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7 0 [楚江新材吧] 走了渣渣 请叫我丿涨停乁 10-1510-15 10:46
- 40 0 [用友网络吧] 我进你就砸,盯着我这三瓜俩枣干嘛? 与量共舞 10-1510-15 10:46
- 43 0 [豪鹏科技吧] 连续大幅下跌四天了,请问下公司是不是出什么问 俏丽的萧陌然2 10-1510-15 10:46
- 29 0 [和而泰吧] 摩尔线程什么时候申购? 国笑春天 10-1510-15 10:46
- 42 0 [哈投股份吧] 什么玩意 深谋远虑的松烟6 10-1510-15 10:46
- 299 0 [美锦能源吧] 之前的被吞了,我要再发一遍 吉祥高升的曹操 10-1510-15 10:46
- 35 0 [海航控股吧] 航空指数涨了将近2% 灵动活泼的石子轩 10-1510-15 10:46
- 24 0 [上证指数吧] 近几天来回收割,几个月的利润都没有了。。。 和和美美 10-1510-15 10:46
- 26 0 [国芳集团吧] 关注这么久太弱了 股友72L15802T5 10-1510-15 10:46
- 35 0 [金证股份吧] 金证! 股友bPlc4n1908 10-1510-15 10:46
- 52 0 [赛微电子吧] 闻泰都要涨停了 杭州岁月静好 10-1510-15 10:46
- 34 0 [上海电气吧] 一键清了,再也不见 雷厉风行的华子轩 10-1510-15 10:46
- 23 0 [*ST闻泰吧] T+1交易,跟进去的都是 命里有988 10-1510-15 10:46
- 37 0 [永贵电器吧] 服了,真是服了 万物可链永贵电链 10-1510-15 10:46
- 42 0 [沪硅产业吧] 湾区展出利好兑现,撤退 买入就是顶 10-1510-15 10:46
- 48 0 [深华发A吧] 又赔钱了,赶紧跑呀 股友62nk085107 10-1510-15 10:46
- 32 0 [文科股份吧] 暗盘一直在出货,一日游行情,抓紧跑吧 贪婪是利润得抹布 10-1510-15 10:46
- 33 0 [飞沃科技吧] SB 股友zz95361063 10-1510-15 10:46
- 40 0 [久吾高科吧] 不知道的以为你才是闻泰科技 赚1000就走大a 10-1510-15 10:46
- 24 0 [*ST闻泰吧] 小单拉,大单出,这么干? 中新财宝 10-1510-15 10:46
- 47 0 [华海清科吧] 莲花老汉控制盘子,几分就开始收了!!小胡们只 刚正不阿的丁小白 10-1510-15 10:46
- 28 0 [上证指数吧] 诚心如意天天慢牛 股友1x2973590K 10-1510-15 10:46
- 46 0 [国金证券吧] 这就是大A一波拉升就套人,追进去就! 差两拍 10-1510-15 10:46
- 47 0 [安洁科技吧] 倒八辈子霉买了你 基民7292v9C726 10-1510-15 10:46
- 84 1 [华友钴业吧] 关软件吧,暂时没戏!这两天都是出货走势! 龍飛九天 10-1510-15 10:46
- 169 2 [长安汽车吧] 赶紧和天猫合作吧,京东已经和广汽了 凌云齐兲 10-1510-15 10:46
- 65 1 [盛和资源吧] 稀土比较是,人比人气S人! romi07年入市 10-1510-15 10:46
- 371 2 [世纪华通吧] 这个缺德到家的骨托,真是没亩,该学会删帖 买什么什么退市 10-1510-15 10:46
- 194 5 [宝泰隆吧] 上车了,赌一下4天4板 人生路漫漫A888 10-1510-15 10:46
- 394 7 [向日葵吧] 反正我就一个缘由,不出公告,打死我都不走,从 股友Lx03872758 10-1410-15 10:46
