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5 0 [COMEX黄金吧] 跳水了 红星飞舞 10-1410-14 13:59
- 100 5 [江山欧派吧] 居然还有唱多的,行情不容乐观 高山上杨 10-1410-14 13:59
- 106 3 [陕国投A吧] 银行涨,它不涨。保险涨,它不涨。券商涨,它也 股市人生时代造成 10-1410-14 13:59
- 65 2 [利扬芯片吧] 来个20厘米吧 干练的赵韶华 10-1410-14 13:59
- 469 12 [莱特光电吧] 基本面这么好的票,50倍市盈率说不过去吧?!! 守拙抱朴云桥四方 09-3010-14 13:59
- 57 0 [标普500ETF博时吧] 要提前杀掉你们这帮抄底的散户 股海沉迷的妩澜 10-1410-14 13:59
- 36 0 [沃尔核材吧] 八连跌预定 开盘就套收盘悟道 10-1410-14 13:59
- 54 0 [友发集团吧] 继续大跌!辣及! 破发集团退市了吗 10-1410-14 13:59
- 52 0 [天秦装备吧] 不知道为什么,今天你跌得越凶我越开心 恰看满山红 10-1410-14 13:59
- 86 0 [中科曙光吧] 这个操盘手在为自己谋利,猛砸私人想进货了 股友03c55F8813 10-1410-14 13:59
- 23 0 [上证指数吧] 你是缺个跌 姐姐要翻倍 10-1410-14 13:59
- 30 0 [豫光转债吧] 结束啦伦敦金大幅跳水 只赚价差2026 10-1410-14 13:59
- 37 0 [隆基绿能吧] 还好没有打板,知道这股的性格,一年都难得涨停 无所吊谓之 10-1410-14 13:59
- 23 0 [沪银吧] 也是厉害的了,早上还在庆幸早点止损了,下午瀑 轻仓别上头 10-1410-14 13:59
- 96 0 [天弘中证银行ETF联接C吧] 现在低风险理财收益越来越低,易方达红利低波ET 小诺饿了 10-1410-14 13:59
- 34 0 [中国长城吧] 40多万股东果然是机构资本收割的天堂 股友e26793e811 10-1410-14 13:59
- 201 0 [亚威股份吧] 周线macd有回调需求,预计最多2个周,也就是出 我是睹徒 10-1410-14 13:59
- 16 0 [创业板指吧] 这个日k走势不觉得很像15年吗 股友oa66107297 10-1410-14 13:59
- 51 1 [漫步者吧] 凡是有人吹的票,一定会跌! 股友9w1005222m 10-1410-14 13:59
- 502 6 [创识科技吧] 创识科技:2025年半年度权益分派实施公告 创识科技资讯 10-1010-14 13:59
- 31 0 [华虹宏力吧] 小群这么没号召了吗 九头鸟z 10-1410-14 13:59
- 25 0 [上证指数吧] 今天如果不是保险和银行股护盘,估计跌势很恐怖 股友6h977L7967 10-1410-14 13:59
- 29 0 [西部黄金吧] 摆明了借利好出货!不看看黄金股都涨了多少了! 老手看盘感 10-1410-14 13:59
- 44 0 [中坚科技吧] 就说了,直线拉升没好事,尾盘也是往死里砸 精神张科 10-1410-14 13:59
- 107 4 [山子高科吧] 本周上10元! 感性的唐锦鹏1 10-1410-14 13:59
- 55 0 [宝胜股份吧] 按照规律做t的可以先撤了。我就傻站着吧 基民IefUAo 10-1410-14 13:59
- 50 0 [聚灿光电吧] 业绩亏%60 甜美的谢心宇1 10-1410-14 13:59
- 55 0 [星网宇达吧] 军采看来不是主力关注的话题 寒武纪归来 10-1410-14 13:59
- 36 0 [黄金ETF易方达吧] 丑生 何必呢何苦呢 10-1410-14 13:59
- 44 0 [山东黄金吧] 期货大跳水 股友360G3M1387 10-1410-14 13:59
- 34 0 [金风科技吧] 追高进来的。漫漫回本路,上下求索。 红红灼灼 10-1410-14 13:59
- 181 0 [华泰柏瑞生物医药混合C吧] 医疗不行了,天天跌,不要买 股友p355583y76 10-1410-14 13:59
- 63 0 [数字认证吧] 今天数字概念你爹你爷都涨了,你就这个鸟样,大 最初识 10-1410-14 13:59
- 41 0 [玉马科技吧] 套牢盘太多了,难 低吸止损不买杂毛 10-1410-14 13:59
- 52 0 [中恒集团吧] 以前都报到过了在上海,深圳都有共同研究所 谦虚的红飘诗20 10-1410-14 13:59
- 40 0 [通富微电吧] 鸟毛快点跌停明天继续下跌 坚毅不拔的投资者 10-1410-14 13:59
- 60 1 [宗申动力吧] 三傻里也是最弱的,走势最差的! 小717 10-1410-14 13:59
- 116 1 [广汽集团吧] 滴滴自动驾驶完成20亿D轮融资对广汽的影响 占星者77 10-1410-14 13:59
- 44 0 [苏奥传感吧] 没坚持完就想涨?睡醒了吗? 谷买峰卖G 10-1410-14 13:59
- 37 1 [山子高科吧] 马上跳水了 笑嘻嘻地米老鼠 10-1410-14 13:59
- 48 1 [卧龙新能吧] 烂泥扶不上墙 股友2CZ2227671 10-1410-14 13:59
- 29 1 [润本股份吧] 华南师范大学的兔子,已经清仓了,还是鄙视你。 账户已注销 10-1410-14 13:59
- 100 3 [焦煤吧] 焦煤总导演昨晚05合约1255.5高空,1220反手做多 西郊蛇主 10-1410-14 13:59
