忙。 娱乐为主8 10-1410-14 13:53
- 69 1 [杭汽轮B吧] 炒股不赚钱从自己身上找原因,埋怨骂人解决不了 股友5G66G18353 10-1410-14 13:53
- 49 0 [中巨芯-U吧] 这货今天会不会翻红各位老韭们 善良的蒋7 10-1410-14 13:53
- 125 0 [基金动态吧] 电池赛道 平平淡淡很开心 10-1410-14 13:53
- 60 0 [天弘恒生科技ETF联接C吧] 哪里来的国家队护盘啊在哪了 闭着眼加仓 10-1410-14 13:53
- 109 5 [上证指数吧] 也不知道哪来的那么筹码,天天有不计其数的卖盘 豪爽大气的任智妍 10-1410-14 13:53
- 38 0 [西部黄金吧] 什么意思?这么刺激的吗? 我想要五个涨停 10-1410-14 13:53
- 48 0 [九安医疗吧] 每次运气都不好?想涨遇上普跌? 小月力口半 10-1410-14 13:53
- 38 0 [橡胶吧] 看看煤灰骚的不要不要的 黑色一四五 10-1410-14 13:53
- 54 1 [昆船智能吧] 就这两下完了??? 九才富贵鸟 10-1410-14 13:53
- 32 0 [千方科技吧] 快跑快跑快跑 大家一起成长 10-1410-14 13:53
- 53 1 [湖南白银吧] 8元左右目标价己达到目的,明天可能大阴线 股友ZtueXD 10-1410-14 13:53
- 39 1 [易点天下吧] 能红5个点吗 腾冲炒家 10-1410-14 13:53
- 76 1 [珠海冠宇吧] 完蛋了!! ok棒 10-1410-14 13:53
- 46 1 [常山北明吧] 今天暂时还没有跟拓维走,这就是儿子,由孙子变 lincheng123 10-1410-14 13:53
- 240 0 [财经评论吧] 上证早知道|库克亮相抖音直播间;香港证监会,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1410-14 13:53
- 151 0 [南方标普红利低波50ETF联接C吧] .不得不说,今天港股红利板块的表现太给人信心 疯狂的鹅鹅子 10-1410-14 13:53
- 34 0 [富临精工吧] 买买买 精致的欧语冬 10-1410-14 13:53
- 38 0 [上证指数吧] 市场就是这样 抄底使我快乐 10-1410-14 13:53
- 283 3 [交通银行吧] 明天银行回调创新低 恭迎财神到来 10-1410-14 13:53
- 86 2 [包钢股份吧] 。就压着不让涨,一露头就摁下去。本来下午有波 越涨越追888 10-1410-14 13:53
- 80 2 [云铝股份吧] 什么时候能干过神火,中铝? 股友960268c73D 10-1410-14 13:53
- 55 0 [招商银行吧] 又可以支持跌几天了 时代钝观 10-1410-14 13:53
- 32 0 [方正科技吧] 什么东西 炒股养家00008 10-1410-14 13:53
- 43 0 [上海新阳吧] 他么的,又犯病了 股友170p1g5782 10-1410-14 13:53
- 27 0 [华虹宏力吧] 救命 股友53T099638F 10-1410-14 13:53
- 41 0 [烽火通信吧] 你就是SB 股友36O088F519 10-1410-14 13:53
- 45 0 [洛阳钼业吧] 感觉最后护盘队要和资本对垒了 平静的姚芮茜 10-1410-14 13:53
- 24 0 [北方长龙吧] 一个字:日 股友uUXaLF 10-1410-14 13:53
- 36 0 [青山纸业吧] 明天全卖! 风云飞尘 10-1410-14 13:53
- 49 0 [中概互联网ETF易方达吧] 真刺激 发财得做好事哟 10-1410-14 13:53
- 91 1 [中海达吧] 去deepseek上查一下嗯,准备要ST了 股友06296kI265 10-1410-14 13:53
- 48 1 [德尔未来吧] 走了 德尔十倍大牛股 10-1410-14 13:53
- 58 0 [禾盛新材吧] 老板还有钱拿出去放贷,说明企业赚钱啊,这不是 股友330521Ye82 10-1410-14 13:53
- 63 2 [东华能源吧] 进来了一个月跌了一个月 小梦没烦恼 10-1410-14 13:53
- 47 0 [宗申动力吧] 这是概念股,今天这行情就是标准的拉着窗帘杀猪 股友813K5358Q9 10-1410-14 13:53
- 33 0 [紫金矿业吧] 咋回事。跌的 基民n89663H250 10-1410-14 13:53
- 42 0 [黄金/美元吧] 黄金4120附近多现在4130先平出来,一会再做,现 李岚Lilan2507 10-1410-14 13:53
- 32 0 [XD安井食吧] 今天我是科技股! jack138587 10-1410-14 13:53
- 30 0 [锦浪科技吧] 缩量下跌继续跌 飞黄州鹤的日向雏田 10-1410-14 13:53
- 62 1 [晋控煤业吧] 挺尿性 股友ytSrHx 10-1410-14 13:53
- 51 1 [白银有色吧] 撕下面具,露出狰狞面目 w8jc点上轨5rxm 10-1410-14 13:53
- 52 1 [科大智能吧] 你跌什么?又没有涨 明天上午 10-1410-14 13:53
- 40 0 [宿迁联盛吧] 天天挂单子真是闲的,套死你。 AA宝宝 10-1410-14 13:53
- 67 0 [永赢先进制造智选混合发起C吧] 今天市场有点起伏,不少人拿不准主意,其实看看 时光静好的温馨 10-1410-14 13:53
- 39 0 [卧龙电驱吧] 怎么办,他们在出货 tegel 10-1410-14 13:53
- 99 0 [汇添富中证新能源汽车产业指数(LOF)A吧] 在发瘟、这么跌下去你们会跨台的!涨几天还不于 基民055qm20093 10-1410-14 13:53
- 35 0 [中芯国际吧] 自己人不打自己人呢? 主力都成万元户 10-1410-14 13:53
- 39 0 [隆扬电子吧] 这货每天跌都是4个点起步了,我觉得还得跌,赶 每一天好心态 10-1410-14 13:53
- 27 0 [赤峰黄金吧] 真是发神经,对期货现货跟跌不跟涨,不至于吧 巴叔公 10-1410-14 13:53
- 34 0 [晶方科技吧] 进来三四天亏10多个点了, 笑逐的周苓 10-1410-14 13:5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