- 43 0 [长春高新吧] 生长激素脱敏药想象是美好的,其实不好卖……甚 加仓是唯一选择 10-1510-15 10:46
- 126 0 [华夏新锦绣混合C吧] $华夏新锦绣混合C$这只基金很好,很稳,回撤幅 宁静的甜誘 10-1510-15 10:46
- 36 0 [三六零吧] 大模型网络安全信创国产软件几个利好都带不动这 硬朗的贾澜 10-1510-15 10:46
- 39 0 [国债期货吧] 冲…… 股友5f506L0878 10-1510-15 10:46
- 29 0 [山高控股吧] 躺平,只买不卖,主力就没办法收割到你。哪怕跌 财运积玉地老顽童 10-1510-15 10:46
- 26 0 [润泽科技吧] 真的6!一丝反弹都不带的!牛逼! 股友12o51Q3579 10-1510-15 10:46
- 40 0 [长安汽车吧] 这都是慢慢盘,总会慢慢的把筹码骗走,哎,这市 yang88yang 10-1510-15 10:46
- 237 0 [蜜雪集团吧] 雪王农业(四川)有限公司注册资本增至1亿元 蜜雪集团资讯 10-1510-15 10:46
- 32 1 [四川黄金吧] 只有等到27左右慢慢补仓了 金玉发财的嬴政 10-1510-15 10:46
- 64 1 [*ST正平吧] 今晚又是一大串的公告,等待解读啊。 辉哥325 10-1510-15 10:46
- 27 0 [海底捞吧] 今天跌到12.69就好,我不贪,让我做个t吧。 美好的天使 10-1510-15 10:45
- 45 0 [东方电气吧] 一个跑不了,猎杀开始 tegel 10-1510-15 10:45
- 43 0 [电魂网络吧] 天天亏呀,握草了 S电网络 10-1510-15 10:45
- 24 0 [*ST闻泰吧] 真刺激 基民F29dyq 10-1510-15 10:45
- 33 0 [欣旺达吧] 自己人叠自己人厉害的很。 n392713546843808 10-1510-15 10:45
- 49 0 [硅宝科技吧] 此股已废,走势完全跟随大盘,做市商每天只干这 耕耘炒股 10-1510-15 10:45
- 37 0 [中天科技吧] 一眼下跌趋势,有什么疑问吗? 小股医 10-1510-15 10:45
- 52 0 [沪深300ETF华泰柏瑞吧] 这波下跌,纯粹为了跌而跌,最该跌的是那些伪科 卡卡C 10-1510-15 10:45
- 59 0 [航天彩虹吧] 看不下去了,好多人成天不研究赚钱,就会研究消 股友nn66302613 10-1510-15 10:45
- 34 0 [华工科技吧] 大概率回到70左右 啟宗瑞年 10-1510-15 10:45
- 69 1 [榕基软件吧] 撤单好多啊,感觉连板不了啊,国产软件概念延续 坚持看多大A 10-1510-15 10:45
- 44 1 [志邦家居吧] 2021年30块都买了。2023年20多块钱都买。现在9. 在记忆中想你 10-1510-15 10:45
- 38 2 [芒果超媒吧] 唱多的不要啰嗦,直接把自己的持仓图丢出来看看 水军倾家荡产 10-1510-15 10:45
- 142 5 [锦浪科技吧] 这票今天会不会翻红 一日拱一步卒 10-1510-15 10:45
- 146 3 [利君股份吧] 庄稼在吸筹码。不看好的赶紧卖。 怕马杆 10-1310-15 10:45
- 35 0 [奋达科技吧] 垃圾股始终是垃圾股中的垃圾 股友nOsFkE 10-1510-15 10:45
- 34 0 [道氏技术吧] 下午大盘跳水最少跌9个点以上 直率的赵雪梅 10-1510-15 10:45
- 116 0 [股市实战吧] 关于中色股份限售股解禁对股价的影响,核心结论 一丝不苟的云豹 10-1510-15 10:45
- 48 0 [京沪高铁吧] 5.75回购的,5.15不敢买。 偶尔运气好 10-1510-15 10:45
