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6 0 [三安光电吧] 不看好就走,看好就持有,不要浪费你的时间和金 静水流深777 10-1510-15 10:45
- 27 0 [北证50吧] 如果再下,头部就确立了。前几天的上涨就可能。 fishloves 10-1510-15 10:45
- 46 0 [*ST春兴吧] 走了走了就差我这几千股就是不张 赢在起跑线的龙 10-1510-15 10:45
- 22 0 [*ST闻泰吧] 应该投吗 风姿绰约的柳兰芳 10-1510-15 10:45
- 49 1 [赤峰黄金吧] 太tm讽刺了 春天花不开 10-1510-15 10:45
- 84 5 [瑞立科密吧] 割肉了,总共亏损了17000元, 我是T一T 10-1510-15 10:45
- 166 9 [雪榕生物吧] 公告有东西的话,今天应该有增量资金的。可以准 zhenlb 10-1510-15 10:45
- 312 3 [拓尔思吧] 拓GZ,每天穿红袜子,红内裤,换来的却是你每天 账户已注销 10-1410-15 10:45
- 52 0 [金逸影视吧] 闻泰和华铁黑天鹅都没电影股跌的猛,涨上去A杀 买强去弱不抄底 10-1510-15 10:45
- 34 0 [中超控股吧] 又拉高出了一波 乐观的谢楠莉 10-1510-15 10:45
- 42 0 [盛屯矿业吧] 是不是回购没玩涨不动?还是国内一批抱团炒有色 老夫亲自操刀 10-1510-15 10:45
- 40 0 [京东方A吧] 妈 股友2e5x288371 10-1510-15 10:45
- 34 0 [永泰能源吧] 广西你真不是个东西 股友9O577A0221 10-1510-15 10:45
- 33 0 [电池ETF广发吧] 天天拉稀 股友3q821k6035 10-1510-15 10:45
- 78 1 [万泰生物吧] 2025年第37届国际人瘤病毒大会将于10月23日至10 股友6Yr5665893 10-1510-15 10:45
- 64 2 [东港股份吧] 这个庄家不是一般的坏,就想逼着融资盘割肉 世界股尊 10-1510-15 10:45
- 68 3 [传化智联吧] 11:10开始 快枪手A 10-1510-15 10:45
- 192 1 [易方达全球成长精选混合(QDII)人民币A吧] 这样跌,遭不住呀 向上向阳向好 10-1510-15 10:45
- 28895 2 [港股通科技ETF汇添富吧] A股港股科技全面回调,能大跌大买吗? 老基友教你投资 10-1410-15 10:45
- 25 0 [上证指数吧] 和昨天一样涨银行,个股又得完蛋了 股友073w9t8975 10-1510-15 10:45
- 27 0 [泰永长征吧] 垃圾终究是垃圾 飞黄亨通得逍遥子 10-1510-15 10:45
- 35 0 [黄河旋风吧] 打了个山顶洞人板,无量反弹,完犊子 回本就不炒了 10-1510-15 10:45
- 64 0 [稀有金属ETF华富吧] 能不能争点气! 股友3gEzNp 10-1510-15 10:45
- 34 0 [长春高新吧] 最垃圾 股友l378262T63 10-1510-15 10:45
- 35 0 [中航沈飞吧] 磨人 野百合的春天2026 10-1510-15 10:45
- 61 2 [四川黄金吧] 川股就是这样装死耗子吗?恶心 sc120 10-1510-15 10:45
- 26 0 [汇金股份吧] 完了20厘米 追梦先生 10-1510-15 10:45
- 58 0 [天风证券吧] 目标价4.15 不追高359 10-1510-15 10:45
- 35 0 [兄弟科技吧] 是兄弟,就来买我 女大勇闯A股 10-1510-15 10:45
- 37 0 [中金黄金吧] 熟悉的味道 股友772795ur71 10-1510-15 10:45
- 33 0 [海康威视吧] 自由落体 积跬步行千里6 10-1510-15 10:45
- 36 0 [高新发展吧] 你是成都啊斗 股友6WRy1T 10-1510-15 10:45
- 28 0 [小米集团-W吧] 能不能跟上阿里巴巴 水满千金 10-1510-15 10:45
- 117 0 [财经评论吧] 国家统计局:2025年9月份工业生产者出厂价格同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1510-15 10:45
- 32 0 [汉宇集团吧] 别坑人了,退市吧 股友6i675e7729 10-1510-15 10:45
- 45 0 [安孚科技吧] 可以T回来了 狼山易水 10-1510-15 10:45
- 129 0 [财经评论吧] 国家统计局:2025年9月份居民消费价格同比下降0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1510-15 10:45
- 36 0 [昆仑万维吧] 下跌趋势已成。破位了。拉高出货 mp70934244741567 10-1510-15 10:45
- 137 1 [安泰科技吧] 倒计时!“大科学装置”夸父预计将于今年年底全 癸兌鑫鑫 10-1510-15 10:45
- 39 1 [佛塑科技吧] 哎,又被压着,这庄真的垃圾 有毅力的莲花梦18 10-1510-15 10:45
- 167 3 [山东墨龙吧] 石油又g了每次都一个剧本 jz追涨杀跌 10-1410-15 10:45
- 44 0 [钧崴电子吧] 受不了了 股友2u10586c11 10-1510-15 10:44
- 38 0 [全筑股份吧] 大家赶紧卖卖卖 专业抄底股票大王 10-1510-15 10:44
- 43 0 [特变电工吧] 昨天没买济民健康,选了你这个废。价格奔着16去 股友90531u87m3 10-1510-15 10:44
