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9 1 [领益智造吧] 每天跌都在买,现在半仓了,继续跌就继续买 轻松的赵逸凡 10-1410-14 14:17
- 89 0 [中航重机吧] 社保基金在吸筹,总会上的 股友买股必须涨 10-1410-14 14:17
- 74 2 [景兴纸业吧] 根本出不完的货一直在托单完了明天大跳水 资深佬韭黄 10-1410-14 14:17
- 38 0 [美迪西吧] 这货真 漂泊的美好 10-1410-14 14:17
- 56 0 [长春燃气吧] 空了,黄金下跌,燃气不够强,主力这点都不愿意 慢慢来想一遍 10-1410-14 14:17
- 33 0 [瑞芯微吧] 主力都跑了,留下散户被收割 股友0h30E51165 10-1410-14 14:17
- 66 0 [中欧医疗健康混合C吧] 跌了4年的基金,刚爬到井口了,连续重创又跌到 基民59Y5201K07 10-1410-14 14:17
- 41 0 [黄金ETF华安吧] 稳住,短期应该都是黄金了 心静无钱zz 10-1410-14 14:17
- 41 0 [成飞集成吧] 散户一起砸,别让勾装跑了 日渐消瘦的韭菜 10-1410-14 14:17
- 51 0 [汽轮科技吧] 昨天收盘买的,还好跑得快,不然又套上了! 美人泪杯中酒 10-1410-14 14:17
- 22 0 [上证指数吧] 这是要出啥大新闻了 不和NC计较 10-1410-14 14:17
- 116 0 [浦银安盛全球智能科技(QDII)C吧] 市场波动也是布局良机!美股科技长牛,浦银安盛 天青过雨 10-1410-14 14:17
- 34 0 [紫金矿业吧] 割韭菜了 女内粑粑 10-1410-14 14:17
- 36 0 [北部湾港吧] 板块都不砸了,它还在砸盘,真人才 一定888 10-1410-14 14:17
- 30 0 [胜宏科技吧] 你也是真恶心 沅汐揽金 10-1410-14 14:17
- 55 1 [胜宏科技吧] 东方起西方落,好伟大 风云12056 10-1410-14 14:17
- 45 1 [*ST闻泰吧] 68的成本 股友BgogD2 10-1410-14 14:17
- 67 2 [五洲新春吧] 最高点进的 经纶民丰de哪吒 10-1410-14 14:17
- 44 0 [全志科技吧] 一句话:危墙之下安有完。 股友6lnabx 10-1410-14 14:17
- 134 0 [南方恒生科技ETF发起联接(QDII)A吧] 美联储加息周期见顶,利好港股流动性改善 细腻的雷芝菲 10-1410-14 14:17
- 24 0 [创业板指吧] 到了到了到了啊,风头已经到啦,开始恐慌信跑了 哈尔滨大虫 10-1410-14 14:17
- 38 0 [迈瑞医疗吧] 活久见了,没涨的股这个斜率下跌,是有多大利空 抢氦保供鑫家菌 10-1410-14 14:17
- 64 0 [福龙马吧] 不要急,还差回踩22做W底再买。 小米xiaomixiaomi 10-1410-14 14:17
- 135 4 [湘财股份吧] 主力在打压,吸取更多的筹码,重组后获得丰厚的 ZHANGYOUTONG3245 10-1410-14 14:17
- 135 2 [中国船舶吧] 两艘核动力航母即将下水飙升在即 股友2029657XO2 10-1410-14 14:17
- 32 0 [海南华铁吧] 自救失败了,这么长上影线,明天还得跌 一剑霜寒十九州o 10-1410-14 14:17
- 38 0 [科创芯片ETF嘉实吧] 回踩20日线? 股室泥石流 10-1410-14 14:17
- 58 0 [黄金ETF工银吧] 有没有大佬讲讲为什么跌了 BuffettInSustech 10-1410-14 14:17
- 38 0 [德昌股份吧] 这指数太假了!银行2个点,石油和茅台大涨! 自由天地122250 10-1410-14 14:17
