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4 0 [金风科技吧] 扶不起的阿斗 御风青山 10-1410-14 14:00
- 47 0 [长联科技吧] 如果尾盘不上,明天必跌 线段射线直线 10-1410-14 14:00
- 54 0 [腾龙股份吧] 我懂了,今天就是吧上面缺口补一下,这样就意见 梓熙妹妹 10-1410-14 14:00
- 37 0 [久远银海吧] 早上不听话,现在怕不怕? 牛顿的哥哥牛比 10-1410-14 14:00
- 136 0 [黄金/美元吧] 黄金这波多单怎么样,提前跟你们说了4115附近接 修金之路ZM0119FY 10-1410-14 14:00
- 33 0 [银行Ⅱ吧] 人称搅棍不是没有原因的 浓香型啤酒 10-1410-14 14:00
- 58 0 [药明康德吧] 快去请大长老,这机构是真狠心啊,金融市场真就 天真的蕊馨 10-1410-14 14:00
- 60 2 [生物医药ETF国泰吧] 握草!这么垃圾! 基民E1TVdW 10-1410-14 14:00
- 29 0 [沪银吧] 10000以下不是梦 冠县好运 10-1410-14 14:00
- 36 0 [长春高新吧] 好狠,上午买的下午被套牢了 今年努力赚500w啊 10-1410-14 14:00
- 34 0 [塞力医疗吧] 垃圾东西 端庄大气的枕书8 10-1410-14 14:00
- 31 0 [黄金/美元吧] 空仓的在4112继续做多进去,防守4100. 林鹰24451712 10-1410-14 14:00
- 33 0 [供销大集吧] 我不进你不涨 股友5870V8p719 10-1410-14 14:00
- 56 0 [新华制药吧] 冬天了,你该发力点了吧今年一年都没涨 小韭菜f 10-1410-14 14:00
- 40 0 [中创智领吧] 指定港股通砸的盘,凉西皮 富贵有余得白沉香 10-1410-14 14:00
- 34 0 [证券Ⅱ吧] 指着银行保险拉指数?下辈子吧 股友5GP1908686 10-1410-14 14:00
- 44 0 [兰石重装吧] 费逼一个下三滥公司 股友2058VI9936 10-1410-14 14:00
- 44 0 [浙文互联吧] 这是要怎么着 看见天威 10-1410-14 14:00
- 40 0 [华东重机吧] 亏麻了 股友2G2355037T 10-1410-14 14:00
- 28 0 [国林科技吧] 看样子还是可以跟新凯莱 股友22ZRok 10-1410-14 14:00
- 24 0 [珂玛科技吧] 噼头盖脸 在下炎黄 10-1410-14 14:00
- 54 2 [兆驰股份吧] 这一波怎么感觉不一样了呢? 忌满哥 10-1410-14 14:00
- 114 2 [华海药业吧] 25.8进的的有没有 股友518T35S757 10-1410-14 14:00
- 105 2 [新大正吧] 你说你收一个科技公司也好。收个什么玩意 亲和de巫行云 10-1410-14 14:00
- 65 3 [融捷健康吧] 标准的死股,吃ren不吐 未来战士7 10-1410-14 14:00
- 182 0 [易方达恒安定开债发起式吧] 有闲置资金想中长期投资增值,兴华兴利债券基金 顺尼尼 10-1410-14 14:00
- 38 0 [金发科技吧] 就这种股,一言难尽 华裕峰 10-1410-14 14:00
- 38 0 [亚太实业吧] 有国资进入的股票都不咋地,有的跌了。 寂那份浪漫 10-1410-14 14:00
- 52 0 [航天晨光吧] 25.5走了真TM英伟达 雷地奋 10-1410-14 14:00
- 37 0 [中国卫星吧] 等会儿有大长腿 喜气洋洋的西门涛 10-1410-14 14:00
- 31 0 [天赐材料吧] 亏麻了 股友5o919593y1 10-1410-14 14:00
- 42 0 [视源股份吧] 夯实基础,随时爆发…… 快乐雅雅 10-1410-14 14:00
- 36 0 [港股通创新药ETF汇添富吧] 大家还记得上次白酒和银行走强吗? 随风飘散的诗意 10-1410-14 14:00
- 24 0 [利和兴吧] 39.19追进的,以为追高了 八方發財 10-1410-14 14:00
- 32 0 [首开股份吧] 没希望了蹦跌的去了 一路长红发财哥 10-1410-14 14:00
- 39 0 [大众公用吧] 现在只能跑了。跑的话机构得耐心持有。进的话就 量化量到你爆渣 10-1410-14 14:00
- 126 0 [华安上证科创板芯片ETF发起式联接A吧] 上车 股友829m0129L3 10-1410-14 14:00
- 39 0 [跨境通吧] 昨天抄底的,看拉不上去,今天兑现而已 高效的柳卓婷 10-1410-14 14:00
- 38 0 [翰宇药业吧] 这gou庄真磨叽,降到20以下让大家建个仓 BLT_007 10-1410-14 14:00
- 40 0 [国瓷材料吧] 跌跌,跌死你们这群韭菜 股友0N95121u99 10-1410-14 14:00
- 33 0 [基金动态吧] 【观点洞见】指数操盘手集结令 话题观点洞见小助理 10-1410-14 14:00
- 23 0 [利和兴吧] 没接回来真郁闷 强者恒强不买补涨 10-1410-14 14:00
- 34 0 [腾景科技吧] 真狠啊 水木9188 10-1410-14 14:00
- 167 2 [中欧医疗健康混合A吧] 持仓3年,亏几百算了,昨天跑了 妩媚动人的墨韵5 10-1410-14 14:00