- 35 0 [银行Ⅱ吧] 妈的拉这玩意干啥 慢慢跑3 10-1510-15 10:44
- 40 0 [稀有金属ETF嘉实吧] 完球啦 木槿森林 10-1510-15 10:44
- 33 0 [晓程科技吧] 这尿性,以为下午戴绿,没想到这么快就绿了!! 淡乐人 10-1510-15 10:44
- 22 0 [*ST闻泰吧] 各位老板留下的发财,终于出来了 旺财35 10-1510-15 10:44
- 32 0 [长城军工吧] 军工反弹的够多了。今天补跌有必要。 广西南宁人o 10-1510-15 10:44
- 140 4 [沃尔核材吧] 我全仓了,然后卸载软件了!明年见 坚强不屈的张梦香 10-1510-15 10:44
- 42 2 [嘉环科技吧] 怎么不上去呀? n1436321893b5d086333 10-1510-15 10:44
- 82 5 [菜粕吧] 继续抄底吗,裤衩都没有了 小涡流 10-1410-15 10:44
- 714 11 [景兴纸业吧] 景兴纸业:关于提前赎回“景兴转债”实施暨即将 景兴纸业资讯 10-1410-15 10:44
- 35 0 [露笑科技吧] A杀啊一直跌反弹一点点第2天就是跳空低开牛逼主 走走停停808 10-1510-15 10:44
- 43 0 [北京人力吧] 拉个涨停 呆饺不 10-1510-15 10:44
- 32 0 [特发信息吧] 不知道哪里是底部了 股友31193yv921 10-1510-15 10:44
- 36 0 [方正证券吧] …… cycpcyx0214 10-1510-15 10:44
- 26 0 [云汉芯城吧] 诱多,不能买或者补仓,下午会继续砸盘,看今天 股友q607H12919 10-1510-15 10:44
- 72 0 [华联控股吧] 不能让次子的股价翻红。四不像败家子企业四年别 股友23N269A805 10-1510-15 10:44
- 18 0 [多晶硅吧] 就是没有一点回落的迹象,我真是了 是大美女河北菜花 10-1510-15 10:44
- 21 0 [云汉芯城吧] 今天下午能103收盘? 股友6565O07L98 10-1510-15 10:44
- 27 0 [银行ETF华宝吧] 今天入少了 基民82A1y67957 10-1510-15 10:44
- 42 0 [佛山照明吧] 真是一肚子气 花开的兰芷 10-1510-15 10:44
- 35 0 [灵鸽科技吧] 跌停 越买越涨停 10-1510-15 10:44
- 37 0 [太辰光吧] 一天天的这么多韭菜接盘么 努力成长_小韭菜 10-1510-15 10:44
- 111 3 [长城军工吧] 泥玛,几百万小单拉一下,然后几千万大单疯狂卖 大吉钵满的雅典娜 10-1510-15 10:44
- 90 3 [中天科技吧] 上午能收到18.20左右,下午可能还会继续拉升, 股友65C1926O08 10-1510-15 10:44
- 50 1 [鲁抗医药吧] 9.94-10元有1.2万手抛盘,吃掉了才可以上涨 沉毅果决的暗渊5 10-1510-15 10:44
- 37 0 [利民股份吧] 今天继续砸到20下面 有自制力的袁韬9 10-1510-15 10:44
- 42 0 [大众公用吧] 哎!昨天进的出不来了。全给你们挂山顶了 这市场全球的笑话 10-1510-15 10:44
- 23 0 [超颖申购吧] 我也想许愿咋样 机智的马有钱 10-1510-15 10:44
- 46 0 [宁波韵升吧] 有点LJ相,大盘涨也跌,大盘跌跟着跌 丹阳大麦粥 10-1510-15 10:44
- 33 0 [久其软件吧] 不会炸板吧?这封单量越来越少 股友16857u53l5 10-1510-15 10:44
- 44 0 [ST恒信吧] 市场上5000多家公司,但是千万不要和那种自己找 新搞度 10-1510-15 10:44
- 27 0 [证券Ⅱ吧] 脱了裤子就认识,穿上裤子就不认识的货。 股元亨 10-1510-15 10:44
- 43 0 [浙富控股吧] 昨天说涨的,忽悠人的,还发利好的,都没有好下 股友6972l5l111 10-1510-15 10:44
- 38 0 [景兴转债吧] 今天主力那么卖力,涨停的节奏 有梦想地佐助 10-1510-15 10:44
- 29 0 [新特电气吧] 核心趋势20 股友T9028172R0 10-1510-15 10:44
- 39 0 [光库科技吧] 快卖,出问题了 勤勉的小鱼儿 10-1510-15 10:44
- 77 2 [景兴纸业吧] 上面乌压压的鸭蛋,别幻想涨停了。唉,可惜了 钱涂人生 10-1510-15 10:44
- 44 1 [中银证券吧] 买了以后连跌五天真的服了,他喵的 看淡躺平不动 10-1510-15 10:44
- 48 1 [中洲特材吧] 25还会上去吗 股友9d8681236a 10-1510-15 10:44
- 58 1 [赣锋锂业吧] 今天可能又没戏了 特斯拉1688888888 10-1510-15 10:44
- 40 1 [钢研纳克吧] 哈焊华通15涨到59,你也上个30元呀! 股友6qA7280320 10-1510-15 10:44
- 51 1 [万通发展吧] 抄底了。。希望是12.19 现在起做跟随 10-1510-15 10:44
- 73 1 [福斯特吧] 自从我卖了福斯特,福斯特突然硬气起来了,主力 Ch冲冲冲 10-1510-15 10:44
- 76 3 [华宏科技吧] 唱涨得是拖不,我就知道直播间好多推这个股的, 红红的红红666 10-1510-15 10:44
- 82 3 [小商品城吧] 必上20元收盘看看 股友5193100Y3F 10-1510-15 10:4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