- 31 0 [*ST闻泰吧] 有没有卖出的兄弟 股友27u0K16799 10-1410-14 14:17
- 39 0 [绿岛风吧] …… 股友399DY17687 10-1410-14 14:17
- 34 0 [腾远钴业吧] 一天到晚唱多的,这下好了吧,吃碗大面 听风似雨亦改变不了你 10-1410-14 14:17
- 61 1 [天普股份吧] 里面庄跟住酒店一样的 小土猫168 10-1410-14 14:17
- 110 3 [思泰克吧] 半年报业绩好,三季度就突然不好了?天天大跌说 股友1dvf5U 10-1410-14 14:17
- 460 1 [盈趣科技吧] $盈趣科技(SZ002925)$ 知事金融 10-1410-14 14:17
- 39 0 [超讯科技吧] 怎么都快跌停了,抄底机会 A股海一粟 10-1410-14 14:17
- 47 0 [上证指数吧] 对味了,就是这个味儿 拉萨东环第二天团 10-1410-14 14:17
- 35 0 [中兴通讯吧] 44.44的本,随便折腾 一路长红1996 10-1410-14 14:17
- 56 0 [云南能投吧] 昨天进的今天出了 需要学习呀 10-1410-14 14:17
- 56 0 [航发动力吧] ,明天低开全部闷杀片甲不留,一个不也放过。 A以便以谢A 10-1410-14 14:17
- 31 0 [上证指数吧] 几千点的和几万点的比赛 股友9Yn0579859 10-1410-14 14:17
- 40 0 [特变电工吧] 20.15出1/3,等回调到18元上方再买回来。 高抛低吸的夹头 10-1410-14 14:17
- 56 0 [华侨城A吧] 纯量化的玩意,毫无生命力,再也不见,8了 向往纯粹 10-1410-14 14:17
- 42 0 [跃岭股份吧] 什么鬼直接下跌 股友9W25A59277 10-1410-14 14:17
- 35 0 [南大光电吧] 这是打算吃干抹净,一点不留啊…… 绿啊绿的骄傲放纵 10-1410-14 14:17
- 50 0 [亿纬锂能吧] 千亿市值的票,跟玩一样,每天这么大的振幅 股友3LatBI 10-1410-14 14:17
- 42 0 [长安汽车吧] 玩了一天、又玩了个寂寞! 震怒的八戒 10-1410-14 14:17
- 73 0 [上海电力吧] 跑了,一大块肉还给主力了,只剩一根小骨头不过 九月小白 10-1410-14 14:17
- 63 0 [锂电池概念吧] #六氟磷酸锂价格狂飙,哪些A股受益?# 善良的兰霄翔 10-1410-14 14:17
- 52 0 [海达尔吧] 买买买,海达尔在阶段底部,买进的好机会别错过 股友eIXwy6 10-1410-14 14:17
- 26 0 [上证指数吧] 真垃圾 斐然来财地老顽童 10-1410-14 14:17
- 30 0 [上证指数吧] 往死里跌, 股友8l7891208e 10-1410-14 14:17
- 34 0 [恒生创新药指数吧] 比股票还能跌啊 不是热点都成炮灰 10-1410-14 14:17
- 45 0 [凌云股份吧] 没有最低,只有更低,来了! n14372076598edf6 10-1410-14 14:17
- 44 0 [中国外运吧] 涨涨跌跌都正常,你不能可着一泻千里呀,回头看 国色天香的鲁函茵 10-1410-14 14:17
- 142 0 [财经评论吧] 国家粮食和储备局:我国储粮技术总体处于世界较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1410-14 14:17
- 34 0 [中际旭创吧] 看着真舒服~哈哈哈!空仓真舒服 期待着有一天 10-1410-14 14:17
- 44 0 [中通客车吧] 还以为今天能支棱起来了 股友3MQ5238830 10-1410-14 14:17
- 49 0 [融发核电吧] 今天洗盘怎么厉害吗??今天不能割,应该还有希 悟道东神哥 10-1410-14 14:17