- 35 0 [锦华新材吧] 今天锦华站稳五十,前途无量 山人之无谋是福 10-1410-14 14:00
- 37 0 [马可波罗吧] 给我的感觉又是陪跑,因为我很多年没中过了(61) 股友8955D5z660 10-1410-14 14:00
- 36 0 [上海电气吧] 今天就这样了,无力回天 股友7Q208Q6871 10-1410-14 14:00
- 28 0 [西部黄金吧] 收盘跌停快跑 股友7A863369m5 10-1410-14 14:00
- 256 5 [东方电气吧] 明儿解禁,再好的股也得横几天消化一下 东lzd 10-1410-14 14:00
- 154 6 [正业科技吧] 都已经如此艰难了!能不能不要再砸了?! 股友96598F123N 10-1410-14 14:00
- 1128 3 [朗新科技吧] 朗新集团:截至9月30日,公司股东人数为34646户 朗新科技资讯 10-1310-14 14:00
- 214 7 [安泰科技吧] 那个真诚的皮特,我想给你打分了 顶峰相见Carry 09-2510-14 14:00
- 33 0 [中京电子吧] 吃了泻药了你 阳光开朗的鹿溪3 10-1410-14 14:00
- 43 0 [英唐智控吧] 一下调整到60日线这坑挖的够深,可以与主力玩了 股友sX6YUc 10-1410-14 14:00
- 31 0 [黄金/美元吧] 我不喜欢夸大任何事情,喜欢实际做事,实话实说 账户已注销 10-1410-14 14:00
- 43 0 [欧派家居吧] 这是个什么鬼 hthjnk 10-1410-14 14:00
- 42 0 [百亚股份吧] 太恶心了天天跌 股友17u7909I36 10-1410-14 14:00
- 389 0 [至纯科技吧] $至纯科技(SH603690)$ 流浪股民 10-1410-14 14:00
- 35 0 [豪能股份吧] 幸亏昨天开盘割肉跑了,杀伤力太大了 急不得滴 10-1410-14 14:00
- 56 1 [国联民生吧] 要点脸吧,实实在在看不下去了 恭喜兴隆de风清扬 10-1410-14 14:00
- 43 2 [金宏气体吧] 服了 奥马内贝贝红 10-1410-14 14:00
- 47 1 [安记食品吧] 都别买叫他们自己玩去吧 股友ga1i3i 10-1410-14 14:00
- 236 0 [百利电气吧] 最近有什么新热点 百利电气股友 10-1310-14 14:00
- 34 0 [中兴通讯吧] 估计是港仔在卖,没放出量 股友8P6392Y361 10-1410-14 14:00
- 36 0 [华大智造吧] 智造是金秋的十月 快乐的丑丑1868 10-1410-14 14:00
- 30 0 [铜陵有色吧] 俺不中嘞 不贪心的波吉 10-1410-14 14:00
- 47 0 [恒生科技ETF广发吧] 你以为调得多了,到底了,后面还有地下室等着 晴岚A 10-1410-14 14:00
- 41 0 [中衡设计吧] 中衡特色,冲高回落 不想说话8 10-1410-14 14:00
- 38 0 [飞南资源吧] 这是个纯粹的装,穷装,没钱还要做装 恩与赫 10-1410-14 14:00
- 35 0 [初灵信息吧] 最后一次看见26的机会了,大家珍惜吧,快快快跑 股友899a750G72 10-1410-14 14:00
- 26 0 [上证指数吧] 黄金突然暴跌 桂冠520 10-1410-14 14:00
- 38 0 [艾德生物吧] 马上要新低了,指数还3900呢 huwenshao 10-1410-14 14:00
- 40 0 [科大讯飞吧] 跌得想死 乐观豁达的曹智妍 10-1410-14 14:00
- 64 1 [领益智造吧] 我15.36进去的,过几天能吃肉吗? 连连好运钱多多 10-1410-14 14:00
- 48 1 [激智科技吧] 已经跌到极限了,别恐慌性抛售 牛魔王价值发现 10-1410-14 14:00
- 75 1 [吉视传媒吧] 哈啊哈。。牛逼了。。硬吃牛逼咯。。。大哥 抄底的客户 10-1410-14 14:00
- 209 1 [海兰信吧] 此股爆暗雷,急涨慢跌,急涨慢跌,主力拉升小散 账户已注销 10-1410-14 14:00
- 53 3 [白银有色吧] 没眼光啊,3快多的时候没进 股友NKPpx2 10-1410-14 14:00
- 51 1 [奋达科技吧] 江湖!你这十连 大法 饭米粒的救赎 10-1410-14 14:00
- 61 1 [中船防务吧] 没有涨停板的票不要碰 沾喜气 10-1410-14 14:00
- 224 6 [厦门钨业吧] 一涨就兴奋,一跌就骂,其实都是同一波人。就算 股友226Y1t1200 10-1410-14 14:00
- 322 6 [天赐材料吧] 明天高开8个点 短线高参 10-1310-14 14:00
- 45 0 [鸣志电器吧] 别老当第一了,让给别人吧! 股友67V9208c33 10-1410-14 13:59
- 47 0 [拓维信息吧] 很快回到15元 能涨就涨 10-1410-14 13:59
- 21 0 [小米集团-W吧] $小米集团-W(HK|01810)$ 基民KwRRJv 10-1410-14 13:59
- 23 0 [利和兴吧] 来了万手哥哈哈 股友0G093X2113 10-1410-14 13:59
- 105 0 [中欣氟材吧] 跟三花,人家涨你怎么没涨?跌就跟 聚鑫鑫鑫 10-1410-14 13:59
- 40 0 [英威腾吧] 被量化玩废啦 持股待割 10-1410-14 13:5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