- 385 5 [鸡蛋吧] 被生猪拖了后腿问题不大。 Thedays 10-1310-14 13:59
- 89 0 [沪金吧] 黄金回落多 倩倩说金 10-1410-14 13:59
- 48 0 [兴业银行吧] 真垃圾 股友E27g092352 10-1410-14 13:59
- 62 0 [上海电气吧] 上海电气病了吗?这么好的公司,那么多订单,股 股友1789161xp2 10-1410-14 13:59
- 37 0 [包钢股份吧] 不跑等死啊 重生之股神L 10-1410-14 13:59
- 30 0 [英维克吧] 业绩增长减缓,小心补跌? 大庆学习中 10-1410-14 13:59
- 22 0 [上证指数吧] 跌到20日线 涨停涨99 10-1410-14 13:59
- 34 0 [向日葵吧] 什么时候卖都不晚。垃圾啊 执行重复 10-1410-14 13:59
- 36 0 [云南旅游吧] 完全不用看盘,看盘就是浪费时间,等2个月再来 股海淘金淘宝 10-1410-14 13:59
- 35 0 [紫金矿业吧] 黄金开始了。哈。。 粉条酸辣汤 10-1410-14 13:59
- 36 0 [券商概念吧] 证券就是一个会刽子手 股海钱坤 10-1410-14 13:59
- 27 0 [上证指数吧] 暴跌 阳关四叠 10-1410-14 13:59
- 36 0 [沙特ETF华泰柏瑞吧] 这个跟大盘吗? 股友830d01133r 10-1410-14 13:59
- 98 0 [凯美特气吧] 走了//@金盘有道:凯美特气分手 金鸡蛋 10-1410-14 13:59
- 39 0 [西藏珠峰吧] 总于被套套 股友50C8E87751 10-1410-14 13:59
- 37 1 [豪能股份吧] 昨天买早了 千股涨跌 10-1410-14 13:59
- 33 0 [文科转债吧] 继续砸 专业收割滚雪球 10-1410-14 13:59
- 40 0 [云从科技-UW吧] 不是股垃圾,是建民本来就是来亏钱的 穷鬼又来结账了 10-1410-14 13:59
- 51 2 [创业板指吧] 以散户为核心才有真正的牛市,否则都是扯淡 n139657481310c9c 10-1410-14 13:59
- 155 4 [三六零吧] 10.86这个价位补仓是否合适 笑逐颜开的尹莎硕 10-1410-14 13:59
- 104 3 [电投绿能吧] 快跌破六,我好加仓 哈瓦那雪茄哥 10-1410-14 13:59
- 43 0 [东睦股份吧] 都说这股到头了,你们不行,28再买进 可靠的钟姿昊 10-1410-14 13:59
- 27 0 [上证指数吧] 银行保险牛,大盘指数靠你了 福星我 10-1410-14 13:59
- 33 0 [合百集团吧] 高位十字星阶段性高位。 果断的梅宇航 10-1410-14 13:59
- 53 0 [凯撒旅业吧] 赶紧,稳定币来了,易生支付几千亿市值足以支撑 踢之神踢之神 10-1410-14 13:59
- 36 0 [森马服饰吧] 拉一下,我不要分红也可以的 荣耀╃小志2041 10-1410-14 13:59
- 30 0 [华胜天成吧] 看不懂 股友9705G37h93 10-1410-14 13:59
- 35 0 [红旗连锁吧] 杂毛中的战斗机? 如菊的柴昶 10-1410-14 13:59
- 37 1 [创业板指吧] 没救了 股友3833K8821i 10-1410-14 13:59
- 54 1 [大港股份吧] 走了你可以拉了 股友223A076v85 10-1410-14 13:59
- 53 1 [长江电力吧] 飞起来 股友R518q67735 10-1410-14 13:59
- 50 1 [步步高吧] 昨天割完了,今天就涨 股友9M16e29515 10-1410-14 13:59
- 56 1 [塞力医疗吧] 哦吼这5加机构高开下杀真会玩 股友p6788W9011 10-1410-14 13:59
- 88 2 [鸿博股份吧] 这走势是不是快有好消息了 乾元满仓 10-1410-14 13:59
- 804 2 [光启技术吧] 是我不自信了,想睡个午觉,条件单挂了49.13, 出卖十年 10-1410-14 13:59
- 112 3 [云中马吧] 我的福龙马被你卡位了 下山虎虎 10-1410-14 13:59
- 93 4 [芒果超媒吧] 唱空的都是老股民,唱多的都是水军菜鸟 股友5Z79765m95 10-1410-14 13:59
- 38 0 [润达医疗吧] 不玩了 股友i22002975f 10-1410-14 13:59
- 46 0 [德创环保吧] 又是追高的一天,nn的 跟我一起薅羊毛吧 10-1410-14 13:59
- 43 0 [凯旺科技吧] 丧心病狂地砸 爱股神攵 10-1410-14 13:59
- 44 0 [中电电机吧] $中电电机(SH603988)$ 股友27R989M073 10-1410-14 13:59
- 50 0 [迈为股份吧] 周线坟头一柱香不死也重伤 炒股本金翻十倍 10-1410-14 13:59
- 1565 20 [汇金股份吧] 看趋势今天大盘不拉升的话,小金子收盘估计在水 一壶浊酒7 10-1010-14 13:59
- 35 0 [东方财富吧] 好大的牛肉 mp59217534753868 10-1410-14 13:59
- 49 0 [欣龙控股吧] 这股,你就做t。每天t一个点不香? 五花肉顿粉条 10-1410-14 13:5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