- 85 0 [星源材质吧] 星源材质10月14日盘中跌幅达5% 星源材质资讯 10-1410-14 14:17
- 55 0 [天能股份吧] 这玩法都傻眼了,都等着解套。 前进吧小散 10-1410-14 14:17
- 255 0 [财经评论吧] 联博基金:短期波动之后,反而可以加大对权益市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1410-14 14:17
- 33 0 [证券Ⅱ吧] 这个位置明显不让涨啊,宽幅震荡 半醉半醒日度日 10-1410-14 14:17
- 26 0 [唐源电气吧] AI红利能让股价回去30吗 股友58e5803H62 10-1410-14 14:17
- 37 0 [芒果超媒吧] 别的股不香吗 田老太还我号来 10-1410-14 14:17
- 34 0 [融发核电吧] 明天或者后天可以买了 富贵利市de段正淳 10-1410-14 14:17
- 546 1 [鹏欣资源吧] 清仓了,感谢主力翻倍了 有激情的孟帆18 10-1410-14 14:17
- 66 1 [中哲精化吧] 今天早盘刚追进去的咋办? 十八闲客380 10-1410-14 14:17
- 32 0 [深证成指吧] 你TM的敢跌停吗? yby3699638 10-1410-14 14:17
- 48 0 [兴业科技吧] 九连阴是跑不了的 有毅力的戴皓5 10-1410-14 14:17
- 52 0 [全筑股份吧] 早上涨停踢出来,现在爽死了,一天十几个点 公元前250年巨韭 10-1410-14 14:17
- 28 0 [新易盛吧] 那个狗儿不 股友kRHzBN 10-1410-14 14:17
- 53 0 [川恒股份吧] 这货颓废本性终于回归了 cby213 10-1410-14 14:17
- 34 0 [中兴通讯吧] 今天阴包阳,断头阴 股友88c372f233 10-1410-14 14:17
- 52 0 [中国巨石吧] 完了完了完了,一泻千里,逃命要紧! 顽强老韭菜 10-1410-14 14:17
- 31 0 [江特电机吧] 富临精工有锂大涨,江特无理大跌伪锂概念没价值 ww88853 10-1410-14 14:17
- 65 0 [诺德股份吧] 孚能科技也频频宣布半固态电池在eVTOL方面的进 股友fgsdfha 10-1410-14 14:17
- 77 0 [天弘北证50成份指数发起C吧] $浦银安盛北证50成份指数C$可以啊,上涨能跟上 机灵的柯汶浩 10-1410-14 14:17
- 44 0 [上海沪工吧] 什么情况?又开始往下走? 撬板专家 10-1410-14 14:17
- 52 2 [大洋电机吧] 好几次了,都是冲高回落。每次格局都被打脸。。 任尔东西南北F 10-1410-14 14:17
- 129 2 [晶瑞电材吧] 新凯莱已经走强,可以确定跟新凯莱没有关系了, 水淼木森 10-1410-14 14:17
- 336 0 [崧盛股份吧] 还好就剩100股了,感谢主力,今年血赚 杭城大状 10-1410-14 14:17
- 78 0 [双环传动吧] 在高位时我重要的事情说三遍,说不让你们高位接 大道之力 10-1410-14 14:17
- 29 0 [上海电气吧] 明天补缺 anmanibame68730 10-1410-14 14:17
- 48 0 [华侨城A吧] 跑跌不破20日均线,放心拿着,我赌主力没这能力 股友6853d1g306 10-1410-14 14:17
- 39 0 [上汽集团吧] 跌幅总是领先板块一个点 jiachm 10-1410-14 14:17
- 26 0 [上证指数吧] 股市赚钱股市花,一分都别想带走,最后还要给一 相信自己就可以了 10-1410-14 14:17
- 93 1 [国药现代吧] 这票已经确定有问题了 n947213406736712 10-1410-14 14:1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