- 29 0 [创业板指吧] 抓紧回到两市每天4000亿成交量才正常 千早小allin 10-1510-15 10:45
- 46 0 [合肥城建吧] 昨天看你烂板还以为你是个垃圾哎昨天买你就爽了 贵妃醉股 10-1510-15 10:45
- 37 0 [老白干酒吧] 相信百年老白干会长出息的 顺利的兰湘涵 10-1510-15 10:45
- 32 0 [首华燃气吧] 起风了,抓住大盘节点暴力拉升 N777888999 10-1510-15 10:45
- 35 0 [信达证券吧] 这股直接散户合力照样拉飞起来说不定干飞量化 HX9742094397351780 10-1510-15 10:45
- 38 0 [盛屯矿业吧] 大伙别买,恶庄来的。好久没看到这么恶心的庄了 股友625N77F111 10-1510-15 10:45
- 39 0 [工商银行吧] 一天洗了我五回,牛逼 大A是我的大草原 10-1510-15 10:45
- 35 0 [厦门钨业吧] 坚守的宝宝们再坚持一下我很快就来。口嗨的宝宝 太空旷工大队长 10-1510-15 10:45
- 32 0 [宗申动力吧] 收回60日线我还能忍你 超级小小小散户 10-1510-15 10:45
- 25 0 [银行Ⅱ吧] 别拉了 花开钵满得张三丰 10-1510-15 10:45
- 35 1 [蓝丰生化吧] 难道那天地天耗光你的预期了吗? 股友7726GK6665 10-1510-15 10:45
- 393 1 [易成新能吧] 回调到支撑位,有企稳的向上的迹象,满仓梭哈。 广东彭于晏wey 10-1510-15 10:45
- 84 1 [江河集团吧] 呼叫万手哥,杨三宝 双峰插云川 10-1510-15 10:45
- 193 4 [ST能特吧] 谁把金矿卖了,笨死了,10个亿搞回购,无法用语 追求实现小目标 10-1410-15 10:45
- 45 0 [铜陵有色吧] 神经病病毒 股友MfXT0X 10-1510-15 10:45
- 42 0 [倍加洁吧] 32入手3000股,明天就跑,哈哈 展望2023收获满满 10-1510-15 10:45
- 42 0 [中兴通讯吧] 那么大的市值.股价那么低.套了多少股友. 股友175g7936h3 10-1510-15 10:45
- 50 0 [山东玻纤吧] 这股就是老庄每天做t,涨1.5个点就立马t 烤羊肉串小牧羊犬 10-1510-15 10:45
- 47 1 [易点天下吧] 诱多行情,拉高出货呢! 执着的祝好运 10-1510-15 10:45
- 35 1 [黑芝麻智能吧] 卖飞的集合! 股友RfYK3x0809 10-1510-15 10:45
- 56 1 [中京电子吧] 一路向下,不会有任何反弹,先到7元 飞雪85 10-1510-15 10:45
- 49 1 [拓日新能吧] 突破不了还得回来 XuY 10-1510-15 10:45
- 32 0 [领益智造吧] 割了,T都不想做了, 股友4MJdOz5556 10-1510-15 10:45
- 31 0 [晶方科技吧] 见过最厉害的庄~几乎看不到赚钱的散户 向上生涨涨涨 10-1510-15 10:45
- 50 0 [保变电气吧] 兄弟们,别骂了,我早期就说过,这票适合做长线 中长线爱好者 10-1510-15 10:45
- 33 0 [金财互联吧] 能不能涨一回 股友a15906p080 10-1510-15 10:45
- 37 0 [鲁西化工吧] 鲁西怎么了,这么弱 穿阴大阳线 10-1510-15 10:45
- 39 0 [成飞集成吧] 老乡走了,就再也不回来了 股友85T8y99217 10-1510-15 10:45
- 27 0 [超颖申购吧] 中一票吧,还没中过 股友81a08f5826 10-1510-15 10:4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